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9
14
[
沪银吧
]
放心,周一开盘,直接下4600
你们是真的很
12-04 09:14
12-04 17:01
936
2
[
沪银吧
]
这次上涨,回调的空间会很小!时间走了十六倍,空间走了八倍!预计加速走1.618倍
时空相对
12-04 09:28
12-04 17:01
963
8
[
白糖吧
]
炒粉即是万剑片子,只是小号开太多了,万片子就算换再多的号,一样是改变不了片,子的
万剑无声
11-29 19:12
12-04 17:01
772
4
[
白糖吧
]
天.底.下的“好.人”
万剑无声
12-02 07:13
12-04 17:01
660
1
[
PTA吧
]
4400破了,大家可以满仓做空了。
浦东阳顶天
12-02 21:40
12-04 17:01
327
2
[
COMEX铜吧
]
马上绿了
绝命红韭菜
12-02 20:19
12-04 17:01
1142
1
[
豆一吧
]
不要相信陌生人会带陌生人发才,只有片子才会用心片你
万剑无声
11-30 15:00
12-04 17:01
876
9
[
白糖吧
]
不要被片子的所谓“持.仓.单”迷.惑,片子总是相似,毕竟都是同一个,到处.喊.贴
万剑无声
12-01 06:35
12-04 16:59
736
4
[
白糖吧
]
炒.粉就是万.剑片子,也只有它才在.乎.什么粉.丝和流.量,毕竟5月份已经收ge
万剑无声
12-03 05:23
12-04 16:59
932
2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2201:当前采购为主,农地膜需求旺季开始转淡。下游限电近期有所放松,随着节
账户已注销
11-26 14:49
12-04 16:59
498
0
[
沪金吧
]
博旺论金:12.4原油冲高回落能否延续跌势?后市怎么看?
郭宇健
12-04 16:58
12-04 16:59
702
1
[
沪铝吧
]
这货给这中信开空从来就没亏过!赚了40了,买车钱够了,感觉有点过不去,收手了!
该用户已注销
12-02 22:02
12-04 16:58
657
7
[
糖11吧
]
冬季来了,养蜂人要喂蜜蜂大量的糖,大消费来了[滴汗]
股友136p29t8
11-26 20:29
12-04 16:56
495
1
[
NYMEX原油吧
]
真你吗神经病,内盘开盘就砸,收盘就涨
账户已注销
12-03 00:25
12-04 16:56
654
3
[
燃油吧
]
今天十一点前空单不撤退的估计都要被埋了。
帝一之神
12-02 22:25
12-04 16:56
621
2
[
红枣吧
]
是部分合约加保!还是全部
股友F1303376
12-04 15:55
12-04 16:55
949
2
[
玉米吧
]
不要停他们忽悠,现在不买多,什么时候去买多。拉尼拉的影响是看看的吗,所有的商品都
一手哥天天涨
12-04 07:19
12-04 16:54
520
2
[
LPG吧
]
看看外盘原油,今夜无眠,这货的戏好多
胶龙号
12-04 03:15
12-04 16:54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希望中签[加油]
财通路路通
12-04 16:49
12-04 16:54
745
2
[
豆油吧
]
我擦,大爷的空单呀,明天坑了[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12-03 00:23
12-04 16:54
452
1
[
螺纹钢吧
]
杀鸭,杀鸭
账户已注销
12-04 13:01
12-04 16:53
531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开盘闪现760[吃瓜][吃瓜]这又是什么招数?有看懂的没?
如如不动777
12-02 23:32
12-04 16:53
237
3
[
白银T+D吧
]
再开一百手空单,睡觉,对冲一下风险[兴奋]
股友0925K3W8
12-02 23:31
12-04 16:51
518
4
[
纸浆吧
]
恭喜尾盘拉升开多的那一批,明早闷杀
股友Q3GKMn
12-01 23:01
12-04 16:51
456
2
[
甲醇吧
]
做波段,就不要在乎几天的涨跌!
微利哼
12-03 22:26
12-04 16:49
741
3
[
沪镍吧
]
瀑布即将到来,盛屯矿业在印尼投资高冰镍
期货保本日记
12-03 00:16
12-04 16:49
773
2
[
甲醇吧
]
这样的还不开空单!那就别玩期货啦
屡败屡战的战
12-02 23:16
12-04 16:49
877
2
[
沪银吧
]
对就应该这样,拉爆空投,太过分了,跌到这个样子,空投还在一味的压盘,好像白银不值
股友h671053y
12-03 00:24
12-04 16:49
355
3
[
乙二醇吧
]
4740多一次
九紫旺财
12-02 22:09
12-04 16:48
780
2
[
沪银吧
]
哎作死啊4668操底4720平了,做空结果一晚又白搞了
你要幸福
12-04 12:31
12-04 16:48
406
5
[
白银T+D吧
]
准备瀑布4570
奋进地穆婉清
12-02 23:44
12-04 16:48
320
0
[
菜油吧
]
多头的逻辑就是利用资金优势逼仓,无所谓民生不民生的,黄四郎本狼就是了,但说利用完
双鱼福临
12-04 16:43
12-04 16:48
357
1
[
乙二醇吧
]
星期五能飘红吗?[微笑]
蒋先森
12-02 23:11
12-04 16:48
525
6
[
不锈钢吧
]
18000多手贱撤了止损。。结果扛到现在,幸好只干了一手!!!
温柔敦厚的爱
12-03 23:41
12-04 16:46
657
10
[
乙二醇吧
]
5200的多单还有救吗?
耐心就能赚钱
12-02 22:18
12-04 16:46
469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目前的盘面,多头借控盘点反弹出货,也就是单边下跌之前的最后一次诱多,K线
金银生财得宛
12-04 16:43
12-04 16:45
1011
3
[
沪铜吧
]
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Fgj85L
12-03 00:18
12-04 16:45
652
1
[
橡胶吧
]
[大笑]一直空一直爽
花狸猫O5
12-02 23:38
12-04 16:45
683
6
[
乙二醇吧
]
跟随原油目标三五十点就好,实体生意难做啊,忙来忙去,有时候还不如金融市场分分钟…
成宠Cchappy
11-18 11:09
12-04 16:45
607
0
[
股指期货吧
]
提“适时降准”!是重大利好:新的主流热点正在转向大金融的中小型证券股:资本市场
涨停板2024带
12-04 16:42
12-04 16:44
697
1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 看第二目标 71.1 黄金回踩看1808
金油连载
12-01 19:00
12-04 16:43
353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食品银行板块暴走护盘[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12-03 00:06
12-04 16:42
2160
6
[
PTA吧
]
放心了,利空出尽,美国这次压油价,更大目的是打欧佩克的面,告诉欧佩克你是多国协会
很懒不想起
12-02 23:13
12-04 16:41
43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2月08日预测:0.051%的中签率,你敢打新不?
可信数据空间
12-03 12:23
12-04 16:40
370
1
[
红枣吧
]
散户一顿分析猛如虎,真正赚钱有多少?轻仓吧,控制好仓位!不讲理,没处讲理!
耐心的wolf
12-04 15:50
12-04 16:40
897
2
[
螺纹钢吧
]
原油比特币跳水了周一有波回调回调上车第一目标4650
风趣的夏鸿白
12-04 15:03
12-04 16:40
52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意志坚定点,满仓做多,跟我赌命
祝融之火
12-04 14:04
12-04 16:39
829
5
[
COMEX黄金吧
]
无解!?美元指数与美债收益率负相关,指数涨黄金跌成立!美债涨黄金跌成立!黄金还避
蓝色星球之运
12-02 23:46
12-04 16:38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
小豆腐统计
12-02 23:52
12-04 16:37
723
3
[
红枣吧
]
暴跌暴涨就看下星期一了,一个非常铭感的位置,
你要幸福
12-04 12:36
12-04 16:36
701
5
[
棕榈油吧
]
多单没平,有点打脑壳,星期一希望给个机会走
一呼一吸排杂
12-04 13:29
12-04 16:36
816
2
[
棉花吧
]
这足以证明国内资产泡沫有多严重了!
股友6P521E
11-21 21:37
12-04 16:36
348
1
[
棉花吧
]
需求降低昨天广东成品现货出现超低抛售
深挖价值地李
11-30 08:22
12-04 16:36
537
1
[
棉花吧
]
美棉随时都可能来个千点大暴跌
基民n5DS27
11-24 02:14
12-04 16:34
812
1
[
苹果吧
]
贴吧那么多人都看空苹果了!?呵呵那就到反着做!![胜利][赞][微笑][大笑]
商股壹研
08-09 17:09
12-04 16:34
784
2
[
棕榈油吧
]
有人说棕榈现货上万了,这消息准确吗?
广东打板战神
12-04 14:02
12-04 16:33
592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比特币市场全线暴跌,原油昨晚也暴跌,市场上的投机资金嗅到危机了变现离场观望?
主力10086
12-04 16:13
12-04 16:33
4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停板
keai99922255
12-03 00:12
12-04 16:33
814
2
[
螺纹钢吧
]
下一周下跌,幅度较大。
股友913H07V0
12-04 16:17
12-04 16:32
385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向下20元的空间哈哈哈哈哈玩心跳
菩萨小跟班88
12-04 16:28
12-04 16:30
717
9
[
PVC吧
]
套了五百点了,唉,还有机会回来吗?我真的不玩了[哭]
期货打板
12-02 23:19
12-04 16:29
561
1
[
天然气吧
]
这个期货够狠,每天来来回回地割,每天割上五六刀。
热心之送春花
12-02 22:23
12-04 16:29
1335
7
[
聚丙烯月均吧
]
我体验过一次热卷热卷一天暴跌300点又拉回来的感觉,第二天还涨停,这种感觉真爽,
期市钢铁侠
12-02 23:57
12-04 16:29
350
0
[
纯碱吧
]
主力在洗盘把多头要洗出去,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663u2g66
12-04 16:27
12-04 16:28
757
0
[
螺纹钢吧
]
[兴奋][兴奋][兴奋]欢迎
股友6C91732w
12-04 16:22
12-04 16:25
1024
5
[
乙二醇吧
]
【今日总结】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不过今天又是非常充实的一天,不过现在脑袋有点胀痛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23:14
12-04 16:25
296
1
[
天然气吧
]
又开启跌了
股友XiJJZU
12-02 20:22
12-04 16:25
29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后半夜震荡上行,突破1780拉升1785附近,收盘价价在1780上方,套着低
liangxiao805
12-04 11:01
12-04 16:24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方向啊
宫九啊
12-04 16:20
12-04 16:23
365
1
[
NYMEX原油吧
]
还有跌的空间
财源高升得杨
12-03 00:14
12-04 16:21
701
2
[
甲醇吧
]
太恐怖了今晚
骑扬纳福地貂
12-03 00:03
12-04 16:21
4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了
菩提子9
12-04 11:01
12-04 16:21
1024
2
[
棉花吧
]
年初霜冻,年中干旱,缺水,还有人为尿素原因,官方预估今年棉花收成580万吨。
价值PK趋势
12-03 00:12
12-04 16:21
1481
7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跌
活着回去
12-02 23:57
12-04 16:21
529
4
[
COMEX铜吧
]
铜在做头,任何价格做空都是对的
中泰小股东
12-02 22:18
12-04 16:20
448
1
[
螺纹钢吧
]
震荡上扬,回调低多思路为主。
似水流年1108
12-02 18:48
12-04 16:20
300
0
[
菜油吧
]
现在是什么消息也不管用,什么人都治不了,逼,只看散户持仓。
上了还是下了
12-04 16:12
12-04 16:17
421
2
[
菜粕吧
]
加空各位
心平气静1
12-02 22:52
12-04 16:17
478
3
[
NYMEX原油吧
]
金针探底
UCP600
12-03 00:08
12-04 16:17
682
1
[
燃油吧
]
燃油其实很难做,跟着美原油上窜下跳
与狼共舞D
12-03 00:16
12-04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47
135648
135649
135650
135651
135652
135653
135654
135655
135656
135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