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3
[
红枣吧
]
空头净持仓72%,明天多头就没了吧,这怎么玩,单边持仓这么多
日积月累的雪
06-08 21:18
06-09 00:11
167
0
[
氧化铝吧
]
分析:镓对氧化铝的依赖程度极高,镓的大规模低成本生产几乎完全依赖氧化铝生产过程中
运财智通
06-09 00:11
06-09 00:11
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垃圾扶不起来的,跟跌不跟涨,早就学会了
基民a597E999
06-09 00:07
06-09 00:1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用看,明天准绿
古灵精怪的邓
06-09 00:11
06-09 00:11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感觉一郎在配合不靠谱在炒原油
至暗时刻2026
06-08 23:35
06-09 00:11
157
3
[
烧碱吧
]
烧碱已经走上了纯碱玻璃的之路。持续收割散户,不要以为到底了,这玩意儿就没底。珍爱
永安索luo斯
06-08 16:44
06-09 00:11
408
6
[
鸡蛋吧
]
怎么都在发焦煤大跌,鸡蛋跟焦煤有鸡毛关系
股友Se6Ver
06-08 22:22
06-09 00:10
77
1
[
尿素吧
]
泰君的空单大幅减仓,快跑干净了。今天的跳空缺口可能是行情启动。
一叶一菩提c
06-08 23:28
06-09 00:10
64
0
[
豆粕吧
]
美豆粕,再跌点就破年线了,年线上方都是线,往上走压力重重;年线下方没有线,俗称下
行家一开囗
06-09 00:09
06-09 00:09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
HK3904950569
06-09 00:07
06-09 00:09
128
4
[
烧碱吧
]
国泰,中信,东证每人砸一万手空单,联合做空,真的没人管了吗
宁顺die不逆
06-08 20:06
06-09 00:08
40
0
[
沪铜吧
]
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Q9970o00
06-09 00:08
06-09 00:08
283
3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再买黄金,为什么不涨?
我是你龙哥3
06-08 23:17
06-09 00:08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的黄金依旧是空头主导,早盘反弹4353后开始回落,今日早盘给出的426
李槿论金
06-09 00:07
06-09 00:07
94
0
[
玻璃吧
]
今天无意间在抖音刷到一篇关于纯碱玻璃的调研纪录片。在最后总结环节,那个主持人说片
洛维118
06-09 00:07
06-09 00:07
217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6.9恒指思路分享!
东生期指
06-08 23:40
06-09 00:07
3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没有成交量,看不出个毛来,。,也别看美股纳指了,,咱家玩意不给力,腰膝酸软上
吊镶金幣镶钻
06-09 00:03
06-09 00:06
48
0
[
玻璃吧
]
犹记2605时1050多单扛到交割888强平,一单亏了好几千,玻璃去700多都不
主力重点监测
06-09 00:06
06-09 00:06
5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半导体大反弹,阿斯麦反包了跌幅
聪慧的豆金
06-09 00:05
06-09 00:05
184
2
[
焦煤吧
]
目前焦煤主力合约处于合理价格区间1200-1400,多空都请三思而后行。
赚一个亿感觉
06-08 23:21
06-09 00:05
238
0
[
氧化铝吧
]
参考:几内亚限制氧化铝(核心原料为铝土矿)出口的政策,对提镓行业的影响可从成本冲
运财智通
06-09 00:05
06-09 00:05
34
0
[
沪锡吧
]
多白银更安全一些
两个人的小森
06-09 00:04
06-09 00:04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回踩布林中轨,晚间能否守住关键支撑?
樱樱Gold
06-09 00:04
06-09 00:04
140
8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兴业银锡大涨
礼云川周游世
06-08 21:10
06-09 00:03
748
3
[
鸡蛋吧
]
鸡蛋大空头被套?后续何如?
探金者01
06-08 22:45
06-09 00:03
212
5
[
焦煤吧
]
1400多单平在1360,几个月白干!!心累啊
眼泪掉进白米
06-08 22:38
06-09 00:02
53
1
[
沪银吧
]
看看旱地拔葱是怎样
股友0689F53u
06-04 21:37
06-09 00:0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东西真不能硬刚,差不多就跑路
股友619w539q
06-09 00:02
06-09 00:02
234
4
[
氧化铝吧
]
通知:几内亚大幅提价铝土矿原油价格居高运输大涨政策性提高成本价预计中国到港价11
运财智通
06-08 22:40
06-09 00: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这么多啊,明天拿麻袋装钱了
拉高出货了
06-09 00:01
06-09 00:01
67
1
[
焦煤吧
]
这么玩,明天大有是不是有风险
股友50991Yk1
06-08 22:59
06-09 00:0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
股友979E62M1
06-09 00:01
06-09 00:01
31
0
[
沪锌吧
]
锌啊,下来吧……
灵豆09
06-09 00:00
06-09 00:00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了-几万,不错
牛市起点1000
06-09 00:00
06-09 00:00
669
5
[
碳酸锂吧
]
菲律宾八级地震及其海啸的影响。对碳酸锂行业肯定是大利好啊。
连接错误
06-08 09:10
06-09 00:0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差远了比人家
股友80739H66
06-09 00:00
06-09 00:00
108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好歹你连跌个三天呀,我刚梭哈基金,你要我买在高点吗?.
海豚的财富航
06-08 19:39
06-08 23:59
529
11
[
碳酸锂吧
]
夜里睡不着,我有朋友全仓拿的碳酸锂多单,真的真的快哭了。下周应该不会跌吧?
广茂海棠
06-08 00:53
06-08 23:59
30
0
[
沪锡吧
]
做空,家人们做多了,还要跌
彼岸朦胧雨
06-08 23:59
06-08 23:5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日总结今日整体先回落后回升,节奏基本贴合预期。早间从高点附近稳步回落,按
樱樱Gold
06-08 23:59
06-08 23:59
44
0
[
玻璃吧
]
感觉自己好牛批,等机会,算了,不等了,看了后面的周期,只要多就是亏
盘绿账红星期
06-08 23:58
06-08 23:58
59
2
[
A50期指吧
]
不得了,不德了!夜牛来了……
股友h17Y9101
06-08 23:45
06-08 23:58
86
1
[
沪银吧
]
哈哈哈,这回精准抄中底
抄底摸顶专业
06-08 23:58
06-08 23:58
68
2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哈哈
别墨迹好吗
06-08 23:40
06-08 23:58
182
4
[
沪金吧
]
08合约减仓4000多手了,主力多头都逃了,111多吨的黄金现货谁能接的住,价值
价值投资老朱
06-08 23:25
06-08 23:58
3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要拉涨的品种谁敢砸?
股友2053LN02
06-08 23:15
06-08 23:58
34
0
[
玻璃吧
]
今天一千抄底,让你天天跌,又破千,什么时候能好好涨一回?
股友9w0R8699
06-08 23:56
06-08 23:56
102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到底是啥情况,到底打没打了
基民Tcuxni
06-08 23:51
06-08 23:56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
股友80739H66
06-08 23:56
06-08 23:56
32
0
[
焦煤吧
]
中间来回做T吧,看支撑看运气回本,好运+++++一定设好止损
股友62009PP0
06-08 23:56
06-08 23:56
189
1
[
A50期指吧
]
9点24分最后几秒抢筹瑞茂
感性的林清平
06-08 23:54
06-08 23:55
242
4
[
沪银吧
]
盘面不对劲,睡觉不看空也不看多,假诱多
尾盘买入8成
06-08 23:44
06-08 23:55
50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应该会好
股友136x8i85
06-08 23:55
06-08 23:55
33
0
[
沪铜吧
]
涨个P,不知是坏还是春,强弩之末了,明天就跌
天地一沙鸥98
06-08 23:55
06-08 23:5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属性切换成功,早上是科技板块,晚上是消费板块
牛神附体
06-08 23:55
06-08 23:55
78
1
[
焦煤吧
]
做钢铁利润套利,必要要用焦炭,或者不做。这个焦煤绝对就是禁区,最大的变数,本该大
期友零零漆
06-08 23:28
06-08 23:55
9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必有一波直线拉伸
利落的夏杰
06-08 23:53
06-08 23:55
44
1
[
焦煤吧
]
消息上说的是动力煤,关你什么事??
天才交易员回
06-08 23:17
06-08 23:54
54
0
[
NYMEX原油吧
]
朗朗需要高油价,美股需要资金赶到自己那里,所以长时间维持90-95
握龙角吞云驾
06-08 23:54
06-08 23:54
79
3
[
沪银吧
]
晚间明明是涨的,为啥沪银显示的是负值,这个正负到底是以啥为基准
想撒野随我来
06-08 23:39
06-08 23:54
58
1
[
黄金/美元吧
]
6.8日做单思路
短线圣手LLEc
06-08 22:45
06-08 23:53
45
1
[
沪镍吧
]
只要跌不到11万就爆仓不了就抄底
花开兴隆得戴
06-08 23:50
06-08 23:5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了吧,少害人
股友0U5w5708
06-08 23:53
06-08 23:53
40
1
[
菜油吧
]
明天涨停了
股友3789P3l7
06-08 22:15
06-08 23:53
156
6
[
焦煤吧
]
15分钟周期空头趋势已经形成,可以逢高做空。60分钟出现拐点的话,可重仓做空!
腾腾腾腾腾腾
06-08 15:27
06-08 23:53
54
2
[
沪铜吧
]
能用铜尽量用铜↑
PSR股市观察
06-08 23:41
06-08 23:52
43
0
[
玻璃吧
]
烧碱那种加速,玻璃还没出,恭喜抄底的家人们,得被折磨好久
大j怪兽
06-08 23:52
06-08 23:52
67
1
[
燃油吧
]
明早起来,多头发现跌停了
天道大势
06-08 23:07
06-08 23:51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是消费板块
咕咕咕大仙
06-08 23:39
06-08 23:51
46
1
[
玉米吧
]
2380出。。
弱爆了i
06-08 23:01
06-08 23:51
57
4
[
A50期指吧
]
怒涨了零几个点厉害啊
小亮ovo
06-08 23:16
06-08 23:51
229
5
[
焦煤吧
]
政府发文叫增产,代表了现实煤炭的库存已经开始短缺,空头释放一波后再回升,打爆空头
提高审美眼光
06-08 22:15
06-08 23:50
43
2
[
A50期指吧
]
telme能不能抄底?
清风自来14
06-08 23:43
06-08 23:49
36
0
[
沪镍吧
]
小仓位抄底死扛我不信你能跌到11万
花开兴隆得戴
06-08 23:49
06-08 23:49
48
1
[
沪金吧
]
952附近可以短空
好了伤疤_忘
06-08 23:42
06-08 23:4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fgfv
06-08 23:49
06-08 23:49
32
0
[
沪镍吧
]
哈哈,抄底声音不绝耳啊
趋势王叁
06-08 23:48
06-08 23:4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就不跟了?
周到的贺翔鹰
06-08 23:48
06-08 23:48
47
0
[
玉米吧
]
去年玉米价格那么低,今年玉米种植意愿大大减弱所以猛猛涨
彼岸黄泉
06-08 23:48
06-08 23:48
30
0
[
菜油吧
]
空粽子油,,豆油都挣钱了,,空了个最硬的,,,三选一都没选对
股友L7998959
06-08 23:48
06-08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21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1379
1380
1381
1382
1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