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玻璃吧
]
真爱生命远离期货
别墨迹好吗
06-09 07:32
06-09 07:32
31
0
[
A50期指吧
]
反包
热忱的那芯
06-09 07:31
06-09 07:31
29
0
[
综合锡03吧
]
内资控盘的铜,看外盘就是摆设
股友669775H5
06-09 07:31
06-09 07:31
326
4
[
焦煤吧
]
六月理想路径:今日回踩1356后去1500-1530,再回踩1400-1430,
leahlyu888
06-09 01:41
06-09 07:31
199
1
[
鸡蛋吧
]
$鸡蛋2609(DCE|jd2609)$
观市老者5515
06-09 07:24
06-09 07:31
322
5
[
氧化铝吧
]
1、铝土矿、氧化铝、金属铝这个产业链中,金属铝暴利(单吨利润8000元左右)、氧
正和投资
06-08 15:20
06-09 07:31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算是废了4350空单
探金寻宝
06-09 07:30
06-09 07:30
86
2
[
COMEX黄金吧
]
6月上半月,只要上涨,就卖,下半月,分批建仓,6月是2026年震荡最猛的一个月,
爱赚钱的林月
06-09 07:10
06-09 07:30
3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美国没有还手
乌贼即反贼
06-09 07:29
06-09 07:29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争取跌破4000
韭菜又绿啦
06-09 07:29
06-09 07:29
38
1
[
玻璃吧
]
还真够坚挺的,本该上个星期就得破1000
心态才是盈利
06-08 21:05
06-09 07:29
59
1
[
鸡蛋吧
]
覆巢之下无完,鸡蛋现在连增仓都没了,还想着涨呢哪怕不跌也不会暴涨了,多头家人们
再也不做空QA
06-08 23:08
06-09 07:29
3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底做多发财,老特都是反向指标
葬在光里
06-09 07:21
06-09 07:28
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288-85多,损4273,看4320-30
hhb90972
06-09 07:28
06-09 07:28
44
0
[
COMEX黄金吧
]
一黄金将迎5一10年下跌
大吉利市得周
06-09 07:28
06-09 07:2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288-85多,损4273,看4320-30
hhb90972
06-09 07:28
06-09 07:28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288-85多,损4273,看4320-30
hhb90972
06-09 07:28
06-09 07:2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5.10.20.60日均线均空头向下,这在去年一年都未出现。完了,做空吧
cd铁马冰河
06-09 07:27
06-09 07:27
68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盘,又打起来了
发财地兰陵王
06-09 06:56
06-09 07:27
223
4
[
焦煤吧
]
昨晚低点只要不跌破,还是有戏的,目前看大概率难跌破。
期货以后稳定
06-09 04:43
06-09 07:2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长空的去a,
天空如此凌亂
06-09 07:26
06-09 07:26
2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能做做T喽
下山虎来了
06-08 09:54
06-09 07:26
28
0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起跳姿势,均线踏板~666
花猫啊
06-09 07:25
06-09 07:2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有利空暴跌我们莫名其妙就来一下
永康交易员
06-09 06:26
06-09 07:24
118
0
[
生猪吧
]
$生猪2609(DCE|lh2609)$
观市老者5515
06-09 07:24
06-09 07:24
57
0
[
白糖吧
]
只有糖厂才可进口糖,进口巴西原糖才有利润。糖厂出售的国内糖本是亏本的,进口巴西糖
巴西用甘蔗制
06-09 07:24
06-09 07:24
81
1
[
焦煤吧
]
国泰真牛逼,减多一万手,跟着他不会错
多晶硅的趋势
06-09 06:04
06-09 07:24
75
0
[
菜油吧
]
$菜油609(CZCE|OI609)$
观市老者5515
06-09 07:23
06-09 07:23
45
1
[
鸡蛋吧
]
鸡蛋下个主力合约是08还是09
淡定0819
06-09 01:07
06-09 07:23
79
0
[
燃油吧
]
$燃油2609(SHFE|fu2609)$
观市老者5515
06-09 07:23
06-09 07:23
72
4
[
沪银吧
]
我怕了你下来一百点我跑行不行
股友3059Q781
06-08 23:20
06-09 07:2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cheng橙
06-09 07:22
06-09 07:2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大绿线就看啥时候砸下来咯
一个路人丁
06-09 07:21
06-09 07:21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绿嘛
股友6001m10Q
06-09 00:11
06-09 07:21
119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最怕的是持有的票,正好抖音在推,下面几天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我乃带头大哥
06-09 06:29
06-09 07:21
48
1
[
焦煤吧
]
今天怎么走
股友o7c77897
06-09 07:20
06-09 07:20
60
1
[
沪锡吧
]
这走势像急了3.23号的走势
股友9Pd1ip
06-09 00:48
06-09 07:20
59
2
[
沪银吧
]
我就看空,气死你们
上饶韭神
06-08 23:55
06-09 07:20
76
3
[
棉花吧
]
今天平了7月的15600p搞了8倍,感觉跌不动了,大方向还是做多。
秋原野
06-08 15:40
06-09 07:19
126
1
[
A50期指吧
]
隔夜美股大涨。今天知道涨什么了吧。对。那就是三件套。半导体CPO电子元器件。把他
齐楚秦赵
06-09 07:00
06-09 07:19
64
2
[
小型纳指吧
]
慢慢变富,今天又比昨天富一点
股友it967383
06-09 06:44
06-09 07:18
8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A科技诱多必须跑路
在犹豫中前行
06-09 07:03
06-09 07:17
79
3
[
鸡蛋吧
]
一路扛单上来、马上我们就能回本、希望散户团结、不要再去妄想去抄底、
主力驾到尔等
06-09 05:49
06-09 07:16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太弱了
Jz华1
06-09 07:16
06-09 07:16
71
0
[
A50期指吧
]
CPO,PCB,MLCC,半导体,光模块集体涨停潮!
坚韧的黄金
06-09 07:16
06-09 07:16
34
0
[
沪锡吧
]
我给多头打个气,锡这么稀缺,打底5000万,对没有打错就是5000万,这下多头高
股友3w12099m
06-09 07:16
06-09 07:16
45
0
[
A50期指吧
]
正常情况下断头阴线破灭破裂,趋势已经逆转,头部大阴线之后必有阴跌,尾部大阳线之后
半导体板块5
06-09 07:15
06-09 07:1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牛
岛哥6
06-09 07:14
06-09 07:14
145
1
[
黄金/美元吧
]
06/09 周二 黄金早评
阳正清
06-09 06:00
06-09 07: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上来了
岛哥6
06-09 07:14
06-09 07:14
100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三点收盘到现在原油跌回去将近4点,谁也想不到打战停的那么快,应该的思路开战至
嘎嘣哥
06-09 07:03
06-09 07:13
29
0
[
鸡蛋吧
]
我也说一下,鸡蛋可以上6000万,是万没有打错,多头可以高兴了吧
股友3w12099m
06-09 07:13
06-09 07:13
452
1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闭了境内投资者的做空渠道
景洛轩东
05-22 18:02
06-09 07:13
73
0
[
沪金吧
]
黄金:4313之上反抽关注4380的阻力得失情况,国内金:941之上关注965的
阿猛先生
06-09 07:12
06-09 07:12
54
1
[
烧碱吧
]
烧碱疯了。新韭菜加入
中弘18
06-09 05:27
06-09 07:12
88
3
[
鸡蛋吧
]
今天会跌破4200,然后在4180附近震荡
坚决不重仓
06-09 06:54
06-09 07:1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4268命悬一线!反弹只是“诱多”陷阱
投金客
06-09 07:11
06-09 07:11
36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一天是涨的
八方万贯的李
06-09 07:07
06-09 07:11
7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未来十年熊市,铁破2000是迟早的事,1500是这次的底。
八千点风和月
06-09 06:41
06-09 07:10
48
1
[
COMEX黄金吧
]
摇摇欲坠,马上跌破平台支撑,进入第二浪下跌。今天如果继续下跌坚决止损。开空单可以
主力意图分析
06-09 06:42
06-09 07:10
40
1
[
生猪吧
]
霸体开启,猪阴万劫。猪阴代码,倒计时114分钟。通电,开机,运行。
唯一真神j
06-09 07:07
06-09 07:10
36
1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一泻千里,这k线也不像能拉上去啊
浒晨风
06-09 06:44
06-09 07:09
3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啊
塑胶原料
06-09 07:08
06-09 07:09
26
0
[
豆油吧
]
真后悔做它
股友0X163015
06-09 07:07
06-09 07:0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倒车接人,永远都要果断上车
股友it967383
06-09 07:07
06-09 07:07
42
1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优惠价敞开供应商
PSR股市观察
06-09 07:04
06-09 07:07
23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看红
sucksid
06-09 07:05
06-09 07:0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6.9号早间分析短线行情被限定在4270至4353区间内运行。4353是小时级别
李邪讲金
06-09 07:04
06-09 07:04
192
10
[
PTA吧
]
我真佩服这些空散非要跟主力做对吗?难道做多不能赚钱吗?老是想着抄底做空活该你们亏
有魄力的唐渝
06-08 22:52
06-09 07:04
194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何全球央行继续增持黄金储备↑:自布雷顿森林体系解散以来,COMEX黄金价格相对
PSR股市观察
06-09 07:00
06-09 07:03
28
0
[
COMEX铜吧
]
2
自在由心
06-09 07:03
06-09 07:03
260
9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就是大资本在玩,打不打对我们国家没有任何关系,对世界大部分国家也没影响,我以
睿智沉稳的柯
06-09 00:56
06-09 07:02
28
0
[
沪锡吧
]
昨天是夜盘没开吗?
海伽蓝
06-09 07:02
06-09 07:02
58
1
[
鸡蛋吧
]
玉米大涨鸡蛋
股友9m2821W7
06-08 22:44
06-09 07:01
154
5
[
红枣吧
]
红枣啥时候开多?
整天搞不懂
06-08 21:16
06-09 07:00
8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今天又是空头趋势贯穿整日行情,操作全程坚守高空布局逻辑,借金价冲高承压回
投金客
06-08 23:27
06-09 07:00
67
2
[
豆粕吧
]
夜盘收盘后外盘1119
微凉六月天
06-08 23:02
06-09 07:00
62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把今天扣走的钱还回来就行
金鸡独立N智
06-08 23:12
06-09 07:00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收官,过程里有小波折,但最终还是稳稳拿下了。教艺本就有粒有笋,重要的是稳住心
樱樱Gold
06-08 23:30
06-09 06:59
31
0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打仗了啊,价格又要涨了啊!没有一点行情思维逻辑,全靠国际局势!
股友ay833806
06-09 06:59
06-09 06:59
共有帖子数
165219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
1369
1370
1371
1372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