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9
9
[
原油吧
]
上星期的跌停原油亏了我七八万,我不信这个邪!涨不回去85!
做多股指十来
12-03 15:15
12-04 21:55
915
4
[
菜油吧
]
2205合约暴跌的六大要素:重磅!!!!!
云帆沧海0699
12-04 15:43
12-04 21:55
1134
3
[
铁矿石吧
]
国际原油暴跌了,持有铁矿空单周一完蛋了,散空又要哭爹喊娘了,多单周一收钱了!国际
期市老男人
12-04 10:44
12-04 21:54
1894
4
[
沪铝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沪铝供给偏紧,还是低多布局沪铝2201:国家关于控制高耗能企业的
号已无
11-30 10:54
12-04 21:53
1346
3
[
沪铜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沪铜还是供需偏紧,注意低多布局沪铜2201:国内精炼铜供需偏紧的
号已无
11-30 10:45
12-04 21:53
1322
7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石放量上涨,注意继续低多布局铁矿石2205:铁矿石今日再次放
号已无
11-29 20:39
12-04 21:53
594
0
[
玉米吧
]
东北主产区前期意外被大雪阻路,现在大量现货上市了
股友AcqiEg
12-04 21:50
12-04 21:52
719
0
[
螺纹钢吧
]
建材:唐山建筑钢材市场价格小幅拉涨20元/吨,现三级大螺纹4640元/吨,三级小
锁仓和复利
12-04 21:49
12-04 21:51
870
2
[
PTA吧
]
从不马后炮,原油11月24日,道琼斯指数提前一年2020年12月30计算下年最高
翰墨书舍
12-04 21:48
12-04 21:51
639
0
[
玉米吧
]
2021年我国粮食产量将连续第7年保持在6.5亿吨以上
股友AcqiEg
12-03 18:23
12-04 21:50
451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能不能能涨
天下慧A31249
12-04 10:37
12-04 21:49
953
6
[
棕榈油吧
]
我的9100空单,9150空单,9200空单,明天开盘砸到9000点让我吃肉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00:46
12-04 21:49
584
0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沦陷为机构的“都吃机”,多空通吃,来回割韭菜。
一亿一春秋
12-04 21:46
12-04 21:49
1188
8
[
螺纹钢吧
]
我没搞懂也,我只买了4手!每手只挣了120,应该一起480。但我账户显示我挣了5
炒股养娃ABC
12-04 19:33
12-04 21:46
514
1
[
动力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坑口价格稳中有涨,可以低多布局动力煤2205:目前港口坑口价格稳
号已无
12-03 20:38
12-04 21:46
553
5
[
NYMEX原油吧
]
从不马后炮,11月24日破77.74转空
翰墨书舍
12-04 21:43
12-04 21:46
681
2
[
原油吧
]
下午买的多单解套了,我经历了什么[亏大了]
西郊龍主
12-03 01:31
12-04 21:46
650
1
[
焦炭吧
]
【获利】焦炭上午分析2700的多单获利近150个点焦炭上午也是分析还有一涨,所以
号已无
12-03 22:40
12-04 21:46
531
1
[
焦煤吧
]
【获利】焦煤上午1850的多单获利近150个点焦煤上午也是分析可以1850低多布
号已无
12-03 22:39
12-04 21:46
497
1
[
菜油吧
]
美国股市周五开始崩盘,国内收盘后,石油先跌为敬!
云帆沧海0699
12-04 21:20
12-04 21:45
857
10
[
菜油吧
]
是不是要创新高,感觉要被爆仓了……
股友Q20zZU
12-03 23:08
12-04 21:44
622
3
[
沪银吧
]
做多。
股友r3kklg
12-03 01:23
12-04 21:44
1568
23
[
LPG吧
]
玩了几个月液化气亏了四五十万了,心态玩崩了,一路亏一路加仓,越加越亏,是该调整调
期股长虹
12-02 23:08
12-04 21:43
520
4
[
菜粕吧
]
应该会破2700让别人觉得多!再空头收一波!你们就是匪菜的命
青春染指哖哗
12-02 21:20
12-04 21:43
697
4
[
生猪吧
]
周末现货又涨了,浙江破10。周五03不跟跌就是有猫腻的,01吓跑很多做多.周一起
抄顶摸底
12-04 15:55
12-04 21:42
935
8
[
棉花吧
]
星期天都没人吗。大家星期一都啥看法
WuDiXing
12-04 18:17
12-04 21:40
3168
52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
海蟹奈奈
12-02 21:44
12-04 21:40
593
1
[
豆油吧
]
美豆日内走出震荡上行趋势,晚间逢低做多为主
通明期谈
12-02 20:47
12-04 21:36
487
3
[
菜粕吧
]
结算空79,结算61,开盘怎么亏了14000,看不懂了都。
反正会中7997
12-02 22:12
12-04 21:36
480
1
[
菜粕吧
]
比玉米都便宜,不应该啊
奥发委
12-02 22:01
12-04 21:36
965
5
[
甲醇吧
]
最少涨到2715,夜盘没到,周一低开,估计周一日盘在2670以上振荡上涨突破27
期货能够成功
12-04 16:13
12-04 21:31
1030
3
[
菜粕吧
]
2672的空单还能赚吗
u蛮娃
12-03 00:27
12-04 21:30
679
2
[
菜粕吧
]
兄弟们,这波是不是和半个月前的上涨特别相似
谦虚谨慎之山
12-04 09:32
12-04 21:30
1030
3
[
玻璃吧
]
讲真的,调整也无所谓,冬奥沙河限产的时候空头的结局会很惨,相信这也是不远的将来。
乐陵小散
12-03 23:23
12-04 21:30
270
0
[
A50期指吧
]
行情不错
股友1U97226R
12-04 21:27
12-04 21:28
501
2
[
菜粕吧
]
90买了30手空。我先上车了。祝我好运吧
无需格局
12-02 22:21
12-04 21:27
349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是高台跳水比赛
心态要有平常
12-03 01:23
12-04 21:27
582
4
[
菜油吧
]
气氛搞的不错,跟风盘基本到位!杀猪盘开始![委屈]
不明唉啊啊
12-04 16:52
12-04 21:25
766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价调价出口,会上涨到今天24点。油企很卑鄙。
股友6qCTKL
12-03 01:26
12-04 21:25
522
1
[
原油吧
]
维持既定政策不变,那应该继续跌不是?
liuge15
12-03 00:49
12-04 21:25
1024
8
[
螺纹钢吧
]
4180继续持有做空,铁煤都下跌跳空啦,主力还在拉高出货,大家要小心啊,我继续耗
股友P582699h
12-02 22:58
12-04 21:23
1336
15
[
COMEX白银吧
]
都喊空,虽然我不买期货,但根据股票的经验,白银会翻倍上涨啊!立贴为证
新农人舟舟
12-02 21:28
12-04 21:23
1037
8
[
白糖吧
]
重仓5950还有希望不?
账户已注销
12-04 15:02
12-04 21:23
542
3
[
NYMEX原油吧
]
老表们,好不容易灭了多头套住空头,你认为还会跌回去么[惊讶]
主力biubiubi
12-03 00:20
12-04 21:23
2208
19
[
菜油吧
]
被媒体放大了的疫情利空,如同五雷轰顶,令人惊诧!
宽敞明亮de大
11-26 23:59
12-04 21:21
374
0
[
棕榈油吧
]
货俏得很星期天都在加班
盟主胡汉三
12-04 21:17
12-04 21:21
732
1
[
燃油吧
]
交割后反弹
与永安对着干
11-30 14:04
12-04 21:19
1237
1
[
橡胶吧
]
会不会像2019年那波下跌呢?
光子之年
12-04 12:24
12-04 21:19
799
3
[
螺纹钢吧
]
看图说事
Z煜鑫
12-04 19:12
12-04 21:18
877
3
[
棉花吧
]
有一点疑问,美外盘累计跌幅达到13%。国内近月没有跟上
万丈长缨
12-02 16:02
12-04 21:17
469
0
[
螺纹钢吧
]
10:214日唐山建筑钢材市场价格小幅拉涨20,现三级大螺纹4640,三级小螺纹
锁仓和复利
12-04 21:12
12-04 21:16
814
3
[
甲醇吧
]
01合约永安也是刀口舔血,甲醇基本大佬都是双开对冲,就他一个这样想趁换合约单边赚
股友Q3GKMn
12-04 18:49
12-04 21:16
767
2
[
铁矿石吧
]
炒期货不仅要看数据,还要分辨数据的真伪
厦门投资者
11-30 15:51
12-04 21:16
849
2
[
沪镍吧
]
伦镍被外资疯炒,这波下不去145000。周一要破16万了[想一下][哭]
姬飞燕重出江
12-04 14:12
12-04 21:16
510
4
[
黄金/美元吧
]
做了几年贵金属,研究出了一个可以一天翻十倍的方法。
临川野人
12-02 20:41
12-04 21:16
520
0
[
棕榈油吧
]
期货的操控市场,棕榈油和菜油只要散户开空单多,另加有人做外挂收单,很多人开空,棕
HXT975T
12-04 21:06
12-04 21:15
1346
3
[
菜粕吧
]
我说过做空这玩意无异于自杀?请问自杀成功了吗?
股友0T862Y09
12-04 10:09
12-04 21:14
846
1
[
菜油吧
]
总结: 1、棕榈油需求淡季,印度需求一般,缺乏大幅提振作用 2、年底旺
云帆沧海0699
12-04 20:52
12-04 21:14
628
4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师,油我看好上9300,上9300我在空,目前多一把,操!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8
12-04 21:14
517
2
[
沪银吧
]
与黄金背道而驰,肯定会下去。看他能撑多久
富贵发财的墨
12-03 00:58
12-04 21:14
667
5
[
沪银吧
]
开盘价玩了一晚上……
省身克己慎行
12-03 01:15
12-04 21:13
1208
8
[
螺纹钢吧
]
周一暴跌了,虽然我尾盘割肉了,祝贺拿着空单的兄弟
红花配绿叶8
12-04 09:47
12-04 21:13
1036
3
[
豆粕吧
]
谁告诉我豆粕主力怎么跌那么多,显示是红的啊
A股大主力
12-04 15:50
12-04 21:12
561
1
[
原油吧
]
逆天而行,集合进攻,我明天不想吃面
风生水起nx
09-09 21:34
12-04 21:12
498
2
[
棕榈油吧
]
9500跌了两个星期,一天就拉起来了,有鬼
股友McVkTu
12-03 14:19
12-04 21:11
896
2
[
热卷吧
]
美股每天高开低走,原油每天高开低走,美国加息前两多头大哥都在忙着出货了,明年年中
蒲雨辰
12-04 10:52
12-04 21:10
638
1
[
生猪吧
]
现货大涨,期货震荡,
残血的小韭菜
12-04 20:56
12-04 21:10
551
2
[
原油吧
]
原油再下个大幅度的下跌,这力度完美,老船长自高位515一线就一直看空,并且行情反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22:25
12-04 21:10
569
1
[
棕榈油吧
]
我都被自己感动了,一己之力影响整个期货市场走向[想一下]
入阵图
12-03 22:24
12-04 21:09
439
0
[
菜油吧
]
期货的操控市场,棕榈油和菜油只要散户开空单多,另加有人做外挂收单,很多人开空,棕
HXT975T
12-04 21:02
12-04 21:08
1194
8
[
沪银吧
]
你们认为底部已经形成,不会再有大瀑布或者不会再跌了?首先说下我没被套,只是止盈过
顺风顺水顺财
12-04 08:42
12-04 21:07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点赞者中签概率翻10倍
财源滚滚牛财
12-04 21:02
12-04 21:06
837
7
[
红枣吧
]
[图片]
光华选手
12-04 14:57
12-04 21:06
257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要调整, 乙二醇要大跌 抓紧空目标4700!4500
狂龙跟庄割韭
12-04 20:58
12-04 21:04
54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上涨,星期五最后把空单管里面了
股友683oF306
12-04 12:50
12-04 21:03
583
2
[
COMEX黄金吧
]
又上升了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12-03 00:30
12-04 21:02
38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要调整, 乙二醇要大写!大跌了 快空
狂龙跟庄割韭
12-03 22:53
12-04 21:02
1403
6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头爆仓完毕,很有可能惊现中国期货史上第一个地天板。
搏杀爱好者
12-02 23:10
12-04 21:01
403
1
[
原油吧
]
上不了67还是看空[大笑]
来日方长2121
12-03 01:07
12-04 21:01
1019
3
[
铁矿石吧
]
我认为铁矿的多头行情才开始,整体上确实是空头,但是铁矿的反弹可以是无情的,可以百
果敢得
12-04 07:42
12-04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44
135645
135646
135647
135648
135649
135650
135651
135652
135653
135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