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7
2
[
沪锌吧
]
主力在酝酿着什么,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股友YPTW3w
12-04 00:20
12-04 20:11
439
3
[
生猪吧
]
05高手怎么看
康定情歌
12-03 21:57
12-04 20:11
471
1
[
沪银吧
]
白银不是铁,搞这么低价格过分了
沐桐98
12-03 00:40
12-04 20:10
1201
15
[
菜油吧
]
周一预计涨停爆仓
b上善若水
12-04 11:24
12-04 20:10
727
5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就你那点水平还没我准。我在来提前预测一波,8990缺口补了,这次上涨99
上海滩华盛
12-04 11:09
12-04 20:09
657
3
[
甲醇吧
]
都听我的我是神,今晚夜盘高开高走。看多,打爆空狗子们。目标2800[加油]
热点游击总司
12-01 18:21
12-04 20:09
794
1
[
豆粕吧
]
它到底会如何?下个星期?
憨憨财神
12-04 18:29
12-04 20:09
932
5
[
棉花吧
]
多头这是要接五百万吨棉花的货
祝融之火
12-02 22:34
12-04 20:08
587
0
[
短纤吧
]
主力在8000以上空,现在一群13还在空空空畎不停,誓要低位接货空单。可笑至极!
楊柳風
12-04 20:01
12-04 20:07
1632
5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尾盘挂的多单忘撤了,巴闭Q了
股友rbaPIC
12-04 12:46
12-04 20:05
851
3
[
纯碱吧
]
库存消息出来了没多了还是少了
精辟的陈明红
12-04 15:13
12-04 20:05
1037
4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天啊,突然来一个深度跳水收盘,星期一,期指该怎么活?
随你1994
12-04 13:47
12-04 20:04
833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大跌,白银居然不跌,这是怎么回事?
我就是太阳啊
12-03 00:54
12-04 20:03
937
19
[
甲醇吧
]
12月2日甲醇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02 21:06
12-04 20:02
765
5
[
铁矿石吧
]
600的价格,适合资金充裕的投资者长期持有
厦门投资者
12-02 19:47
12-04 20:01
1012
10
[
螺纹钢吧
]
我这个人说话比较直白,可能会让很多人不爽,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你被套了,喜欢听利
股友r973773r
12-02 11:32
12-04 19:58
1256
2
[
沪锌吧
]
960开的空,还是吃了80点
后会有期_倩
12-03 00:21
12-04 19:58
967
2
[
螺纹钢吧
]
竟然还有人拿疫情当利空。我的观点很明确,即使是新型的奥密克戎,现在国家中高风险紧
股友r973773r
12-04 18:17
12-04 19:57
306
0
[
棕榈油吧
]
重仓开空
股友7080088g
12-04 19:39
12-04 19:57
588
2
[
菜油吧
]
菜油01合约多头主力移仓完毕!05合约从周线上看是多头的起爆点!涨幅惊人!
不懂的期市小
12-04 17:48
12-04 19:56
674
3
[
PVC吧
]
涨停是小菜一碟。
蓝色快车718
12-03 22:47
12-04 19:56
647
6
[
红枣吧
]
从8月开始空红枣,空到12月还没空到下来,成本13000的还在吗?
淑敏姐姐
12-02 23:59
12-04 19:55
456
1
[
花生吧
]
请问一下,这是花生还是花生米[大笑][大笑][大笑]
蜗牛钓鱼
12-04 19:04
12-04 19:55
524
2
[
菜油吧
]
梭哈做多,别墅靠大海,先看一万5,后看两万,全球通胀,美元购买力至少减少一半,
最长小弟弟
12-04 16:21
12-04 19:54
22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奔53了
土豆宝
12-04 19:42
12-04 19:52
303
1
[
白银T+D吧
]
多单打死也不要平,这个价位,随便都能解套
一夜暴富d
12-04 01:17
12-04 19:51
478
2
[
红枣吧
]
空头兄弟们怕不怕,我看了吧里一片唱空,有点动摇了,虽然仓位很轻,但是怕拉到两万以
不想扛单
12-04 18:44
12-04 19:51
1013
4
[
橡胶吧
]
我的观点不变,这波震荡向下调整要到13800-13500,不到13800以下不进
天涯刀客之长
12-04 08:02
12-04 19:51
502
2
[
纯碱吧
]
玻璃操纵不管的后果,上下游都学着操纵了。看整不整顿,再不整还有更无耻的事出现。
股友p8e5R9
12-03 00:06
12-04 19:49
715
1
[
甲醇吧
]
睡觉,明天打爆空头
说行就行不行
12-03 00:34
12-04 19:47
1471
1
[
棕榈油吧
]
期货交易做空的难度要几倍于做多,可是散户好像更钟情于做空,无非就是空的速度比多也
股友Y9590f20
12-04 13:52
12-04 19:42
424
0
[
棕榈油吧
]
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04 19:32
12-04 19:41
47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晚上不得跌成狗啊[笑哭]
真实real
10-06 19:52
12-04 19:39
1193
6
[
PTA吧
]
最可恨的他们只手遮天还不算既然利用媒体发利好消息迷惑散户,这些垃圾这样收割散户真
尊重的王小达
12-03 00:03
12-04 19:33
416
0
[
螺纹钢吧
]
发现注册不久的用户在贴吧很活跃,拼命的发利多或利空的消息,如果不是拖那就是被套太
Z煜鑫
12-04 19:19
12-04 19:31
548
1
[
花生吧
]
大枣8000左右的多单没拿住,1万6开空大亏,这次不能再放过花生8干多的多单啦,
股友9wdlqM
12-04 13:25
12-04 19:22
595
3
[
原油吧
]
不跟国外的,你丫的住吗
恭喜发财啊啦
12-03 00:33
12-04 19:21
802
3
[
沪镍吧
]
盛屯矿业:拟15.66亿元投建年产4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就问你们多头慌不慌
我是一个超级
12-02 23:55
12-04 19:21
887
6
[
LPG吧
]
两手6800的多单抗到现在,踏马的,明年我记住了,夏天淡季做多,冬天旺季做空!反
账户已注销
12-03 00:14
12-04 19:20
518
4
[
LPG吧
]
行情不会迟到
天官赐福红云
12-03 23:07
12-04 19:20
941
6
[
纯碱吧
]
05我的空单终于在今天,止损了,虽然止损7个点,但是不错了,不玩这个垃圾了,他吗
抗单小王子哦
12-03 00:07
12-04 19:19
383
0
[
铁矿石吧
]
下周整体策略,回调620作多,跌破615损,突破640继续加仓,进入作多周期了。
煤钢联营
12-04 19:06
12-04 19:19
417
3
[
NYMEX原油吧
]
65.5做多,产油国就是要油价涨,路径不同罢了
端木锋
12-02 21:05
12-04 19:18
1196
4
[
螺纹钢吧
]
全球在跌01明天百分百跌4300以下
厉害的三文鱼
12-03 00:36
12-04 19:17
427
1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奇早上起来会是几块钱
萝卜爱坑
12-03 00:48
12-04 19:16
646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昨夜大跌对下周股指有何影响
顺势执行
12-04 19:15
12-04 19:16
760
1
[
铁矿石吧
]
由于行业对12月份钢厂复产预期较高,带动期货价格大涨,在现货市场上部分贸易商用P
Ethan尹
12-03 00:44
12-04 19:15
860
1
[
燃油吧
]
利空出尽,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n398n615
12-03 00:30
12-04 19:15
488
3
[
不锈钢吧
]
的,平仓收我40块钱,土匪期货公司
股友h671053y
12-02 23:09
12-04 19:14
866
7
[
铁矿石吧
]
做黑色系跟着永安走就对了!
大耳朵图图之
12-04 09:17
12-04 19:09
765
3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了,外围油也反弹是,明天甲醇应该有一波反弹
把握期货
12-02 23:46
12-04 19:09
584
0
[
PTA吧
]
看你
随缘自自然
12-04 18:58
12-04 19:06
5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外盘几点收盘。
基民HPY940控
12-03 00:33
12-04 19:05
839
7
[
NYMEX原油吧
]
后悔搞油了。这几天波动太大,锁仓观望。个人认为油价能到50左右,计划是等反弹出多
哈哈好紧张
12-02 00:54
12-04 19:05
646
4
[
铁矿石吧
]
这个月千万别出利空消息,空头绝对会放过任何机会
复利交易员mo
12-03 22:21
12-04 19:02
376
0
[
甲醇吧
]
周一看你表演,是跳水尼还是挺起
随缘自自然
12-04 18:57
12-04 19:01
526
2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可能是反转的日子
翻仓买宝马
12-03 22:32
12-04 19:01
443
0
[
棉花吧
]
永安带头斩了对面,干干干
祝融之火
12-04 18:56
12-04 19:00
347
2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要慌,最近每次美股下跌,A股都上涨[微笑][加油][大笑][鼓掌]
小司机2
12-04 09:44
12-04 19:00
353
3
[
PVC吧
]
清仓过周末,pvc有赚要跑,这货很易白忙活
股友10k51t32
12-03 23:18
12-04 18:59
654
0
[
豆二吧
]
自我安慰麻醉,挺好
随缘自自然
12-04 18:53
12-04 18:58
277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的跌破70以实现下一波应该跌破50做个头肩底
c53351414364
12-04 18:54
12-04 18:58
301
2
[
纸浆吧
]
空军补充弹药的机会不多了,同志们
东方钽途
12-03 11:25
12-04 18:57
531
0
[
燃油吧
]
这哈玩完
随缘自自然
12-04 18:52
12-04 18:55
851
8
[
纯碱吧
]
下午叫跌停出公告的那些人给我出来!真服了!晚上开盘我就平了直接亏了好几千
你的观云客
12-02 23:00
12-04 18:52
491
0
[
玻璃吧
]
等等多头先杀一波散多,1900以下,闭眼多!
悦彩之家
12-04 18:39
12-04 18:45
775
2
[
甲醇吧
]
2780压力,要退出观察,或反手短空。
颜值说话
12-04 14:56
12-04 18:43
469
1
[
红枣吧
]
周一原来我还看暴跌呢,还有人看涨,是要看周一崩盘么?
账户已注销
12-04 18:24
12-04 18:42
1196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怎么买?怎么开户呢?
富贵成金地展
12-03 08:20
12-04 18:39
429
2
[
红枣吧
]
马上进入交割约了是要逼仓还是修复基差大神指点
股友DRp6uT
12-04 18:21
12-04 18:39
720
6
[
甲醇吧
]
05合约2483得空,我在2499做了锁仓,唉,真难受,怎么玩
我要改个名
12-04 11:43
12-04 18:39
593
0
[
沪金吧
]
博旺论金:12.4黄金阶段性震荡下跌,后市多头能否卷土重来?
郭宇健
12-04 18:38
12-04 18:39
844
6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摩根大通看空豆油和菜油,却看多棕榈油,有没有老师给分析一下
多空只在一念
12-04 13:44
12-04 18:36
640
2
[
股指期货吧
]
说实话,周五的上涨是预期之中的,只是没有想到是这个时间点突破而已!对于区间震荡无
股海狂龙1562
12-04 12:46
12-04 18:33
234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很久很久没有中一签了!听说中一签率比较高[拜神]
蔓茱莎華33
12-04 16:06
12-04 18:31
1706
8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埋炸药,地雷战术。星期三2643,中信作空军司令,万手增仓空单。星期四反
别怕只是技术
12-04 14:29
12-04 18:30
38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全身而退了,大赢家啊
荣耀水晶
12-04 18:25
12-04 18:30
731
3
[
棕榈油吧
]
一定要清查中信,铁矿石,玻璃,动力煤都是被中信操纵的,这回跑来操作油脂!一起举报
Davalve
12-04 05:37
12-04 18:29
921
5
[
螺纹钢吧
]
这么说吧,让你感到舒服的开仓,往往都是错的,期货市场赚钱,往往逆人性。拿住盈利、
股友r973773r
12-04 15:31
12-04 18:28
270
0
[
动力煤吧
]
12月的交割价1003,现在850的价格,散户不懂董东西好
Gxoox
12-04 18:21
12-04 18:27
共有帖子数
16534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46
135647
135648
135649
135650
135651
135652
135653
135654
135655
135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