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花生吧
]
看空头有没有猎物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09:48
11-29 09:50
296
1
[
乙二醇吧
]
我们这去菜场又开始必须带口罩了
明年就毕业了
11-29 09:41
11-29 09:49
267
0
[
聚丙烯吧
]
这个反弹力度可以 把早上下跌抹掉了 就看 8197日内高点能不能突破了
期货养家0224
11-29 09:48
11-29 09:49
210
1
[
苯乙烯吧
]
感觉操盘手在说,多头快点割[哼][哼]
菜粕一哥
11-29 09:40
11-29 09:49
167
0
[
纯碱吧
]
再冲
天选大道
11-29 09:49
11-29 09:49
333
0
[
锰硅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1-29 09:48
11-29 09:49
165
0
[
苯乙烯吧
]
这货反弹一点力度都没有
爱理财的韭菜
11-29 09:48
11-29 09:49
228
1
[
螺纹钢吧
]
如若跌破4395,继续看空,反之将有50个点的上涨行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欢迎
多财四海的王
11-26 14:03
11-29 09:49
425
0
[
沪铜吧
]
国内生产成本高都是国内不良资本炒作的吧?国际用大跌四个点,国内一两个点都不想跌
寻龙摸金师
11-29 09:48
11-29 09:49
1915
1
[
沪铅吧
]
铅:多庄在惨淡经营
风穿过风
11-29 09:17
11-29 09:49
409
1
[
玉米吧
]
预计在77空
粳米之神
11-29 09:39
11-29 09:49
384
0
[
燃油吧
]
今天可是给了多头出逃的机会,全球继续暴跌。空一切干。尤其海外市场高空一切干。
在春天52劳动
11-29 09:48
11-29 09:49
299
0
[
玉米吧
]
空,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771MN069
11-29 09:48
11-29 09:49
186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最多也就收十字星,7520空,7600止损
莫鸣其妙
11-29 09:47
11-29 09:49
264
0
[
纯碱吧
]
纯碱 最新布局来了,跟上就可以赚!
liu12333
11-29 09:47
11-29 09:49
265
0
[
棕榈油吧
]
蠢猪脑瓜子又嗡嗡的了,你是得嗡嗡,因为蠢的。
明日安好
11-29 09:45
11-29 09:49
201
0
[
豆油吧
]
牛
锌路
11-29 09:49
11-29 09:49
232
1
[
红枣吧
]
扛不住就赶紧下来!李奶奶的!爆仓了我
你的观云客
11-29 09:31
11-29 09:49
250
0
[
玻璃吧
]
飘飘摇摇上落难定,都是恐
股友501FW051
11-29 09:47
11-29 09:49
178
0
[
纯碱吧
]
出
天选大道
11-29 09:46
11-29 09:49
293
0
[
棉花吧
]
反弹空别追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9 09:47
11-29 09:48
211
0
[
聚丙烯吧
]
有承接,同志们准备好[大笑]
财源有余的钱
11-29 09:47
11-29 09:48
238
0
[
红枣吧
]
学会举报
大道道至简
11-29 09:47
11-29 09:48
190
0
[
豆油吧
]
疫情怎么了,原油大跌怎么了,我就是不跌,主力牛逼
大牛散6个8
11-29 09:45
11-29 09:48
106
0
[
花生吧
]
墨迹不下,一旦开始下就会砸死抄底的
账户已注销
11-29 09:47
11-29 09:48
1188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11.29暴跌后原油,黄金,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股友96X19v77
11-29 09:39
11-29 09:48
285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日内压力位2680,甲醇早盘有点弱,暂不好说能不能有反弹,日内
期货青年裴裴
11-29 09:47
11-29 09:48
337
0
[
股指期货吧
]
俺国那么好的策略都能有效控制一切病,期货防作反,医药清仓换到法狮龙605318良
扫描黑马
11-29 09:47
11-29 09:48
180
0
[
纸浆吧
]
两天内能到5400我就心满意足了,5400的智能单已经设置好了。
颜卓君
11-29 09:47
11-29 09:48
214
0
[
豆油吧
]
期货里面最好玩的品种,只要不重仓多空都有的赚。不过现在还是震荡偏空的格局。
风雨过后依旧
11-29 09:47
11-29 09:48
262
0
[
动力煤吧
]
多一定要多诱空
股友683oF306
11-29 09:47
11-29 09:48
352
5
[
乙二醇吧
]
口罩得主要材料
明年就毕业了
11-29 09:35
11-29 09:48
522
2
[
硅铁吧
]
快点飞吧
巴菲特子
11-29 09:29
11-29 09:48
218
0
[
聚丙烯吧
]
见底信号已出,再卖空就不合适了吧
喜阳阳800
11-29 09:47
11-29 09:48
808
2
[
燃油吧
]
有经过当年那件事的都知道这个局面要怎么操作
愚守拙
11-29 09:34
11-29 09:48
232
0
[
豆粕吧
]
套山顶上了
我欲逆天而行
11-29 09:46
11-29 09:48
250
0
[
南华期货吧
]
早说过横店系的线拉东磁和洛华去了,南华是弃儿
大掌柜6
11-29 09:46
11-29 09:48
223
1
[
菜粕吧
]
1分钟缺口可以补上嘛
北海大盗9
11-29 09:22
11-29 09:48
266
0
[
期货吧
]
【国债期货策略专题跟踪】方向性策略:
期和资讯
11-29 09:38
11-29 09:48
330
4
[
A50期指吧
]
当所有人都说大跌,往往你们懂[赞]
昆仑绿毛怪
11-27 12:54
11-29 09:48
276
3
[
生猪吧
]
不能涨到17000给东财小散解套,最多来回折腾,不杀到14000就烧高香吧
赚个喝酒钱
11-29 09:25
11-29 09:47
200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要去一万了,跌不下去。
苍天在我
11-29 09:47
11-29 09:47
208
0
[
铁矿石吧
]
低多高平低期,要充分利用多头主力的急吼吼心态
股友806811LG
11-29 09:46
11-29 09:47
579
5
[
红枣吧
]
我被限制开仓,什么回事,红枣,加不了仓
务实de公子羽
11-29 09:14
11-29 09:47
434
1
[
PTA吧
]
买是买了,也差不多翻倍了,就是钱没挣到多少,还不如直接空[想一下]
南方的杨
11-25 23:11
11-29 09:47
352
1
[
豆油吧
]
耐心等26豆油买跌,好点
股友0522732N
11-29 09:43
11-29 09:47
321
0
[
玉米吧
]
永安逼仓是一好手
股友1563y5o7
11-29 09:46
11-29 09:47
294
2
[
纯碱吧
]
05走10月21的老套路
负嗨糖
11-29 09:36
11-29 09:47
233
0
[
菜粕吧
]
诱多完毕[傲][傲]
账户已注销
11-29 09:47
11-29 09:47
312
1
[
LPG吧
]
4650割肉空单,好坑
AAABBBCC
11-29 09:31
11-29 09:47
313
0
[
菜油吧
]
多头不想出货,空头压根没有机会赢
帮我解套啊
11-29 09:46
11-29 09:47
247
0
[
玻璃吧
]
10点多必有一战啊[鼓掌]
喝汤567
11-29 09:46
11-29 09:47
296
0
[
玻璃吧
]
跑光了[发呆]
不明唉啊啊
11-29 09:45
11-29 09:47
1132
5
[
菜油吧
]
油菜12400、12600、12800以及这两天形成的12450都是重要价位
阿雷川
11-24 00:01
11-29 09:47
1107
4
[
沪镍吧
]
落袋为安
股友93w821v8
11-27 01:49
11-29 09:47
220
1
[
小型纳指吧
]
媒体制造恐慌没想到纳指期货直接高开
Ther_k
11-29 08:56
11-29 09:47
166
0
[
尿素吧
]
空起来了
文哥金融
11-29 09:46
11-29 09:47
216
0
[
尿素吧
]
看这样式,还要跌,尿尿习惯了当小弟,跌习惯了,涨一点磨磨蹭蹭的,只能空
桀骜不驯的武
11-29 09:43
11-29 09:47
201
0
[
菜粕吧
]
外盘都没动,这货上下,要脱皮了!
poly9666
11-29 09:45
11-29 09:47
189
0
[
螺纹钢吧
]
拉直
股友ZL3jHv
11-29 09:45
11-29 09:47
188
0
[
豆粕吧
]
一会就红
羽扇纶巾w
11-29 09:44
11-29 09:47
220
0
[
螺纹钢吧
]
如果今天翻红,年前不要再说空了,再说空的人就没良心了
频繁换手必输
11-29 09:45
11-29 09:47
311
0
[
锰硅吧
]
多,空的跑
股友oK825263
11-29 09:45
11-29 09:47
296
0
[
股指期货吧
]
哦豁,周五56开的空37走
股友e820318a
11-29 09:45
11-29 09:46
366
0
[
沪铝吧
]
冲的太猛不太好啊
股友fE175187
11-29 09:45
11-29 09:46
145
0
[
菜油吧
]
啊,这
百战百输汤姆
11-29 09:46
11-29 09:46
164
0
[
菜油吧
]
中粮真是
股友hpnvdI
11-29 09:44
11-29 09:46
891
3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分析
OY_985
11-25 14:02
11-29 09:46
538
1
[
玉米吧
]
还差20个点就回本了,加油
王棋鈅
11-29 09:37
11-29 09:46
213
0
[
甲醇吧
]
多头是真牛哦
春风吹又生20
11-29 09:45
11-29 09:46
285
1
[
动力煤吧
]
今天翻红,加油冲,基本到底了
手里就三两
11-29 09:39
11-29 09:46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拉起来救了多少A股的散户啊!
经纶广进地无
11-29 09:45
11-29 09:46
342
0
[
淀粉吧
]
吃泻药了
股友8E11761o
11-29 09:43
11-29 09:46
415
0
[
沪金吧
]
良策:11-29一周核心交易品种趋势方向交易布局!
金玉良策
11-29 09:42
11-29 09:46
253
0
[
菜粕吧
]
现在豆粕和菜粕联动不起来啊
交易计划中的
11-29 09:45
11-29 09:46
536
2
[
纸浆吧
]
每天都是局外人在这里聊天,很有意思。
一起看热闹
11-28 18:58
11-29 09:46
222
0
[
玻璃吧
]
1840加了3手,爽歪歪
多散不亖空头
11-29 09:44
11-29 09:46
219
0
[
菜油吧
]
期货最靓的仔[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1-29 09:46
11-29 09:46
246
0
[
菜粕吧
]
庄苟自嗨模式
股友i95d0725
11-29 09:44
11-29 09:46
518
0
[
苹果吧
]
2021/11/29-9:43【苹果】实盘策略:8010-8020附近跟进多单,
期海老张
11-29 09:44
11-29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784
136785
136786
136787
136788
136789
136790
136791
136792
136793
136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