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升值,你不涨?
不想当韭菜的
02-13 00:05
02-13 00:05
76
1
[
沪银吧
]
2-2.1沽权增6千,购权增1.6千,肯定先杀沽权。要把03合约21000以上,
腰突康复专家
02-13 00:00
02-13 00:05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抓紧跑,不跑我怎么加仓,哈哈
股友MF906129
02-13 00:05
02-13 00:05
43
0
[
沪银吧
]
白银是大佬做的我是小菲,但外盘不破80都可以多,到90不是很强的破位就空,反之8
看准但拿不住
02-13 00:04
02-13 00:0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毫无意外
惬意的苏灏柏
02-13 00:04
02-13 00:0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跌老衲,但是每次你下去后,就上不来了……
林不懂股市
02-13 00:04
02-13 00:04
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说实在的只有恒科跌我是不怕的感觉越来越兴奋跌的狠点吧一次就跌这么点
股友qpND3z
02-12 23:58
02-13 00:04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跌了?
股友375015Xo
02-13 00:03
02-13 00:0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妞儿壁纸
股友oD398376
02-13 00:03
02-13 00:03
79
4
[
沪银吧
]
股票跟期货,哪个风险大?
深谋远虑的凌
02-12 23:43
02-13 00:0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指数有本事清0
射手座涨涨涨
02-13 00:03
02-13 00:0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绿科技指数,跟绿不跟红
基民U019993D
02-13 00:03
02-13 00:03
50
3
[
沪银吧
]
这么大的市场就为了磨期权走这么胶着?
股友269087F2
02-12 23:40
02-13 00:03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三连跳
股友1806671W
02-13 00:03
02-13 00:03
52
1
[
沪银吧
]
这货估计明天会在501一999之间横一天,多空双杀末日
归墟观澜丨七
02-12 23:50
02-13 00:03
31
0
[
沪银吧
]
就这波动,期权被杀的干干净净
向阳而生的周
02-13 00:02
02-13 00:02
115
4
[
沪铝吧
]
晚上一开盘就砸下来,早知道我割肉全股票空这个期货估计包赢钱
A股至尊体验
02-12 22:03
02-13 00:02
30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到一万点就买
股友BesUmf
02-13 00:02
02-13 00:02
67
1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是啥原因这么跳??
啃我哦哦哦
02-12 23:32
02-13 00:02
27
0
[
A50期指吧
]
世界权威机构都不敢买,我们拉萨天团拼命的加杠杆买
要紧的张寒雁
02-13 00:02
02-13 00:0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会拉起来的
敢敢打憨憨
02-13 00:01
02-13 00:01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两个爹,哪个跌你跟哪个!
股友375015Xo
02-12 23:51
02-13 00:01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拉基
射手座涨涨涨
02-13 00:01
02-13 00:01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人涨了,它跌,别人跌,它也跌,真后悔没有早点割肉,闹心,浪费我时间
李68
02-13 00:01
02-13 00:01
23
0
[
沪镍吧
]
能把6000破了不?
怀玉行
02-13 00:01
02-13 00:01
34
0
[
沪铝吧
]
铝还是不能买,还得等
浪子回头86
02-13 00:01
02-13 00:01
6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二季度见3500白银二季度见45
空分主流核心
02-12 23:23
02-13 00:0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吹东省西洛阳吹的越响,炸的越快
股友9u13Y265
02-13 00:01
02-13 00:01
38
0
[
沪银吧
]
牛逼得,外盘都没有跌到开盘位置了
AAABBBCC
02-13 00:01
02-13 00:01
28
0
[
A50期指吧
]
哦豁,明天都不要打开软件了
财源广进de莱
02-12 23:51
02-13 00:00
76
2
[
沪银吧
]
白银也能磨期权,真牛皮掉了
许仙天天进入
02-12 23:46
02-13 00:00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感情我买了个纳斯达克啊这
kirko
02-13 00:00
02-13 00:0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好了三天,天天这么跌
股友1806671W
02-13 00:00
02-13 00:00
67
1
[
沪银吧
]
等着看瀑布吧
先赚3亿
02-12 23:51
02-13 00:00
199
0
[
豆二吧
]
豆一和豆二有什么区别
优雅的韩小白
02-13 00:00
02-13 00:00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舒服啊。这明天抄底正好
基民aT9DUE
02-12 23:48
02-13 00:00
172
1
[
烧碱吧
]
有意思了,今天百年不遇的某石期货多单出现,晚上就大涨,关键这家公司还是吐鲁番那个
基民887587FC
02-12 22:09
02-13 00:00
70
2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高盛瑞银摩根有没有预测数据?
股海杏花仙
02-12 23:09
02-12 23:59
53
1
[
COMEX白银吧
]
弧狗别砸了几块钱玩来玩去玩几天,天天想着把散户洗出去,洗不掉的,要跌就直接下去,
股友5Zx29988
02-12 22:40
02-12 23:59
115
2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一点抵抗没有,估计又是什么利空消息了,比如战争之类的
财运的徐莉
02-12 23:43
02-12 23:5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先买先套,后买后套,即买即套
股友9u7375u3
02-12 23:58
02-12 23:58
46
1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绝对会V起来的
美股不可能会
02-12 23:48
02-12 23:58
71
2
[
沪银吧
]
内盘啥情况,牛逼哄哄的
AAABBBCC
02-12 23:42
02-12 23:58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一个
价值投资才有
02-12 23:58
02-12 23:58
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好好过年了,服了
股友p6d11876
02-12 23:49
02-12 23:58
29
0
[
沪银吧
]
这个怎么比指标高了好几百点
标准小韭菜
02-12 23:58
02-12 23:58
147
5
[
沪镍吧
]
国泰中信翻多也被砸成狗
AAABBBCC
02-12 23:05
02-12 23:5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怎么回事,还跌啊,恒跌啊
股友616tL051
02-12 23:57
02-12 23:5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
股友936H0987
02-12 23:57
02-12 23:5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家伙,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9u7375u3
02-12 23:57
02-12 23:57
141
2
[
黄金/美元吧
]
【2.12第3笔4300u】在5080入场空,现价5060下方,已达目标位,稳健
杨杨稳中求胜
02-12 22:31
02-12 23:57
254
0
[
豆二吧
]
豆一和豆二关键差异详解1.品种与来源豆一:仅限国产非转基因大豆,主要来自东北,服
优雅的韩小白
02-12 23:56
02-12 23:56
35
0
[
沪银吧
]
美股崩盘了
股友63d563x1
02-12 23:56
02-12 23:56
31
0
[
沪银吧
]
外盘都没动它一直往上牛逼
Wither
02-12 23:56
02-12 23:56
37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明天必暴跌
孤影23
02-12 23:56
02-12 23:56
106
3
[
沪银吧
]
看不懂,白银涨期权不动?
金身涅槃
02-12 23:34
02-12 23:5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兄弟们咱们低位布局没错,明天加倍买入,节后吃肉
资深韭菜总经
02-12 23:55
02-12 23:55
38
0
[
沪银吧
]
无视外盘,给我冲
股友12868d31
02-12 23:55
02-12 23:55
142
1
[
烧碱吧
]
散多拿不住今晚估计都跑了
股友06312YF8
02-12 23:27
02-12 23:55
25
0
[
A50期指吧
]
熔断?
湖北宋宇飞
02-12 23:54
02-12 23:5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早上起来捡筹码
永远不买个股
02-12 23:54
02-12 23:54
56
2
[
NYMEX原油吧
]
都是演戏给你们看的。
送多头钱买药
02-07 11:39
02-12 23:54
38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指标现阶段指导意义不大,红与不红该该跌照跌该涨照涨!去看看中国金龙和中概股
开宝马抽红河
02-12 23:53
02-12 23:53
42
1
[
原油吧
]
彻底废了
如意宝郎君
02-12 23:38
02-12 23:53
96
4
[
玉米吧
]
本人对于玉米小姐的看光程度,到目前为止,一览无遗的拿捏,我还是可以坦坦荡荡的对你
繁花啊宝
02-12 22:26
02-12 23:53
81
1
[
沪银吧
]
明白租借做什么,怎么操作,自然知道什么意思了
许仙天天进入
02-10 20:32
02-12 23:53
93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在黄金白银上中国没有定价权,光休假,时间还短,沉淀那么些资金,只有跟外盘走
股友pwpVkg
02-12 21:33
02-12 23:52
51
1
[
COMEX黄金吧
]
160美元一克跟谁说理,就像是中国90年代末的市场价格,现美元太多了,看吧黄金没
悉知八七
02-12 23:21
02-12 23:52
130
11
[
工业硅吧
]
各位同仁你们的保证金多少了,我的多了接近30%恶心。
一卖就涨一买
02-12 21:02
02-12 23:51
150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维持节后5800点开盘预测不变,兄弟们明天大买特买,节后吃肉
资深韭菜总经
02-12 23:20
02-12 23:51
27
0
[
沪铝吧
]
$沪铝2604(SHFE|al2604)$
股友1w2365y9
02-12 23:51
02-12 23:51
2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买的怎么办,还能回去吗?
基民efMmme
02-12 23:17
02-12 23:51
95
1
[
玻璃吧
]
烧碱爆拉空投了,下一个玻璃,纯碱开始返攻
只赚一瓢
02-12 23:28
02-12 23:51
4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涨势凶猛,内盘油脂跌跌不休,什么原因?
慧海杨帆
02-12 22:27
02-12 23:50
28
0
[
原油吧
]
今晚到明天都要跌,世界和平,趋势来了就这么简单
冬虫夏冰
02-12 23:50
02-12 23:5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量了,振幅也变小了,要被关那么一周时间,还是很怕。
kkbdhfh
02-12 23:50
02-12 23:50
31
0
[
沪镍吧
]
顶级阳谋,用利好急跌洗盘
鞠鸿火火
02-12 23:50
02-12 23:50
81
0
[
豆粕吧
]
去吃夜宵
日月星汉
02-12 23:49
02-12 23: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敬畏市场,不要一涨就疯狂
道普纳矮四大
02-12 23:49
02-12 23:49
3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跌大金融和权重,涨科技。
聪慧的豆金
02-12 23:11
02-12 2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64
13765
13766
13767
13768
13769
13770
13771
13772
13773
13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