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7
5
[
沪银吧
]
开盘价玩了一晚上……
省身克己慎行
12-03 01:15
12-04 21:13
1208
8
[
螺纹钢吧
]
周一暴跌了,虽然我尾盘割肉了,祝贺拿着空单的兄弟
红花配绿叶8
12-04 09:47
12-04 21:13
1036
3
[
豆粕吧
]
谁告诉我豆粕主力怎么跌那么多,显示是红的啊
A股大主力
12-04 15:50
12-04 21:12
561
1
[
原油吧
]
逆天而行,集合进攻,我明天不想吃面
风生水起nx
09-09 21:34
12-04 21:12
498
2
[
棕榈油吧
]
9500跌了两个星期,一天就拉起来了,有鬼
股友McVkTu
12-03 14:19
12-04 21:11
896
2
[
热卷吧
]
美股每天高开低走,原油每天高开低走,美国加息前两多头大哥都在忙着出货了,明年年中
蒲雨辰
12-04 10:52
12-04 21:10
638
1
[
生猪吧
]
现货大涨,期货震荡,
残血的小韭菜
12-04 20:56
12-04 21:10
551
2
[
原油吧
]
原油再下个大幅度的下跌,这力度完美,老船长自高位515一线就一直看空,并且行情反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22:25
12-04 21:10
569
1
[
棕榈油吧
]
我都被自己感动了,一己之力影响整个期货市场走向[想一下]
入阵图
12-03 22:24
12-04 21:09
439
0
[
菜油吧
]
期货的操控市场,棕榈油和菜油只要散户开空单多,另加有人做外挂收单,很多人开空,棕
HXT975T
12-04 21:02
12-04 21:08
1194
8
[
沪银吧
]
你们认为底部已经形成,不会再有大瀑布或者不会再跌了?首先说下我没被套,只是止盈过
顺风顺水顺财
12-04 08:42
12-04 21:07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点赞者中签概率翻10倍
财源滚滚牛财
12-04 21:02
12-04 21:06
837
7
[
红枣吧
]
[图片]
光华选手
12-04 14:57
12-04 21:06
257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要调整, 乙二醇要大跌 抓紧空目标4700!4500
狂龙跟庄割韭
12-04 20:58
12-04 21:04
54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上涨,星期五最后把空单管里面了
股友683oF306
12-04 12:50
12-04 21:03
583
2
[
COMEX黄金吧
]
又上升了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12-03 00:30
12-04 21:02
38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要调整, 乙二醇要大写!大跌了 快空
狂龙跟庄割韭
12-03 22:53
12-04 21:02
1403
6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头爆仓完毕,很有可能惊现中国期货史上第一个地天板。
搏杀爱好者
12-02 23:10
12-04 21:01
403
1
[
原油吧
]
上不了67还是看空[大笑]
来日方长2121
12-03 01:07
12-04 21:01
1019
3
[
铁矿石吧
]
我认为铁矿的多头行情才开始,整体上确实是空头,但是铁矿的反弹可以是无情的,可以百
果敢得
12-04 07:42
12-04 21:01
506
4
[
COMEX黄金吧
]
大底在1500-1550
股友50V1872R
12-03 00:04
12-04 21:00
725
3
[
COMEX黄金吧
]
人的判断能力非常有限。有时我们认为它是一个趋势的开始,但实际上它是这个趋势的结束
frans6336
12-03 00:30
12-04 21:00
243
1
[
生猪吧
]
无脑跌不用看什么技术和现货价格。跟着资金面走起吗不会像上面套牢盘一样
吃饭没有我挨
12-03 23:22
12-04 21:00
1160
9
[
纸浆吧
]
空单平仓损了26000元空仓过周末
活着才能感受
12-04 00:51
12-04 21:00
485
0
[
橡胶吧
]
我记得今天有位仁兄必须做交易,就像树叶和森林做比喻,那个帖子怎么不见了,仁兄联系
每次下单必做
12-04 20:55
12-04 20:59
356
1
[
A50期指吧
]
夜里红看着害怕啊!
麻醉科
12-03 21:52
12-04 20:59
477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本周复盘】连续三周收阴,符合近日做单思路,回调空,控制仓位就好。11月
浮生万金
12-04 13:19
12-04 20:58
596
1
[
沪银吧
]
现在全球疫情又反弹了,为什么白银反而会跌跌不休?
菜籽涛涛
12-03 01:13
12-04 20:57
389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周报|中概股全线重挫美国科技股或进入“熊市”
亮哥价值投资
12-04 15:52
12-04 20:56
1605
0
[
黄金期货吧
]
秦嘉哲:12.5下周黄金盘面价格走势分析,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陈嘉哲论金
12-04 20:50
12-04 20:55
406
0
[
棕榈油吧
]
站稳4430上方就可能去4630,但这里也有诱多的嫌疑,多头要减持一些,上去了就
Z煜鑫
12-04 20:51
12-04 20:55
354
2
[
原油吧
]
他么有病,多单打了止损3000拉升7000,空单刚打止损砸了5000
AAABBBCC
12-02 22:15
12-04 20:55
635
3
[
沪锡吧
]
尊重市场,市场就是朋友,理解朋友上下。昨晚做了个梦,梦见市场就是个人,市场告诉我
道日损
12-03 23:01
12-04 20:54
495
0
[
动力煤吧
]
今时不同往日,纠结长协不长协没用,长协价又不是现在才有,之前也有长协,为何市场会
庄周梦蝶
12-04 20:50
12-04 20:54
824
6
[
菜油吧
]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刘蕊)今日讯巴西大豆产量有望再创新高 全球大豆价格或将承压
云帆沧海0699
12-04 15:08
12-04 20:54
533
2
[
原油吧
]
原油走势完美,连续多次给到的建议点位都非常的精准,今日再次大幅度回落,突破下方止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09:38
12-04 20:54
941
2
[
沪银吧
]
既然有跳空低开,那也会有跳空高开,周一空头面对疾风吧[大笑][大笑][大笑]这个
连续跌停连续
12-04 19:42
12-04 20:53
517
3
[
生猪吧
]
财务造假的企业,强烈要求10倍罚款直接退市!这是明目张胆的变相抢劫呀!
天下第一龍
12-04 11:18
12-04 20:53
422
0
[
苹果吧
]
上探8200点形成压制,然后继续下跌,在7600点企稳,本月最低点7200之上
期货淡墨文竹
12-04 20:47
12-04 20:53
594
3
[
棕榈油吧
]
明天有种别跳水,让我看看你发动一波新行情。
保持稳定
12-02 23:10
12-04 20:53
862
9
[
沪镍吧
]
我觉得它会涨,所以平多,我挂一手空单睡觉去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22:46
12-04 20:52
1066
4
[
A50期指吧
]
这是截止昨日收盘最新的富时A50成分股。12月17日收盘后,美的集团、海螺水泥、
才望高升de丘
12-04 15:16
12-04 20:52
188
0
[
生猪吧
]
猪肉掉到20我就去买。
股友R7y10252
12-04 20:47
12-04 20:51
1172
8
[
原油吧
]
这货一个点波动多少钱
锁仓和复利
12-04 07:47
12-04 20:51
1116
1
[
PTA吧
]
星期一杀鸡开盘下跌100左右,空头有付出了
wxj一直在路
12-04 14:23
12-04 20:51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多
翰墨书舍
12-04 20:44
12-04 20:48
1083
0
[
菜油吧
]
(新华社)【美财长:降低对华加征关税有助于缓解美通胀压力】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日前表
云帆沧海0699
12-04 20:41
12-04 20:48
432
0
[
短纤吧
]
不卖,说啥不卖,给多钱不卖。
孤勇者A
12-04 20:43
12-04 20:48
573
3
[
生猪吧
]
吧里一片看跌声,主力会不会突然拉高呢
高八度108
12-04 17:42
12-04 20:48
633
2
[
花生吧
]
开始逼空了,无语
来日方长2121
12-03 20:49
12-04 20:47
671
0
[
沪金吧
]
秦嘉哲:12.5下周黄金盘面价格走势分析,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陈嘉哲论金
12-04 20:44
12-04 20:47
10542
3
[
纤维板吧
]
明天1310左右继续空,本周目标1270不变
不忘初心4560
12-01 23:02
12-04 20:47
993
3
[
铁矿石吧
]
表需超预期,国泰真要收割永安5亿吗,螺纹能否加多4500?唐尔街限产扑朔迷离,6
老胡说黑色
12-02 23:31
12-04 20:46
1184
4
[
甲醇吧
]
甲醇这货这个跟外原油有关联吗,哪位大神告诉下,谢谢了
事前诸葛靓
12-03 01:05
12-04 20:45
833
7
[
苹果吧
]
要空去空菜油,随时暴跌!! !!
把主力晾在山
12-03 13:56
12-04 20:43
892
2
[
菜粕吧
]
请问菜粕2201什么时候交割?
股友583a3K61
12-04 04:35
12-04 20:42
250
1
[
动力煤吧
]
估计有个大户平仓了!
炒股逍遥
12-02 21:22
12-04 20:41
2487
39
[
铁矿石吧
]
下午决定退出期货和股票了,这个真不是玩的,亏钱太快了。留下的兄弟,好自为之,再见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1
12-04 20:41
519
1
[
NYMEX原油吧
]
现货、期货、外汇做单小技巧 篇三
一代产品
12-03 15:30
12-04 20:38
41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又套一批多[大笑]
飞快的蒋君1
12-04 20:31
12-04 20:37
368
0
[
螺纹钢吧
]
天天要挣钱
账户已注销
12-04 20:30
12-04 20:37
1145
9
[
股指期货吧
]
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注意事项务必提醒!
招财万贯de容
11-25 22:16
12-04 20:36
465
5
[
纯碱吧
]
均线上千万别做空,空单亏损千万别加仓!
独立的晴梦亮
12-02 22:50
12-04 20:34
667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期货、外汇做单小技巧 篇三
一代产品
12-03 15:30
12-04 20:34
628
1
[
原油吧
]
求求你跌到430吧,拜托了
股友3n00F255
12-03 01:07
12-04 20:34
2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默默的看你们装逼发言[俏皮][俏皮][俏皮]
张婷滴哥
12-04 20:32
12-04 20:33
863
6
[
棕榈油吧
]
原油,比特币都大跌,棕榈油还看多,怎么想的,真是的,
希望晴天
12-04 18:20
12-04 20:33
1189
3
[
燃油吧
]
2350我介入做多
MissMars
12-03 00:44
12-04 20:32
1598
4
[
燃油吧
]
2427的多单,挂的2457止盈是不是明天开盘就止盈了????
抗单小王子哦
12-03 00:36
12-04 20:32
158
2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什么情况,美元跌,原油跌,股票跌,白银跌,黄金也跌
玲珑剔透的池
12-02 21:46
12-04 20:32
1396
5
[
铁矿石吧
]
【沛然有予】12.2铁矿石贪心被套我看这里面做多的真不少,应该不止我一个被套的吧
短线狙击手老
12-02 16:05
12-04 20:31
933
4
[
苹果吧
]
下周开启暴跌行情,空头行情!拭目以待
山牛哥
12-03 23:15
12-04 20:30
14653
15
[
花生吧
]
从菜籽油和花生油的价格横向做个对比:菜籽出油率:30%-40%(1吨出油取中位数
期海大淘金
12-03 21:45
12-04 20:30
589
2
[
苹果吧
]
降准,星期一大张
股友t138z289
12-04 16:17
12-04 20:30
1251
6
[
螺纹钢吧
]
要降准,螺纹周一不会猛拉吧,好害怕
股友w8Be3n59
12-04 18:14
12-04 20:25
866
3
[
玻璃吧
]
玻璃上升趋势,尾盘加多10手,希望明天吃肉![买入][买入][买入]
黑色大空头
12-03 00:00
12-04 20:24
425
0
[
热卷吧
]
要涨周五夜盘早涨了,周五夜盘已经所有利好出劲了,利多落地下周大概率回调了,美国加
蒲雨辰
12-04 20:20
12-04 20:2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高开低走[惊吓][惊吓]
柚子茶2021
12-04 20:22
12-04 20:22
2161
3
[
红枣吧
]
周一要暴跌了,美联储加息,全世界通缩,网络小编发文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账户已注销
12-04 18:40
12-04 20:21
461
1
[
菜油吧
]
菜油开空!即将大跌!油脂全面回调来临!
刑事组之虎地
12-02 21:25
12-04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34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44
135645
135646
135647
135648
135649
135650
135651
135652
135653
135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