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1
[
PTA吧
]
这个是真弱,
培鑫999
11-29 09:21
11-29 09:33
171
0
[
红枣吧
]
这红枣真的是折磨人
点石成渣111
11-29 09:32
11-29 09:33
160
0
[
菜油吧
]
小菜菜你就是走出花来,也掩盖不了你平多单出货的事实
大易天行
11-29 09:27
11-29 09:33
327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茅台拉的
油腻大叔爱玩
11-29 09:31
11-29 09:33
2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偏空思路
股友akbk166
11-29 09:27
11-29 09:33
637
1
[
燃油吧
]
多看少动,别冒险
股友8gy30272
11-29 09:15
11-29 09:33
220
0
[
甲醇吧
]
2800目标不变
股友G3191309
11-29 09:32
11-29 09:33
291
0
[
豆油吧
]
【澈道11.29豆油主力分析】豆油早盘高开高走得到一定反弹修复,但需求端的略显疲
期货基金_澈
11-29 09:29
11-29 09:33
232
4
[
小型标普吧
]
早说了,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过几天就新高了,呵呵
和节动
11-29 07:33
11-29 09:33
481
0
[
苹果吧
]
来回割,厉害吧
小小的你ss
11-29 09:28
11-29 09:33
153
0
[
纯碱吧
]
多,高点在午后
囧人的快乐
11-29 09:31
11-29 09:33
684
3
[
塑料吧
]
塑料这一波下探,行情又要走弱,4小时图看,均线成阻力位,8800开始空
商品期货鲸期
11-26 10:32
11-29 09:33
105
0
[
PVC吧
]
顺势逢高做空吧
股友nfwn28
11-29 09:32
11-29 09:33
150
0
[
纸浆吧
]
5532之下趋势转空,止损20个点
懒人666
11-29 09:31
11-29 09:33
533
2
[
玻璃吧
]
为什么龙板净多没有中信?多板挂首?
股友RObuco
11-29 09:27
11-29 09:33
831
1
[
短纤吧
]
有些人我真是无语,如果我有错,请指出来……好心告诉你们,即将暴跌。上午12点以后
乐于助人的黎
11-26 23:37
11-29 09:33
269
0
[
A50期指吧
]
世界最聪明的民族。
雨夜偷牛杨坏
11-29 09:32
11-29 09:32
214
0
[
玻璃吧
]
冲冲冲,一飞冲天[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践踏主力尊严
11-29 09:32
11-29 09:32
188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0r69339H
11-29 09:32
11-29 09:32
241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团结一致,跟随中信做空。下空单发大财。
奋力拼搏之皮
11-29 09:30
11-29 09:32
288
0
[
锰硅吧
]
多头主力早上给空单队友主力跑路时间嘛?先放行吗?
股市小金狮
11-29 09:30
11-29 09:32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螺纹钢2205合约上周五4200-4100两次建仓,成本4150持仓待
赢商品之li
11-29 09:30
11-29 09:32
230
0
[
玻璃吧
]
【玻璃】11.29操作策略布局
股友3P15173I
11-29 09:31
11-29 09:32
257
0
[
A50期指吧
]
多空杀的给力
胡仙女股神
11-29 09:29
11-29 09:32
132
0
[
菜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拉红
招财生财de游
11-29 09:31
11-29 09:32
173
0
[
甲醇吧
]
分批抄底了
手里就三两
11-29 09:30
11-29 09:32
146
0
[
LPG吧
]
可惜了,我全仓去空螺纹钢了,等我反应过来看一眼你的时候已经没有下单的机会了。
颜卓君
11-29 09:31
11-29 09:32
241
0
[
动力煤吧
]
为了长协价,四哥已经拼了
汤哥99
11-29 09:27
11-29 09:32
205
0
[
不锈钢吧
]
应该会有几天的震荡
天元清微
11-29 09:31
11-29 09:32
176
0
[
甲醇吧
]
空单小心了主力在试盘
另存为Sun
11-29 09:31
11-29 09:32
330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商随行出货为主,下游刚需跟进,部分有观望;短期来看,煤价政策压制持续,叠
LnyoonA
11-29 09:28
11-29 09:32
230
1
[
甲醇吧
]
2600已经破了,追空无误!
技术霸权大师
11-29 09:28
11-29 09:32
169
0
[
红枣吧
]
[加油][加油][加油][鼓掌][鼓掌]
对冲账户1
11-29 09:32
11-29 09:32
238
0
[
纯碱吧
]
请各位注意,多方也是有主力的,只是现在空头主力比较强大,多方需要蓄势,然后找合适
股市小命
11-29 09:29
11-29 09:32
39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真逗!
小爽258
11-29 09:30
11-29 09:31
177
0
[
甲醇吧
]
多方周五早跑,现在主力都是空单在手,下跌意向是一致的
淡然一笑奈何
11-29 09:30
11-29 09:31
267
1
[
红枣吧
]
大金枣,避险工具
冷若寒风
11-29 09:27
11-29 09:31
457
0
[
燃油吧
]
,你这是要跌停呐。我完了
适应孤独
11-29 09:29
11-29 09:31
3731
2
[
动力煤吧
]
动煤一个,拉涨其他所有内外盘品种!
喵呜大老虎ol
10-18 10:19
11-29 09:31
212
0
[
玻璃吧
]
,你牛
第二人称123
11-29 09:31
11-29 09:31
245
0
[
玻璃吧
]
多单吃肉总结一下,周五的庄家是现货商还是机构?高风险的风控意识和暴力拉升的操盘手
资金形态空间
11-29 09:31
11-29 09:31
159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1-29 09:31
11-29 09:31
192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4150附近轻仓空,损4188,目标看4050,轻仓跟进即可
宁颖说期
11-29 09:29
11-29 09:31
363
0
[
A50期指吧
]
波动太大了[哈欠]
韭菜联盟大队
11-29 09:30
11-29 09:31
229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对仗好激烈
弹琴煮酒
11-29 09:30
11-29 09:31
170
0
[
甲醇吧
]
回旋镖
股友932a266f
11-29 09:30
11-29 09:31
344
2
[
豆油吧
]
这么多空平和多平,都跑路了?
买开即涨卖开
11-29 09:08
11-29 09:31
357
0
[
A50期指吧
]
举起的屠刀是不是马上砸下来?
村里跳水队员
11-29 09:12
11-29 09:31
432
0
[
甲醇吧
]
欧佩克又多了一个放弃增产的理由 2021年11月29日 07:54
股票观点
11-29 09:25
11-29 09:31
441
0
[
短纤吧
]
跌停价不远了,快点吧[傲]
新手茁壮待割
11-29 09:30
11-29 09:31
186
0
[
甲醇吧
]
666,大势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0
11-29 09:31
141
0
[
LPG吧
]
贪心了
三期世妾
11-29 09:28
11-29 09:31
261
0
[
A50期指吧
]
先杀多再杀空???
球球爱白菜
11-29 09:29
11-29 09:31
484
2
[
沪镍吧
]
要不是我星期五晚上睡着了,没平仓,哪至于这么惨
孤独炼魂者
11-29 09:21
11-29 09:31
276
0
[
锰硅吧
]
诱空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11-29 09:29
11-29 09:31
164
0
[
生猪吧
]
暴跌好
股友1lWtoN
11-29 09:27
11-29 09:31
148
0
[
红枣吧
]
金枣
股友BUvPnV
11-29 09:30
11-29 09:30
118
0
[
PVC吧
]
冲呀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0
11-29 09:30
372
0
[
PTA吧
]
今天的风甚是喧嚣啊,没啥做多单的理由,空单继续持有,不想抄底,能在合适的点位平仓
瘾大技术差不
11-29 09:29
11-29 09:30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是不是已经消化了
高贵典雅的苗
11-29 09:15
11-29 09:30
308
0
[
A50期指吧
]
直接冲
股友aI3ijf
11-29 09:29
11-29 09:30
180
0
[
螺纹钢吧
]
多,空的反手
股友683oF306
11-29 09:29
11-29 09:30
703
2
[
燃油吧
]
早上拉高跑路谁又陷入了这局中[摊手]
愚守拙
11-29 09:24
11-29 09:30
2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最靓仔
逍遥悠游
11-29 09:27
11-29 09:30
223
0
[
聚丙烯吧
]
哈哈哈,继续空,7800见
账户已注销
11-29 09:21
11-29 09:30
375
0
[
甲醇吧
]
【期海一哥】甲醇日内操作思路
期海一哥1
11-29 09:27
11-29 09:30
367
1
[
动力煤吧
]
尘归尘土归土,奔向500
越来越多223
11-29 09:24
11-29 09:30
362
0
[
短纤吧
]
以为抄了个底,没想到成了孤独的守山人[滴汗]
神州十大杰出
11-29 09:28
11-29 09:30
42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笔者豪气周五早盘提示的4438空在夜盘已提示4332-4270反手,单日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29 08:55
11-29 09:30
469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小蚊子8888
11-29 09:28
11-29 09:30
220
0
[
甲醇吧
]
又开始大跌了
股友679L00Q6
11-29 09:28
11-29 09:30
213
0
[
甲醇吧
]
2600可以走了
沐桐98
11-29 09:29
11-29 09:30
87
0
[
白银/日元吧
]
果然是前瞻指标…
小孩子踢球蛋
11-29 09:28
11-29 09:30
198
0
[
甲醇吧
]
又破了26
股友679L00Q6
11-29 09:29
11-29 09:30
340
0
[
A50期指吧
]
A50是没有医药的
宫园薰的友人
11-29 09:28
11-29 09:30
687
3
[
燃油吧
]
个人感觉是多头拉外盘救命。不然周5跌那么多。怎么会周一这么合适就涨到这里来?
股友BSgPMF
11-29 09:06
11-29 09:30
285
0
[
A50期指吧
]
从来不缺上车机会,缺的是见好就收的勇气。
忍者神归
11-29 09:29
11-29 09:30
232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牛光反照[滴汗]
股友033Vlc92
11-29 09:29
11-29 09:30
257
0
[
聚丙烯吧
]
空平大法又开始了
期货养家0224
11-29 09:29
11-29 09:30
410
0
[
苹果吧
]
妖果不是白叫的
AbrahamLinco
11-29 09:29
11-29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788
136789
136790
136791
136792
136793
136794
136795
136796
136797
136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