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0
[
燃油吧
]
赶紧多啦一点给我机会最好拉到2750
愚守拙
11-29 09:40
11-29 09:41
314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资金喜欢买涨不买跌呢?我看你们都希望涨,买空跌了不一样赚?
Susan7
11-29 09:40
11-29 09:41
270
0
[
白糖吧
]
5900下支撑强劲。
股友A15u2262
11-29 09:40
11-29 09:41
274
0
[
锰硅吧
]
这东西没法玩
期货阿棠
11-29 09:40
11-29 09:41
372
0
[
玻璃吧
]
老宋评期,玻璃2201.11月29建议,消息面,周末,国内浮法玻璃市场整体向好,
老宋评期
11-29 09:40
11-29 09:41
297
0
[
纯碱吧
]
今天要竖个中指给你们看[大笑]
股票期货两手
11-29 09:38
11-29 09:41
118
0
[
花生吧
]
看日线逐级下跌,还没到抄底时间
zhlmdzh7773
11-29 09:39
11-29 09:41
392
5
[
PVC吧
]
绝了,PVC,红枣,纯碱,甲醇总共收获约800点,不马后炮,有图有真相,赚到手软
老高看市
11-26 21:17
11-29 09:41
155
0
[
纸浆吧
]
多头小散割肉之处正是我开空之处!!!
方向不对努力
11-29 09:40
11-29 09:41
171
0
[
玻璃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冲冲冲[牛][牛][牛][牛][牛]
践踏主力尊严
11-29 09:39
11-29 09:41
181
0
[
纸浆吧
]
龙虎榜中信永安全部是净空。还拉什么拉。
赵代斌哥哥
11-29 09:40
11-29 09:41
590
8
[
纯碱吧
]
纯碱2201:多单减仓
轩锋在
11-26 22:39
11-29 09:41
235
1
[
生猪吧
]
03暴力拉升开始!
天下第一龍
11-29 09:28
11-29 09:41
170
1
[
纸浆吧
]
依然很强
高八度108
11-29 09:37
11-29 09:41
216
0
[
聚丙烯吧
]
马上见红,坚持就是胜利
喜阳阳800
11-29 09:39
11-29 09:41
274
0
[
硅铁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冲冲冲[牛][牛][牛][牛][牛]
践踏主力尊严
11-29 09:39
11-29 09:41
31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抽不破4170看回调,供参考*上周整体是延续了此前触及3765低点的反抽
年年富贵得晓
11-29 09:38
11-29 09:41
266
0
[
锰硅吧
]
这是要补跳空的节奏啊
撩完就跑的小
11-29 09:39
11-29 09:41
568
1
[
短纤吧
]
吓的割肉,6700
小伟哥a9208
11-29 09:36
11-29 09:41
165
0
[
苯乙烯吧
]
全涨回去了。你在干嘛
股友260h686o
11-29 09:39
11-29 09:40
330
0
[
锰硅吧
]
世界红红火火
不贷套
11-29 09:39
11-29 09:40
530
4
[
股指期货吧
]
挂了12月合约4860多单
小韭菜9210
11-26 10:58
11-29 09:40
218
0
[
尿素吧
]
其实跟基本年没任何关系,之所以拉这高,是因为盘子小,主力随便搞,盘子小,随他们的
轻仓轻仓再轻
11-29 09:40
11-29 09:40
303
0
[
燃油吧
]
假的吧?外盘那么多没跟跌?
东方不亮
11-29 09:37
11-29 09:40
260
0
[
沪锡吧
]
国际铜大跌四个点反弹一个点,搞来搞去你就负半个点脸晃来晃,多空能赚钱吗?只跟铜涨
寻龙摸金师
11-29 09:39
11-29 09:40
241
0
[
A50期指吧
]
突然大脑一片空白
尤涅若夜刃
11-29 09:39
11-29 09:40
677
5
[
甲醇吧
]
每天一遍,摩擦空头[哭]
小涡流
11-28 17:04
11-29 09:40
283
4
[
螺纹钢吧
]
要不要空
点睛之手丶犇
11-29 09:28
11-29 09:40
321
2
[
聚丙烯吧
]
哈哈哈,原油又涨了,意思是病毒治好了?[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1-29 08:41
11-29 09:40
191
0
[
菜粕吧
]
满仓空
swl000008
11-29 09:38
11-29 09:40
360
0
[
纸浆吧
]
继续多-
大魏拓跋焘
11-29 09:40
11-29 09:40
184
0
[
螺纹钢吧
]
冲啊。。。
割你头上一片
11-29 09:40
11-29 09:40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IF 12 空
江苏渔哥
11-29 09:39
11-29 09:40
329
2
[
原油吧
]
今天能否收在485元,日线十字星
shy1362
11-29 09:15
11-29 09:40
465
0
[
短纤吧
]
两大阴线!多少人能抗[俏皮]
一手燃油哥
11-29 09:38
11-29 09:40
197
0
[
甲醇吧
]
下跌一些就出货主力玩得好溜
青柠子
11-29 09:37
11-29 09:40
40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牛逼,吃药喝酒,看能坚持几分钟
缩量低吸
11-29 09:38
11-29 09:40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评思路:上周五符合预判思路,先拉升一波,再承压看回测,循环于6月末的走
郑氏点银
11-29 09:37
11-29 09:39
265
0
[
铁矿石吧
]
怎么回事
n14194826668
11-29 09:37
11-29 09:3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有病
好运回来了哟
11-29 09:38
11-29 09:39
244
0
[
螺纹钢吧
]
前期已经跌了一大波了现在需要调整区间震荡逢考空逢低多少看消息当你看到的时候市场已
股友9c00716F
11-29 09:37
11-29 09:39
253
0
[
A50期指吧
]
买买买,不买没机会了
又赢了
11-29 09:37
11-29 09:39
259
0
[
玉米吧
]
有病
好运回来了哟
11-29 09:37
11-29 09:39
385
0
[
短纤吧
]
割肉了。扛不住。原油跌太猛。疫情害怕啊钱,以前还跌成负油价。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8
11-29 09:39
265
1
[
生猪吧
]
生猪01现价16150附近做多!
老高qh7018
11-29 09:32
11-29 09:39
322
0
[
棕榈油吧
]
牛逼!打脸了唉
期海守望者
11-29 09:38
11-29 09:39
368
0
[
焦炭吧
]
焦炭期价走势偏弱震荡为主,
武汉豆油老太
11-29 09:38
11-29 09:39
262
0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空平大法显威灵。
加拿大巨型电
11-29 09:38
11-29 09:39
277
0
[
焦炭吧
]
焦炭05短线建议
股友akbk166
11-29 09:37
11-29 09:39
254
3
[
小型纳指吧
]
金融强,中国强,全球投资中国金融市场
京大小助手
11-29 09:14
11-29 09:39
213
0
[
棕榈油吧
]
还要拉一百个点么?[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29 09:37
11-29 09:39
238
0
[
硅铁吧
]
跌不下去了,大涨吧
顺势狙击
11-29 09:39
11-29 09:39
260
0
[
尿素吧
]
尿素有点意思啊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8
11-29 09:39
367
0
[
淀粉吧
]
拉不上去就下来了
碧海银沙GX
11-29 09:37
11-29 09:39
334
2
[
甲醇吧
]
疫情导致运费大涨,动力煤必大涨
宝哥无敌是我
11-29 09:10
11-29 09:39
219
0
[
红枣吧
]
到抖音看看新疆现场买枣的,像山一样
程荣大咖
11-29 09:38
11-29 09:38
174
0
[
菜油吧
]
大长腿。这跌了个寂寞。还好空单果断走了虽然没赚钱
基民xwh8UM
11-29 09:37
11-29 09:38
307
0
[
聚丙烯吧
]
耐心,多单,合约结束见!说别的没用!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6
11-29 09:38
601
4
[
玻璃吧
]
心慌慌绿油油
股友70888d1Q
11-29 09:26
11-29 09:38
292
7
[
纯碱吧
]
05合约,那个不是发2408做多的,他告诉我们不会被套![大笑][大笑][大笑]
全新韭菜妈耶
11-26 15:21
11-29 09:38
224
0
[
生猪吧
]
我发现和我的欢乐豆一样一样的真准
我De小目标
11-29 09:37
11-29 09:38
291
0
[
棕榈油吧
]
永安今天开始空转多,重回多头旁第一位
长线小王子88
11-29 09:36
11-29 09:38
315
1
[
热卷吧
]
诱空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11-29 09:34
11-29 09:38
280
1
[
豆油吧
]
豆油属实牛逼!
股友727c59I7
11-29 09:33
11-29 09:38
403
0
[
白糖吧
]
急拉慢跌,天天套娃[大笑][大笑][大笑]
四五八一抬俩
11-29 09:36
11-29 09:38
40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神秘力量让它涨
kikibaby666
11-29 09:36
11-29 09:38
596
0
[
豆二吧
]
豆一笔者豪气周五提示的6227空当前也有超120个点利润,2小时线KDJ死叉,预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5
11-29 09:38
152
0
[
红枣吧
]
主升浪的股份,期货玩到这份上
sinxmu
11-29 09:37
11-29 09:38
161
0
[
红枣吧
]
真特么的恶心
专注隐忍
11-29 09:37
11-29 09:38
367
0
[
燃油吧
]
看来今天跌停买入是到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7
11-29 09:38
230
0
[
红枣吧
]
继续翻红吗?
可爱多888
11-29 09:37
11-29 09:38
61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1合约:预期转好驱动的铁矿短期反弹暂告结束,价格将重回自身基本面,延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6
11-29 09:38
20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病俺国都能有效控制,医药清仓换到法狮龙605318良机
扫描黑马
11-29 09:36
11-29 09:38
373
0
[
苹果吧
]
海通,中信上午全跑光了,肯定多空一起跑。开空就行了,下方空间大于上方空间
哆啦什么梦
11-29 09:36
11-29 09:38
270
0
[
硅铁吧
]
多单不平,你不涨!
梦熹微笑8679
11-29 09:37
11-29 09:38
176
0
[
红枣吧
]
大枣今天怎么不跟你苹果爹了
股友y789106e
11-29 09:36
11-29 09:37
172
0
[
纯碱吧
]
技术上需要拉一波!!加油
囧人的快乐
11-29 09:34
11-29 09:37
347
6
[
纸浆吧
]
就差我这一手吗?扛了300点了,我一清仓,立马就下来50点
乱入红尘
11-29 09:23
11-29 09:37
354
1
[
苹果吧
]
苹果短空一次
股友gcs7070
11-26 14:12
11-29 09:37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空仓和托心情能理解
素还真一页书
11-29 09:36
11-29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786
136787
136788
136789
136790
136791
136792
136793
136794
136795
136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