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1
[
纯碱吧
]
抄底了,抢反弹
接盘侠005
12-09 21:06
12-09 21:15
287
0
[
白糖吧
]
妖糖重出江湖
山水还是那山
12-09 21:07
12-09 21:15
124
0
[
甲醇吧
]
开盘再诱多一批然后新低。???
专盯徽商做反
12-09 21:07
12-09 21:15
160
0
[
纯碱吧
]
满仓加多抢反抽
股友gUHSPr
12-09 21:07
12-09 21:15
187
0
[
菜粕吧
]
2788的多单
丶张丶婷丶
12-09 21:05
12-09 21:15
159
0
[
甲醇吧
]
要跌就跌,不跌就涨,磨你大爷呢
华尔街大空GO
12-09 21:07
12-09 21:15
170
0
[
白糖吧
]
围杀华泰
皮特不皮
12-09 21:07
12-09 21:15
613
7
[
A50期指吧
]
提高外资保证金,利空不小
股友X8jO92
12-09 19:39
12-09 21:15
200
0
[
甲醇吧
]
一天的最高点已到
大太阳小悲伤
12-09 21:06
12-09 21:15
176
0
[
棕榈油吧
]
乖乖不能做多了风紧扯呼!
庚子年1号仓
12-09 21:06
12-09 21:15
274
0
[
豆粕吧
]
利多
红股帝中帝
12-09 21:15
12-09 21:15
149
0
[
纯碱吧
]
今晚能红吗
玉龙云飞
12-09 21:06
12-09 21:15
15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涨三个点了,你竟然不跟了
股友3q532101
12-09 21:06
12-09 21:15
182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指数看上去正常啊!我就说嘛,怎么可能09这么低嘛?[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12-09 21:06
12-09 21:15
151
0
[
甲醇吧
]
逢高空,诱多
水货一哥
12-09 21:07
12-09 21:14
414
0
[
棉花吧
]
没有主力强啊01,主力跌的多
浪中游
12-09 21:06
12-09 21:14
161
0
[
纯碱吧
]
还得下
盘中ETF25
12-09 21:06
12-09 21:14
184
0
[
沪银吧
]
跌停,快递[鼓掌][鼓掌]
n14311615300
12-09 21:06
12-09 21:14
132
0
[
菜粕吧
]
空,豆一都大跌了,豆二也马上。
资金盘远离期
12-09 21:06
12-09 21:14
357
4
[
甲醇吧
]
现在进仓出仓一手手续费16元[无语]
股友932a266f
12-09 19:43
12-09 21:14
199
0
[
菜粕吧
]
明摆着不让跌
股友GG5Eq7
12-09 21:07
12-09 21:14
172
0
[
豆粕吧
]
多一手
股友8337OG35
12-09 21:14
12-09 21:14
147
0
[
菜粕吧
]
多头抓紧跑起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12-09 21:06
12-09 21:14
563
1
[
豆二吧
]
豆二今晚跟大摩应该没问题吧[微笑]
不明唉啊啊
12-09 20:29
12-09 21:14
127
0
[
甲醇吧
]
亏一百多个点,真行
国祥上市股市
12-09 21:06
12-09 21:14
271
0
[
热卷吧
]
热卷05晚间在4440/50继续短空,看4350。
金玉利市得秦
12-09 21:06
12-09 21:14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冒似有大阴柱子,空方坐等收钱
期市小白
12-09 19:50
12-09 21:14
353
0
[
焦炭吧
]
【交易参谋长】2000附近做多焦煤
交易参谋长
12-09 21:05
12-09 21:14
309
0
[
纯碱吧
]
你能涨我不信,空绝对还有盈利空间
金色梧桐树
12-09 21:05
12-09 21:14
147
0
[
螺纹钢吧
]
,你是跌不下去了
永远不碰白糖
12-09 21:05
12-09 21:14
195
0
[
沪银吧
]
真完了
做空别墅靠大
12-09 21:05
12-09 21:14
227
0
[
纸浆吧
]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
股友A9K91161
12-09 21:05
12-09 21:14
170
0
[
纯碱吧
]
弱鸡…空它
aa了然aa
12-09 21:07
12-09 21:14
375
1
[
COMEX白银吧
]
很好,18米有望!
dancy2436
12-09 20:38
12-09 21:14
173
0
[
玻璃吧
]
算准的空平大法[加油]
践踏主力尊严
12-09 21:06
12-09 21:14
210
0
[
沪镍吧
]
下看120000
rfcddgh
12-09 21:06
12-09 21:14
226
0
[
燃油吧
]
2600能到嘛?原油跳水了
股友771MN069
12-09 21:06
12-09 21:13
261
0
[
淀粉吧
]
记不记得几天前那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股友1Z9F5288
12-09 21:05
12-09 21:13
2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碗大面
热情得史宾杜
12-09 20:52
12-09 21:13
366
0
[
纸浆吧
]
逃顶
展文博
12-09 21:13
12-09 21:13
193
0
[
燃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小心等待
12-09 21:04
12-09 21:13
821
5
[
棉花吧
]
棉花10日均线位置是个大阻力位,空它
股友zgw522O
12-07 13:53
12-09 21:13
273
0
[
淀粉吧
]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01涨,03跌,有大神科普下吗?求教[鼓掌][鼓掌][鼓掌]
Looking狩望
12-09 21:06
12-09 21:13
18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又把螺纹带上去了
玉兔捣药007
12-09 21:05
12-09 21:13
27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能不能给我个刺激的两个点
多次拒绝倪妮
12-09 20:54
12-09 21:13
459
2
[
沪镍吧
]
伦敦镍终于涨回来了,要平开了
羽化成龙
12-09 20:43
12-09 21:13
401
0
[
棉花吧
]
捡钱都捡不到,唉
来日方长2121
12-09 21:06
12-09 21:13
1372
11
[
沪铝吧
]
现货全报185xx,期货居然还能接近19000。
巨根乌金大韭
12-03 14:33
12-09 21:13
125
0
[
纸浆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09 21:06
12-09 21:13
149
0
[
纯碱吧
]
低开高走,我赶紧加多一手,赚个50点再平,不停做T
股友967076h7
12-09 21:05
12-09 21:13
195
0
[
燃油吧
]
你是真不舍得跌啊,我前天你可涨风了
意最难平
12-09 21:05
12-09 21:13
214
1
[
纯碱吧
]
大阳线,注意2380一带压力
顺藤摸瓜瓜
12-09 20:56
12-09 21:13
369
0
[
沪金吧
]
黄金下跌,空单已成功止盈,切勿做多
晋廷财经
12-09 21:04
12-09 21:13
452
0
[
菜粕吧
]
跟着中粮吃肉。中粮开空了。
资金盘远离期
12-09 21:04
12-09 21:13
149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厉害不[赞][赞][赞]
践踏主力尊严
12-09 21:04
12-09 21:13
244
1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到明天下午收盘时2700以下
股友h671053y
12-09 20:38
12-09 21:13
316
3
[
白银T+D吧
]
4555—
小孩子踢球蛋
12-08 22:02
12-09 21:13
154
0
[
纸浆吧
]
多头还不跑路等死
账户已注销
12-09 21:04
12-09 21:12
394
3
[
菜粕吧
]
今天的龙虎榜数据不完整,东证空单减仓在空头榜和减仓榜单上都没有看到,实际情况可能
股友66Z80760
12-09 18:41
12-09 21:12
173
0
[
白糖吧
]
这玩意真的是,
乐淘淘的爱玛
12-09 21:05
12-09 21:12
348
1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资本永不眠77
12-09 21:00
12-09 21:12
139
0
[
甲醇吧
]
为什么标注风险较高?是要暴涨暴跌了么?
ZZJZ121
12-09 21:02
12-09 21:12
181
2
[
黄金/美元吧
]
群公告一、现价1785.5~86.5做空目标75~65,止损89二、1774做多
的卢马先生
12-09 15:16
12-09 21:12
224
0
[
纯碱吧
]
能不抢反弹
mqvh
12-09 21:05
12-09 21:12
232
0
[
螺纹钢吧
]
我发觉呢….好多砖家在评论区里。各显神通。收盘后各种破口大骂…我x….又被收割
飘柔哥
12-09 21:04
12-09 21:12
152
0
[
菜粕吧
]
看到东方财富加空了,快做多逼仓
和气如意地叶
12-09 21:04
12-09 21:12
161
0
[
菜粕吧
]
加空了。守到收盘。大惊喜
明亮的天空亮
12-09 21:03
12-09 21:12
131
0
[
纸浆吧
]
可跌一次
大道至简0000
12-09 21:03
12-09 21:12
193
1
[
甲醇吧
]
今晚暴力跌停。就反手多
天运哥
12-09 20:36
12-09 21:12
169
0
[
菜粕吧
]
中信:谢谢你们帮我顶着,对不住,我先走了,换05合约了
只做纯碱
12-09 21:05
12-09 21:12
194
0
[
豆油吧
]
像低开高走
沉默寡言的天
12-09 21:05
12-09 21:12
181
1
[
菜粕吧
]
外盘下去了~~~~空
hu6318245
12-09 20:55
12-09 21:12
184
0
[
螺纹钢吧
]
上个周五几乎涨停、这周不知道怎么样了。
股友677qR766
12-09 21:04
12-09 21:12
3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会像原油一起跌
jrcz_888
12-09 21:04
12-09 21:12
153
0
[
纸浆吧
]
这次应该不是假摔了,赶紧空它
喜阳阳800
12-09 21:04
12-09 21:12
180
0
[
纯碱吧
]
动力煤涨了
玉龙云飞
12-09 21:03
12-09 21:12
382
4
[
白糖吧
]
白糖205~我5911.2的5手多单,5897平~扣我1030的,为什么啊?扣多
股友3g7z0869
12-09 16:04
12-09 21:12
268
0
[
纸浆吧
]
纸浆重大利空来袭。
史高治麦克
12-09 21:03
12-09 21:12
159
1
[
永安期货吧
]
唉!长了一丢丢特么长的不是地方[笑哭]
丙午大吉NNN
12-09 19:21
12-09 21:12
199
0
[
棕榈油吧
]
下周又要暴涨。
保持稳定
12-09 21:04
12-09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79
135280
135281
135282
135283
135284
135285
135286
135287
135288
135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