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2
2
[
沪银吧
]
睡觉的都没事,盯盘的有多少来回割的。
股友8o1858D3
12-04 00:14
12-05 15:27
804
5
[
菜油吧
]
下周四晚上之前没有大跌几百点,我就选择退出了,因为那样说明我看的都是错的
iiigggf
12-03 23:28
12-05 15:26
577
6
[
短纤吧
]
出来聊聊,明天就休息了[无语]
新手茁壮待割
12-03 21:13
12-05 15:26
532
1
[
螺纹钢吧
]
尾盘会南下[好困惑][好困惑]
已然起飞008
12-03 22:46
12-05 15:26
515
0
[
棉花吧
]
关键时刻国家立马停止抛储备,抛储成交不佳,价格太高都不想高位接盘,上来找机会空!
相貌平平1
12-05 15:24
12-05 15:26
1128
4
[
豆油吧
]
巴西大豆产量有望再创新高 全球大豆价格或将承压
云帆沧海0699
12-04 15:07
12-05 15:24
265
1
[
白银T+D吧
]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啊,被主力多空双杀割韭菜,太痛苦了!
盆满成金的弗
12-04 00:00
12-05 15:24
310
0
[
白银T+D吧
]
14种常见的期货基本面分析谬误(1-2)1、基本面本身并没有多空的含义通常认为“
kxiandianjin
12-05 15:18
12-05 15:21
585
0
[
沪银吧
]
14种常见的期货基本面分析谬误(1-2)1、基本面本身并没有多空的含义通常认为“
kxiandianjin
12-05 15:18
12-05 15:21
382
1
[
原油吧
]
448.6多单割肉,拉升倒452.9,改空,452.3割肉,马上就砸了,又去了好
AAABBBCC
12-04 00:09
12-05 15:21
450
1
[
红枣吧
]
单从技术面看,红枣所有和约细心的朋友画一下线,都在标准的上升通道中,只有09和约
基民CHCHWO
12-03 21:05
12-05 15:20
1213
2
[
甲醇吧
]
甲醇2205晚盘具体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进口量下滑,国内装置开工水平偏
股友13X553k1
12-03 17:58
12-05 15:20
1000
2
[
棕榈油吧
]
醒醒吧,那些死命找理由的人,合理看待涨跌,别一时涨停一时跌停,别拿那个印尼东爪哇
主力10086
12-05 14:31
12-05 15:20
1300
5
[
螺纹钢吧
]
怕毛线啊。周一开盘继续空1万手。大不了卖房卖车空对吧
吃饭没有我挨
12-04 00:06
12-05 15:20
446
2
[
A50期指吧
]
好像是中概股要集体退市,不管A股的事,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张婷在此
12-03 23:27
12-05 15:19
249
0
[
白银T+D吧
]
金价中长线明显高位处,如果金价向下,美元冲上100处,人民币到了6附近,TD银看
XTLZS
12-05 15:18
12-05 15:19
619
1
[
淀粉吧
]
满仓空了,设了两个点的止损位,不会被打掉吧
账户已注销
12-05 15:00
12-05 15:19
281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而已
穆奥奥
12-04 00:06
12-05 15:18
1021
2
[
菜油吧
]
华盛顿12月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本周发布的油籽加工月报显示,
云帆沧海0699
12-04 22:19
12-05 15:15
329
0
[
原油吧
]
无论是病毒还是抛储,都是小事情,重要的是美元政策收紧,这个是无解的,注定会造成下
期友一只
12-05 15:11
12-05 15:15
346
1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跳水了!
彭彭升
12-04 00:04
12-05 15:15
1878
22
[
红枣吧
]
跟你们说不能空,产业反水了,收购完成后现货也要涨价了
散户之家987
12-03 18:57
12-05 15:14
356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存在还有什么意义????还不如铜
暗影狩猎者
12-03 23:41
12-05 15:14
720
6
[
菜油吧
]
利空菜油,周一应该跌
圣贤身影
12-05 11:42
12-05 15:14
51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仓了,刚才还觉得空仓后悔呢,现在看了吓一跳,以为手机有问题了呢
绅士新派
12-03 23:51
12-05 15:12
767
5
[
螺纹钢吧
]
期货还不如股票,挣点钱全填手续费了
yguhvtv
12-03 20:38
12-05 15:12
520
1
[
螺纹钢吧
]
趋势为王,胜者为王败者寇,空单就等爆吧,而且散门空单居多,不爆空爆睡,多单基本也
股友683oF306
12-05 09:21
12-05 15:12
304
0
[
甲醇吧
]
它吗的星期天没事,信息满天飞,会害死人的,个人建意不要发这样的信息
股友9GI00725
12-05 15:07
12-05 15:09
674
1
[
纸浆吧
]
周五收了个上吊线,晚上验证了,以6000为防守位逢高空
荣耀水晶
12-05 08:43
12-05 15:07
631
2
[
沪银吧
]
根据墨菲定律,只要你觉得有苗头,开始亏损一点,那么最后一定会往最坏的地方发展,硬
三千院东宫主
12-04 00:00
12-05 15:06
819
3
[
螺纹钢吧
]
不要去抄底,要等底部走出来之后再去上车做主升浪!!,就稳了。不然没准不是底是半山
L先知测预大
12-05 12:19
12-05 15:05
37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种跌法,谁抗谁死,唯有追高持有,才能在A股生存!
连888
12-05 14:54
12-05 15:05
811
10
[
沪银吧
]
让这个银快搞死我了!天天坐过山车一样!
菲常爱玩
12-03 23:04
12-05 15:05
1119
1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交易中提高盈利成功的诀窍
天安点金tian
12-03 22:46
12-05 15:05
426
2
[
沪银吧
]
已经全仓空了,应该到4300[鼓掌][鼓掌][鼓掌]
n14311615300
12-03 23:45
12-05 15:02
1165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准备吃两百点
时空相对
12-05 09:54
12-05 15:02
769
2
[
螺纹钢吧
]
周一要回调
我克庄家
12-05 11:43
12-05 15:02
287
1
[
菜油吧
]
继续大涨!冲啊
刑事组之虎地
12-03 08:59
12-05 15:02
390
0
[
铁矿石吧
]
看看这个就知道其实只是个个案,不影响大环境
生意满腹的墨
12-05 14:52
12-05 15:01
509
0
[
沥青吧
]
周一2800开盘
武大狼狼
12-05 14:59
12-05 15:01
1221
10
[
螺纹钢吧
]
说实话这个位置该小心了!01合约已经跟现货齐平的价格了!这波销量没起来,无非就是
工藤新一king
12-05 10:19
12-05 15:01
953
4
[
棕榈油吧
]
印尼火山爆发和这个有关系吗
命中注定1234
12-05 11:38
12-05 14:58
363
0
[
铁矿石吧
]
市场的趋势是由震荡产生的,但是震荡的结果产生的趋势不一定施向上或向下,敬畏市场,
善园7101
12-05 14:56
12-05 14:57
314
0
[
天然气吧
]
天气热必须跌倒1.5
任家悦
12-05 14:54
12-05 14:57
398
1
[
原油吧
]
多单被坑了[哭]
AAABBBCC
12-03 23:54
12-05 14:56
1535
8
[
螺纹钢吧
]
空单恐慌睡不着了[哭]
率直的白羊座
12-03 23:30
12-05 14:54
533
1
[
红枣吧
]
多头们,我们每天打10通电话投诉红枣空头恶庄故意打压期价,不到25000就一直举
股友109d9X62
12-05 14:25
12-05 14:54
783
10
[
甲醇吧
]
我去…你倒是努力再上一个点呀…咋就没成交呢……
s站在山顶的
12-03 23:09
12-05 14:53
447
1
[
NYMEX原油吧
]
再跌10刀干多远月包大赚
渭北渔者
12-05 09:42
12-05 14:51
994
5
[
纸浆吧
]
5896留了隔夜空单,难受[撇嘴][撇嘴][撇嘴]
痛痛快快得柳
12-03 23:21
12-05 14:51
927
4
[
沪银吧
]
外盘下来了,内盘真够硬的
小韭菜一霉
12-03 23:24
12-05 14:48
240
0
[
LPG吧
]
3850做多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12-05 14:44
12-05 14:46
407
9
[
白银T+D吧
]
反弹4900不是问题[加油]
神预判
12-04 13:00
12-05 14:41
357
4
[
A50期指吧
]
恭喜持有主板股票的朋友。
征征征征
12-03 23:28
12-05 14:41
602
1
[
豆粕吧
]
我没买豆粕,买螺纹锰硅,比这保险
股友683oF306
12-04 08:00
12-05 14:40
1457
23
[
苹果吧
]
苹果2201:近期期价呈现高位震荡走势,现货热情下滑,给期价带来一定的压力,目前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5
12-05 14:37
799
3
[
塑料吧
]
下个星期一涨停[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12-03 21:31
12-05 14:35
2571
37
[
纸浆吧
]
01纸浆,昨晚说经过5分中枢的顶背驰会进行了扩展,形成更大一级即30分上中枢区间
莫闻其名
12-03 12:05
12-05 14:35
381
0
[
螺纹钢吧
]
我慌了吗,肉香已经闻到[想一下]
播种施肥
12-05 14:33
12-05 14:35
38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都是中概股恒生中国科技股和中国房地产股占指数大头啊
专业佛系做T
12-04 23:53
12-05 14:35
1139
2
[
动力煤吧
]
基准价700,按浮动指标价格秦皇岛指数,1000+,可以预计1月份长协价格基本就
股友IF360737
12-05 06:27
12-05 14:33
291
0
[
苹果吧
]
同志们明天红枣要大涨,因为我说明天做多怎么也发不出去
股友vpyhQu
12-05 14:30
12-05 14:31
635
1
[
沪镍吧
]
周一低开高走,买多捡钱[鼓掌][鼓掌][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12-04 15:45
12-05 14:30
312
0
[
红枣吧
]
重要提示:周一上午不操作,关注红枣09合约,控制仓位,多空都对,太贪孤注一掷,怎
鸡毛123456
12-05 14:24
12-05 14:28
354
0
[
白糖吧
]
免费白糖就要来啦,快点打到100块我就梭哈!
投资界的小船
12-05 14:24
12-05 14:27
550
4
[
COMEX黄金吧
]
明年期金会破1673
STEVEN探索发
12-04 20:41
12-05 14:25
488
0
[
LPG吧
]
10月份,美国通胀率达到6.2%,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达到31年来最高水平。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14:18
12-05 14:25
515
1
[
螺纹钢吧
]
喊空的非蠢即坏
股友683oF306
12-05 10:02
12-05 14:24
270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12.5病毒变异引发避险,操作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12-05 14:14
12-05 14:22
435
0
[
铁矿石吧
]
那位大神知道怎么设置折线图,就是一条线的
基民8Y0521l1
12-05 14:19
12-05 14:21
345
0
[
甲醇吧
]
周一甲醇高开低走再翻红,程序化交易
技术霸权大师
12-05 14:18
12-05 14:20
555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12.5下周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12-05 14:19
12-05 14:20
1390
8
[
豆油吧
]
2205合约暴跌的六大要素:重磅!!!!! 利空因素有: 1、棕榈油需求淡季,
云帆沧海0699
12-04 15:44
12-05 14:18
480
0
[
纯碱吧
]
官方没啥消息,投资者自娱自乐了,大跌什么两三个跌停,得官方出面证实操控嫌疑才可能
账户已注销
12-05 14:16
12-05 14:17
743
1
[
棕榈油吧
]
印尼棕榈主产区是苏门答腊岛占80%,那个爪哇岛估计5%都没有
ajbdxhidbd28
12-05 13:46
12-05 14:17
1400
6
[
尿素吧
]
周一估计要高开了
顺势随大流
12-03 23:01
12-05 14:15
512
1
[
铁矿石吧
]
主力在做趋势,傻瓜在做震荡
股友683oF306
12-05 13:23
12-05 14:10
693
1
[
沪铝吧
]
今晚被猪队友锌拖累了,拉不起来了
梦非梦之吴王
12-03 22:21
12-05 14:08
464
0
[
螺纹钢吧
]
[加油]恭喜周一多单发财
股友Dkir8B
12-05 14:06
12-05 14:06
54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减少316.83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二
胖猫周周见
12-05 14:05
12-05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38
135639
135640
135641
135642
135643
135644
135645
135646
135647
135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