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原油吧
]
475的空单舒服了,这样跌估计可以挂跌停出了,睡觉睡觉
天天向热爱生
02-13 00:40
02-13 00:40
27
0
[
COMEX黄金吧
]
日他么的美联储华尔街,好不容易A股有了点行情,又开始打压黄金白银,想带崩全世界股
股友g566a729
02-13 00:40
02-13 00:40
222
8
[
A50期指吧
]
这是银行白酒指数,看来明天还是涨科技,加上10000亿放水,明天稳了
星辰演变
02-13 00:06
02-13 00:40
486
8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又该大跌了
韭菜闯大a
02-10 03:38
02-13 00:40
1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冲进来的,活该吧!
等等我_我还
02-13 00:40
02-13 00:4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差不多4500能进要不4500以上进都会把你磨死
基民117Mh262
02-13 00:40
02-13 00:40
47
0
[
沪金吧
]
看跌张10多倍,难道这又要拉回去?
AAABBBCC
02-13 00:40
02-13 00:40
24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垃圾
致远哦
02-13 00:40
02-13 00:40
37
0
[
沪金吧
]
太爽了
股友8a37165i
02-13 00:40
02-13 00:40
3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特又干嘛了
股友563095fM
02-13 00:40
02-13 00:40
56
1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坏了。起码5年以上的大顶
十年新起点
02-13 00:38
02-13 00:40
23
0
[
A50期指吧
]
废了
致远哦
02-13 00:40
02-13 00:40
129
3
[
COMEX白银吧
]
我去,今天走的好及时
机灵俏皮的小
02-13 00:33
02-13 00:40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次说了跟随国际银
坚决高抛低吸
02-13 00:40
02-13 00:40
26
0
[
原油吧
]
出人意料,今晚可能会直接跌停,哈哈哈舒服
天天向热爱生
02-13 00:40
02-13 00:4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早跌停
年糕大饼
02-13 00:40
02-13 00:40
36
0
[
COMEX白银吧
]
啥玩意就一根大直线啊
股友928P6737
02-13 00:40
02-13 00:40
346
7
[
玻璃吧
]
十一点前能买平吗
日月星汉
02-12 22:09
02-13 00:40
35
0
[
COMEX黄金吧
]
拔网线了
还没做到知行
02-13 00:40
02-13 00:40
43
0
[
NYMEX原油吧
]
美东时间12:30直线拉升!
红啊红涨啊涨
02-13 00:39
02-13 00: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东西联合收割
一入永驻
02-13 00:39
02-13 00:39
39
0
[
沪银吧
]
多空双杀
呆娃吵家
02-13 00:39
02-13 00:39
36
0
[
沪铜吧
]
工业金属有啥资格跟着贵金属跌,涨又不跟。
不骄不躁de白
02-13 00:39
02-13 00:39
25
0
[
COMEX白银吧
]
快跌停了
攻无不克的滑
02-13 00:39
02-13 00:39
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要大涨!
开面馆的阿宝
02-13 00:39
02-13 00:39
42
0
[
COMEX白银吧
]
俄向美抛出21万亿美金的合作计划?
Pang_panda
02-13 00:39
02-13 00:39
28
0
[
COMEX白银吧
]
完爆多头!
北冥有鱼观自
02-13 00:39
02-13 00:39
28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啊
卖二手音箱
02-13 00:39
02-13 00:39
1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了!今天抄底的又套一批
小梁理财
02-13 00:24
02-13 00:3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顶不住了真的
睡觉呼噜噜Lu
02-13 00:39
02-13 00:39
19
0
[
COMEX白银吧
]
华夏必胜中华加油
股友68999EQ0
02-13 00:39
02-13 00:39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东西
股友63G22O25
02-13 00:39
02-13 00:39
43
0
[
沪镍吧
]
为什么沪镍的人为操纵感那么强,情绪共振它也不跟,伦镍跌也不跟,乱七八糟的,然后沪
Kailani
02-13 00:39
02-13 00:39
135
4
[
沪铜吧
]
收盘100110
生鲜小王子
02-12 22:45
02-13 00:39
50
0
[
沪银吧
]
2.30后外盘反弹,明早开盘继续空。
炒金真难
02-13 00:39
02-13 00:39
81
1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收盘时重回5000美金。、
翡翠生财的伯
02-13 00:35
02-13 00:39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又跳了,芭比q了
泡沫族2
02-13 00:38
02-13 00:38
39
0
[
沪银吧
]
守势终有尽,随我踏敌营!
五谷田
02-13 00:38
02-13 00:38
179
4
[
NYMEX铂金吧
]
1700春节能看到吗?
怼你自然有道
02-06 12:23
02-13 00:38
40
0
[
COMEX黄金吧
]
莫怪莫慌!砸出不坚定筹码!还要涨!你们哦信不信!
小滿为赢
02-13 00:38
02-13 00:38
23
0
[
沪银吧
]
东财刚加仓1000手多就给搞个大跌
浮生若梦444
02-13 00:38
02-13 00:38
3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溢价60%就提示不要买了,10号更是提示这还不是底部!晚上国际银价直线跳水,明
小梁理财
02-13 00:38
02-13 00:38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担心,这个基金反正都是跌这么多,期货涨他照样跌,怕啥,
磨刀霍霍向游
02-13 00:38
02-13 00:38
743
0
[
COMEX黄金吧
]
江钨装备(600397)未来1个月走势分析报告核心观点摘要基于对江钨装备的综合分
西南购
02-13 00:38
02-13 00:38
51
1
[
黄金/美元吧
]
反抽完继续跌
基民2853n79q
02-13 00:34
02-13 00:38
204
2
[
碳酸锂吧
]
雅宝关产线那碳酸锂是不是就缺货了?反着看是吧?那明天吃个大阳爽歪歪,感谢主力过肥
遛鸟人马拉卡
02-13 00:09
02-13 00:38
36
0
[
沪银吧
]
跟俄罗斯要重回美元体系有关买?
股友7m630I89
02-13 00:38
02-13 00:3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宝妈又要哭泣了
想撒野随我来
02-13 00:37
02-13 00:37
36
0
[
沪铜吧
]
还没铝稳,工业属性跟黄金涨跌,可笑
股友0O2919U6
02-13 00:37
02-13 00:37
32
0
[
COMEX白银吧
]
看这样子,又要35了
机灵俏皮的小
02-13 00:37
02-13 00:3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
睿智沉稳的吕
02-13 00:37
02-13 00:37
37
0
[
沪银吧
]
内盘开始比外盘强悍了。我去等下拉一个地天板。我们散户就全完了
期货20年小白
02-13 00:37
02-13 00:3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那啥了。
基民SqR3B2
02-13 00:37
02-13 00:37
35
2
[
COMEX黄金吧
]
纽约交易所怕实物交割,干就完事了
股市默示录
02-13 00:35
02-13 00:3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打仗能救黄金,不然必破1000
布衣风雨
02-13 00:37
02-13 00:37
99
1
[
黄金/美元吧
]
半夜,大黄疯了!
成长的云熙
02-13 00:21
02-13 00:37
43
1
[
COMEX白银吧
]
能跌50%吗
每天卖飞一个
02-13 00:37
02-13 00:37
29
0
[
沪银吧
]
交割问题解决不了,货不够,黄金白银,拉爆美国。
路太远呀
02-13 00:37
02-13 00:3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三百一克的东西,你们梦想它成三仟一克!
股友31G72F81
02-13 00:37
02-13 00:37
26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要回归美元体系
真诚的盛梦香
02-13 00:37
02-13 00:3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10%,后天接着
股友9367368w
02-13 00:37
02-13 00:37
27
0
[
COMEX白银吧
]
砸出不坚定筹码然后继续大涨
小滿为赢
02-13 00:37
02-13 00:3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黄金纳指恒科线路都是一毛一样
股友321980u1
02-13 00:37
02-13 00:37
149
1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你不跳?这么吊是吗
炒股养家走天
02-13 00:35
02-13 00:37
40
0
[
白银/美元吧
]
但凡有一点哪怕是一点经验,都知道这里是短期的顶,有多少人还期望回50,最少3.5
布衣风雨
02-13 00:37
02-13 00:37
66
0
[
COMEX黄金吧
]
早点睡吧,黄金没什么好看的,基本面摆在这里,现在空头都是螳臂当车。
股友50R6n133
02-13 00:37
02-13 00:37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进去的活埋
笑逐颜开的龚
02-13 00:37
02-13 00:37
26
0
[
沪铜吧
]
大半夜的搞事情
账户已注销
02-13 00:37
02-13 00:37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刺激
不负如来不负
02-13 00:37
02-13 00:3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又崩了
俊逸出尘的董
02-13 00:37
02-13 00:37
39
0
[
COMEX黄金吧
]
10个点以上
讨口汤被砸碗
02-13 00:36
02-13 00:36
40
0
[
PTA吧
]
可能要下4500
股神巴菲特51
02-13 00:36
02-13 00:3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8个跌停了。
基民SqR3B2
02-13 00:36
02-13 00:36
106
2
[
沪银吧
]
真的砸破了,我服了,说话算话,我退出期货市场
让我赚回150
02-13 00:24
02-13 00:3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比起白银,黄金稳多了!
股市常虹588
02-13 00:36
02-13 00:3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长期会破十块别玩了。
高抛低吸哥
02-13 00:36
02-13 00:36
22
0
[
COMEX白银吧
]
跳跃的再欢腾,我自岿然不动,看热闹!
羑里之困
02-13 00:36
02-13 00:36
73
1
[
沪锡吧
]
要跌停吗,好久没来了,真精彩
股友693983zu
02-13 00:29
02-13 00:36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零点二十九分那个800手,就你牛!
黄金比信心更
02-13 00:36
02-13 00:36
48
0
[
沪金吧
]
那几个出来蹦跶最欢的,怎么不吱声了
小鲨鱼aaa
02-13 00:36
02-13 00:36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1
13762
13763
13764
13765
13766
13767
13768
13769
13770
13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