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0
2
[
螺纹钢吧
]
马上要降准了,空单注意避让
稳稳的赚钱3
12-04 10:38
12-04 15:33
2153
2
[
LPG吧
]
散户离开期货市场吧,期货根本不可能挣钱!手续费就能让你们每个月亏掉10%,一年就
账户已注销
12-04 13:04
12-04 15:33
269
0
[
菜油吧
]
好热闹啊,分析来分析去,最终还是谁有钱谁是大爷
十字锁仓
12-04 15:31
12-04 15:33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说看到15500的还有人不信15000都有机会[旺柴]
超短侠客萧秋
12-04 15:32
12-04 15:33
495
0
[
玉米吧
]
永安多头一个打5个[鼓掌]
飞天大喵
12-04 15:30
12-04 15:31
301
2
[
PVC吧
]
毫无疑问,可以空了!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账户已注销
12-03 22:43
12-04 15:30
658
2
[
螺纹钢吧
]
给个4300我割肉了
光线解套
12-04 12:23
12-04 15:27
807
2
[
菜油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目前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请及时追加资金或尽快减仓
不平凡的马尔
12-04 10:04
12-04 15:26
333
3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怕,道琼斯稳稳的。纳斯达克和创业板对接。滴滴退市的问题。没问题的
征征征征
12-04 08:58
12-04 15:23
880
5
[
纸浆吧
]
怎么没动……
igmg
12-04 11:09
12-04 15:23
1143
6
[
沪铝吧
]
今天涨周一会不会跌呀
股友22z3r596
12-03 23:24
12-04 15:19
992
4
[
螺纹钢吧
]
都快降了,看到五千
工藤新一king
12-04 08:44
12-04 15:18
593
1
[
聚丙烯吧
]
美油在诱多,还有一波猛跌
圈中圈套中套
12-03 09:01
12-04 15:14
739
2
[
PTA吧
]
我就看看不买,等美油跌破60
圈中圈套中套
12-03 09:35
12-04 15:14
718
1
[
沪银吧
]
多单幸亏没止损,非农这么差还要高下探,差点在底部锁仓
稳稳的赚钱3
12-04 08:56
12-04 15:14
715
0
[
沪金吧
]
郑豪12.4非农助力金价回升,止跌反抽会延续,黄金周初最新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12-04 15:13
12-04 15:13
236
0
[
COMEX铜吧
]
反弹中的冲高回落,还要反弹[想一下]
最喜欢资金盘
12-04 15:08
12-04 15:11
627
1
[
沪银吧
]
调整结束,比上次低点稍微高了一点,可以逢低布局多单,拿长线
稳稳的赚钱3
12-04 10:54
12-04 15:11
518
0
[
锰硅吧
]
散户离开期货市场吧,期货根本不可能挣钱!手续费就能让你们每个月亏掉10%,一年就
账户已注销
12-04 15:08
12-04 15:10
622
0
[
锰硅吧
]
散户离开期货市场吧,期货根本不可能挣钱!手续费就能让你们每个月亏掉10%,一年就
账户已注销
12-04 15:08
12-04 15:10
750
1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欧美股市大跌,周一低开diet
妖孽哪了跑
12-04 07:15
12-04 15:09
1035
2
[
聚丙烯吧
]
不要老拿原油说事,原油目前就是底部震荡,PP也一样,有可能出新低,掌握好仓位,方
十亿221C7
12-04 13:33
12-04 15:09
519
5
[
甲醇吧
]
好烦啊,我一多它就跌,我一空它就涨,[哭][哭][哭][哭]
和气生财的宇
12-03 21:32
12-04 15:08
329
0
[
不锈钢吧
]
交易所保证金加零,
账户已注销
12-04 15:06
12-04 15:08
666
3
[
甲醇吧
]
趋势一旦形成,会延续数日
期货只做突破
12-04 09:22
12-04 15:08
362
1
[
A50期指吧
]
幸亏新能车清仓了哈
低吸止损不买
12-04 14:33
12-04 15:07
1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跌了,要不要买
大眼海豚
12-04 15:02
12-04 15:06
864
3
[
苹果吧
]
最后三分钟减仓3000手。。元芳你怎么看?
茂多才
12-04 08:15
12-04 15:06
1178
11
[
豆粕吧
]
3031进多两手,看情况补到4手,本次看到3200上方。
海游白塔
11-26 21:52
12-04 15:06
203
0
[
生猪吧
]
现货天天涨期货天天跌
齐天大圣悟空
12-04 15:04
12-04 15:05
652
0
[
棉花吧
]
现在做多,全仓,不要再犹豫了,亏了我负责
眠多多
12-03 21:09
12-04 15:05
409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无路可逃[哭]
智商为零
12-04 11:19
12-04 15:04
235
0
[
不锈钢吧
]
无门槛交易所手需费反百分之五十,
账户已注销
12-04 15:01
12-04 15:03
398
0
[
棉花吧
]
05合约中信VS永安,一个星期内分出胜负[大笑]神仙打架小散观看
不做赌徒追随
12-04 14:58
12-04 14:59
833
1
[
PTA吧
]
说了原油会有反复,没有单边上涨的可能,个人倾向于下跌,至于pta,12月供需基本
遵从基本面做
12-04 10:18
12-04 14:59
937
3
[
燃油吧
]
睡觉前挂了一手银子的单,被振玲吓醒了,标准的韭菜盒子!睡前平了三手空,想到就吐血
买到手软时出
12-04 08:50
12-04 14:59
375
0
[
豆油吧
]
有人做多坚定不移到12月31日跟我做空du一下吗?别光喊却没种,就现在满仓
祝融之火
12-04 14:54
12-04 14:57
1194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2.4黄金走势多空焦灼,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12-04 14:53
12-04 14:55
279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周一反弹2%
HappyM
12-04 03:30
12-04 14:54
788
9
[
螺纹钢吧
]
大家亏了多少钱[想一下]
杰西摩根
12-03 14:46
12-04 14:54
438
0
[
甲醇吧
]
01上涨是暂时的,就是永安应该准备换合约,疯狂减仓先空平拉升然后再疯狂平多单,最
股友Q3GKMn
12-04 14:51
12-04 14:52
752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泸州老窖[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2-04 14:50
12-04 14:52
494
0
[
豆二吧
]
不懂
新手小白不会
12-04 14:50
12-04 14:52
1615
15
[
沪银吧
]
客观的分析,按照当前市场情况,银子确实是该涨的。但是目前绝大部分散户都是多头,散
你们是真的很
12-02 10:03
12-04 14:48
752
3
[
红枣吧
]
现货跌了
股友pkhswh
12-04 14:21
12-04 14:48
1064
7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02股指IF2112下午盘策略+隔夜
dy1666666a
12-02 11:49
12-04 14:48
775
1
[
燃油吧
]
2515空了,没空到高位。美原油不到50美金,不考虑做多。从2889到2400空
神推理
12-04 11:37
12-04 14:48
697
2
[
纯碱吧
]
纯碱2205晚盘策略:纯碱生产企业库存连续九周累积,库存水平及库存
股友13X553k1
12-03 17:46
12-04 14:44
654
4
[
沪镍吧
]
敢上15万,老子就满仓空!拉吧,孩儿们!
檀溪跃馬
12-03 22:28
12-04 14:44
295
0
[
COMEX黄金吧
]
下星期1780多单到1800,立贴为证!
财神之乐旺旺
12-04 14:41
12-04 14:44
496
3
[
棕榈油吧
]
不要扛单,周末愉快
工藤新一king
12-03 23:31
12-04 14:43
619
1
[
甲醇吧
]
每次都是生不逢时
请叫俺潴zu
12-04 14:16
12-04 14:42
265
2
[
小型纳指吧
]
虚拟币下午已经崩了,今晚美股肯定大跳水
基民PlS231
12-04 13:37
12-04 14:40
1437
4
[
菜油吧
]
等死吧,原油平时也跟比特币的,比特币暴跌了,原油做空期权暴涨,大空势即将到来,国
祝融之火
12-04 13:31
12-04 14:39
659
1
[
甲醇吧
]
踏马的涨一点就全面看多,跌一点就全面看空,没见过什么叫震荡行情吗?10月份那才是
股友81105P3F
12-04 13:35
12-04 14:37
451
6
[
动力煤吧
]
最低760最高892,这蛋玩意这么玩的吗?这玩意上面我今年亏了最少二十万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8
12-04 14:36
530
2
[
花生吧
]
一月品种空头已经完全掌控局面,收盘前轻松杀下来,多头无力反抗。4月品种可能会成为
悟道2025
12-04 11:32
12-04 14:36
462
0
[
花生吧
]
说说看法
晴翰昭昭3846
12-04 14:33
12-04 14:34
682
1
[
沪金吧
]
黄金后半夜震荡上行,突破1780拉升1785附近,收盘价价在1780上方,套着低
liangxiao805
12-04 11:01
12-04 14:33
955
9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投资就是数字游戏,用闲钱和用救命钱做股票期货,心态是不一样。把它看成数
哦令炒粉
12-04 00:50
12-04 14:33
445
4
[
COMEX黄金吧
]
星期六星期天不更新吗?
山东养基场
12-04 09:20
12-04 14:30
64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杀完空头杀多头,这就是乱动的下场。来回杀,看你买什么?只得以静制动。否
一生有缘xym
12-04 11:08
12-04 14:30
607
11
[
苯乙烯吧
]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觉得涨?为什么觉得跌?难道就是直觉吗?[想一下],我做交易基本
随你1994
11-24 11:15
12-04 14:28
452
5
[
NYMEX原油吧
]
120分钟级别顶
炼炼8
12-03 16:13
12-04 14:27
364
0
[
铁矿石吧
]
不拿钱出来刺激经济,都是扯淡
进击的油堆
12-04 14:26
12-04 14:26
1074
2
[
鸡蛋吧
]
北京大洋路和青岛开始联合压现货了,估计周一他们会继续杀01,猪力控制着这两个地方
如履薄冰战战
12-04 09:50
12-04 14:25
555
2
[
棕榈油吧
]
启程策略模拟跑单测试结果。本次结果从2021年7月1号开始测试截止到12月1号。
期货正经哥
12-04 11:42
12-04 14:22
716
2
[
玻璃吧
]
追空
问期在线
12-03 21:56
12-04 14:22
365
0
[
螺纹钢吧
]
昨晚还没止损,希望星期一开盘大跌
股友w8Be3n59
12-04 14:21
12-04 14:22
335
0
[
螺纹钢吧
]
短期看4600。。。长期看到5000
期货毁人生
12-04 14:20
12-04 14:21
491
1
[
焦炭吧
]
喊空的一茬又一茬,真是[呲牙]
虐焦炭
12-03 22:05
12-04 14:20
564
2
[
菜油吧
]
原油都不可能回85了,你还想冲新高,高盛被套了,你也想被套,往上拉20%爆我仓,
祝融之火
12-04 12:04
12-04 14:18
204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指数怎么死了,怎么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3:03
12-04 14:18
330
0
[
甲醇吧
]
涨跌太多的东西不管什么形态决不能顺势了
k线求生
12-04 14:13
12-04 14:15
224
7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跌了四十点前段时间做空的差不多全解套还赚了,不过我估计大多数全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11-23 02:07
12-04 14:14
530
9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3600点应该是顶了,向上都是套牢盘,开始盘跌到月末,2022开门红几天
Tieling9918
12-04 06:32
12-04 14:14
326
0
[
甲醇吧
]
冲高回落,趋势导致
趁你伤要你命
12-04 14:12
12-04 14:13
1260
1
[
菜油吧
]
菜油2201合约12月6日星期一:
CCYKSZ
12-04 12:40
12-04 14:12
68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突然看了下现货,现货4620,01合约4630!下周还品种了
工藤新一king
12-04 14:02
12-04 14:11
662
1
[
螺纹钢吧
]
国投永安下周要有大动作
股友ZL3jHv
12-04 12:31
12-04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354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58
135659
135660
135661
135662
135663
135664
135665
135666
135667
135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