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6
[
纯碱吧
]
已委托,有人说是模拟,重申一下,我不喜欢做模拟盘,以前做过模拟,那样会把心态搞坏
展望未来fufu
11-22 08:38
11-29 10:02
214
0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空开的都是小单。多开的大单多
你猜我涨不涨
11-29 10:00
11-29 10:02
458
0
[
苹果吧
]
特么,给我下来
抡大锤
11-29 09:59
11-29 10:02
16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不撑了,一个碱装什么呢
基民63Lo0K
11-29 09:59
11-29 10:01
329
5
[
生猪吧
]
不听老人言亏死你们,原油大跌暴跌居然想着涨停[赞][赞]现在期货做的就是情绪,基
赚个喝酒钱
11-29 09:05
11-29 10:01
314
0
[
燃油吧
]
油价暴跌,近月最高,远月反而最低,跌的最多,合理?,所以燃油还没跌到位。
万物守恒
11-29 09:59
11-29 10:01
275
0
[
花生吧
]
加仓静等12000
股友gUHSPr
11-29 09:59
11-29 10:01
537
4
[
尿素吧
]
RCEP明年元月1号正式生效。过一个月看。
干练的欧阳睿
11-22 15:06
11-29 10:01
340
0
[
苹果吧
]
11月29日苹果2201合约布局如下:苹果2201合约反弹8138附近空,止损5
天阳恒指
11-29 09:59
11-29 10:01
337
2
[
动力煤吧
]
我觉得不可能在这么跌下去了,要不白送吧
赢证就行
11-29 09:56
11-29 10:01
428
1
[
甲醇吧
]
做多做空都被你搞
股友BhCQwA
11-29 09:57
11-29 10:01
164
0
[
红枣吧
]
跌不下去的,积极做多
财源大展的风
11-29 09:59
11-29 10:01
199
0
[
甲醇吧
]
这行情,要不就不进,进去就装死,要不就会两头打
股友37g7d213
11-29 09:59
11-29 10:01
594
1
[
燃油吧
]
没跌停,这是主力在自救啊!!!牛啊
不败神话123
11-29 09:51
11-29 10:01
254
0
[
热卷吧
]
热卷现价4306做空
股友R303025W
11-29 09:58
11-29 10:00
109
0
[
花生吧
]
这么多做多的,果断开空一手!!
股友n3K28180
11-29 09:57
11-29 10:00
303
1
[
焦炭吧
]
11.29焦炭:焦炭2201,布局:上方2900附近空,止损2950.目标:下方
老宋点期
11-29 09:51
11-29 10:00
83
0
[
白银/日元吧
]
[图片]
小孩子踢球蛋
11-29 09:58
11-29 10:00
265
0
[
螺纹钢吧
]
上周五下午两点发的贴做空,晚上4310左右出,建议大家保持心态,做好止盈止损,个
多财四海的王
11-29 09:58
11-29 10:00
403
1
[
沥青吧
]
跌停2878
c136137
11-29 09:51
11-29 10:00
463
9
[
乙二醇吧
]
今天原油大幅反弹,稳了。[旺柴][旺柴][旺柴]
好呀呀
11-29 07:51
11-29 10:00
226
1
[
螺纹钢吧
]
调整结束了吗?可以上攻了?
鱼的主人
11-29 09:53
11-29 10:00
343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永远不埋人。
大A队长
11-29 09:48
11-29 10:00
450
2
[
菜粕吧
]
静等瀑布
股友K81511t0
11-29 09:39
11-29 10:00
707
2
[
燃油吧
]
不详预感!不详预感!一但主力跑了!就会惨
淡淡出云烟平
11-29 09:49
11-29 10:00
257
0
[
PTA吧
]
继续加多10000手[大笑],到底
飞翔51888428
11-29 09:58
11-29 10:00
169
0
[
不锈钢吧
]
磨洋工磨磨唧唧的
旭日东升起来
11-29 09:57
11-29 10:00
250
0
[
棕榈油吧
]
再破9500就不是神油了!继续拉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9 09:57
11-29 10:00
174
0
[
豆油吧
]
多头主力要跑
股友QVJmqa
11-29 09:58
11-29 10:00
226
0
[
豆粕吧
]
多起来啊,让我解套
我欲逆天而行
11-29 09:56
11-29 10:00
232
0
[
菜油吧
]
做多多多多多多多
日进腾达地云
11-29 10:00
11-29 10:00
102
0
[
花生吧
]
低开先多后空,玩得好
全仓进进出出
11-29 09:58
11-29 10:00
464
1
[
鸡蛋吧
]
零售价有这么便宜就好了,不给散户交割就是不公平
寻龙摸金师
11-29 09:44
11-29 09:59
368
1
[
股指期货吧
]
先杀空再杀爆多头
两点水一个中
11-29 09:38
11-29 09:59
315
0
[
甲醇吧
]
【期海指南针】甲醇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6
11-29 09:53
11-29 09:59
219
0
[
棕榈油吧
]
落袋才是你的,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一场游戏梦一
11-29 09:57
11-29 09:59
241
0
[
螺纹钢吧
]
哈哈,铁矿石跌破60均线,看多等死吧,空出货完毕,该多出货了
妖娃娃
11-29 09:57
11-29 09:59
182
0
[
螺纹钢吧
]
蚂蚁上树,有望回本
实力过人
11-29 09:57
11-29 09:59
2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现价596可以做空
股友R303025W
11-29 09:56
11-29 09:59
236
5
[
白银T+D吧
]
股市暴跌恐慌,金银打了鸡血,昨晚的一切猜测都没有出现。一切都那么风平浪静。
从来不会亏
11-29 09:56
11-29 09:59
237
0
[
沪镍吧
]
法狮龙连续买自己票!那一定有后续超级特大利好等你605318
扫描黑马
11-29 09:57
11-29 09:59
295
0
[
菜粕吧
]
豆粕都没跳,你就急不可耐了,看来高空还是好点的
交易计划中的
11-29 09:56
11-29 09:59
42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吃土了
GX365
11-29 09:57
11-29 09:59
498
2
[
苹果吧
]
8100一成仓开空,8200再再加一层。突破8300就锁仓。8500再空。无敌
哆啦什么梦
11-29 09:52
11-29 09:59
151
0
[
生猪吧
]
目前趋势没有变化依然以跌为主。也许有小幅度反弹。但是跌的概率高位百分之八十。涨的
吃饭没有我挨
11-29 09:56
11-29 09:59
604
2
[
NYMEX原油吧
]
无论南非新冠是否真有杀伤力欧佩克都不会增产了。即使这次是虚惊一场那么下次呢?增产
goldreaper
11-27 09:32
11-29 09:58
153
0
[
纯碱吧
]
别抱幻想哦!
韭菜大师980
11-29 09:57
11-29 09:58
772
1
[
短纤吧
]
相比较短纤2201,2205合约其实应该更低,因为短纤后期有大量产能出现,而且明
乐于助人的黎
11-29 09:56
11-29 09:58
225
0
[
动力煤吧
]
你能翻红才叫牛
践踏主力尊严
11-29 09:56
11-29 09:58
164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的帖子一直发不出来了?我已清仓,9508棕榈油空
活着吧
11-29 09:57
11-29 09:58
202
0
[
甲醇吧
]
真是硬呀,多起来
股友Koipxg
11-29 09:57
11-29 09:58
265
0
[
棕榈油吧
]
喊你回家吃饭
股友1I53E183
11-29 09:57
11-29 09:58
538
2
[
棉花吧
]
棉花上周已经进场了,没进的等反弹在空,别追
云淡v风轻
11-29 09:22
11-29 09:58
451
0
[
鸡蛋吧
]
飞起来[大笑]
专盯徽商做反
11-29 09:58
11-29 09:58
585
2
[
A50期指吧
]
什么变种不变种,国内情绪稳得一批[哈欠]
至暗时刻2049
11-29 09:42
11-29 09:58
308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大跌可加仓,下午大跌,次日买,
空单哥
11-29 09:56
11-29 09:58
235
0
[
菜粕吧
]
破2600
逗士99
11-29 09:56
11-29 09:58
282
0
[
A50期指吧
]
硬了一回
股友skSO2i
11-29 09:56
11-29 09:58
461
1
[
玉米吧
]
玉米空仓,不敢进。
小小白的大叔
11-29 09:43
11-29 09:58
1078
12
[
燃油吧
]
其实适合专做费用低的品种。
展望未来fufu
11-28 20:54
11-29 09:58
292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儿继续暴跌
Rzy225666
11-29 09:56
11-29 09:58
200
0
[
棕榈油吧
]
反人性操作,上2万也不成问题
小咪阿呆
11-29 09:52
11-29 09:58
296
0
[
纯碱吧
]
这鸡儿真硬~
hunter2580
11-29 09:56
11-29 09:57
266
0
[
生猪吧
]
看持仓,墓园的伎俩被识破了,完败
股友83U1r619
11-29 09:55
11-29 09:57
472
3
[
尿素吧
]
真不知道已经不让出口了,为什么尿素还缺货,价格还那么高。
丶刘云天
11-29 09:43
11-29 09:57
240
0
[
红枣吧
]
红枣难跌容易上涨,低了做多,不看空
宇乐同学
11-29 09:56
11-29 09:57
218
0
[
热卷吧
]
4550多起来
财运来财de花
11-29 09:55
11-29 09:57
398
2
[
聚丙烯吧
]
万剑从八千五就在这里叫的单现在八千一还在叫多单,要脸不
周若飞
11-29 09:46
11-29 09:57
380
0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还是反弹格局,并且突破了1810-20的压力位。玻璃2201合约日内回撤
期货青年裴裴
11-29 09:54
11-29 09:57
230
0
[
菜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
招财生财de游
11-29 09:57
11-29 09:57
245
2
[
甲醇吧
]
只要我开一手多就不涨了
短线大神
11-29 09:51
11-29 09:57
422
1
[
燃油吧
]
低位增仓多
与永安对着干
11-29 09:36
11-29 09:57
169
0
[
尿素吧
]
明天将上2550开始开6+1
打不小强
11-29 09:56
11-29 09:57
369
1
[
淀粉吧
]
这牛吗啥玩意
股友8E11761o
11-29 09:41
11-29 09:57
3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热卷:地产政策的边际放松力度较为有限,原料端供需持续宽松,需求下行和成本塌
账户已注销
11-29 09:55
11-29 09:57
25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乙二醇上周突破下跌趋势线后反弹一波未能延续。目前在原油杀跌的联动下再次
赢商品之li
11-29 09:55
11-29 09:57
230
0
[
玻璃吧
]
可以大涨了,买了一个空
Honglujian
11-29 09:55
11-29 09:57
209
0
[
热卷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1-29 09:54
11-29 09:57
218
0
[
豆粕吧
]
往下砸
所有美好如期
11-29 09:54
11-29 09:57
260
0
[
花生吧
]
多苟要抄底,空苟要挣钱,坐山观苟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1-29 09:55
11-29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781
136782
136783
136784
136785
136786
136787
136788
136789
136790
136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