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1
14
[
生猪吧
]
有爆仓的出来报喜吗?
自摸六九万
09-14 14:53
09-15 01:40
701
5
[
苹果吧
]
110可以回到6000
牛市冲
09-14 16:43
09-14 21:08
820
1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这么多天收益最差的一天,目前为止零收益[哭][哭][哭][哭][哭][哭]
四YUE天
09-14 17:38
09-14 18:46
217
0
[
沪铝吧
]
看多是没毛病的
风险自担_adn
09-14 18:35
09-14 18:39
516
3
[
硅铁吧
]
中信加多,东财加空,明天怎么走大家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莫求仙人
09-14 17:55
09-14 18:38
572
3
[
甲醇吧
]
加油一起打爆中信,不爆他,他就要爆我们[大笑][大笑][大笑]
烽火8光明
09-14 17:07
09-14 18:38
290
0
[
沪银吧
]
想赚点钱真难赔钱很容易
足智腾达de胡
09-14 18:33
09-14 18:37
220
0
[
沪铝吧
]
30-40
基民IAnyvj
09-14 18:31
09-14 18:34
388
1
[
燃油吧
]
晚上要高开多少?2800+[为什么]?
博_moneybo
09-14 18:26
09-14 18:34
184
0
[
沪铝吧
]
暴跌三连
混子咸鱼
09-14 18:30
09-14 18:33
195
0
[
燃油吧
]
应该坚持热轧的空单[哭]今晚原油不下去,白天热轧已经溜走了100点[滴汗]
天狼的召唤
09-14 18:30
09-14 18:33
417
0
[
螺纹钢吧
]
双焦跌超5%,沪铝、玻璃、沪镍跌超4%】9月14日,期市收盘跌多涨少,双焦午后跌
品金论期
09-14 18:27
09-14 18:32
167
0
[
甲醇吧
]
弄s中信。加油干
运气一派
09-14 18:27
09-14 18:32
166
0
[
燃油吧
]
中信真特么
Mysteryman
09-14 18:27
09-14 18:32
271
1
[
燃油吧
]
没加空亏大发了
股友663u2g66
09-14 18:00
09-14 18:32
369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30点我就爆了[拜神]
传奇11111
09-14 18:21
09-14 18:30
600
4
[
燃油吧
]
美原油跳水了,晚上可能低开
洛深蓝
09-14 16:45
09-14 18:30
382
3
[
沪铝吧
]
今晚上继下跌
五月牡丹
09-14 16:03
09-14 18:29
201
0
[
甲醇吧
]
破了三千,有可能转势,三千以上,绝对多势!看热闹吧
原野高
09-14 18:24
09-14 18:29
313
0
[
燃油吧
]
完了,东财天天上榜
股友LSWfVx
09-14 18:23
09-14 18:29
1727
24
[
硅铁吧
]
空军的下场!!!这个星期亏惨了!!
n11241355292
09-11 17:54
09-14 18:28
385
4
[
甲醇吧
]
特喵的,我挂2988平仓结果2990
不亏就是好的
09-14 15:27
09-14 18:28
445
3
[
沪铝吧
]
期货晚上几点开盘
A丶六叶子
09-14 16:50
09-14 18:28
251
0
[
硅铁吧
]
华闻控的盘举报他
雨果BOY
09-14 18:22
09-14 18:27
554
1
[
红枣吧
]
这个走势,肯定是某方在吸筹准备大干一场
冷血渣男
09-14 17:11
09-14 18:26
289
0
[
沪铜吧
]
这两天看似砸的挺狠,但聪明的其实早就发现了,空头已经败了。
流浪的吟游诗
09-14 18:22
09-14 18:26
487
1
[
玻璃吧
]
看基差报价.现货报价和昨天没有波动,期货跌了4%
西鲲鹏
09-14 17:18
09-14 18:25
185
0
[
燃油吧
]
可悲,可叹
以期为生
09-14 18:16
09-14 18:20
506
7
[
燃油吧
]
需求增长到年底,油价涨到年底吗[想一下]
知行合一008
09-14 16:05
09-14 18:20
364
1
[
沪银吧
]
银子会补涨
T阿乃乃的
09-14 17:03
09-14 18:20
198
0
[
甲醇吧
]
9月1号怎么走的都忘了?
昵称修改3
09-14 18:14
09-14 18:19
338
3
[
燃油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东财席位怎么想的?
账户已注销
09-14 17:52
09-14 18:19
423
2
[
甲醇吧
]
原油,煤炭都下跌,看你怎么涨[大笑][大笑]
城南新区
09-14 17:01
09-14 18:19
350
2
[
小型道指吧
]
感谢你还红着,要不然A50的空头就疯了[滴汗]
经纶广进地无
09-13 09:26
09-14 18:18
505
1
[
尿素吧
]
很意外这两天居然都下不去2500,怎么磨这周必定下去的,空头拿住了
股友663u2g66
09-14 17:52
09-14 18:18
173
0
[
甲醇吧
]
逼空不成,难道能放手,我看有点悬!
原野高
09-14 18:13
09-14 18:18
401
1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收米!
账户已注销
09-14 17:58
09-14 18:18
459
0
[
尿素吧
]
现在是空单拉不爆,多单没人要
顺势随大流
09-14 18:12
09-14 18:17
289
0
[
豆粕吧
]
豆粕还得下来
股友ZuGxkC
09-14 18:12
09-14 18:17
199
0
[
硅铁吧
]
搞的我很慌了
一颗白瓜
09-14 18:12
09-14 18:16
540
1
[
锰硅吧
]
多头别太嚣张,沪铝的今天是你的明天。
西鲲鹏
09-14 17:54
09-14 18:14
361
1
[
燃油吧
]
看着燃油这么,今天早上2719又开了点空单,中午看到中国石油这千年熊都拉8%,吓
一生期海不回
09-14 13:43
09-14 18:13
405
1
[
棉花吧
]
会不会反弹呢!拭目以待!做多带止损试试
不能飘设止损
09-14 17:53
09-14 18:13
458
1
[
玻璃吧
]
玻璃进入反弹,大力进多2400下方!持一周,会暴利
好奇虎2017
09-14 17:33
09-14 18:12
337
0
[
玻璃吧
]
斗牛侠:玻璃市场需求偏弱,观望情绪浓厚
斗牛侠期货
09-14 18:02
09-14 18:10
228
0
[
硅铁吧
]
强者恒强,现在来空这个的不是傻就是钱多
满仓一只打天
09-14 18:07
09-14 18:10
713
0
[
天然气吧
]
创新高是必须滴
祛腻蚂
09-14 18:06
09-14 18:09
201
0
[
玻璃吧
]
周线月线都往下走!越抄越没底[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18:05
09-14 18:07
324
0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震荡行情,震荡思路对待,下方1786附近做多,看涨1796,止损1780
家财如意de冯
09-14 18:04
09-14 18:06
217
0
[
甲醇吧
]
多头里面绝对还有大空头
每天赚一万大
09-14 18:04
09-14 18:06
359
4
[
硅铁吧
]
不要啊!?[为什么][为什么]
n1哦哦
09-14 13:37
09-14 18:05
229
0
[
硅铁吧
]
这货难道要跌了吗?
原野高
09-14 18:02
09-14 18:05
423
2
[
燃油吧
]
2018年中国石油最高涨了3400,今年要求不高,加上通货膨胀涨到3000,总算
金银高升de雨
09-14 13:54
09-14 18:04
1002
1
[
棕榈油吧
]
完了
股友20R13U92
09-14 17:58
09-14 18:04
191
0
[
硅铁吧
]
明天有机会空
拉风的网名
09-14 18:01
09-14 18:03
203
0
[
玻璃吧
]
1170上来的,要下去吗
随缘自自然
09-14 17:59
09-14 18:00
490
3
[
沪铝吧
]
内盘一手盘外盘就开始暴拉。夜盘开盘不知道多少空头暴仓
你们是真的很
09-14 15:08
09-14 17:58
2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一波看到84.
爱得代价
09-14 17:49
09-14 17:57
200
0
[
玉米吧
]
要干什么
随缘自自然
09-14 17:54
09-14 17:56
225
1
[
燃油吧
]
多单拿吗?尾盘量不好
执行力一号
09-14 14:55
09-14 17:55
181
0
[
甲醇吧
]
反转了吗
随缘自自然
09-14 17:53
09-14 17:54
914
2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9.14玻璃期货分析
家ZLDP985
09-13 17:54
09-14 17:54
350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区间洗盘结构预期,谨慎看待诱盘信号
财经大全
09-14 17:52
09-14 17:53
313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出来了一些,1797-1798-1793空设置止损1800,继续看176
被封号晓晓
09-14 17:50
09-14 17:53
37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4黄金白银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9-14 17:42
09-14 17:52
695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日线整体承压有望走低行情走势,建议玻璃冲高238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
股友993O31v8
09-14 16:59
09-14 17:52
438
4
[
沪铝吧
]
LME三点一过就拉,尾盘做空的会不会在颤抖
量化退散
09-14 16:29
09-14 17:52
542
2
[
玻璃吧
]
玻璃1400才能玩。。现在多不合适。。空也不太适。。。。1400了无脑多。。。
扛单小王子1
09-14 16:19
09-14 17:51
199
0
[
玻璃吧
]
恭喜今晚的空头,至少获利50点
田哥带飞
09-14 17:49
09-14 17:50
211
0
[
玻璃吧
]
天天做多亏几十个点,做空吃几十点回本下
因为我有病
09-14 17:46
09-14 17:48
368
2
[
燃油吧
]
支持银河晚上把中信打吐血,打到这厮走火入魔跪地服为止!上个月净空几万手,已经亏残
买到手软时出
09-14 16:42
09-14 17:46
724
2
[
玻璃吧
]
晚盘要高开?
万收哥
09-14 15:57
09-14 17:43
240
0
[
玉米吧
]
中信的空单就没减过仓!吃这么多,不怕撑死?
根Ben英俊
09-14 17:42
09-14 17:43
327
0
[
尿素吧
]
现货又涨了
假如还有如果
09-14 17:40
09-14 17:42
277
0
[
硅铁吧
]
这还怎么玩,这个是为中信单独开的合约吗,一直独秀啊
yang72884824
09-14 17:40
09-14 17:41
1999
10
[
硅铁吧
]
大胆预测下周硅铁必上15000的三大理由!!!
禅师一休
09-11 20:35
09-14 17:40
357
1
[
螺纹钢吧
]
尾盘跌到60分钟MA60附近,晚上依托此支撑应该会有反弹
股市悟道l
09-14 15:45
09-14 17:40
180
0
[
玻璃吧
]
曾经的玻璃空,哭晕在厕所
涛涛涛涛涛涛
09-14 17:39
09-14 17:40
960
5
[
短纤吧
]
不敢下嘴啊,7016的多
果断的周伯通
09-14 10:47
09-14 17:40
258
1
[
A50期指吧
]
堵明天大涨,认购走起!
账户已注销
09-14 16:23
09-14 17:40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44
139845
139846
139847
139848
139849
139850
139851
139852
139853
139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