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8
3
[
鸡蛋吧
]
鸡蛋下跌分析,量化狗进来搅局,小基金而已,大基金玩的是螺纹和甲醇等大品种。量化狗
股友b0kqbM
12-01 18:19
12-04 09:52
41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逼仓自救已经完成,等着瀑布再次爆发…
股友352178uh
12-04 09:47
12-04 09:50
773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反常必有妖外盘原油11点以后暴跌多单慌么
飞快的蒋君1
12-04 06:55
12-04 09:49
217
0
[
生猪吧
]
感觉这生猪价格是随着气温在涨跌。
臨江眺朢
12-04 09:45
12-04 09:48
347
5
[
白银T+D吧
]
利多也跌成这样我4663又追了十手救命啊
花开四海de张
12-03 22:10
12-04 09:46
523
0
[
塑料月均吧
]
周一重仓做多
聪颖的杨柏
12-04 09:46
12-04 09:46
317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舔?
亮哥价值投资
12-04 08:36
12-04 09:46
641
1
[
淀粉吧
]
这货习惯尾盘拉一下
扎连达耶梭哈
12-03 22:48
12-04 09:44
662
4
[
菜油吧
]
一定要清查中信,铁矿石,玻璃,动力煤都是被中信操纵的,这回跑来操作油脂!一起举报
Davalve
12-04 03:57
12-04 09:44
430
0
[
淀粉吧
]
股票多头亏,期货多头还是亏啊
国祥上市股市
12-04 09:37
12-04 09:43
599
0
[
沪银吧
]
所有的事物都是这样运行,应该八倍回调,但却横盘下跌走了十六倍!上涨的回调你觉得还
时空相对
12-04 09:39
12-04 09:42
317
1
[
红枣吧
]
要是能连同股友5ez…的回复发到橡胶、大豆吧、豆粕吧、苹果吧、棉花吧、棕榈吧等农
风的日记3153
12-04 08:40
12-04 09:41
761
1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芭比Q了
Darcy_Zhang
12-04 09:29
12-04 09:41
739
1
[
燃油吧
]
没想到反转这么快,感觉怎么也要到周一晚盘再继续向下的,幸亏收盘前锁仓了
认定就坚持
12-04 08:47
12-04 09:39
392
0
[
螺纹钢吧
]
果然还是涨
期货短线小王
12-04 09:34
12-04 09:38
382
0
[
沪银吧
]
心如止水,方能盈利,跟着情绪走早晚迟瓜
三千院东宫主
12-04 09:35
12-04 09:37
2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乖乖给你爹抬轿
利好A股推销
12-04 09:33
12-04 09:36
1466
4
[
螺纹钢吧
]
下周要大跌了
鲜衣露马
12-04 01:25
12-04 09:36
212
0
[
纯碱吧
]
进场位置太重要了,2502多单差点损掉
稳稳的赚钱3
12-04 09:33
12-04 09:36
345
0
[
螺纹钢吧
]
周一等着跌吧!
时空相对
12-04 09:33
12-04 09:35
321
0
[
NYMEX原油吧
]
给你便宜点就可以啦。。。
芬达口味
12-04 09:30
12-04 09:35
645
3
[
沪镍吧
]
个人感觉在酝酿一个大级别杀跌,CPI和PPI剪刀叉走弱,大宗商品见顶信号很快就会
生动的孙南
12-04 07:59
12-04 09:34
1083
2
[
沪铝吧
]
缩债加息,多不起来了
好票暂被雪藏
12-04 00:21
12-04 09:31
468
1
[
沪镍吧
]
这样震荡下去我越来越感觉主力在憋着坏
八骏图游人间
12-04 00:25
12-04 09:28
1386
7
[
沪铜吧
]
你哥下午就已开仓125张看涨单,晚上又补了33张这不是吹的!我坚信铜价会因短缺而
账户已注销
12-01 00:29
12-04 09:27
627
7
[
纯碱吧
]
狙神论市:纯碱大跌后行情分析2455-2487附近多,目标2560-2688从波
股友c521358P
12-03 10:42
12-04 09:27
209
0
[
纸浆吧
]
这日线真像苹果周线
账户已注销
12-04 09:24
12-04 09:27
930
5
[
聚丙烯月均吧
]
狙神论市:PP今日行情分析7810-7839附近多,目标7880-7930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12-03 09:21
12-04 09:24
664
7
[
红枣吧
]
别觉得仓单创记录就要下来。现在属于购销两旺。主力还要拉升
中粮是傻帽
12-03 14:24
12-04 09:24
588
2
[
螺纹钢吧
]
更别忘了发展只有通涨,没有缩降的道理,只是为了更好的升
股友h6393179
12-04 08:14
12-04 09:23
1099
5
[
甲醇吧
]
看夜盘走势,周一开盘可能突然来一只穿云箭,不回调,两个跳跃直接涨停都可能。或者大
期中居士
12-04 00:37
12-04 09:22
338
1
[
红枣吧
]
坐等12月30日散空强平
LUI577577
12-03 18:46
12-04 09:21
676
6
[
生猪吧
]
很好奇,现期差比那么大,到了交割期,会是什么效果
买股只用一分
12-03 15:02
12-04 09:20
710
5
[
甲醇吧
]
05全约的空单2500下星期 还有救不?
把握期货
12-03 23:26
12-04 09:18
1121
4
[
鸡蛋吧
]
看了了解一下社会险恶
盈利之路
12-03 12:21
12-04 09:18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1785以上做空1800止损,1660的获利
leehyi117
12-04 09:15
12-04 09:18
611
3
[
花生吧
]
各部门该对期交易所和网站报价平台清查油脂期货,奉抬物价严重行为跟踪追查。菜油、棕
股友136p29t8
12-04 01:22
12-04 09:16
424
0
[
燃油吧
]
最近美油如白天单边上涨,晚上就暴跌
股友8gy30272
12-04 09:11
12-04 09:16
531
2
[
NYMEX原油吧
]
95号汽油重新回到7元平台
经历与感受
12-04 07:40
12-04 09:15
389
4
[
红枣吧
]
还可以多一把,估计01拉到16500问题不大,主力就是这么想的
股友vpyhQu
12-03 14:20
12-04 09:15
48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多次笔买入,今天开盘也买了,看来我又一次买在最低点了!
哥白尼6
12-03 13:54
12-04 09:14
511
0
[
淀粉吧
]
这货只是大户在玩,没主力大资金炒,套保都没有几个,偶尔跟玉米走势搞一把,搞完就跑
账户已注销
12-04 09:12
12-04 09:14
823
4
[
沥青吧
]
真不要脸,亏了
道生王者
12-03 22:40
12-04 09:14
639
6
[
红枣吧
]
红枣2112交割过程学习贴
笨笨兔29
12-02 12:37
12-04 09:14
566
3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美股大跌的时候,他好像没怎么跌?今天怎么跌了呢?想着下周一还低开高走的大
zcy2848
12-04 04:08
12-04 09:14
866
7
[
NYMEX原油吧
]
为毛汽油价格没动?有谁知道吗?
梁丿仔
12-04 06:48
12-04 09:13
1204
2
[
燃油吧
]
周一要被活埋了多头
hnlywht
12-04 07:01
12-04 09:12
908
3
[
燃油吧
]
我日我多单在2508锁了仓结果在2528跑了空现在外盘还跳水这下走远了
LHF峰少
12-04 01:42
12-04 09:10
48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跌。看4块钱了。
我他md只想回
12-03 23:58
12-04 09:10
517
6
[
红枣吧
]
做空要准备拿长线的,年前不一定跌多少,但是涨很多,也不是不可能,
作手子杰
12-03 15:19
12-04 09:10
791
4
[
玻璃吧
]
大盘这么好,可惜了玻璃确在调整,顺势拉根大阳多好,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22:52
12-04 09:09
705
6
[
菜粕吧
]
2727开空开早了。哎。不过问题不大。感觉晚上回到2710附近还是没问题的。就赚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5:12
12-04 09:09
415
1
[
豆油吧
]
多单止盈100点,等回调继续做多。继续上涨不回调则有逼空危险。空仓等待时机
多头如何把货
12-03 21:52
12-04 09:06
547
4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礼拜一大A开盘还是要直线拉升的
旺盛配货
12-04 08:05
12-04 09:06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让我有个中签的感受吧[哭][哭][哭][哭]
小韭菜来化缘
12-04 09:02
12-04 09:06
280
0
[
纯碱吧
]
瞧不起中信,干不过就耍阴招
喝着九月九的
12-04 09:03
12-04 09:05
266
0
[
菜油吧
]
这次可能要过前高了
只做工业硅
12-04 08:58
12-04 09:04
526
2
[
纸浆吧
]
做01的你们就不要想着能跌多少了,我还想6500附近走呢!所以时间不够了,05看
华尔街的博弈
12-03 22:52
12-04 09:03
887
0
[
热卷吧
]
美联储有消息了,可能提前加息,黄金隔夜盘涨价
账户已注销
12-04 08:57
12-04 09:00
352
0
[
豆粕吧
]
开豇3132
股友8337OG35
12-04 08:57
12-04 09:00
362
0
[
短纤吧
]
感觉周一能赚钱空单
不贷套
12-04 08:58
12-04 08:59
515
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收盘专门坑基金,反正没涨反跌。
大发成金的波
12-04 05:36
12-04 08:58
387
0
[
豆粕吧
]
外围爆涨是事实
股友8337OG35
12-04 08:56
12-04 08:58
486
0
[
沪银吧
]
和股票一样。上涨之前都有个假摔。洗掉浮动筹码。第一目标在4900附近
基德01001
12-04 08:55
12-04 08:57
1519
17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黄金一支独秀。
金牛座姐姐
11-26 19:54
12-04 08:56
1155
2
[
沪铝吧
]
貌似永安多转空不太如意啊[大笑]
wanghongwei8
12-03 23:55
12-04 08:54
564
3
[
沪锡吧
]
我刚买空不到2分钟,就开始直线拉,明显庄控盘,为的就是让人割肉
鑫鑫亦
12-03 23:23
12-04 08:52
1341
14
[
沪银吧
]
30F趋势的底部区间,有背驰迹象,耐心等待这段走势完美后长线买入。博周中枢离开段
莫闻其名
09-29 15:59
12-04 08:52
355
0
[
棕榈油吧
]
可能快速上涨,顶部不知道。主力不会轻易让我摸顶,目前应该还可以做多,止损设置小一
账户已注销
12-04 08:48
12-04 08:51
502
4
[
花生吧
]
要死了。空头希望价格跌。多头是等着拿货的也希望价格跌。做多死路一条啊
苟托无家人
12-03 15:09
12-04 08:50
482
6
[
红枣吧
]
减产不减产的咱不知道,现在去抖音看看哪家的红枣不是堆成堆,如果那么好卖就不用制成
冷若寒风
12-03 19:30
12-04 08:49
312
1
[
LPG吧
]
感觉会有一个跌停,连跌以后会有一个大跌,连涨以后会有一个大涨,你看纸浆!
账户已注销
12-03 23:16
12-04 08:46
696
6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起,全仓空!
ooll__l牵牛
11-23 17:48
12-04 08:45
230
0
[
LPG吧
]
这庄抠到家了
股友292g8793
12-04 08:42
12-04 08:44
3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问这个基应该看那只股
爱创新de贾惜
12-03 23:07
12-04 08:44
562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被滴滴带崩了...
智慧的黎楠莉
12-04 08:37
12-04 08:44
390
4
[
PVC吧
]
唉,郁闷,一割肉就狂拉,心态有点崩了
期货打板
12-03 22:45
12-04 08:42
428
0
[
沪银吧
]
5500-5350-5100-4900-4660阶梯放量下跌,下一波目标高点51
股友18q80c59
12-04 08:38
12-04 08:41
242
1
[
PVC吧
]
11月的利润就给12月三天吃完[哭][哭][哭]
休闲伏击
12-04 00:12
12-04 08:39
646
2
[
沪银吧
]
4731的空有没有希望
沪AF43T2
12-04 08:27
12-04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52
135653
135654
135655
135656
135657
135658
135659
135660
135661
135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