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1
[
豆粕吧
]
技术上看空
随心所欲的夫
12-09 21:58
12-09 22:32
294
0
[
聚丙烯吧
]
徐如林
生财成金de柳
12-09 22:21
12-09 22:31
196
4
[
PVC吧
]
蓝色快车,把你的多单晒出来,这老头真淘气,太坏
冰醒水起
12-09 21:53
12-09 22:31
406
1
[
螺纹钢吧
]
12.8焦炭调整蓄势发力上涨(晚评))甲醇:需求回暖,甲醇后市有望反弹,目前甲醇
期场如战场
12-08 17:07
12-09 22:31
262
0
[
沪银吧
]
WhereisDuotou?
金币大王
12-09 22:21
12-09 22:31
859
3
[
菜油吧
]
12/8【菜油2205】行情分析菜油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
期场如战场
12-08 17:27
12-09 22:31
452
1
[
螺纹钢吧
]
12.8焦炭调整蓄势发力上涨(晚评))甲醇:需求回暖,甲醇后市有望反弹,目前甲醇
期场如战场
12-08 17:10
12-09 22:31
389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大跌,多单慌不慌?
操舟若S
12-09 22:21
12-09 22:31
201
0
[
燃油吧
]
主力家里老人了吗?一个劲的拉[滴汗]
阿离789
12-09 22:21
12-09 22:31
33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上涨,可谓是一波三折,不过老许带领着大家也全部把握住,一个空单咱们都没
老许点金
12-09 15:33
12-09 22:31
248
1
[
纯碱吧
]
一买老反,是否有奇迹?多一单
罪恶源自贪婪
12-09 22:08
12-09 22:31
306
2
[
菜油吧
]
夜盘还有最后个瀑布表演了[微笑]
风起云涌8818
12-09 22:06
12-09 22:31
491
1
[
沪铝吧
]
需求不行啊
Laojibft
12-09 21:19
12-09 22:31
277
0
[
沪锡吧
]
想干啥?
庄稼又岁孰
12-09 22:21
12-09 22:31
461
0
[
豆二吧
]
别问为啥跌了,问就是因为我买多了
小散真的想发
12-09 22:21
12-09 22:31
199
0
[
菜粕吧
]
开始吧,
QJ_HJ
12-09 22:31
12-09 22:31
549
2
[
豆油吧
]
几点出报告
期货大神跟我
12-09 20:48
12-09 22:31
784
11
[
乙二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美原油继续反弹,注意乙二醇低多的机会乙二醇2205:随着美原油止
号已无
12-07 20:02
12-09 22:31
190
1
[
纸浆吧
]
还多单平仓呢,日线转空了,从此上涨为诱多了
彻夜流萤
12-09 22:00
12-09 22:30
274
5
[
菜粕吧
]
菜粕手续费多少
股友L3215859
12-09 21:47
12-09 22:30
1161
1
[
热卷吧
]
12/9【热卷2205主力合约】行情分析:利润小幅回升,钢材整体延续盘整,成材昨
期场如战场
12-09 14:14
12-09 22:30
305
4
[
螺纹钢吧
]
昨天加了2万手多单,但是价格却跌了!那要是永安再有个大动作呢,怎么办可好
HD豪子
12-09 21:14
12-09 22:30
233
1
[
红枣吧
]
明天要高开
天官赐福红云
12-09 17:59
12-09 22:30
594
1
[
橡胶吧
]
12/8【橡胶2205】合约策略分析:橡胶低开高走盘中震荡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
期场如战场
12-08 17:33
12-09 22:30
30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可轻仓追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09 21:38
12-09 22:30
181
0
[
棕榈油吧
]
先看8200
灵木京香
12-09 22:21
12-09 22:30
289
1
[
焦煤吧
]
估计会跟动力煤
拉风的网名
12-09 21:16
12-09 22:30
389
5
[
A50期指吧
]
在趋势面前,除非升印花税这种大利空出现,其他都是扯淡
目标是一年十
12-09 20:24
12-09 22:30
229
1
[
纸浆吧
]
一个字,爽
有上进心de柿
12-09 21:15
12-09 22:30
225
0
[
白糖吧
]
够狠的我的多单止损了
kong91
12-09 22:21
12-09 22:30
110
0
[
PVC吧
]
疾如风
生财成金de柳
12-09 22:21
12-09 22:30
286
0
[
玻璃吧
]
现货库存持续下降,空头死定了!
Xy女
12-09 22:21
12-09 22:30
295
2
[
白糖吧
]
奉劝和我一样的新手关注一下外盘,早点关注,今天咋样也不能吃这闷亏
故人不再
12-09 22:09
12-09 22:30
882
6
[
永安期货吧
]
打新君还是靠谱的,准确率挺高的,中签的别被一些S.B骗了就放弃缴费[哈欠]
卡卡罗特0663
12-09 19:57
12-09 22:30
261
0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干多玻璃
交易参谋长
12-09 22:21
12-09 22:30
240
1
[
燃油吧
]
总感觉得做多!
重仓必对冲
12-09 21:28
12-09 22:30
246
1
[
白糖吧
]
涨的时候没见他飞得那么快,跌的时候火箭的速度
艺小淋
12-09 22:09
12-09 22:30
270
1
[
橡胶吧
]
5日线都上不了
鸿运当头好运
12-09 21:39
12-09 22:30
882
2
[
A50期指吧
]
外汇准备金上调,受此消息影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143点,A50期指短线下
只买老美指
12-09 21:33
12-09 22:30
268
0
[
纸浆吧
]
我是空单我也叫空加油
盈利加码
12-09 22:21
12-09 22:30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就业指数好报表加快加息步伐
财富来敲门L
12-09 22:20
12-09 22:30
341
0
[
玻璃吧
]
远离期货
资金盘远离期
12-09 22:21
12-09 22:30
160
0
[
菜粕吧
]
这比豆粕,玉米都强了
没有翅膀的伊
12-09 22:20
12-09 22:30
164
0
[
纯碱吧
]
多头诚意不够呀
愚守拙
12-09 22:20
12-09 22:30
514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正的外资施有多少?那么多牛市他们来抄熊市,吗?
热情的颜雨
12-09 22:01
12-09 22:30
132
0
[
PVC吧
]
难道是因为换合约所以大跌
缪笔生花
12-09 22:20
12-09 22:29
249
0
[
铁矿石吧
]
买这个的是用外汇吗?
道不可道常胜
12-09 22:19
12-09 22:29
285
0
[
沪锡吧
]
最靓的仔
跳舞的灵魂
12-09 22:29
12-09 22:29
203
0
[
白糖吧
]
套就补只要跟紧了亏不了钱
吉祥广进地祖
12-09 22:21
12-09 22:29
220
0
[
豆粕吧
]
我投降,我给钱还不行吗
王547200
12-09 22:20
12-09 22:29
280
3
[
菜粕吧
]
01在减持 05在增加 啥情况
新手请多指教
12-09 22:01
12-09 22:29
35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4290短空25点小利润,减仓底仓改保护,下看4240之下
账户已注销
12-09 21:56
12-09 22:29
328
2
[
焦煤吧
]
天天有老师出来指导它吗的不托就是被套的,还有一些马后炮的,都那么利害早就是亿万富
稳稳发展经济
12-09 21:53
12-09 22:29
197
1
[
纯碱吧
]
现货还是3600
吉祥广进地祖
12-09 22:01
12-09 22:29
204
0
[
沪镍吧
]
大胆空起来高冰镍出了
股友N8892v22
12-09 22:20
12-09 22:29
245
0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不会绿
经十东路
12-09 22:19
12-09 22:29
558
0
[
沪铜吧
]
都贪便宜
生财成金de柳
12-09 22:19
12-09 22:29
365
1
[
COMEX白银吧
]
抄底,探底完毕,开始一柱擎天
万事斗金的云
12-08 00:35
12-09 22:29
265
0
[
豆粕吧
]
阴了准备下跌
永恒的勋章
12-09 22:20
12-09 22:29
261
1
[
LPG吧
]
抄底
混沌生道
12-09 22:15
12-09 22:29
399
3
[
LPG吧
]
73的空,让我吃个肉睡觉去把
赚钱靠时间
12-09 22:01
12-09 22:29
312
1
[
原油吧
]
你MB的庄,控盘TM厉害了,老子不和你玩了[胜利][胜利][胜利]
环北阿伟
12-09 22:04
12-09 22:29
228
0
[
菜油吧
]
说了,低多,没人信
Ctiantian
12-09 22:19
12-09 22:29
163
0
[
LPG吧
]
奇怪,01涨02不动
奔足包的虫呙
12-09 22:19
12-09 22:29
187
0
[
甲醇吧
]
开多单
股友LEu0EJ
12-09 22:20
12-09 22:29
187
0
[
纸浆吧
]
好像回调结束了,反冲锋
栋强10
12-09 22:18
12-09 22:29
404
0
[
沪铝吧
]
想想打压这么长时间了,空头也乏力了,要上涨啦
n62921335182
12-09 22:20
12-09 22:28
263
1
[
棕榈油吧
]
竟然下不去不科学啊
基民xwh8UM
12-09 22:05
12-09 22:28
234
1
[
LPG吧
]
又套了一百点,15手多,好累。
奔足包的虫呙
12-09 22:10
12-09 22:28
381
1
[
淀粉吧
]
我看还有人开多我就放心了,大胆开,看看爆不爆仓。
和气有余地典
12-09 21:19
12-09 22:28
792
5
[
棉花吧
]
下来吧,纺企能提早放假,也能控制风险,这样搞得压力太大了
全线复苏
12-09 19:50
12-09 22:28
1012
4
[
花生吧
]
关于花生,这个说7500那个说7000,都是闭上眼睛瞎扯淡。12临近交割,我挂了
金银生财得宛
12-09 17:15
12-09 22:28
197
0
[
甲醇吧
]
2630空你
股友8337OG35
12-09 22:19
12-09 22:28
343
1
[
菜粕吧
]
涨了,冲
缪笔生花
12-09 21:29
12-09 22:28
250
0
[
沥青吧
]
敢起来,就敢继续空你
有热情得奥丽
12-09 22:19
12-09 22:28
375
0
[
焦炭吧
]
小直棍
股友679L00Q6
12-09 22:19
12-09 22:28
245
0
[
燃油吧
]
给机会做多了别不珍惜2700见
丶张丶婷丶
12-09 22:17
12-09 22:28
247
1
[
菜油吧
]
等菜油涨停再空
不设止损不交
12-09 21:47
12-09 22:28
293
3
[
COMEX黄金吧
]
数据行情都没有成交量,没人玩了。
一个方法坚持
12-09 21:38
12-09 22:28
203
4
[
白银T+D吧
]
4540抄底一层,希望等会数据拉升!!!
正不急
12-09 21:17
12-09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88
135289
135290
135291
135292
135293
135294
135295
135296
135297
135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