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A50期指吧
]
我睡觉了可以涨了醒来你又可以跌了。。。。。。。。。。。
空空与半空
02-12 23:49
02-12 23:49
43
0
[
尿素吧
]
氮肥协会做空被挂树上了
与家人同在
02-12 23:49
02-12 23:49
239
2
[
棕榈油吧
]
别再想着多头了,已经换过来了,广发都变多头了,广发我没看他赢过,和家人一样在哪边
焦恩俊
02-12 16:53
02-12 23:49
52
0
[
沪金吧
]
洗干净多散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2 23:49
02-12 23:49
265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是小白问下这个涨恒生科技就涨是吗
秋水的微澜
02-12 22:27
02-12 23:48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东西又跌
股友63G22O25
02-12 23:35
02-12 23:48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动它不动,只要我动了瞬间拉几美金往反方向
wdl傻傻
02-12 23:36
02-12 23:4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滋滋~黄金5054多的,现在上来5074再次收割20个点离场,吃肉的点赞~
财经黄金分析
02-12 23:48
02-12 23:48
43
0
[
沪金吧
]
这保证金还玩个屁呀
亏钱的天花板
02-12 23:48
02-12 23:48
32
0
[
沪金吧
]
是不是看多
心细如发的南
02-12 23:48
02-12 23:4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小时线冲高回落,午夜行情暗藏转机
樱樱谈金
02-12 23:48
02-12 23:48
6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盘前赚家军进了20亿美金做多,别慌,一会逐步加大资金!
账户已注销
02-12 21:58
02-12 23:48
32
0
[
原油吧
]
黑色星期五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更何况还是节前的星期五
盘绿账红星期
02-12 23:48
02-12 23:48
165
3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有色金属的。春节后今后你们就喝面汤。
富可大展de墨
02-12 23:11
02-12 23:48
54
1
[
沪镍吧
]
就不能痛痛快快的跌?这么不顺畅
暗黑中的曙光
02-12 23:22
02-12 23:48
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继续砸盘
自信的游杰1
02-12 23:05
02-12 23:47
3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价值和参考失真,难搞哦
股友Ev0f92
02-12 23:47
02-12 23:47
55
1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幸运男神涨涨
02-12 23:23
02-12 23:47
38
0
[
原油吧
]
看来今儿一早开盘那12月份合约就是仙人指路哇
股友0c398132
02-12 23:47
02-12 23:47
52
0
[
玉米吧
]
我买霄夜
日月星汉
02-12 23:47
02-12 23:47
28
0
[
沪镍吧
]
下不去了
率性的霓傲天
02-12 23:47
02-12 23:47
27
0
[
原油吧
]
胆子大的就加空期权,最后一天还能翻倍
冬虫夏冰
02-12 23:47
02-12 23:47
41
0
[
沪银吧
]
08合约比正常高500,空它正当时,早晚下去18000
股友6wF61953
02-12 23:46
02-12 23:46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各走各的
股友yESKEV
02-12 23:46
02-12 23:46
233
2
[
原油吧
]
现在不缺油,据说存了15亿桶,所有储罐岩洞都满了
卖金毛的小原
02-12 22:50
02-12 23:46
39
1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拉红了,放心睡吧,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明天红包行情,谁都阻挡不了
慧慧要翻倍啦
02-12 23:13
02-12 23:46
32
0
[
沪金吧
]
好好好,好一个铁索横江
股友W7M61606
02-12 23:45
02-12 23:4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暴跌了,又想哭了
股友7700I92F
02-12 23:45
02-12 23:45
37
0
[
原油吧
]
早就说了,低开就顺势而为加空,不要有幻想,这个品种好做的很,低开加空,高开加多
冬虫夏冰
02-12 23:45
02-12 23:45
39
0
[
沪金吧
]
最后一洗,节后重回1200
lidier
02-12 23:44
02-12 23:44
32
0
[
COMEX黄金吧
]
画心电图呐
股友Y9CM32
02-12 23:44
02-12 23:44
114
2
[
原油吧
]
做空的发财了,外盘一路向下,还不知道能跌多少,看到有韭菜在最高点,今天还去追多,
冬虫夏冰
02-12 18:29
02-12 23:44
32
0
[
沪铝吧
]
100块钱玩一天
生意暴富地秦
02-12 23:44
02-12 23:44
39
0
[
沪金吧
]
上又上不去四了一样
花心的九少年
02-12 23:44
02-12 23:44
41
0
[
沪锡吧
]
这货走势跟妖银走?
背后的落寞
02-12 23:44
02-12 23:44
204
3
[
碳酸锂吧
]
有色在跌,这个属于有色吗?还是跟黄金白银?还是跟化工?尾盘进了点多单准备吃口快肉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21:34
02-12 23:44
560
10
[
综合镍03吧
]
不是说印尼狂砍百分之七十镍矿吗?怎么还下调
开心的研衫辰
02-12 15:04
02-12 23:44
430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行情咋整
早安T_T
02-12 23:11
02-12 23:44
73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主义国家是为资本家服务的。美国和伊朗是否战争、美国是否战胜伊朗、美国是否从伊
牌友之道
02-12 23:44
02-12 23:4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2/12周四结束,利润小回吐300刀】第一单:早盘5058多,止盈5074,拿
老叶短线1
02-12 23:44
02-12 23:44
129
1
[
沪银吧
]
我的一手多21520还再手上,只能拿着了,不然提宝后,资金开不了一手了,本来就1
让我赚回150
02-12 22:19
02-12 23:43
33
0
[
沪铜吧
]
我三成空期权
花开兴隆得戴
02-12 23:43
02-12 23:43
71
2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往下还有多大空间?
翻身屯
02-12 22:19
02-12 23:43
183
2
[
热卷吧
]
这主力你敢和它玩?早上开盘直接把昨天抄底的流动性直接扫止损然后一路涨一路诱空,中
耐心等待大道
02-12 10:42
02-12 23:43
62
1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一直创新高,纳指怎么这么垃圾
风度翩翩的谷
02-12 23:34
02-12 23:43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赞]
股友1806671W
02-12 23:43
02-12 23:43
28
0
[
沪铜吧
]
跌破十万我就开仓
一棵树在Q
02-12 23:43
02-12 23:4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下杀了,主力真会玩
ndkdbdbdj
02-12 23:43
02-12 23:43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几天不敢看盘了
基民65y836x3
02-12 23:18
02-12 23:42
30
0
[
沪银吧
]
外盘看着摇摇欲坠,还好有内盘托着
停止频繁交易
02-12 23:42
02-12 23:42
106
0
[
NYMEX原油吧
]
挽回点损失不贪心准备撤退
sucksid
02-12 23:42
02-12 23:42
34
0
[
沪锡吧
]
敢碰这个品种的都是英雄
股友AxhHKD
02-12 23:42
02-12 23:42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要到2.6了,各位抄底的大聪明,挺住,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秋刀鱼不放盐
02-12 23:10
02-12 23:42
35
0
[
沪镍吧
]
别磨了,再跌2000点我给你托盘
踏浪小哥
02-12 23:41
02-12 23:41
31
0
[
COMEX黄金吧
]
睡吧,梦里啥都有,按趋势黄金明天涨,美元的趋势是往下跌。
坚韧的花叶恋
02-12 23:41
02-12 23: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因为这边要过春节,故意啊,等放假了就各种拉
周到的贺翔鹰
02-12 23:41
02-12 23:4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干啥呢这是
没事我溜达一
02-12 23:41
02-12 23:41
456
11
[
沪银吧
]
照这个样子,搞不好明早低开不少
诚实的离别
12-31 02:34
02-12 23:41
6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在一点一点回归
光神王
02-12 23:22
02-12 23:4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一点血性了
美以伊
02-12 23:40
02-12 23:40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已经没啥可期待了,大家散伙吧
股友0Z6q9296
02-12 23:40
02-12 23:40
27
0
[
沪银吧
]
无视外盘
AAABBBCC
02-12 23:40
02-12 23:40
7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来个跌停助助兴?
迷离686
02-12 23:12
02-12 23:40
39
1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跌透一次,每次半死不活的
晚风叙旧信
02-12 23:17
02-12 23:40
31
0
[
沪金吧
]
上跳下跳,贼刺激
股友8a37165i
02-12 23:40
02-12 23:40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地表最强指数
股友9u13Y265
02-12 23:39
02-12 23:39
26
0
[
沪银吧
]
跟随白银一个模子,屁颠屁颠的。
大盗至剪168
02-12 23:39
02-12 23:39
160
9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铁了心不发红包了是吧?
大发钵满得王
02-12 23:01
02-12 23:39
87
1
[
豆粕吧
]
明天要到2860?!
敬畏永远正确
02-12 22:45
02-12 23:39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废才科技
股友z9359c00
02-12 23:39
02-12 23:39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到75行不行
joker可不是
02-12 22:43
02-12 23:3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跌完晚上跌喋喋不休
巴菲特南通分
02-12 23:37
02-12 23:37
29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不对吧,怎么黄金这么平稳
股友X6167077
02-12 23:37
02-12 23:37
96
4
[
甲醇吧
]
我多拿到过年了,冲了2000保证金进去,不会给我平了吧
邓哥v
02-12 22:02
02-12 23:37
35
0
[
沪金吧
]
看空吗
心细如发的南
02-12 23:37
02-12 23:37
33
0
[
COMEX黄金吧
]
蠢蠢欲跳!猪坚强!!!!
梦幻中的阳光
02-12 23:37
02-12 23:37
31
0
[
沪银吧
]
我晕,加了嫩多保证金???
满仓做多大A
02-12 23:37
02-12 23:37
234
6
[
黄金/美元吧
]
,5075空5060清仓
期海T神备号
02-12 22:16
02-12 23:36
1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展开30钟级别反弹,涨8个点以上
懂得珍惜的柠
02-12 23:11
02-12 23:36
30
0
[
沪铜吧
]
,你个垃圾
神之避佑
02-12 23:35
02-12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5
13766
13767
13768
13769
13770
13771
13772
13773
13774
13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