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怕毛,今天晚上就新高了
股友0T719390
06-09 08:35
06-09 08:35
30
0
[
COMEX铜吧
]
很准时啊
我是匿名
06-09 08:35
06-09 08:35
53
1
[
甲醇吧
]
甲醇么子时候来个跌停啊
逼空暴富期权
06-09 08:22
06-09 08: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特么剑啊
啊塔哥
06-09 08:35
06-09 08:35
95
3
[
COMEX黄金吧
]
为何穷人都唱空黄金
PSR股市观察
06-09 08:00
06-09 08:34
2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是跳水冠军
只做上升趋势
06-09 08:34
06-09 08:34
32
0
[
纯碱吧
]
开盘大跌1000必到肯定会反弹诱多换701合约还会跌到1000
搞红蓝
06-09 08:34
06-09 08:34
27
0
[
综合镍03吧
]
止损止损
武汉来财姐
06-09 08:34
06-09 08:34
38
3
[
玻璃吧
]
992抄底
心态才是盈利
06-08 21:04
06-09 08:34
46
1
[
豆粕吧
]
应该是要震荡一段时间,再跌
股友lDXJi9
06-08 21:59
06-09 08:33
102
2
[
NYMEX原油吧
]
昨晚4346没有空,太晚了没时间盯盘,可惜了
期海T神备号
06-09 08:03
06-09 08:33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n1432790460a
06-09 08:33
06-09 08:33
795
4
[
NYMEX原油吧
]
周末建议你们完全可以不要去看啥暗盘,只要看实盘就行,实盘目前是很典型的下跌趋势。
上山下海
06-06 13:08
06-09 08:33
41
0
[
玻璃吧
]
放心吧,1000整数没那么容易破,反正现在全行业亏损,磨呗,又没大跌的可能
云起龙骧终成
06-09 08:33
06-09 08:33
32
0
[
COMEX铜吧
]
抢铜回去就是为了跌吗?
呆子投机
06-09 08:33
06-09 08:3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回本就抛
06-09 08:33
06-09 08:33
56
1
[
生猪吧
]
沽9500有没有搞头?
纯真质朴的小
06-09 08:23
06-09 08:33
71
3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今天大家怎么看?
淘金志新z278
06-09 07:38
06-09 08:33
68
4
[
COMEX黄金吧
]
直奔20日线3795美元
多财满腹de蓝
06-09 07:21
06-09 08:33
26
0
[
COMEX白银吧
]
跌跌不休了,没完没了的跌,我买的股票偏偏跟期货走
股市小白W
06-09 08:33
06-09 08:33
39
1
[
白银/美元吧
]
裤衩子都快赔没了,你还降呢,涨到30去
涨涨涨吧嘿嘿
06-08 21:27
06-09 08:32
194
6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再开一次战,黄金就得上天了
Smile098
06-09 06:54
06-09 08:32
38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6-08 09:28
06-09 08:3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遛常溜
中线是多久
06-09 08:32
06-09 08:32
102
3
[
焦煤吧
]
既然都给我打止损了你就干脆多跌停几次我后面加多
操作焦煤和螺
06-08 22:25
06-09 08:32
40
1
[
焦煤吧
]
套保的力量太强了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08:00
06-09 08:32
46
1
[
焦煤吧
]
期货是投机市场,有供需基本面做支撑,在这基本面来回横跳才能有收益。向上跳了,就必
股友CcyFzB09
06-09 08:26
06-09 08:32
348
9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和近月期货都跌不动了,跌不动自然就要反弹,端午节之前波段反弹即将展开。主
奋进得袁紫衣
06-08 18:13
06-09 08:31
51
3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价9美元/桶
PSR股市观察
06-09 07:48
06-09 08:31
45
1
[
菜油吧
]
日线短期开始回调看待,有多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有空单的可以拿着在压力1000
微笑玫瑰
06-08 21:55
06-09 08:31
45
0
[
NYMEX原油吧
]
趁着溢价高卖的,再下来三个点买回
股友w83d9117
06-09 08:31
06-09 08:31
239
1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再跌一下可好,我今天清仓了,明天打算建仓呢
聪慧的冷莉萍
06-08 15:32
06-09 08:31
102
1
[
PTA吧
]
晚上一个低开加早上一个低开,没有什么砸不下去的
抄底摸顶专业
06-09 08:22
06-09 08:31
104
2
[
生猪吧
]
美国农业部螺旋蝇爆发。明天高开高走吧。
直率的章莉萍
06-09 02:04
06-09 08:3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拉起来
用心的庄日轩
06-09 08:30
06-09 08:30
30
0
[
沪镍吧
]
完犊子子呀!
宏图满斗的洪
06-09 08:30
06-09 08:30
314
2
[
焦煤吧
]
焦煤:1415之下若失守1355还将继续走弱
阿猛先生
06-09 08:05
06-09 08:30
89
3
[
玉米吧
]
今天应该是可以到2345了
股友8au86r
06-08 22:45
06-09 08:30
113
1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67.3之上关注反弹能不能到71,沪银:16330上反弹关注16900
阿猛先生
06-09 07:31
06-09 08:30
39
1
[
黄金/美元吧
]
全世界资本市场流动性的atm,黄金在资产排序中已经是靠后的选择了
舒缓的马麦克
06-09 08:03
06-09 08:30
62
2
[
沪银吧
]
我给多头打个气,白银可以涨到3000万,对没有打错就是3000万,高兴不
股友3w12099m
06-09 07:15
06-09 08:29
35
1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一天也是报
梭哈了你随意
06-08 21:27
06-09 08:29
102
5
[
小型纳指吧
]
4点纳指100收盘,估计得反抽到29750-29800,然后再砸下来周一慢慢拉,
道隐儒显
06-06 01:34
06-09 08:29
60
2
[
菜油吧
]
尾盘加空了,明天吃肉,空头强势
自觉的凤栖
06-09 00:12
06-09 08:29
50
0
[
菜油吧
]
菜油:10135之下依托10050为强弱分界
阿猛先生
06-09 08:29
06-09 08:29
464
5
[
生猪吧
]
如果这里双低成型,磨一下,新政策就来了,到那时第一步看到13550附近,
牛头山股民
06-08 22:05
06-09 08:29
146
2
[
白糖吧
]
高盛这净空持仓绝对要被狙击,持仓相当于空头前二三四加起来,现在这位置就像我说的,
风行道心
06-08 21:07
06-09 08:28
24
0
[
纯碱吧
]
已全部加空随时跌破一千一
日落东山起
06-09 08:28
06-09 08:28
33
0
[
沥青吧
]
沥青2609:沥青今天跌停,家人们坚持一下。
投资研判888
06-09 08:28
06-09 08:2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开始
股友8m5007v2
06-09 08:28
06-09 08:28
39
1
[
小型纳指吧
]
亚洲盘开始。你暴跌了
股友9a9q8198
06-09 08:12
06-09 08:28
25
0
[
纯碱吧
]
破一千了
日落东山起
06-09 08:27
06-09 08:27
117
5
[
欧线集运吧
]
刷老师刚才在数今天进账了几个零,刷老师资源共享,有什么消息都在贴吧里展示出来,赚
新疆黄鱼哥
06-08 17:55
06-09 08:27
41
0
[
甲醇吧
]
国际原油一天的成交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机构操盘只能短期改变节奏,不可能改变长期结
万有引力弹星
06-09 08:27
06-09 08:27
30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6-08 09:21
06-09 08:27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
耐心之声
06-09 08:27
06-09 08:27
441
22
[
A50期指吧
]
打开账户泪水又一次打湿了屏幕。。。在熊市我认栽在牛市亏成这样,难道真的是我错了每
修心定力
06-08 17:54
06-09 08:26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这个屁话说了多少次了,根本谈不成
股友0a89g918
06-09 08:04
06-09 08:2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吧
慵懒的微蘅
06-09 08:26
06-09 08:2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打板的小散
06-09 08:26
06-09 08:26
3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空,勿扰,在新美联储主席没有明确动向前都看空做空
聪颖的冷春燕
06-09 08:26
06-09 08:26
50
1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又得开始拉了!不然就找不到借口了!
经纶发财地白
06-09 08:17
06-09 08:2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半导体今天满屏涨停板
星辰演变
06-09 08:25
06-09 08:2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打起来了
努力学习安心
06-09 08:25
06-09 08:25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记住,美以不是吃亏的主
PQPTP
06-09 08:16
06-09 08:25
54
1
[
铁矿石吧
]
还是以前的铁矿石好玩,动不动涨跌停。现在波动太小了
股友I63w8365
06-08 22:57
06-09 08:25
204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周一连空接多节奏良好,今天做震荡上涨
云杰黄金札记
06-09 07:18
06-09 08:25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蠢韭,活该赔钱的货!
haiqing1976
06-09 08:25
06-09 08:2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红烧
虎财神
06-09 08:24
06-09 08:24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6.9金策黄金早评:黄金冲高回落陷震荡!今日多空关键位已明确隔夜黄金先抑后扬再回
Ae金策
06-09 07:12
06-09 08:24
88
3
[
PTA吧
]
大半夜增仓3万多手也没减仓迹象,要搞事情了
股友h9P60a
06-08 22:57
06-09 08:24
43
1
[
沪银吧
]
做多一波试试,止损一百个点
今年盈利超去
06-08 22:24
06-09 08:24
333
7
[
生猪吧
]
生猪07要跌到9940吗?太疯狂了吧;09反弹也不大了,最不该关注生猪,总开会总
鑫财华
06-08 15:24
06-09 08:24
46
0
[
沪银吧
]
继续空了
小残手
06-09 08:24
06-09 08:24
27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杀了
USA美国股友
06-09 08:24
06-09 08:24
198
1
[
焦煤吧
]
:煤炭绝对会走大牛市的。原油那么贵,为啥煤这么便宜?因为就是压低价格然后去补贴全
亏损截断禁止
06-09 01:15
06-09 08:24
32
0
[
焦煤吧
]
跌停在吉
弱水三千去一
06-09 08:24
06-09 08:2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跌了
幸运刺猬
06-09 08:24
06-09 08:2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空仓等建仓
唱多做空选手
06-09 08:24
06-09 08:24
45
1
[
工业硅吧
]
主力也不知道怎么走了,周五下引线,周一上引线,疯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8 14:15
06-09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
1369
1370
1371
1372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