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3
3
[
豆油吧
]
举报中心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010-88060027、010-8806005
云帆沧海0699
12-04 14:47
12-05 12:16
240
0
[
乙二醇吧
]
周一开盘就要大跳一波。
赵代斌哥哥
12-05 12:06
12-05 12:16
674
2
[
棉花吧
]
论坛内有没有法人户,请教一下,1月和5月价差1500以上合理吗,?,还有3月合约
股友f7fCV6
12-03 11:13
12-05 12:15
337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就是9465的争夺战,收盘低于9465做空,高于做多
主力10086
12-05 12:04
12-05 12:14
441
2
[
COMEX黄金吧
]
又到了1968—1980时代,现在是哪个时间点呢,缩债加息有用的吗
ThoseWarm
12-05 11:21
12-05 12:14
607
7
[
糖11吧
]
炒粉,还在吗?我想问下,你看跌到多少?还多吗??我甚至还看到了的捧哏的,那些捧哏
飞龙在天之一
12-02 18:01
12-05 12:14
319
0
[
红枣吧
]
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改变一个装傻的人[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05 12:03
12-05 12:14
390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拉升过猛600点,再次拉升动能不足,分时、5分、10分、15分、30分、小
主力10086
12-05 12:02
12-05 12:12
425
1
[
瑞达期货吧
]
终于要开始数板了吗
生吃瑞达主升
12-05 11:07
12-05 12:09
529
0
[
豆油吧
]
后市转冷风险陡增 市场出现“四难”价格高,风险也在不断加大。
云帆沧海0699
12-05 11:54
12-05 12:08
373
0
[
铁矿石吧
]
别犹豫了,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5 11:57
12-05 12:08
1204
25
[
原油吧
]
期权与期货的对冲组合策略,风险可控。
股友FCI6L9
12-05 11:45
12-05 12:08
430
1
[
棕榈油吧
]
跟在主力大腚后面你就能喝口汤,不服主力杠着来,你不亏钱谁亏钱。
广东打板战神
12-05 10:54
12-05 12:07
212
0
[
菜油吧
]
这个很强啊
阿成AC
12-05 11:54
12-05 12:07
4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长期跑输沪银主力期货,真厉害
稳健走牛
12-04 19:06
12-05 12:06
428
1
[
花生吧
]
这玩意全国是人就可种,和苹果大枣没可比性
随缘自自然
12-04 18:55
12-05 12:06
866
2
[
棕榈油吧
]
至少涨到一万点,只是因为散户太自信开空了。到达一万点,给散户个面子,砸下来五百点
广东打板战神
12-04 21:54
12-05 12:03
1304
31
[
棕榈油吧
]
今天中粮永安空头大减仓,大概率在9400-9420附近,永安大幅净多头了,中粮马
账户已注销
12-03 16:20
12-05 12:02
982
1
[
螺纹钢吧
]
恒大事件是周五出的吗?如果是周六出的,对周一开盘有影响吗?有没有大神解析一下
不在评论了
12-05 11:36
12-05 12:01
1286
3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方面:据我的农产品网报道,12月3日全国四大主产区苹果价格基本稳定。销量
股友71C15z65
12-05 06:08
12-05 11:58
1153
3
[
铁矿石吧
]
恒大事件对螺纹钢石头影响
狮子的游戏
12-04 22:15
12-05 11:58
644
2
[
棕榈油吧
]
期货就好像狼来了的故事,每次说狼都不见狼来,当不信狼来了的时候狼就真来了。
RY993
12-04 22:16
12-05 11:57
980
2
[
甲醇吧
]
8,9号做空,懂的自然懂
朴素得奥丽华
12-05 09:10
12-05 11:57
1175
1
[
鸡蛋吧
]
飞刀,如影随行,一日之内最多6个绿灯,因此每日日内机会小于6,两个同向绿灯之
与权共期
12-05 11:33
12-05 11:54
339
0
[
豆油吧
]
印尼火山爆发影响棕榈油吗,间接影响豆油吗
命中注定1234
12-05 11:45
12-05 11:53
1212
5
[
纯碱吧
]
12月的纯碱期货交割价2774,01合同是否有机会再往上摸一下
Gxoox
12-04 18:24
12-05 11:50
980
5
[
沪镍吧
]
操,晚上开了一张149150的空单,睡着了,没平,现在是赚500,估计周一要亏5
财务必须自由
12-04 14:14
12-05 11:48
793
2
[
沪镍吧
]
周一跳空4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12-04 17:29
12-05 11:48
982
4
[
短纤吧
]
短纤2205可以参考在4740附近布局多,记得带好止损。交易有风险,风险自担。控
凡尘论市fcls
12-03 21:57
12-05 11:48
718
2
[
动力煤吧
]
之前长协价订400多,现在订700,不是利好?
z69神人69
12-04 12:57
12-05 11:45
1613
0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价格持续
账户已注销
12-05 11:44
12-05 11:44
324
0
[
纯碱吧
]
等着螺纹跌,他就老实了
时空相对
12-05 11:38
12-05 11:43
1293
6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要大爆发了
期货毁人生
12-05 04:06
12-05 11:43
310
0
[
沪银吧
]
两头都不好做
股友f1856765
12-05 11:37
12-05 11:41
41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大涨,寒冬冬储铁矿石
炒股养娃ABC
12-05 11:36
12-05 11:40
406
0
[
沪银吧
]
看了一下,跟螺纹一个德行!所以螺纹必须重回3900
时空相对
12-05 11:36
12-05 11:40
1811
2
[
螺纹钢吧
]
对于交易周期的个人看法!不喜勿喷,欢迎探讨,互相进步。
率动空头
12-04 21:52
12-05 11:37
730
0
[
塑料吧
]
09:48:11【2021年11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显示:淡季来临供需失衡,市场
妖孽哪了跑
12-05 11:28
12-05 11:31
604
0
[
螺纹钢吧
]
09:48:11【2021年11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显示:淡季来临供需失衡,市场
妖孽哪了跑
12-05 11:27
12-05 11:31
481
0
[
COMEX黄金吧
]
1968—1980,2020—2032,看图说话完虐分析师,今天没分析师可以屏蔽
ThoseWarm
12-05 11:27
12-05 11:31
813
2
[
棕榈油吧
]
求消息比较急速比较准的资讯网,谁知道
Z煜鑫
12-04 22:09
12-05 11:29
513
0
[
螺纹钢吧
]
入场交易的每一笔资金都是亏得起的,都是做好了必死的打算,就不用再做止损的处理了,
我佛渡有缘人
12-05 11:13
12-05 11:29
1251
5
[
豆油吧
]
周一能不能跌50个点让我解套
光线解套
12-04 16:08
12-05 11:25
877
2
[
沪镍吧
]
礼拜一跌多少?
蔡老板看股票
12-04 18:52
12-05 11:24
511
3
[
菜油吧
]
预判对了也不敢空,今年做空是做怕了
东方财富888
12-03 22:05
12-05 11:24
1093
2
[
棕榈油吧
]
空散穿仓再奋斗,主力香槟笑哈哈。
广东打板战神
12-05 10:51
12-05 11:20
1766
5
[
纯碱吧
]
最新消息:利空、重质纯碱实际价格大幅下跌至2800元左右,如下周纯碱厂继续大幅累
龙蟒佰利
12-04 23:42
12-05 11:19
771
16
[
纯碱吧
]
的,趁火打劫,散户生存实属不易,还要趁火打劫,一半都是给他们打工,过两天
乘胜追穷寇
11-09 22:02
12-05 11:17
318
2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猜方向~[俏皮][大笑]
莫要迷恋姐
12-05 10:49
12-05 11:14
713
4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04股指IF2112趋势持仓对锁探讨
dy1666666a
12-04 22:03
12-05 11:12
791
2
[
焦炭吧
]
国家如此打压,而且除了今年以外,价格还远远高于历史高点之上,美国明年开起加息周期
蒲雨辰
12-04 21:13
12-05 11:09
633
2
[
沪镍吧
]
我开多了,睡觉,周一平仓
文哥金融
12-03 23:19
12-05 11:07
1190
23
[
菜油吧
]
看我评论的应该知道我说的都没错吧,之前这两天我一直说看涨!但是现在我说要做空!不
无欲则刚ABC
12-03 23:11
12-05 11:06
501
3
[
纯碱吧
]
尾盘多反空,留一手,看看周一能否赚100个点[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03 23:07
12-05 11:05
355
2
[
沪银吧
]
咱们4300见[胜利]
外盘爆拉了
12-03 23:47
12-05 11:03
569
4
[
红枣吧
]
有人看得懂吗多还是空
我竟然不是天
12-04 23:07
12-05 11:01
694
4
[
红枣吧
]
提高保证金的目的
作手子杰
12-05 09:17
12-05 11:01
6717
94
[
铁矿石吧
]
满仓赌了铁矿期权,末日轮,一波上百万,一战封神!铁矿拉到700,直接百万富翁!
一果多因
11-28 01:57
12-05 11:00
311
0
[
纯碱吧
]
隆众搭配协会一起维持价格,真好
新时代下的农
12-05 10:55
12-05 10:58
441
1
[
COMEX黄金吧
]
没用的,最后你们钱都被主力拿去
红岗区
12-04 22:17
12-05 10:58
707
3
[
棕榈油吧
]
逼仓行情启动,无论原油怎么跌,棕榈必上一万点,春节备货,越贵越买,哪怕原油跌到负
广东打板战神
12-04 18:10
12-05 10:58
543
1
[
棕榈油吧
]
冲啊!!!
工藤新一king
12-05 09:53
12-05 10:57
240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到五百亿市值左右,在新三板退市还4百亿市值呢
fangyi1210
12-05 10:52
12-05 10:56
286
6
[
PVC吧
]
lpg,lpg!!
孤独的飞雪
12-03 22:04
12-05 10:55
482
2
[
COMEX黄金吧
]
物极必反,真金不怕火炼。比特币,美元的下跌,将凸显黄金避险价值,黄金的春天来了。
股市搏金者
12-05 08:51
12-05 10:53
300
1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只要一申请上市辅导,第二天股价就9元以上!
有毅力的玲爱
12-02 19:07
12-05 10:50
735
1
[
豆油吧
]
实时播报:【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蔓延、美联储收紧货币政
时砂淘金
12-05 09:24
12-05 10:47
897
0
[
橡胶吧
]
债务规模金融脱实向虚,商品炒作过高,经济下行。明年经济更加差,各种风险各种雷,必
winsuns1268
12-05 10:42
12-05 10:47
657
3
[
豆油吧
]
豆油是不是企稳了,谁能告诉我8950开多怎么样
股友2315z3e1
12-02 22:53
12-05 10:46
400
1
[
豆油吧
]
变盘了,继续涨还有谁敢做跌,空头弱爆了
就叫王子吧
12-03 22:50
12-05 10:44
639
1
[
棕榈油吧
]
各部门该对期交易所和网站报价平台清查油脂期货,奉抬物价严重行为跟踪追查。菜油、棕
股友136p29t8
12-04 01:21
12-05 10:42
685
5
[
棕榈油吧
]
出来打假了,一个叫专打涨停板111的人,还有250个粉丝,看你说的,确实惨,一看
账户已注销
12-04 16:57
12-05 10:41
1144
1
[
豆粕吧
]
周一大涨。
起爆点666666
12-04 22:31
12-05 10:41
482
2
[
螺纹钢吧
]
12月3日螺纹白盘支撑阻力
期市老油条
12-03 09:42
12-05 10:39
216
0
[
纸浆吧
]
难了
盈利加码
12-05 10:29
12-05 10:37
326
0
[
期货吧
]
黑色板块与农产品板块完成阶段性顶底周期转换
擎苍交易法
12-05 10:29
12-05 10:36
1100
5
[
棕榈油吧
]
期货收费带单的都可以统称为骗子,期货交易如果真像他们自己吹嘘的看的那么精准是可以
股友Y9590f20
12-04 14:11
12-05 10:36
1011
3
[
聚丙烯吧
]
你们一跳是十块还是五块,
自在之伊丝塔
12-04 14:20
12-05 10:36
544
1
[
沪银吧
]
放量了,后期有点戏,
股友MfIz69
12-05 10:10
12-05 10:35
414
1
[
纯碱吧
]
我就说一句中信也不是吃素的目前持仓量才刚开始目标10万吧现在才多少
精辟的陈明红
12-04 22:38
12-05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40
135641
135642
135643
135644
135645
135646
135647
135648
135649
135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