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以经不是当年的港股了
拉萨中环路
12-03 23:25
12-04 08:38
3592
25
[
菜粕吧
]
谈一下菜粕目前的操作思路:今天菜粕高位反弹,有许多菜友似乎看到了2800点乃至更
ooll__l牵牛
11-29 17:57
12-04 08:37
861
3
[
热卷吧
]
01热卷4480空单,刚刚抛出去了,玩期货,2万本金,前20天赚6000元,,第
叫我流氓哥哥
12-03 22:22
12-04 08:37
244
0
[
生猪吧
]
现货引诱散户做多,期货将二次探底。这次探底可能会打破前低!
索罗僧
12-04 08:32
12-04 08:35
579
1
[
沪银吧
]
要多学习学习
最靓的小散
12-04 07:40
12-04 08:35
485
2
[
COMEX铜吧
]
没有做空的勇气,又没有做多的理由,观望吧
取龙头弃杂毛
12-03 21:28
12-04 08:35
377
1
[
花生吧
]
昨天开的1手多单,打开全走势看-遍,再与上半年的苹果图对比,抄底的朋友发财,我心
期王阵书前
12-03 18:42
12-04 08:33
574
1
[
菜油吧
]
求反向指标合作,亏损55分盈利55分,四川的来
账户已注销
12-04 05:03
12-04 08:32
259
0
[
动力煤吧
]
F哥多少时间第一次发利好煤炭消息,解读认同煤炭合理适度涨价。
股友IF360737
12-04 08:26
12-04 08:28
32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二涨周三四五跌[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12-04 08:22
12-04 08:25
300
0
[
NYMEX原油吧
]
有钱大塞
给趋势一点空
12-04 08:23
12-04 08:24
526
1
[
铁矿石吧
]
这货跟原油吗
锁仓和复利
12-04 07:49
12-04 08:24
761
2
[
螺纹钢吧
]
看不出来吗,黑色系全面上涨,推高价格,事实,说事实行吗
股友683oF306
12-04 08:06
12-04 08:24
401
0
[
甲醇吧
]
下周甲醇区间震荡目标位上移,围绕2675-2725-2775运行,2775附近可
敏锐de王熙凤
12-04 08:21
12-04 08:23
259
0
[
菜油吧
]
菜牛逼
稳住才能胜
12-04 08:20
12-04 08:22
455
0
[
锰硅吧
]
怎么下来的怎么上去
股友h6393179
12-04 08:17
12-04 08:21
432
0
[
锰硅吧
]
不要抗单,要顺势
股友h6393179
12-04 08:18
12-04 08:20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是底,还得等等吧。
大A队长
12-04 08:17
12-04 08:20
3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上蹿下跳
向前进吼
12-04 08:19
12-04 08:20
932
2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昨晚挂的4手4680多单居然成交[微笑]
风清云淡25
12-04 07:51
12-04 08:19
1049
11
[
螺纹钢吧
]
大神们4292的空单怎么扛
高贵之悟空
12-03 22:51
12-04 08:19
354
0
[
热卷吧
]
怎么降的怎么上去,只有通涨,
股友h6393179
12-04 08:17
12-04 08:18
285
1
[
A50期指吧
]
尾盘老美3大指数都拉起来了,唯独中概股依然在地板上摩擦。这玩意
仙王临九天A
12-04 08:05
12-04 08:18
366
0
[
热卷吧
]
别忘了它是6000多降下来的,怎么降的上去
股友h6393179
12-04 08:15
12-04 08:16
783
10
[
橡胶吧
]
这波补11000的空
圈中圈套中套
12-03 11:06
12-04 08:15
757
7
[
甲醇吧
]
狙神论市:甲醇大跌后行情分析2577-2583附近多,目标2650-2720从波
股友c521358P
12-03 10:34
12-04 08:13
1280
4
[
玻璃吧
]
5日线都没破,做毛空啊,疯了吧
澄明之境知行
12-04 00:21
12-04 08:12
391
0
[
沪银吧
]
模拟都让你们做得如此拘谨,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沪AF43T2
12-04 08:10
12-04 08:12
764
2
[
花生吧
]
看了一下,好像外围内盘,所有的粮食油料都在高位,除了花生。空头主力有点东西!看看
剑剑的威力
12-04 06:44
12-04 08:12
740
0
[
纯碱吧
]
商所12月3日公告,自2021年12月8日结算时起,棉花期货2201合约的交易保
股友3230t8U0
12-04 08:09
12-04 08:12
414
0
[
锰硅吧
]
黑色系圈面上涨,9000的时代来临,别忘了从10000下来的
股友683oF306
12-04 08:08
12-04 08:12
739
4
[
白糖吧
]
给个痛快 下跌200点 或者涨200 磨叽死
扛单陈冠希
12-03 14:12
12-04 08:12
658
1
[
沪铜吧
]
内盘好坚挺
宝哥无敌是我
12-03 23:27
12-04 08:09
876
1
[
燃油吧
]
我擦,幸亏平了多单,奶奶的,这又是咋了,瀑布又来
股友ZvuKeV
12-04 07:56
12-04 08:06
267
0
[
COMEX黄金吧
]
睡醒一觉发现结果已经出来,多方胜。
牛牛乐园2店
12-04 08:04
12-04 08:06
162
1
[
PVC吧
]
平多单走人,小赚90点,感觉要跳水
假如还有如果
12-03 22:36
12-04 08:05
198
0
[
动力煤吧
]
所以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2-04 08:01
12-04 08:04
207
1
[
PVC吧
]
来一个一阳穿三线,直上青云吧!也让空头们睡不着觉
只做日内波动
12-03 22:36
12-04 08:04
803
1
[
豆油吧
]
周一开盘9450点豆油内幕认识
多头如何把货
12-04 07:34
12-04 08:04
372
0
[
菜油吧
]
真的厉害两天,05最低到最高拉了639点!
我的神徐翔
12-04 08:00
12-04 08:03
538
5
[
菜粕吧
]
破37后,预计最多上升10点下跌,大家怎么看
期货道一
12-03 20:53
12-04 08:02
366
0
[
豆粕吧
]
最好是远离期货
股友683oF306
12-04 08:00
12-04 08:02
481
0
[
甲醇吧
]
04:40:39花旗:将美联储减码速度预期上调至300亿美元/月并预期3月结束购
妖孽哪了跑
12-04 07:52
12-04 08:02
263
0
[
PVC吧
]
04:40:39花旗:将美联储减码速度预期上调至300亿美元/月并预期3月结束购
妖孽哪了跑
12-04 07:52
12-04 08:02
349
0
[
豆粕吧
]
记住逢低多,不空
股友683oF306
12-04 07:59
12-04 08:02
366
2
[
A50期指吧
]
A50的机构比港资能提前?真?
高高兴兴之豌
12-03 22:17
12-04 08:01
1384
10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本人白糖100手多单持有中,走是不存在的。目前仓位30%,平均持仓成本
哦令炒粉
12-03 11:58
12-04 08:00
471
0
[
锰硅吧
]
周一诱空,爆涨
股友683oF306
12-04 07:56
12-04 08:00
822
4
[
红枣吧
]
各位大佬:红枣贸易商为啥不来做空?基差那么大,把做空的红枣交割给多头不是发财了吗
与其更好不如
12-03 18:17
12-04 08:00
543
0
[
锰硅吧
]
周一诱空暴涨
股友683oF306
12-04 07:57
12-04 08:00
634
0
[
燃油吧
]
追多的埋了吧
股友663u2g66
12-04 07:56
12-04 07:59
352
0
[
焦炭吧
]
控产,钢铁猛涨,多没错
股友683oF306
12-04 07:55
12-04 07:58
893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2.4黄金下周一行情是涨还是跌,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及实时解套
股友66516gt0
12-04 07:56
12-04 07:57
811
2
[
生猪吧
]
真被高人说中了,生猪期货跟鸡蛋期货一样了
股友69d0L821
12-03 18:50
12-04 07:53
968
3
[
沥青吧
]
沥青手续费便宜,而且一手的钱可以双开。为什么没人玩?
開开张
12-03 22:35
12-04 07:52
453
1
[
铁矿石吧
]
这样慢慢的爬是想干什么
骑扬成章de珮
12-03 22:25
12-04 07:50
847
10
[
螺纹钢吧
]
4300空单还要不要留?[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D小白
12-03 22:12
12-04 07:50
390
6
[
白银T+D吧
]
这种位置。明显下不去了。还在这里叫空的人,是不是有点害人的意思啊。
来接石头啊
12-03 22:06
12-04 07:50
412
3
[
COMEX铜吧
]
一天大涨一天大跌今天准备大跌
基民ns9RBq
12-03 08:49
12-04 07:50
301
3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我还没上车
大金芒
12-03 22:29
12-04 07:48
395
1
[
甲醇吧
]
2700妥妥的2730要来了
挣扎一下
12-03 22:27
12-04 07:48
464
3
[
甲醇吧
]
减仓13万?
森林131
12-03 22:24
12-04 07:48
924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趋势是做空,大方向大家不要错了,还有摩根大通是著名的反向指标,他都说比特
低调做人2021
12-03 21:48
12-04 07:47
338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有利好都能被带下来,真的符合特点
顺应趋势996
12-04 07:11
12-04 07:46
673
1
[
沪银吧
]
好不容易有点激情,又萎了
牛马小货
12-03 22:30
12-04 07:46
184
0
[
PVC吧
]
周一又要跌了啊[为什么]
期货打板
12-04 07:44
12-04 07:45
467
0
[
螺纹钢吧
]
美万亿基建,我国控产,不是说说的,告诉你多,吃饱喝足,喊空的出来说说吧
股友683oF306
12-04 07:42
12-04 07:45
386
2
[
生猪吧
]
01没有几天了 17500的朋友亏损应该是百分之七十吧
吃饭没有我挨
12-03 23:09
12-04 07:45
365
1
[
原油吧
]
外盘涨0.7美元,我们拉升7RMB
AAABBBCC
12-03 22:28
12-04 07:44
301
0
[
螺纹钢吧
]
不懂别乱叫,把空的让你坑死,不觉的不好意思吗
股友683oF306
12-04 07:43
12-04 07:4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晚间给出的68.6位置的现价单目标67-66全部兑现,跟上的朋友拿下160-
家财如意de冯
12-04 07:41
12-04 07:43
462
0
[
燃油吧
]
05合约20之上空的,周一收米。
凭心而动1
12-04 07:42
12-04 07:43
657
0
[
沪金吧
]
原油晚间给出的68.6位置的现价单目标67-66全部兑现,跟上的朋友拿下160-
家财如意de冯
12-04 07:41
12-04 07:43
674
5
[
菜油吧
]
我就三手空单!拿到你最后交易日!期货公司给我平仓算为止!再加100点设止损!有本
天天乐588967
12-02 22:54
12-04 07:41
409
1
[
铁矿石吧
]
晚上增的空单,跑光了,还有2800多手
股友35xP9507
12-03 23:05
12-04 07:41
370
0
[
热卷吧
]
多得继续吃饱喝足,美万亿基建,加我国控产不是只说说的,让年多怎么样,喊空的给大家
股友683oF306
12-04 07:39
12-04 07:40
260
0
[
豆油吧
]
原油跌这货不跟有毒
基民xwh8UM
12-04 07:37
12-04 07:38
638
3
[
菜油吧
]
全是空平撑着,这能下来?
微笑能量
12-03 22:43
12-04 07:37
1236
6
[
沪锌吧
]
这2000多瘦压着,可以举报吗
坚决不扛单
12-03 22:34
12-04 07:37
565
3
[
棕榈油吧
]
我说的滴没错吧回调到9000附近一口气拉到9600附近这次是奔新高去的下个星期会
盟主胡汉三
12-03 22:41
12-04 07:37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53
135654
135655
135656
135657
135658
135659
135660
135661
135662
135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