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3
[
豆粕吧
]
空单连续两天大幅减仓,我就不相信今晚还会跌
尽职的老马
06-08 17:37
06-08 23:16
24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好纠结
小洋哥不简单
06-08 23:16
06-08 23:16
6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大的敌人就是科技
吃小肉就行
06-08 22:40
06-08 23:1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结束,节奏有顺有逆,也慢慢沉淀了对交易的理解。交易不是求快求多,而是求稳求准
樱樱Gold
06-08 23:15
06-08 23:15
101
3
[
玻璃吧
]
各位看好了
股友q5Alx6
06-08 22:05
06-08 23:1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妈呀
长坂坡之战
06-08 23:15
06-08 23:15
36
0
[
纯碱吧
]
不到1100绝不买买给
赤诚的梅瑛
06-08 23:15
06-08 23:15
64
2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超100%!美股崩盘、美国后院起火,全球资本和顶尖人才正加速回流中国。
浙江蓝宝
06-08 20:36
06-08 23:15
25
0
[
A50期指吧
]
小日子要反包了
拉萨大家庭成
06-08 23:15
06-08 23:15
61
0
[
沪铜吧
]
硫酸价格翻倍上涨,湿法冶炼的铜成本大增,交通工具电动化、电网、新能源、AI用铜增
火眼金睛看市
06-08 23:15
06-08 23:1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股友12E10p91
06-08 23:15
06-08 23:15
45
0
[
鸡蛋吧
]
MACD马上死叉了,暴跌一触即发
在绝对有把握
06-08 23:15
06-08 23:15
27
0
[
不锈钢吧
]
现货这么硬,主力神操刀
终极观众
06-08 23:15
06-08 23:15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没人玩了吗,持仓这么低
有自信的郝桢
06-08 23:15
06-08 23:15
36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胆战心惊,跌起来如同泄洪
浓暖情
06-08 23:15
06-08 23:1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硬撑了,跳水吧
青峰66
06-08 23:14
06-08 23:14
111
1
[
焦煤吧
]
陕西发改委:督促煤炭企业在安全前提下依法合规释放先进产能做到应产尽产、稳产增产金
你猜不到的小
06-08 22:03
06-08 23:14
36
0
[
原油吧
]
油价和金属同步了,怎么回事
辉2024
06-08 23:14
06-08 23:14
26
0
[
纯碱吧
]
现在抄底的都是小白等死吧
赤诚的梅瑛
06-08 23:14
06-08 23:14
38
1
[
鸡蛋吧
]
焦煤暴跌,希望你明天也跌停,别让我们失望
平常心215
06-08 21:47
06-08 23:14
122
4
[
纯碱吧
]
拿了我们的钱,必定替我们挡灾挡难,替我们吃药受罪了
股友L6i76802
06-08 22:57
06-08 23:14
61
3
[
焦煤吧
]
1474的成本走早了,少赚一万多
股友07560t81
06-08 22:31
06-08 23:14
42
0
[
菜油吧
]
玩了一晚上还是下午的收盘价操盘手真优秀,原油下跌不跟油脂下跌也不跟没得玩
七星A
06-08 23:14
06-08 23:14
43
1
[
纯碱吧
]
焦煤07跌停了,你不意思意思,也搞个跌停。
百米高的铁韭
06-08 22:20
06-08 23:14
117
0
[
淀粉吧
]
明天的节奏分享:空焦煤期货,同时卖1500认购。空硅铁同时卖6200认购。玉米淀
股友123E90t5
06-08 23:14
06-08 23:1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就可以收回来,真心流弊
ETF主升浪
06-08 23:14
06-08 23:1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干什么品种?
直率的陆彦柯
06-08 23:13
06-08 23:1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弱了!被空头按在地上摩擦!
飞翔的狄仁杰
06-08 23:12
06-08 23:1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牛啊
为恒跌喝彩
06-08 23:13
06-08 23:13
21
0
[
焦煤吧
]
……
股友32103X8z
06-08 23:13
06-08 23:13
42
0
[
A50期指吧
]
不用难受,明天还是大科技领涨,疯狂吃其他板块血包,其他阴跌
十二四二十
06-08 23:13
06-08 23:13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看空的思路没问题的,奈何行情洗一洗才跌,尾P空前面也下去了15附近,大家有出
陈陈C1C25678
06-08 23:13
06-08 23:13
391
4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期货已经名牌了,你今晚看看现在开盘的玉米和豆粕就知道,鸡要喂玉米的,嘻嘻
三只葫芦
06-08 22:41
06-08 23:13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和老美戏耍了所有原油期货投资者
专杀嘚瑟鬼
06-08 23:13
06-08 23:13
54
1
[
多晶硅吧
]
这波要回到3.1万附近
期货毁一生
06-08 23:02
06-08 23:13
33
0
[
沪铝吧
]
大傻春,你要干嘛
wei831688
06-08 23:13
06-08 23:1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终究是垃圾,。
股友803617KL
06-08 23:13
06-08 23:13
58
1
[
玻璃吧
]
别听忽悠,虽然玻璃需求弱,但是供应可能会更弱,想好自己应对各种情况的策略,坚决做
十倍西王
06-08 22:59
06-08 23:1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高下立判
基民32909hg7
06-08 23:12
06-08 23:12
41
0
[
焦煤吧
]
搏反弹也等升波用卖沽搏啊,问题是明显升波升的不够,不划算,这要是涨停购权升的能比
材大经济学人
06-08 23:12
06-08 23:12
9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一单中线,稳稳拿下24大点
老秦qgh4358
06-08 22:21
06-08 23:1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都包一半了,这货确实弱
镇定的孟佳夏
06-08 23:12
06-08 23:12
16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恒生科技的人,都是认知极低的人,怎么会跌,为什么会跌都不懂的,就买恒生科技,坐
高吸低抛韭老
06-08 22:57
06-08 23:12
52
1
[
玻璃吧
]
各位,如果降20万手的持仓,会是什么结果呢?
鹰叼手
06-08 22:58
06-08 23:12
73
2
[
NYMEX原油吧
]
下空单吧本月跌破80希望
股市阿Cong
06-08 22:44
06-08 23:11
103
2
[
碳酸锂吧
]
在给大家转发个笑话[大笑][大笑]
青岛郭少
06-08 19:46
06-08 23:11
252
1
[
焦煤吧
]
【陕西发改委:督促煤炭企业在安全前提下依法合规释放先进产能做到应产尽产、稳产增产
期货挖掘机
06-08 22:02
06-08 23:11
45
2
[
沪镍吧
]
偶尔大单对倒两下,就是零星成交,跟单都没人了
超超级消息人
06-08 22:48
06-08 23:11
37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收盘以后就该涨了,狙击亚洲股市
大A里躲牛市
06-08 23:11
06-08 23: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给出的提示高箜为主,目前最低也有32点空间,方向再次准确无误!
一鸣点津
06-08 23:11
06-08 23:1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直接上3万了
股友11339Dw5
06-08 23:11
06-08 23:11
43
2
[
原油吧
]
等下23点后它自己拉伸玩
股友350I317Z
06-08 22:45
06-08 23:11
154
6
[
棉花吧
]
周五晚上的15925多,刚刚在15795止损了,你可以放心大胆涨了,因为我每次止
期货小白赚钱
06-08 21:06
06-08 23:11
87
2
[
烧碱吧
]
真牛批还是有空开几百手的
股友081P38a2
06-08 22:38
06-08 23:11
44
2
[
A50期指吧
]
看看多垃圾啊!明天科技板块大跌!周期低位拉升
股友660L259L
06-08 23:02
06-08 23:11
34
0
[
沪金吧
]
月线死叉怎么玩
LSllc
06-08 23:10
06-08 23:10
243
3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10.15之前绝对跌停,直接封板
股友93685t71
06-08 23:00
06-08 23:10
6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大涨!你怎么不跟啊????
聪慧睿智的丁
06-08 22:54
06-08 23:10
74
3
[
甲醇吧
]
多头收手吧,等东证、永安、泰迪吧多单评掉就真的来不及了,连反弹都是很弱的。
鑫玛泰家居
06-08 22:04
06-08 23:10
176
9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的人太多,好酸,哈哈
灵活的男神
06-08 22:27
06-08 23:1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比较偏震荡,不过我们箜丹依旧利闰可观!
投金客
06-08 23:10
06-08 23:10
125
2
[
焦煤吧
]
主连跌停就别想了,不让
整天搞不懂
06-08 23:02
06-08 23:10
45
2
[
玻璃吧
]
降保降手续,起到什么作用?让多头多套几十点吧。
股友571233Yc
06-08 22:34
06-08 23:10
21
1
[
小型纳指吧
]
草地不能疯长,后果就是:病虫害滋生、草坪退化、植被失衡,生态受到巨大影响,所以需
小炉子xiaolu
06-08 22:49
06-08 23:10
740
7
[
生猪吧
]
这算不算利好消息。
恭喜发财啊96
06-08 20:57
06-08 23:10
125
2
[
沪铜吧
]
全球铜这么紧缺,就是不跟。Ai电路板,电网之类的都是要铜,基站也是铜。你告诉我,
有创造力的苏
06-08 21:53
06-08 23:09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协议签不了,打又打不起,只能耗死全世界
股友72238R93
06-08 23:09
06-08 23:09
2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时候去想拉高原油的人,绝对得去精神科检查下。
自然的叶珏定
06-08 23:09
06-08 23:0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只会上涨,没有波段,谁都能赚钱,练不了技术
股友ND815859
06-08 23:09
06-08 23:09
8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出4320多,现在上涨4335,盈利先出,早点休息,明天再战
金小芳ryc618
06-08 23:04
06-08 23:09
56
3
[
PVC吧
]
完全空单!直接空就行!多单反手!
五千挑战一个
06-08 21:03
06-08 23:09
60
3
[
对二甲苯吧
]
追高的要挂了,开盘就空
一年赚两倍
06-08 19:38
06-08 23:09
28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老美说了算
股友e26225o0
06-08 23:08
06-08 23:08
32
0
[
不锈钢吧
]
有考虑平空,但是小周期等右侧,也就是说空单利润我要吃足。
我慢故而我在
06-08 23:08
06-08 23:08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没跑啊,纳指今天大涨无语
一毛不用闯大
06-08 23:08
06-08 23:08
57
1
[
玉米吧
]
开多,玉米要缺货了
亿而三四五八
06-08 22:44
06-08 23:08
116
2
[
焦煤吧
]
感觉要有点反弹,还是跑了,先落袋
曲线增长
06-08 23:00
06-08 23:08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是土的问题还是种子
渔满仓吃的香
06-08 23:05
06-08 23:08
55
0
[
焦煤吧
]
一笔上到1485,一笔下到哪里,焦煤多的五浪走完,下跌五浪要开始了吗
独具慧眼k必
06-08 23:08
06-08 23:08
25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空单,这个点打不起来了,川普都怂了,两小鬼翻起什么大浪
俊秀的巨蟹座
06-08 22:59
06-08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21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
1377
1378
1379
1380
1381
1382
1383
1384
1385
1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