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小型纳指吧
]
29800阻力位
欣慰的哥昊祥
06-08 23:31
06-08 23:3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6.8金策午夜金评:黄金V型大反转!4268探底回升,多空大战一触即发日内黄金上
Ae金策
06-08 23:31
06-08 23:31
183
3
[
沥青吧
]
多年经验告诉我,要不断的诱多出货了
卓小洺
06-08 23:05
06-08 23:31
34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100
绿油油的野鸽
06-08 23:31
06-08 23:31
155
4
[
焦煤吧
]
勉强T回来了,你敢相信今晚我只开多单就亏10个点。。。。中途要不是贪了一下我还能
股友Rczjui
06-08 22:50
06-08 23:31
45
1
[
沥青吧
]
三大主力,如入无人之境,空头全部爆仓,完全没有对手
醉雨清
06-08 21:40
06-08 23:31
28
0
[
NYMEX铂金吧
]
废了,回800吧
浪人情歌
06-08 23:30
06-08 23:30
265
0
[
豆二吧
]
【今日总结】今天的行情走势比较反复,尤其是原油的起伏波动比较大,白天冲高上扬,晚
投资界的老船
06-08 23:30
06-08 23:3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1738y733
06-08 23:30
06-08 23:30
69
2
[
焦煤吧
]
怎么不跌停啊
六六六六六六
06-08 22:45
06-08 23:3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受非农影响空头再度雷霆出击,金价断崖破位,加速下挫,多头防线土崩瓦解;上周
股友15572i5Y
06-08 23:30
06-08 23:30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进入牛市后期!什么时候牛过?
股友6P011756
06-08 23:27
06-08 23:30
29
0
[
沪锡吧
]
跌的时候第一反弹没动静,
股友5530Z5F5
06-08 23:30
06-08 23:30
89
4
[
焦煤吧
]
等待反弹反正1360止损
操作焦煤和螺
06-08 21:29
06-08 23:29
41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多空双杀,反复割
心_之所向
06-08 23:29
06-08 23:29
84
2
[
焦煤吧
]
通知:1360附近观望
运财智通
06-08 23:25
06-08 23:29
31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杀你,你别没有脑子,不上去想按什么?主力给我飞,别讨骂
今天小雨llyy
06-08 23:29
06-08 23:29
26
0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明天早上八点多美股期货开始跌
y直走一直错
06-08 23:29
06-08 23:29
73
1
[
鸡蛋吧
]
焦煤崩了,就剩火箭蛋了
直率的车子轩
06-08 21:31
06-08 23:28
46
0
[
COMEX黄金吧
]
有预感收4400,睡觉去了起来再看,
我条野太浪
06-08 23:28
06-08 23:28
226
1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已经挂跌停隔夜单走人,定投老登了,期待科技股报团崩盘老登价值回归,科技股成
元元元元宇宙
06-06 07:14
06-08 23:27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
股友Qo3BMg
06-08 23:27
06-08 23:27
58
2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啊,咱们周五加今天跌的,多久能回来?
雷厉风行的冷
06-08 23:17
06-08 23:27
31
0
[
纯碱吧
]
焦煤大跌,你是真的织布机,这还玩个毛啊
股友2Nv69636
06-08 23:27
06-08 23:2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被扫了,4336南下再来一次
乱市佳人ghsd
06-08 23:26
06-08 23:26
60
2
[
鸡蛋吧
]
焦煤提前抢跑了
股友8898988
06-08 22:53
06-08 23:26
44
1
[
A50期指吧
]
0.24哈哈哈哈哈
老登丧彪
06-08 23:22
06-08 23:26
191
10
[
沥青吧
]
永安迟早被清算。
婀娜妩媚的梦
06-08 11:38
06-08 23:26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毛再买!
股神训练连
06-08 23:26
06-08 23:26
69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也不敢砸了。如果敢今天焦煤跌6个点,就是绝好的机会。你小散开空单。主力也
大道至简深圳
06-08 23:26
06-08 23:26
89
1
[
沪铜吧
]
铜大概率要逼仓
不然不染
06-08 22:26
06-08 23:26
95
2
[
氧化铝吧
]
区区三十万手的持仓,30亿的成交,你们就别猜来猜去了,这不是主力随便怎么走就怎么
石城丨
06-08 22:59
06-08 23:25
242
5
[
焦煤吧
]
满仓多单1370,干起来
木火通明甲丁
06-08 23:05
06-08 23:25
422
11
[
小型纳指吧
]
A股信不过,还是搞美股基金吧!
股友Q0F8CK87
06-08 21:15
06-08 23:25
46
1
[
NYMEX原油吧
]
刀口舔血!真正停战分分钟的事!瀑布的时候别哭!
飞翔的狄仁杰
06-08 23:19
06-08 23:25
75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注意反抽,不要急着空
交易参谋zhan
06-08 22:21
06-08 23:25
40
1
[
NYMEX原油吧
]
涨跌都是小特一句话,杀猪盘,刀口舔盘子
股友0O050703
06-08 23:23
06-08 23:24
191
5
[
纯碱吧
]
09这次成交量直接腰斩,降保也没人玩?看来还是信息太发达,主力吃人的消息还是传得
LogicHll3926
06-08 22:59
06-08 23:24
176
1
[
COMEX黄金吧
]
支撑美元的就是美国的军事和科技军事上美国不敢进入地面战争,难以摆平伊朗科技上被中
多文满腹得弗
06-08 23:02
06-08 23:23
593
21
[
焦煤吧
]
昨晚提示多单今天赶紧跑,犟嘴的挨打要立正明天继续看空
西郊蛇王
06-08 15:10
06-08 23:23
64
1
[
PVC吧
]
等到100的时候,全仓买入
股友qS737680
06-08 23:15
06-08 23:23
291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6月8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深加工企业价格无变动。中孚库晚上
掠夺者视界
06-08 23:23
06-08 23:23
285
5
[
玻璃吧
]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翻盘的冲到1200
谁人不识吾上
06-01 00:17
06-08 23:23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大概率反预期,高开低走,跟跌不跟涨才是大A的独家配方
基民O1162O05
06-08 23:16
06-08 23:23
800
5
[
焦煤吧
]
这周五夜盘黑色系龙头焦煤2609合约持仓快接近70万手后盘面价格上冲小幅度回踩,
上山下海
06-06 18:03
06-08 23:23
223
3
[
焦煤吧
]
21:39:20【陕西省发改委:督促煤炭企业在安全前提下依法合规释放先进产能做到
马克西冰
06-08 22:02
06-08 23:23
179
3
[
焦煤吧
]
09不跌停是故意的吧,留点希望给韭菜抄底明天继续跌
股友c055820C
06-08 22:54
06-08 23:22
101
3
[
沪银吧
]
纠结抄底黄金还是白银
茅台哥888
06-08 22:59
06-08 23:22
43
0
[
沪铜吧
]
铜牛,上涨的标志性品种,哈哈
股友Q9970o00
06-08 23:22
06-08 23:2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值得投资
股友6zyQJE
06-08 23:22
06-08 23:22
34
0
[
沪镍吧
]
开多沪锌沪铜都红了你也待红
花开兴隆得戴
06-08 23:22
06-08 23:22
232
4
[
沪锡吧
]
30分钟级别背离已经走出来了,60分钟也要变盘
没座_坤哥
06-08 22:59
06-08 23:21
26
0
[
A50期指吧
]
墙头草长不久
不随便换
06-08 23:21
06-08 23:21
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洗洗睡吧,,,明早9点准时下跌的。。。
股友U515257d
06-08 21:42
06-08 23:21
47
2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星期内又新高
浴凰腾飞
06-08 23:13
06-08 23:21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狗还砸?等我抗到AI应用落地看谁耗得过谁
恒科的空狗司
06-08 23:08
06-08 23:21
60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每次都是a股开盘原油暴涨,a股休市,原油下跌
股友531d28c5
06-08 23:16
06-08 23:21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市就会绿的,这波韭菜还没割完!
股友8566r955
06-08 23:21
06-08 23:2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叉
Afdm8199
06-08 23:21
06-08 23:21
49
1
[
玻璃吧
]
要雄起了!
股友2vx60176
06-08 21:41
06-08 23:20
28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股友p9757A32
06-08 23:20
06-08 23:2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晃荡啥呢,要么跌,要么涨,半死不活干啥
股友7u7k6678
06-08 23:20
06-08 23:20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情何以堪啊
追逐运气
06-08 23:20
06-08 23:20
44
0
[
沪银吧
]
赶紧卖房卖车贷款买多
股友3w12099m
06-08 23:20
06-08 23:20
57
1
[
生猪吧
]
熊市不言底,看是否再创新低,。
新手出道123
06-08 22:56
06-08 23:20
50
1
[
A50期指吧
]
美股长2个点,你不动
上游资源
06-08 23:14
06-08 23:20
223
2
[
烧碱吧
]
整个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就最近一段时间来看,除了前几天的鸡蛋和焦煤,没有任何一个品
追高后跳水
06-08 23:09
06-08 23:19
151
1
[
玻璃吧
]
唉!明天多头趋势继续
日月星汉
06-08 23:06
06-08 23:19
36
1
[
纯碱吧
]
多头不抄底,我怎么往下砸啊。
期友8386
06-08 22:43
06-08 23:19
47
0
[
玻璃吧
]
我记得以前纯碱3100的时候,好多商家不是报价3800就是报价4200,还有报5
尊重的王小达
06-08 23:19
06-08 23:19
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DCE|i2609)$
十倍杠吧ptp1
06-08 23:19
06-08 23:19
48
1
[
玻璃吧
]
说一个点手续费不够,到底有没有买过
涛子什么时候
06-08 23:09
06-08 23:19
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越走越高,你越走越低,上周五大跌的时候你可是跟跌了
基民0Iz28191
06-08 23:17
06-08 23:19
35
0
[
焦煤吧
]
早就说了复产超预期,这国泰就是操纵的故意拉上去
牛亿中路
06-08 23:19
06-08 23:19
99
2
[
焦煤吧
]
为啥大跌呀?
紫气金来6688
06-08 22:52
06-08 23:19
51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看美国人会不会偷偷提前补库。上周美国能源部还称等冲突结束后,向战略储备补库
上山下海
06-08 12:21
06-08 23:19
43
1
[
玻璃吧
]
不跟你玩了拜拜
股友3A6H9117
06-08 21:46
06-08 23:19
28
0
[
A50期指吧
]
不争气
股友562Q1095
06-08 23:19
06-08 23:19
62
1
[
甲醇吧
]
空头不行,上午多头勐拉,
微笑直销店
06-08 22:32
06-08 23:18
20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底白银35一克
股友u69L8059
06-08 15:36
06-08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2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1
1372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1379
1380
1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