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黄金跟你有什么关系?
华联不赚钱不
02-13 00:32
02-13 00:34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想抄底抄不了,太气人了
人生如梦丶17
02-13 00:18
02-13 00:34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记吃不记打吗
在大A重振旗
02-13 00:34
02-13 00:34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干什么?这么夸张?
股友O5r5N6
02-13 00:34
02-13 00:3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穿5200来了!!巨大利好
小易买股票
02-13 00:34
02-13 00:34
213
9
[
沪金吧
]
下午走的人可惜了!我要不是睡着了,很可能也走了。
柔和的苏梅尔
02-11 18:30
02-13 00:34
90
2
[
NYMEX原油吧
]
65手买的空赚多少钱
财运满堂得水
02-12 23:58
02-13 00:34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十年之内,不碰白银
炒股养家8341
02-13 00:34
02-13 00: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插针5000一次,可惜是夜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到。之前就说过了。
长钱长投的韭
02-13 00:34
02-13 00:34
273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要开启长期下跌趋势了
股友0XhtCy
02-13 00:25
02-13 00:34
31
0
[
沪银吧
]
买,经典的华尔街做局,拉低价格从而大量资金压入.因为刚才外盘的黄金白银进去了好多
股友290HU536
02-13 00:34
02-13 00:34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双头向下
hxf1
02-13 00:34
02-13 00:34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太刺激了
红星飞舞
02-13 00:34
02-13 00:3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一看红了
Kwkwa
02-13 00:34
02-13 00:3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拼尽全力砸,贼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13 00:34
02-13 00:34
34
0
[
沪银吧
]
快做人工呼吸!快去请如来佛祖
崛起股市007
02-13 00:34
02-13 00:34
18
0
[
A50期指吧
]
能拉上来的吧
英气俊朗的空
02-13 00:34
02-13 00:34
32
0
[
沪银吧
]
起飞!起飞辣!
股友0P852R76
02-13 00:34
02-13 00:3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回到原位
股友3w395571
02-13 00:34
02-13 00:34
1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死了兄弟们我也不打击各位,在a股里。我们根本就没有赢的机会,不说别的,单单湖南
英姿飒爽的庄
02-13 00:34
02-13 00:34
48
3
[
COMEX黄金吧
]
该涨不涨就看跌
文静秀雅的松
02-12 23:18
02-13 00:33
60
0
[
甲醇吧
]
天哪,原油又暴跌了,看来今晚甲醇是绝对的诱多啊,明天开始低开低走,暴跌,跌破22
股友7157935d
02-13 00:33
02-13 00:33
1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有没有清仓啊
股友91zg5967
02-13 00:33
02-13 00:3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在大跌,明天一碗大面
股友936H0987
02-13 00:33
02-13 00:33
34
0
[
沪银吧
]
日线级别三浪杀?
大圆满
02-13 00:33
02-13 00:33
16
0
[
A50期指吧
]
好啊(^O^),明天正式反攻,红包拿来
虎三丿
02-13 00:33
02-13 00:33
36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来钱快
股友U85u8327
02-13 00:33
02-13 00:33
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边人大多睡觉了开始砸了
生机成金地朱
02-13 00:33
02-13 00:33
117
2
[
沪银吧
]
想问问多头,牌有问题吗?
五谷田
02-13 00:22
02-13 00: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直接带崩黄金牛逼
短投不如长投
02-13 00:33
02-13 00:33
121
3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被提保强行割掉了2手
不做亏货
02-13 00:14
02-13 00:33
4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晚上来了一个定海神针?
价值投资6668
02-13 00:33
02-13 00:33
14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你们是补呢还是割肉还是躺平
基民l238p317
02-12 23:50
02-13 00:33
1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感觉熬不到这轮的上涨了熬tm几个月了
国色天香的冉
02-13 00:22
02-13 00:3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非农太好了?
周到的贺翔鹰
02-13 00:33
02-13 00:33
35
0
[
沪银吧
]
大放水
A5050
02-13 00:33
02-13 00:33
41
1
[
沪银吧
]
又搞什么幺蛾子了!猛砸贵金属!
朝阳189
02-13 00:20
02-13 00:33
17
0
[
黄金/美元吧
]
信好满仓白酒券商,明天券商高开高走
杰哥爱主升
02-13 00:33
02-13 00:3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没钱加仓了,关机
无边千丈
02-13 00:33
02-13 00:33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久玖次炏
02-13 00:33
02-13 00:33
37
0
[
沪金吧
]
修复很快
细致的冉泽哈
02-13 00:33
02-13 00:33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你的玩意啊
股友929O39L0
02-13 00:32
02-13 00:33
15
0
[
COMEX黄金吧
]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基民AtTYwK
02-13 00:33
02-13 00:33
31
1
[
COMEX黄金吧
]
完了4968撑不住了,下去吧
积极的东方熠
02-13 00:26
02-13 00:33
378
5
[
COMEX白银吧
]
2000美金做到2.58万美金 半个月时间
巨鲸黄金
02-09 07:37
02-13 00:33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久玖次炏
02-13 00:32
02-13 00:32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纯纯无妄之灾,要怪就怪黄金
回溯不回潮
02-13 00:32
02-13 00:3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答应我就这个价格了哈,咱不长,等我明天接你过年
股市取钱的肥
02-13 00:32
02-13 00:32
39
0
[
沪银吧
]
美,大放水
A5050
02-13 00:32
02-13 00:32
14
0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不想让中国过好年!哈哈哈黄金战争
小U米
02-13 00:32
02-13 00:32
15
0
[
白银/美元吧
]
啥大事
生机成金地朱
02-13 00:32
02-13 00:32
42
0
[
沪金吧
]
这也跌不到理想价位啊...1周幺蛾子太多了不敢加仓
随机生成的小
02-13 00:32
02-13 00:32
41
0
[
COMEX白银吧
]
77,空头没力了,敢不敢,再来一波
熊来了2026天
02-13 00:32
02-13 00:32
3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就完事了,风险也是机会
股市默示录
02-13 00:32
02-13 00:32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在车上的惨了,反弹没吃到明天极可能地板。本来就溢价那么高了,期货还爆跌,,
四千必扣钱
02-13 00:32
02-13 00:32
50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高流动性时代 波动性前所未见
巨鲸黄金
02-10 19:12
02-13 00:32
28
0
[
白银/美元吧
]
鬼故事又来了
和她守晚霞
02-13 00:32
02-13 00:32
49
1
[
沪银吧
]
真漂亮,看跳水
村里人2
02-13 00:26
02-13 00:32
889
10
[
黄金/美元吧
]
2000美金做到了2.58万美金 半个月时间
巨鲸黄金
02-09 07:38
02-13 00:32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
借号炒股
02-13 00:25
02-13 00:32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是老百姓玩的东西,还有23.36溢价,什么时候能企稳啊!
坚决高抛低吸
02-13 00:32
02-13 00:32
36
0
[
沪金吧
]
千想万想是在大A,没想到在贵金属做空,准备好子弹等大佬砸到十厘米
创伤再说
02-13 00:32
02-13 00:32
36
0
[
沪银吧
]
赚了6万清仓大家新年快乐
蝸牛小仔仔
02-13 00:32
02-13 00:32
25
0
[
综合镍03吧
]
坑爹,没能坚持,哎
韭菜靠感觉炒
02-13 00:32
02-13 00:32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钱了,有钱就抄底
炒股养家见一
02-12 14:20
02-13 00:32
150
2
[
COMEX黄金吧
]
十分钟后瀑布了
St工行
02-13 00:21
02-13 00:31
17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事,没有人接货,还得涨回去
炒股养家8341
02-13 00:31
02-13 00:3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完啦完啦
股友77213d1K
02-13 00:31
02-13 00:31
92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不炒,有卖不完的股。
老风祥
02-13 00:31
02-13 00:31
27
0
[
沪银吧
]
一下什么情况外盘爆跌,
看准但拿不住
02-13 00:31
02-13 00:31
28
0
[
豆粕吧
]
有色流动性出问题了,做多豆粕
道者规则也
02-13 00:31
02-13 00:31
19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哈!终于憋不住又拉了坨大的!黄金白银是彻底的完蛋了!好呀!害人不浅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2-13 00:31
02-13 00:3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一字断魂刀了,记得夜里挂跌停板跑。
老乡发套了
02-13 00:31
02-13 00:31
26
0
[
沪铜吧
]
10w关口,又给砸穿了,空头牛逼,多头拉升几天不够空头1天砸的
基民CUOyrh
02-13 00:31
02-13 00:31
90
1
[
沪铜吧
]
跌呀,怎么不跌了,破10万去呀
中泰小股东
02-12 23:24
02-13 00:31
20
0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这个没有成交量之类的指标显示?
股友LKajVR
02-13 00:31
02-13 00:31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发生什么事儿了
股友17f3660G
02-13 00:31
02-13 00:31
29
0
[
沪银吧
]
买金,银
A5050
02-13 00:31
02-13 00:31
67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避险光环消失,进入高波动时代
巨鲸黄金
02-10 19:05
02-13 00:31
16
0
[
COMEX白银吧
]
水贝还加价卖吗,这个年不好过了吧。
赚个大长腿
02-13 00:31
02-13 00: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1
13762
13763
13764
13765
13766
13767
13768
13769
13770
13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