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4
[
原油吧
]
完蛋了三十手多
御金天成6759
02-12 23:31
02-13 00:23
22
0
[
沪铜吧
]
明天完了!
股友91680aX8
02-13 00:23
02-13 00:23
35
0
[
沪银吧
]
对面又什么数据出来利空了?
eve706
02-13 00:23
02-13 00:23
2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肥事,大跳水
擒龙先擒王
02-13 00:23
02-13 00:2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怪阿里
赢字门
02-13 00:23
02-13 00:23
27
0
[
A50期指吧
]
大面几碗吃不完
股林發哥
02-13 00:23
02-13 00:2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假期暴涨,节后暴跌,不会改变的
热情的章炯18
02-13 00:23
02-13 00:23
22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反应有点慢
发展科技创造
02-13 00:23
02-13 00:2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熔断,熔断
牛来了冲智商
02-13 00:23
02-13 00:23
4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肿么了
炒股养家赚大
02-13 00:23
02-13 00:23
17
0
[
白银/美元吧
]
高台跳水
股友NO_1
02-13 00:23
02-13 00:2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跳水了!
股友8f5567P8
02-13 00:23
02-13 00:23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跌不跟涨
Secret123
02-13 00:23
02-13 00:23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中继
沧海一声笑99
02-13 00:23
02-13 00:23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惊现一字断魂刀
与我无瓜
02-13 00:23
02-13 00:23
30
0
[
沪银吧
]
这是不让人过好金年银年呀。
zengye2912
02-13 00:23
02-13 00:23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提保,抛售,爆仓,踩踏,爆仓
被割成寸头的
02-13 00:22
02-13 00:22
100
1
[
COMEX黄金吧
]
为啥这里还是5076?
股友22L706M3
02-13 00:19
02-13 00:22
2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装了摊牌了明天看谁跑得快。
高抛低吸哥
02-13 00:14
02-13 00:22
21
0
[
沪镍吧
]
下跌的太慢了。
怀玉行
02-13 00:22
02-13 00:22
1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跌法绝对下70
万事钵满得周
02-13 00:22
02-13 00:2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唉,今天又加仓了
最牛科技恒生
02-13 00:16
02-13 00:22
343
5
[
沪金吧
]
真怕突然来个涨停
股友tObiiv
02-12 23:53
02-13 00:2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过节只能买白酒避险;也许会有惊喜
许杺先生
02-13 00:22
02-13 00:22
31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暴跌了呀
锦诚亿科技
02-13 00:22
02-13 00:22
35
0
[
沪银吧
]
市场又共振了,加密、纳斯达克、黄金白银全部暴跌
小顾顾
02-13 00:22
02-13 00:22
28
0
[
白银/美元吧
]
60以下有可能
诚恳的耿诚汐
02-13 00:22
02-13 00:22
31
0
[
沪锡吧
]
坏人多呀,过年收市最后一天,不让好过。
zengye2912
02-13 00:22
02-13 00:22
109
4
[
沪银吧
]
沪银买沽,走一波,这两天有个大跳水
期货炒土豆
02-12 10:41
02-13 00:22
30
0
[
白银/美元吧
]
抗了一晚上,最终行情来了还是卖飞了,好在没亏
宋江兄弟宋钱
02-13 00:22
02-13 00:22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月6号金龙涨的时候不跟,今天跌就跟了!什么玩意!
股友651Ko290
02-13 00:18
02-13 00:22
46
0
[
沪银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弄假成真
02-13 00:16
02-13 00:22
38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下跌
加油猛干
02-13 00:22
02-13 00:22
1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怎么了,突然下拉
股友w5H68019
02-13 00:15
02-13 00:22
78
2
[
白银/美元吧
]
不是利好吗
股友P23957x7
02-12 21:39
02-13 00:22
29
0
[
沪银吧
]
原来是在耀空
股友92c51263
02-13 00:22
02-13 00:2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的时候你不跟,跌的时候你比谁都急
铁面无私的纤
02-13 00:21
02-13 00:21
36
0
[
A50期指吧
]
恶炒科技的后果就是其他股票流动性缺失!股市变成了独唱
绿水的权璟
02-13 00:21
02-13 00:21
25
0
[
A50期指吧
]
这架势明天银行又崩了
东财网友7006
02-13 00:21
02-13 00:21
38
0
[
沪银吧
]
吃了1000点真爽
股友980x3590
02-13 00:21
02-13 00:21
3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回事?
森马R
02-13 00:21
02-13 00:21
32
0
[
沪锡吧
]
卧槽
股友06DPH1
02-13 00:21
02-13 00:21
39
1
[
氧化铝吧
]
23点收盘不得了,织毛衣织两个小时,有意思吗
赢得未来
02-12 23:20
02-13 00:2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150算一算。这个年不好过啊
Peng520
02-13 00:21
02-13 00:2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快V起来救命啊
美股不可能会
02-13 00:21
02-13 00:2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4700
诚恳的耿诚汐
02-13 00:21
02-13 00:21
20
0
[
白银/美元吧
]
cao,说好的持币过节呐,说话!
澄海金融
02-13 00:21
02-13 00:21
34
0
[
沪银吧
]
每天晚上九点挂单22999空开。然后就去玩游戏。没有一次成交
期货20年小白
02-13 00:21
02-13 00:21
73
2
[
沪银吧
]
做多08可能要付出更惨重的代价
股友6wF61953
02-13 00:09
02-13 00:21
22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下真睡不着了
股友99Qk9160
02-13 00:21
02-13 00:2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原因,
股友5o50195i
02-13 00:21
02-13 00:2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基民rzVmm1
02-13 00:21
02-13 00:2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大事了吗?怎么这样狂跌
道普纳矮四大
02-13 00:21
02-13 00:2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织了一天的布终于还是选择向下
山高人为峰66
02-13 00:21
02-13 00:2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s13一个
三哥炒股稳赢
02-13 00:21
02-13 00:21
30
0
[
COMEX白银吧
]
吃了狗得
股友8E5901g2
02-13 00:21
02-13 00:2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
吃肉了了今天
02-13 00:21
02-13 00:21
41
1
[
白银/美元吧
]
就挂在83.3左右开始做空单爽歪歪
红日太阳天尊
02-12 23:55
02-13 00:2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
自然的汪键东
02-13 00:21
02-13 00:2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吃鱼刺?
VictorY158
02-13 00:20
02-13 00:20
68
1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
别昵称
02-13 00:14
02-13 00:20
37
0
[
沪银吧
]
吓唬谁呢?
gzlcz巴菲特
02-13 00:20
02-13 00:20
23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厉害了
齐大牛
02-13 00:20
02-13 00:20
46
1
[
沪镍吧
]
136000砸不动啊
大道之理
02-13 00:03
02-13 00: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敢死队上
沉着冷静的章
02-13 00:20
02-13 00:2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黄金大跌把股市带崩了
等江淮退市了
02-13 00:20
02-13 00:20
173
0
[
沪银吧
]
nmd我就随便设置一个清仓价本来想持仓过节的一分钟不到就给我平了
A股之熵道
02-13 00:20
02-13 00:20
4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天天跟美股
坚强不屈的小
02-13 00:07
02-13 00:2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疯了
股友1806671W
02-13 00:20
02-13 00:20
29
0
[
沪银吧
]
起来鸟鸟,看了一眼怎么回事
坑坑洼洼发发
02-13 00:19
02-13 00:1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熬了一天,这个点砸盘
神之避佑
02-13 00:19
02-13 00:1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6哈哈没久了明天名正言顺爆叠哈哈过年了一个人别想跑
一路常红6666
02-13 00:19
02-13 00:19
28
0
[
燃油吧
]
死多头,看你明天咋办
四小时的茶
02-13 00:19
02-13 00:19
18
0
[
COMEX白银吧
]
75
风雷练气六层
02-13 00:19
02-13 00:1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下降,不回头
小女子莉莉
02-13 00:19
02-13 00:19
26
0
[
COMEX白银吧
]
故意知道放假就暴跌
风雷练气六层
02-13 00:19
02-13 00:19
60
1
[
沪银吧
]
这一手操作杀光虚值,高明
归墟观澜丨七
02-13 00:16
02-13 00:19
2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直接数板了.
高抛低吸哥
02-13 00:19
02-13 00:19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跳崖?
基民1E1z9705
02-13 00:19
02-13 00:1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怎么看##周度策略#
a4343
02-13 00:19
02-13 0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2
13763
13764
13765
13766
13767
13768
13769
13770
13771
137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