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1
[
NYMEX原油吧
]
支撑有力,不用担心
反对派
12-09 23:14
12-09 23:54
252
0
[
豆粕吧
]
我空单明天是不是凉凉了
躺赢了吧
12-09 23:51
12-09 23:54
439
2
[
纯碱吧
]
拿到明年上3000,05和01形态不一样!01回调都是一个高点比一个低,05则创
时空相对
12-09 23:08
12-09 23:54
204
0
[
A50期指吧
]
以前这样的情况在第二个交易日是小涨收盘,不知道明天怎样了
百感在心头
12-09 23:51
12-09 23:54
515
2
[
棉花吧
]
纺织厂的纱都卖不动,棉花这么高,纱厂赚个鬼啊
期市挣点生活
12-09 22:53
12-09 23:53
518
2
[
棉花吧
]
现货市场烂的要死,价格起飞,只能等过了春节了?
全线复苏
12-09 22:10
12-09 23:53
475
5
[
不锈钢吧
]
我这个点啊,是真特么比的背,,卧槽,
股友7F588f69
12-09 14:42
12-09 23:52
290
0
[
白糖吧
]
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少些YY
鸣鹤88
12-09 23:49
12-09 23:52
295
1
[
不锈钢吧
]
应该是还有一跌,因为白天中信平多了所以今晚涨了,中信不平多了也不涨了
股友2UJmAz
12-09 23:35
12-09 23:52
338
3
[
沪镍吧
]
迷之操作,[弱][弱]锁仓找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9 22:55
12-09 23:52
347
1
[
原油吧
]
两桶油不直一瓶矛台
宇宙洪荒777
12-09 23:41
12-09 23:52
1676
0
[
沪铅吧
]
太浪费时间了
随波逐流_阿
12-09 23:48
12-09 23:51
538
1
[
纸浆吧
]
做期货是真的难,你说搞长线吧风险又太大,一不小心就要爆仓;搞短线吧,每时每刻都得
纯真质朴的洪
12-09 23:07
12-09 23:50
306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后发展又被内盘这帮腊鸡玩意儿砸尾盘了,我猜晚上大概率这帮腊鸡玩意儿要继续
股市赚钱真容
12-09 23:47
12-09 23:50
370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到了这货现在是不想跌多少,跳水是留给明天早上9点30分表演的。
感想123
12-09 23:14
12-09 23:50
782
6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2201必跌!!!
票亮狙击手
12-09 16:13
12-09 23:50
422
1
[
沪银吧
]
看来白银的底出来了,快速下杀,马上拉起来且没有回调。可以梭哈做多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09 23:37
12-09 23:50
409
2
[
沪镍吧
]
146120刚刚接了5手空单,给我挣点钱我要去给我喜欢的女主播刷礼物
九把刀挣了30
12-09 23:06
12-09 23:49
894
5
[
纸浆吧
]
外盘芝加哥木材涨这么猛,国内反跌了,满洲里进放进口木材了吗?加拿大的纸厂不用停工
保之林
12-09 23:26
12-09 23:49
323
1
[
沪锡吧
]
不敢开多单
生意多谋的关
12-09 22:43
12-09 23:49
405
2
[
螺纹钢吧
]
不会直接一天干到4414上来吧[为什么]
SY12345
12-09 22:47
12-09 23:48
350
2
[
A50期指吧
]
记得上次央行控制汇率是在五月底吧?
只低吸不追高
12-09 23:26
12-09 23:48
318
4
[
菜粕吧
]
自己看吧
江山风云7725
12-09 22:37
12-09 23:48
409
2
[
纸浆吧
]
连尾盘都不拉了,干脆就是不想给散多活路啊
东方钽途
12-09 22:59
12-09 23:48
519
1
[
沪铝吧
]
做空将S得很惨
太阳照常升
12-09 23:27
12-09 23:47
432
1
[
沪银吧
]
快涨吧[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小冉冉丫丫
12-09 23:37
12-09 23:47
278
0
[
沪镍吧
]
你大爷,你要涨就做上火箭飙!要跌就坐上潜水艇直奔马里亚纳海沟!半死不活的,拧螺丝
檀溪跃馬
12-09 23:42
12-09 23:47
200
0
[
沪镍吧
]
利好基本出尽,想不到还是这么硬
海阔天空AcD
12-09 23:43
12-09 23:46
279
2
[
动力煤吧
]
收盘686.6和686.8两个数选一个!
股民7080
12-09 22:37
12-09 23:46
653
6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不是人民币贬值的意思?
哈佛的博士后
12-09 22:49
12-09 23:46
465
0
[
焦炭吧
]
人民币贬值,务必要做多资源!因为外部的资源用人民币结算更贵了!
稳上至赢
12-09 23:43
12-09 23:46
413
3
[
沪银吧
]
今晚能上4700吗
买高卖低特级
12-09 22:58
12-09 23:46
628
2
[
沪铜吧
]
这货咋不跌啊
无奈ing
12-09 22:58
12-09 23:46
28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50要回补缺口了
股友9p780971
12-09 22:44
12-09 23:46
376
2
[
铁矿石吧
]
下跌很磨磨唧唧,不像纯碱排山倒海似的猛烈,做空悠着点
账户已注销
12-09 22:30
12-09 23:46
257
0
[
沪银吧
]
这个真的是量化
火箭腰带
12-09 23:42
12-09 23:46
305
2
[
玉米吧
]
拉尾盘
我是空军大队
12-09 22:14
12-09 23:46
359
1
[
铁矿石吧
]
从走势上看,矿里面有大量散空,这就是跌不下去的原因
账户已注销
12-09 22:48
12-09 23:45
984
12
[
焦炭吧
]
焦炭2205小甜甜来说说:之前3000空下看2900完美实现,昨晚开盘下挫288
期货小甜甜
12-09 09:55
12-09 23:45
331
3
[
纸浆吧
]
妈了个巴子,终于赚了点毛票子
MissMars
12-09 21:36
12-09 23:45
532
8
[
A50期指吧
]
多大的事?!
留连忘返
12-09 20:12
12-09 23:45
503
1
[
焦煤吧
]
明天不回2055。周一要暴跌
负嗨糖
12-09 23:02
12-09 23:45
443
1
[
螺纹钢吧
]
明天看空
吉祥斗金得白
12-09 23:04
12-09 23:45
329
4
[
短纤吧
]
昨天买的十手空乙二醇,出掉了,竟然给机会了,那很完美[无语]
新手茁壮待割
12-09 22:22
12-09 23:45
262
2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大盘涨这么多没赚到钱,明天大盘大跌轮到我的涨
宁波美女
12-09 22:58
12-09 23:44
356
4
[
焦煤吧
]
要起飞了,坐稳扶好,最后40分钟一飞冲天
你们是真的很
12-09 22:18
12-09 23:44
315
2
[
沪银吧
]
外盘没动啊
十年的奴隶生
12-09 22:23
12-09 23:44
403
2
[
豆粕吧
]
3090开了50手多有本事你打下去
圆圆打豆豆
12-09 21:36
12-09 23:44
313
2
[
纯碱吧
]
海通也没打过中信!!!悲哀呀,一个个大佬就这样被干
囧人的快乐
12-09 22:52
12-09 23:44
308
2
[
纯碱吧
]
大环境拉升,纯碱要跟一波,释放一下压力,看多不做多,反弹到2300-2400,继
只做化工
12-09 22:39
12-09 23:44
317
4
[
PVC吧
]
05手续费多钱
一等登
12-09 22:58
12-09 23:44
310
3
[
甲醇吧
]
又是10点半之后有惊喜?
英姿飒爽地琵
12-09 22:01
12-09 23:44
367
1
[
菜粕吧
]
比玉米都贵,那为啥不买玉米买菜渣
股友761ZJ935
12-09 22:55
12-09 23:44
469
1
[
棉花吧
]
今晚是做最后的快乐
股友O60005v1
12-09 22:41
12-09 23:44
428
4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期货茅
lee00110
12-09 22:10
12-09 23:44
505
6
[
燃油吧
]
来点气势建个底仓。必须要狠。
顺风又顺水顺
12-09 22:38
12-09 23:44
336
0
[
玻璃吧
]
玻璃随时准备干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9 23:41
12-09 23:44
927
14
[
豆二吧
]
低于6200,明年没人种大豆。
胡同虫二
12-09 21:11
12-09 23:44
741
2
[
PTA吧
]
【期市宁颖】pta单边反弹高度或受阻,短线偏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12-09 19:41
12-09 23:44
329
1
[
纯碱吧
]
空头减仓上涨居然这么弱,说明大部分多头主力都在观望。
股友Mw1olp
12-09 22:35
12-09 23:43
455
3
[
焦炭吧
]
今天的焦炭也是空头为主,3000上方压制回落!
投资界的老船
12-09 21:45
12-09 23:43
294
1
[
沪镍吧
]
耐心等待终于赚钱,昨天晚上最高亏1700元
债主666
12-09 22:01
12-09 23:43
2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居然完全无视美指期货[旺柴]
单刀路上
12-09 23:38
12-09 23:43
408
5
[
甲醇吧
]
还是觉得逢低做多稳当的
木子李_2025
12-09 21:21
12-09 23:43
313
2
[
沪镍吧
]
非常危险随时爆发
赚点小钱养家
12-09 21:42
12-09 23:43
705
1
[
沪铝吧
]
这铝阵仗这么大?挂单这么多?
股友00128S20
12-09 23:33
12-09 23:42
536
0
[
沪铝吧
]
铝要涨了,冬季环保要求严格
悦悦涵涵
12-09 23:40
12-09 23:42
695
5
[
铁矿石吧
]
方正永安大决战,谁都别怂,钢一下,来波汹涌的大趋势
悦美风情
12-09 16:07
12-09 23:42
534
9
[
A50期指吧
]
明天除了军工和农业,其它全暴跌
股友97EKnb
12-09 20:41
12-09 23:42
908
12
[
NYMEX原油吧
]
回调一下直接干到78再说
海蟹奈奈
12-09 21:33
12-09 23:41
616
2
[
豆粕吧
]
应该会涨
股友0ulicc
12-09 23:06
12-09 23:41
389
1
[
沪银吧
]
4700铁定!到了就架空
根Ben英俊
12-09 23:36
12-09 23:41
551
1
[
沪银吧
]
只要美元没有崩,白银不会有上涨行情,跌到4650左右我就止盈了,今年过个好年,看
车干cg
12-09 15:58
12-09 23:41
587
7
[
燃油吧
]
期海两茫茫,看到大家亮宝,我也发布下。
股往金来一片
12-09 15:49
12-09 23:41
489
2
[
PTA吧
]
今晚整个市场死气沉沉的,多空都没啥劲
南方的杨
12-09 22:09
12-09 23:41
863
4
[
沪铜吧
]
这个月能不能跌到55000?
一切交给时间
12-09 20:12
12-09 23:41
28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好跌倒21000的准备[哭]
胡子登
12-09 22:20
12-09 23:40
193
6
[
LPG吧
]
太弱了
高空跳伞队
12-09 14:32
12-09 23:40
793
5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一哥,转板前30以上,自己考虑到多少
飞龙在天8383
12-09 22:23
12-09 23:40
807
15
[
菜油吧
]
菜油是:34000猪,2000的动力煤。18000硅铁,4550焦炭
云帆沧海0699
12-06 11:33
12-09 23:40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83
135284
135285
135286
135287
135288
135289
135290
135291
135292
135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