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0
[
菜粕吧
]
看评论区做单就是容易来回被割,一会儿喊涨一会儿喊跌的
股友597T75K9
12-09 22:56
12-09 23:10
220
0
[
菜油吧
]
希望明天早上高开300点
账户已注销
12-09 22:58
12-09 23:10
252
0
[
甲醇吧
]
继续吃空
可爱多888
12-09 22:58
12-09 23:1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这样的势头做空做多都是难赚钱了\早点休息吧!
懂奉献得蜘蛛
12-09 22:56
12-09 23:10
249
0
[
铁矿石吧
]
宝城和浙商的多单不会交割吧。
股友09135k5E
12-09 22:56
12-09 23:10
416
1
[
焦炭吧
]
看看今晚一小时收的十字星能不能拉上去,能拉上去的话,还有大行情,拉不上去就凉凉。
云里雾中
12-09 21:56
12-09 23:10
378
1
[
橡胶吧
]
做到现在除了白糖,橡胶最难做了[捂脸]
思念很痛
12-09 22:33
12-09 23:10
274
0
[
铁矿石吧
]
0105换着拉
发现理想探索
12-09 22:57
12-09 23:10
39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后期走势…
吸水的沙
12-09 22:09
12-09 23:10
444
0
[
COMEX黄金吧
]
1788今晚奥利给奥利给加油
有上进心地凌
12-09 22:56
12-09 23:10
22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打个喷嚏,螺纹钢就感冒[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德德华
12-09 22:58
12-09 23:10
268
0
[
燃油吧
]
你两个成反比?我一直以为是正相关!
战战兢兢的活
12-09 22:57
12-09 23:10
227
0
[
沪银吧
]
4645无脑看多尾盘见真章!
股友200937W8
12-09 22:56
12-09 23:10
252
0
[
铁矿石吧
]
三买已成,坐等新高吧。
永不开空单
12-09 22:56
12-09 23:10
218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锁仓了,赶紧拉,明天跌回来。[想一下][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12-09 22:55
12-09 23:10
209
0
[
菜粕吧
]
不开仓则已,开仓必被套[为什么]
一号狙击位
12-09 22:58
12-09 23:10
371
2
[
螺纹钢吧
]
帅有错吗?如果帅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加多两手,10000000为了梦想。爱
你是不是要搞
12-09 21:32
12-09 23:10
355
5
[
纯碱吧
]
不要追反弹,都是空平,主力在蓄力,等着吧,大瀑布要到来了[俏皮][俏皮][俏皮]
袁9158
12-09 22:29
12-09 23:10
874
8
[
塑料吧
]
手续费贵吗
清朗的金色琴
12-07 09:36
12-09 23:10
286
1
[
沪银吧
]
喊单的能歇一下么,涨跌靠主力,三五散户的单有毛用,何苦浪费精神
小龙二
12-09 22:31
12-09 23:10
282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终于踏对一次节奏,太不容易了
股友3003u37A
12-09 22:25
12-09 23:10
418
0
[
焦炭吧
]
yyds的碳,一般表现最硬的就会朝最硬的方向大涨
股友9sx7BT
12-09 22:56
12-09 23:10
258
1
[
螺纹钢吧
]
给我下来
期货钱蛮多
12-09 22:38
12-09 23:10
223
0
[
螺纹钢吧
]
空投加油。
从此不扛单
12-09 22:57
12-09 23:10
237
0
[
菜粕吧
]
把酒倒满,把枪拿起来冲啊[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菜粕一哥
12-09 22:56
12-09 23:10
447
2
[
橡胶吧
]
瀑布了
散户散中散
12-09 21:51
12-09 23:10
265
0
[
甲醇吧
]
鸡仙出山。小散昇天。
请叫俺潴zu
12-09 22:55
12-09 23:10
202
0
[
螺纹钢吧
]
猜,使劲猜,是多是空?
淘宝小白
12-09 22:53
12-09 23:10
20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没有散户接单,机构只能盘整诱多,再没人开空,机构只能自相残杀低价平仓,散户耗
九日九火
12-09 22:53
12-09 23:10
259
0
[
铁矿石吧
]
出货了,出货了
大牛散6个8
12-09 22:52
12-09 23:10
189
0
[
纯碱吧
]
空平拉起来,多平跑路的筹码又被空开吃掉,今晚就是换筹码
表盯着我
12-09 22:52
12-09 23:10
205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冲[大笑]
横盘反转
12-09 22:56
12-09 23:09
179
0
[
菜粕吧
]
这货是不是要调高保证金,几号开始调?
苹果花
12-09 22:56
12-09 23:09
2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的生产成本是4200
初入红海
12-09 22:56
12-09 23:09
189
1
[
菜粕吧
]
什么意思?不讲武德
让梦冬眠1112
12-09 22:40
12-09 23:09
507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这波空头不错,又要到止盈线的节奏!
投资界的老船
12-09 21:46
12-09 23:09
313
2
[
螺纹钢吧
]
手一点痒痒了,快收盘了。我小仓位空一把看看。
心胸开阔的霹
12-09 22:38
12-09 23:09
255
2
[
纯碱吧
]
小心中信可是加了9千多手的空单
wxh_yoayi520
12-09 22:37
12-09 23:09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永安期货#预测价格,肯定在这范围内】,快来参与投票吧~
文武双全2017
12-09 23:07
12-09 23:09
306
0
[
橡胶吧
]
做期货的最高境界是,以德服人[胜利]
一手燃油哥
12-09 22:55
12-09 23:09
95
0
[
PVC吧
]
虽然我亏了1800,但是我挺高兴的,反抽唱空的一耳光!!!
战战兢兢的活
12-09 22:56
12-09 23:09
247
0
[
铁矿石吧
]
守日线九天了
股友r3kklg
12-09 22:55
12-09 23:09
114
0
[
PVC吧
]
继续偏弱震荡,向上也没驱动,下面有支撑。
幸福的邓芝蔓
12-09 22:55
12-09 23:09
161
0
[
菜粕吧
]
,果然如此
股友8337OG35
12-09 22:56
12-09 23:09
578
0
[
甲醇吧
]
这个05适合做空
股友52E225H8
12-09 22:55
12-09 23:09
590
2
[
聚丙烯吧
]
多多
巴菲特子
12-09 21:05
12-09 23:09
205
0
[
螺纹钢吧
]
都买空,肯定会上升
股友m65u5297
12-09 22:56
12-09 23:09
273
0
[
橡胶吧
]
主力3日内反弹300点,然后吸带血筹码下杀1000点
马刺邓肯哥
12-09 22:56
12-09 23:09
157
0
[
菜粕吧
]
能到28就空
君子有9思
12-09 22:56
12-09 23:09
158
0
[
菜粕吧
]
约拉,大家逢高空,心虚
账户已注销
12-09 22:55
12-09 23:09
497
0
[
豆二吧
]
割了,这能涨上去,
小散真的想发
12-09 22:54
12-09 23:09
194
0
[
螺纹钢吧
]
看反弹4350。
忘忧添乐
12-09 22:54
12-09 23:09
2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妥妥的龙头了
见谁都叫大哥
12-09 22:55
12-09 23:09
139
0
[
菜粕吧
]
恶心死了,狗庄
玉面小飞龙哥
12-09 22:55
12-09 23:09
983
10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我看多,但也无法想到大盘这种连续拉升的走势!反而是小阴小阳持续性更好!既然大
股海狂龙1562
12-09 13:29
12-09 23:09
255
0
[
沥青吧
]
这货现在谁也不跟了
股友calC5q
12-09 22:53
12-09 23:09
200
0
[
螺纹钢吧
]
不卖货他不生气。可以的[滴汗]
止损要带好
12-09 22:54
12-09 23:09
183
0
[
棕榈油吧
]
跟着中信空05
富有成金的裘
12-09 22:54
12-09 23:09
363
0
[
燃油吧
]
今天夜盘美原油暴涨,因为我晚上要去爆破油田
别吭气
12-09 22:55
12-09 23:08
573
0
[
豆二吧
]
2201还想玩套路,小单都让你6040成交多单拿着
多萝西一番特
12-09 22:54
12-09 23:08
156
0
[
纸浆吧
]
尾盘拉伸,奥利给,跟上节奏
宝地高居财旺
12-09 22:54
12-09 23:08
286
2
[
棕榈油吧
]
果然它不跌下去是因为我刚才没开多,现在一开多立马就吃泄药
修期之道定心
12-09 22:24
12-09 23:08
171
2
[
PVC吧
]
01多天忙着跑路,一群死命抄底,太可笑了吧,也不看看持仓量吗?
冰醒水起
12-09 22:11
12-09 23:08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重仓买入,有大机会
新513
12-09 22:55
12-09 23:08
136
3
[
PVC吧
]
早上下了多单,一整天了都上不来我的成本线,什么鬼,不下单就猛涨,一下单就猛跌
基民tM3ucG
12-09 21:34
12-09 23:08
276
0
[
沪锡吧
]
不敢多,空单还可以赚点小钱
生意多谋的关
12-09 22:54
12-09 23:08
191
0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知道菜粕的现货价格到底多少?感觉是个谜
生机纳福得诸
12-09 22:55
12-09 23:08
387
0
[
聚丙烯吧
]
其实主力也难,又的想空,有的想多,要都照顾你们迟早玩死主力
庄家监查使
12-09 22:55
12-09 23:08
201
0
[
沪银吧
]
真无语了
股友Zf5ieGxl
12-09 22:54
12-09 23:08
245
0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也没干过我大中华内盘!!威武!!!
时空相对
12-09 22:54
12-09 23:08
30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它涨跌,坚定月内看到80美元
善于赚钱的大
12-09 22:54
12-09 23:08
243
0
[
玉米吧
]
明天早盘开盘估计会有一波拉升,到时候继续加仓做空!2700点等着做空
紫微星甚亮
12-09 22:53
12-09 23:08
269
2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明天权重砸盘
吉祥岛的金哈
12-09 22:22
12-09 23:08
382
0
[
菜油吧
]
菜油闪击战今晚试验也是成功的。持仓时间非常短。最短可以1分钟以内开平仓。赚10个
吃人的白日梦
12-09 22:54
12-09 23:08
364
0
[
玻璃吧
]
纯碱一涨,玻璃就得拉涨停
股友2W22R716
12-09 22:53
12-09 23:08
304
0
[
菜粕吧
]
最后站在高处
股友8337OG35
12-09 22:54
12-09 23:08
226
0
[
豆粕吧
]
上面天王顶风太大还是下来吧
愚守拙
12-09 21:06
12-09 23:08
953
6
[
纸浆吧
]
央行对金融机构外汇储备金汇率上调2%,会对纸浆价格影响很大!
股友v92O7618
12-09 19:51
12-09 23:08
561
4
[
菜油吧
]
今天开空的散散不少,唉,又要创新高了
小悟空S
12-09 15:09
12-09 23:0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啥行情这几天1793也到过1773也到过1773-1786也到过就是上下震荡行情
xn80998
12-09 22:53
12-09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87
135288
135289
135290
135291
135292
135293
135294
135295
135296
135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