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3
0
[
沪铝吧
]
受外围影不太好做
股友oUhnpG
12-04 00:25
12-04 00:27
339
0
[
沪银吧
]
砸出一个黄金坑。跟昨天的原油一样
蜂蜜味薯条
12-04 00:25
12-04 00:27
302
0
[
沪银吧
]
赶紧空起来
股友390U098y
12-04 00:25
12-04 00:27
341
0
[
沪镍吧
]
有点墨迹......
姬飞燕重出江
12-04 00:23
12-04 00:25
231
0
[
原油吧
]
12:00Z准时砸盘
AAABBBCC
12-04 00:22
12-04 00:25
239
0
[
白银T+D吧
]
美国数据烂爆了,避险情绪爆棚,黄金暴涨,白银还给上车的机会,偷着乐吧
万事斗金的云
12-04 00:21
12-04 00:24
2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废了,不知道底在哪里[捂脸]
天上的悲伤
12-04 00:22
12-04 00:24
438
0
[
沪银吧
]
被玩傻了
师姐张
12-04 00:21
12-04 00:24
257
0
[
沪银吧
]
向上爆拉400点
bj3s4d
12-04 00:22
12-04 00:24
239
0
[
沪银吧
]
多也亏空也亏[哭]
胜强88
12-04 00:18
12-04 00:23
236
0
[
原油吧
]
放心大胆的空
家财大展得叶
12-04 00:20
12-04 00:22
557
0
[
沪金吧
]
果然历害!上期白银带头大哥!
malajis18
12-04 00:20
12-04 00:22
235
0
[
沪银吧
]
无敌[牛]
混子咸鱼
12-04 00:19
12-04 00:22
564
1
[
沪锡吧
]
开3手多,睡觉[傲]
涨几个板板出
12-03 23:47
12-04 00:22
571
2
[
沪镍吧
]
现在镍手续费又调低了吗?
股友86o89277
12-03 23:24
12-04 00:22
656
3
[
豆油吧
]
豆油晚盘布局多单进场目前获利100点,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态和德行的统一。
股友13X553k1
12-03 22:23
12-04 00:22
539
2
[
棕榈油吧
]
永安这崽子为了拉豆油,基本把空单平完了
飞黄成金的杜
12-03 16:07
12-04 00:21
871
0
[
沪锌吧
]
跟的外盘太紧了啊,和外盘走势完全一样
chishengweiy
12-04 00:19
12-04 00:21
50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好像调整充分了,美股大跌,油价暴涨。
丘一道
12-04 00:15
12-04 00:21
255
0
[
沪银吧
]
和原油一样,探底回升,开启上涨模式
新手理财小能
12-04 00:16
12-04 00:21
227
0
[
沪银吧
]
还是空,别追多
富可生财的宁
12-04 00:16
12-04 00:21
257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好惨
小小鳄鱼鱼方
12-04 00:15
12-04 00:20
419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进场目前获利50点,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态和德行的统一,三者不可分离
股友13X553k1
12-04 00:15
12-04 00:20
376
0
[
原油吧
]
到了11点收盘就跳水,周一9点准时拉
等主力送钱花
12-04 00:15
12-04 00:20
469
0
[
沪银吧
]
空平拉升
病人古一
12-04 00:15
12-04 00:20
309
0
[
沪银吧
]
可以睡觉了
哈森哥
12-04 00:15
12-04 00:20
473
0
[
沪银吧
]
睡觉啦晚安!今天晚上炒玻璃和白银,感觉都会大涨,全部多仓过周末了
福利啊
12-04 00:16
12-04 00:19
274
0
[
沪银吧
]
4687平空,来回割。
Longwinter
12-04 00:16
12-04 00:19
341
1
[
NYMEX原油吧
]
股吧现状:建议20以上高空100以下低多[旺柴]
股友2Q553v89
12-03 15:49
12-04 00:19
1238
6
[
动力煤吧
]
有人说比之前的440坑口价高了不少,要大涨了!!
只看数据分析
12-03 13:00
12-04 00:19
490
0
[
沪银吧
]
静静的看着空头抬轿子
股友6320E5Y6
12-04 00:15
12-04 00:18
255
0
[
沪银吧
]
没看明白
xiaozhe_song
12-04 00:13
12-04 00:18
231
0
[
沪银吧
]
牛啊坐了个车没赚没亏
三年要翻身
12-04 00:13
12-04 00:18
271
0
[
沪银吧
]
跟着下去又上来,赚了8000。第一次在白银上赚钱。
股友8o1858D3
12-04 00:11
12-04 00:18
352
0
[
沪镍吧
]
天天三角整理
安平泰
12-04 00:14
12-04 00:18
364
0
[
沪镍吧
]
跌500点都跌不下去了么[想一下][无语]
姬飞燕重出江
12-04 00:14
12-04 00:18
134
0
[
PVC吧
]
心魔
休闲伏击
12-04 00:12
12-04 00:17
356
0
[
白糖吧
]
看来我的5850空单扫不了损。
期海T神备号
12-04 00:12
12-04 00:17
249
0
[
白银T+D吧
]
这过山车,晕晕乎乎的……
江湖固客
12-04 00:12
12-04 00:17
241
0
[
沪银吧
]
来回反手一下一万来了,爽歪歪
小韭菜一霉
12-04 00:13
12-04 00:17
349
0
[
沪银吧
]
600到手了,这周最后一单,走人了。
颜卓君
12-04 00:12
12-04 00:17
135
0
[
PVC吧
]
欲速不达[捂脸][捂脸][捂脸]
休闲伏击
12-04 00:13
12-04 00:17
28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到178.
骑扬腾达地苗
12-04 00:13
12-04 00:17
329
0
[
甲醇吧
]
空军那么砸。都没砸下来。今天甲醇很硬啊
菲常爱玩
11-19 10:16
12-04 00:16
218
0
[
沪银吧
]
庄家今天疯了吧
小小鸟爱你
12-04 00:12
12-04 00:16
385
0
[
豆油吧
]
看美豆油和马棕的周线,还是要做空为主。但介入的点位和方法要好好研究。
风雨过后依旧
12-04 00:08
12-04 00:16
361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又是抗了一晚上的单…太累了…浪费了行情
百战成精1688
12-04 00:09
12-04 00:15
586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交易上不过夜,上去逐步离场多单,休息前如果能冲高破位1778,上方给到
李弘晢186
12-04 00:10
12-04 00:15
273
0
[
沪银吧
]
就差7个点位,不破前低?主力这样搞,很缺德。
thevinaya
12-04 00:09
12-04 00:15
234
0
[
白银T+D吧
]
新一轮的多空双杀
盆满成金的弗
12-04 00:09
12-04 00:14
192
0
[
生猪吧
]
为啥2201没有龙虎榜
明年就毕业了
12-04 00:06
12-04 00:13
886
2
[
淀粉吧
]
不知道结尾这82手空单是谁开的,空单开在价格最下面,开的这么急,偷偷开,是什么目
成住坏空
12-03 23:16
12-04 00:12
883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暴跌几率好大啊[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五厘米绿色柱子
国投白银江
12-03 12:32
12-04 00:12
216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把钢铁卖了,周一开始准备买银行
奇迹半小时
12-04 00:07
12-04 00:11
262
0
[
COMEX黄金吧
]
留个多1757损,睡觉了,没意思
股友3003u37A
12-04 00:06
12-04 00:11
301
0
[
原油吧
]
吓死宝宝了
期货第九年
12-04 00:06
12-04 00:11
51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是黎明前的黑暗
逍遥君899
12-04 00:05
12-04 00:10
300
0
[
沪银吧
]
最后一次诱空,准备起飞
我叫买乜都岩
12-04 00:04
12-04 00:10
261
0
[
沪银吧
]
30分钟的一笔反弹或者3笔
缠中学禅C
12-04 00:03
12-04 00:09
233
0
[
沪银吧
]
破了前低,不行吗?非得折磨人?
thevinaya
12-04 00:04
12-04 00:08
686
3
[
豆粕吧
]
豆粕回调3230 可进多
股友0065Dh05
12-03 15:59
12-04 00:08
749
1
[
菜油吧
]
周四国内植物油价格再度下行,国内植物油当前基本面并没有发生较大转变,价格的下行主
账户已注销
12-03 11:00
12-04 00:08
37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医药股大涨
金银大展de宁
12-04 00:04
12-04 00:08
600
0
[
棉花吧
]
中信搞多结局会跟国泰君安一样等死
祝融之火
12-04 00:02
12-04 00:07
363
0
[
棕榈油吧
]
吓我一跳,看你们说的还以为外盘真崩了,现在肯定跌不下不去的放心吧
化茧未成蝶
12-04 00:03
12-04 00:07
276
0
[
沪银吧
]
和美国经济数据没有多大关系,只是数据出来时表现了一下。
sunnyqum
12-03 23:52
12-04 00:06
261
0
[
原油吧
]
吓死宝宝了
期货第九年
12-04 00:02
12-04 00:06
234
0
[
白银T+D吧
]
国庆节缺口已补完,应该会逐步企稳反弹了!
白银天下TD
12-04 00:02
12-04 00:06
238
0
[
A50期指吧
]
国内基本所有板块都在高位,高外中概股因为政策基本要被剥皮了。有点意思
清净懒人
12-04 00:03
12-04 00:06
220
0
[
沪银吧
]
撑着不跌,又想害人
股市赚钱真容
12-04 00:02
12-04 00:06
407
0
[
A50期指吧
]
30分钟这么明显的顶背离,今天不会也有韭菜盒子追涨吧?
未来无限可能
12-04 00:01
12-04 00:05
234
0
[
沪银吧
]
做空别墅靠大海[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12-04 00:02
12-04 00:05
219
0
[
沪银吧
]
前面的紧拉多少人平空?多少人追多?
放下过路钱
12-04 00:01
12-04 00:05
304
0
[
NYMEX原油吧
]
某个调价时点前做多就对了[大笑]
BQ0821
12-04 00:02
12-04 00:05
254
0
[
A50期指吧
]
一个都别想跑[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智商为零
12-04 00:02
12-04 00:05
379
0
[
菜油吧
]
不把散空灭掉想掉头难过登天,收盘前加了两手多[胜利]
期海小韭
12-04 00:00
12-04 00:04
231
0
[
沪银吧
]
除了即将暴涨,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还是收回来了!
囧人的快乐
12-03 23:58
12-04 00:03
382
2
[
沪银吧
]
这么多空开多平是谁干的?
账户已注销
12-03 23:03
12-04 00:03
60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在美不能上市港股遭殃?这说得过去吗?
生机高升de夏
12-03 23:13
12-04 00:03
715
15
[
棕榈油吧
]
下跌时我们总想等着上来空,等到真的上来了,我们就不敢空了。对吗?多单过夜还是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03 14:37
12-04 00:03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60
135661
135662
135663
135664
135665
135666
135667
135668
135669
135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