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1
[
小型纳指吧
]
支撑美股的是美国经济。这几年强的不要不要的。跌不下去的。最多回调到上次低点。
豪爽泼辣的庄
12-03 11:02
12-03 18:48
429
0
[
沥青吧
]
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8:48
12-03 18:48
327
1
[
LPG吧
]
今晚如果不涨100个点,就直接删除软件一个星期,过一周再来看,以贴为证,反正几百
期股长虹
12-03 16:24
12-03 18:48
385
1
[
螺纹钢吧
]
这种行情,还忽悠人开空,都是何居心啊?
股友30u08R33
12-03 18:36
12-03 18:47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之夜,最易爆仓,不参与,只看表演。[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将军与他的兵
12-03 18:45
12-03 18:47
356
0
[
白糖吧
]
还不出来
股友683oF306
12-03 18:45
12-03 18:47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在50才合理
artzhang
12-03 18:46
12-03 18:47
960
1
[
生猪吧
]
12月03日国内期货复盘及行情分析
期彩祥云pta3
12-03 17:08
12-03 18:47
246
0
[
甲醇吧
]
原油顶住!我的多单全靠你了
期货只做突破
12-03 18:45
12-03 18:47
262
0
[
A50期指吧
]
最近非常坚挺,只管干,多起走
多文大展的林
12-03 18:45
12-03 18:46
443
3
[
红枣吧
]
纯碱,空单还是稳啊!小尾巴~~1.我家卖水果的,不要喊我富婆。
小阿狸的起点
11-26 21:27
12-03 18:46
362
2
[
铁矿石吧
]
600左右拉锯就挺好
乖妹子
12-03 15:55
12-03 18:45
40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给我下来!!!我要加便宜点的油!!!!
主力他BA4690
12-03 18:43
12-03 18:45
566
5
[
纯碱吧
]
现货3200
Earn_money_v
12-03 14:45
12-03 18:44
620
5
[
豆油吧
]
别装了,晚上还暴跌呢
金银生财得宛
11-26 10:09
12-03 18:44
217
0
[
A50期指吧
]
先进两百万,别踏空了[坏笑]
送你一朵佛怒
12-03 18:42
12-03 18:44
238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消息来了,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8:42
12-03 18:44
121
0
[
综合铜03吧
]
卧槽
刘一手李
12-03 18:42
12-03 18:43
361
0
[
豆粕吧
]
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8:41
12-03 18:43
210
0
[
COMEX黄金吧
]
在这个位置上做空,就是拾的弯腰——找。
n40701373425
12-03 18:41
12-03 18:43
103
0
[
综合铝03吧
]
啥玩意
刘一手李
12-03 18:42
12-03 18:43
653
4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的可能大
一直做多吧
12-03 18:08
12-03 18:43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大A收市了,否则又能看到青青草原
生产_砖家
12-03 16:36
12-03 18:43
212
1
[
白银T+D吧
]
敢不敢玩个跳水,弄个跌停的感觉出来!
盆满成金的弗
12-03 14:20
12-03 18:42
351
1
[
菜油吧
]
下午睡着了,没平,竟然拉了这么多,等着晚上上1.3万,安逸,空托太多,空散反手或
期货大神跟我
12-03 18:36
12-03 18:42
209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来了,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8:41
12-03 18:42
1128
17
[
棕榈油吧
]
给大家梳理一下龙虎榜:摩根借控盘点诱多跑路。思路很清晰,205合约7800风险不
金银生财得宛
12-03 16:59
12-03 18:42
213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来了,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8:40
12-03 18:42
223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大盘明显诱多,下周回调的几率很大[滴汗]
股友9NN06188
12-03 18:40
12-03 18:42
325
2
[
菜油吧
]
猪油不好吃吗?为什么非得吃菜油?
山牛哥
12-03 18:17
12-03 18:41
880
1
[
沪铜吧
]
这些垃圾狗机构,把我们散户都监示了,只要我们持有哪个品种,哪个品种的相对重要信息
账户已注销
12-03 18:22
12-03 18:41
316
1
[
棕榈油吧
]
永安大佬太厉害了,多空转换一夕之间。
三月下旬搞蛋
12-03 18:13
12-03 18:41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了草
东方不亮
12-03 18:39
12-03 18:41
149
0
[
纸浆吧
]
05昨买一根阴十字,今天一根上吊阴线。有人看出什么吗?
全年休息
12-03 18:38
12-03 18:41
499
1
[
豆粕吧
]
空头不给力,打了一个星期连3150都没到过,这下子再被多头多拉点,搞成上升趋势,
账户已注销
12-03 18:31
12-03 18:41
201
0
[
燃油吧
]
又的高开40点左右
股友2977R1R6
12-03 18:38
12-03 18:40
349
1
[
棕榈油吧
]
要发动一波新行情,那今天要继续往下砸然后探底回升,可是狗庄这里直接反弹,说明还是
保持稳定
12-03 18:26
12-03 18:40
452
7
[
NYMEX原油吧
]
卧槽,我好慌,还能下的来么
股友629929FM
12-03 18:13
12-03 18:40
822
0
[
豆二吧
]
豆一2201:豆一整体的走势偏空运行,短期继续关注上方的压制整理预期,反弹遇阻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03 18:34
12-03 18:4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买跌主力赚谁的钱?
股友e1777W61
12-03 18:36
12-03 18:39
328
0
[
热卷吧
]
多的利好又来了,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2-03 18:36
12-03 18:39
269
0
[
A50期指吧
]
换马夹了
高高兴兴之豌
12-03 18:35
12-03 18:3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来
东方超硬科技
12-03 18:35
12-03 18:37
293
0
[
豆粕吧
]
结算价都拉起来了,总有一种空头玩脱了的感觉。[困顿]
账户已注销
12-03 18:34
12-03 18:37
655
0
[
棉花吧
]
郑棉2201:棉花短期处于高位震荡整理,形态上依然偏空,但需要关注上方的关键点位
投资界的老船
12-03 18:33
12-03 18:36
375
1
[
生猪吧
]
现货稳定18000,期货周跌1300元,这就叫资金为王
万般拉台为出
12-03 16:02
12-03 18:36
484
0
[
沪金吧
]
1772.79又继续空了止损1781.8止盈设置1760#现货黄金#
xn80998
12-03 18:32
12-03 18:36
327
1
[
NYMEX原油吧
]
抓紧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03 18:26
12-03 18:35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1772.79又继续空了止损1781.8止盈设置1760#现货黄金#
xn80998
12-03 18:32
12-03 18:35
424
0
[
纸浆吧
]
太厉害了。居然还涨上去了
盈利加码
12-03 18:32
12-03 18:35
482
2
[
纯碱吧
]
这资金团结成这样,好好查一下,既能还协会“清白”,又能给公众一个“交代”!
锦鲤股东
12-03 17:04
12-03 18:35
445
3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师都在看空,什么加息预期和k线,看上去,我也知道啊,钱这么好赚么[滴汗]
非常菲飞
12-03 16:38
12-03 18:35
186
0
[
纯碱吧
]
今天没人出来报现货价格了?看来还是要涨
鑫鑫亦
12-03 18:32
12-03 18:3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布局原油单子,现价68.10-68.30附近做空下来。
老舍看黄金原
12-03 18:31
12-03 18:34
574
5
[
甲醇吧
]
甲醇 晚上大概率也是回调多
股友0065Dh05
12-03 16:46
12-03 18:34
302
0
[
A50期指吧
]
我已满仓,静待上涨
基民lFtCJR
12-03 18:31
12-03 18:33
570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2.3非农重磅来袭黄金是涨是跌,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12-03 18:28
12-03 18:33
197
0
[
NYMEX原油吧
]
拉早了
狐狸露出牛尾
12-03 18:31
12-03 18:33
24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要领略黑色周五,原油的疯狂(涨)。
趋势为王8118
12-03 17:38
12-03 18:33
509
2
[
纯碱吧
]
统计两组数据以供参考,合并1-5合约,12.1时,主多浙商净多1.7万,主空中信
朱小能
12-03 17:04
12-03 18:33
347
0
[
橡胶吧
]
[图片]
深色竹
12-03 18:30
12-03 18:33
277
1
[
棕榈油吧
]
我说今晚不会跌就不会跌
上海滩华盛
12-03 17:51
12-03 18:33
558
4
[
纯碱吧
]
我的纯碱没平仓,持仓没变化所以没发帖[胜利][胜利]
小阿狸的起点
12-02 14:38
12-03 18:33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你们俩位高级经理也是人模狗样的怎么经营这只的,天天是个跌,脸红吗
新源阳光
12-03 18:32
12-03 18:33
463
2
[
沪镍吧
]
射完就疲软
十年M一剑
12-03 14:50
12-03 18:33
637
4
[
花生吧
]
01是压不住的!可能主力有一些快要发霉的花生要交割,所以不平空单,但是就那么点货
剑剑的威力
12-03 14:16
12-03 18:32
1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跌了,要不要买
新源阳光
12-03 18:31
12-03 18:32
285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了起来了
英明神武de小
12-03 18:32
12-03 18:32
375
2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要跌的,最好砸下来做日线底背离了再做多这样就安全了
股友pZxkHk
12-03 17:32
12-03 18:32
359
0
[
棉花吧
]
多头等死
祝融之火
12-03 18:30
12-03 18:32
596
1
[
纯碱吧
]
12月3日,郑商所纯碱期货仓单录得1784张,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37张;最近一周
基民Z027056k
12-03 17:36
12-03 18:32
312
0
[
玻璃吧
]
基准价没变,期货到1956。厂商终于赢了。中信也赢了。
一个散户九个
12-03 18:29
12-03 18:31
665
1
[
PTA吧
]
PTA月线已经到达强支撑区域,所以,最近不会有大行情。
驻足观看
12-03 10:26
12-03 18:31
235
0
[
A50期指吧
]
矮股收盘时A50期指对应的是15608,已经下跌。
股友19n096H0
12-03 18:29
12-03 18:31
158
1
[
白银/美元吧
]
珠穆朗玛峰直下
日进满斗地裘
12-03 17:16
12-03 18:31
468
4
[
纸浆吧
]
期货就是给大资金和寡头操纵的地方啊!现在才知道啊!看着吧,纸浆继续暴涨!
股友PkQBPU
12-03 16:08
12-03 18:31
743
3
[
铁矿石吧
]
加强碳中和了,铁矿石和焦煤需求大幅下降!工信部印发《“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锁仓和复利
12-03 15:58
12-03 18:31
834
1
[
铁矿石吧
]
期市老程:【铁矿石2205】反弹力度有限,空仍将进行!620下继续空!注:关于铁
期市老程策略
12-03 16:30
12-03 18:31
3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想到这个基金能如此的不要脸!
新源阳光
12-03 18:29
12-03 18:31
1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上下来回过山车,真有意思,看不懂玩啊
股友292kY012
12-03 18:29
12-03 18:31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65
135666
135667
135668
135669
135670
135671
135672
135673
135674
135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