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LPG吧
]
这不会涨的嘛
股友953272vM
12-16 09:33
12-16 09:35
330
0
[
燃油吧
]
趁势取金:12-16【化工系】强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30
12-16 09:35
262
0
[
沪银吧
]
让你们无脑空!加仓多单!
股友6320E5Y6
12-16 09:33
12-16 09:35
258
1
[
纯碱吧
]
大量的空平,难道要反转了?感觉是中信平空走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1
12-16 09:35
279
2
[
菜粕吧
]
有大神知道吗,05和01一个涨一个跌。它们是两个菜粕吗
股友90h372i7
12-16 09:24
12-16 09:35
241
1
[
焦炭吧
]
牛逼,每天都有个直线,这几天吧,别这么干了
股友679L00Q6
12-16 09:11
12-16 09:35
309
0
[
沪金吧
]
呵呵呵呵呵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4
12-16 09:35
139
0
[
苹果吧
]
今天先不跳水,说明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9:28
12-16 09:35
164
0
[
菜粕吧
]
我信加油
股友0T862Y09
12-16 09:34
12-16 09:35
311
2
[
花生吧
]
01多单没多少了,全是空单,让空头进交割吧!!!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9
12-16 09:35
145
0
[
菜粕吧
]
12月31最后交易日,,懂得都懂
基民xIkDH5
12-16 09:33
12-16 09:35
225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合约,目前生猪蓄势疲软下跌行情走势,建
暮夜45256523
12-16 09:33
12-16 09:35
230
1
[
红枣吧
]
红枣12月份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65d8o443
12-16 09:27
12-16 09:35
183
0
[
螺纹钢吧
]
你不是太强了,也有跌的时候啊
营前128
12-16 09:33
12-16 09:35
175
0
[
豆粕吧
]
有严重控盘最近,3124附近
趋势为王虎
12-16 09:34
12-16 09:34
380
0
[
焦煤吧
]
真会被焦煤坑死
苦海无涯526
12-16 09:32
12-16 09:34
207
0
[
沪锡吧
]
空车出发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3
12-16 09:34
272
0
[
焦炭吧
]
【焦联资讯】焦炭
zxfcfffye
12-16 09:31
12-16 09:34
181
0
[
铁矿石吧
]
拉一个,给燃油看看谁才是老大
骑扬成章de珮
12-16 09:30
12-16 09:34
291
0
[
沪铜吧
]
空狗还在垂死挣扎!像沪金沪银一样争气不好吗?
买啥啥都涨翻
12-16 09:33
12-16 09:34
127
0
[
纯碱吧
]
两个机构联手操盘,一个空平走了,一个多平走了。散户的钱也被带走了,下一步主力想怎
半仙3178
12-16 09:29
12-16 09:34
312
0
[
燃油吧
]
射着中枪,空军套牢
笑看风云1588
12-16 09:29
12-16 09:34
178
0
[
螺纹钢吧
]
快上4500好放空
鲜衣露马
12-16 09:32
12-16 09:34
142
0
[
纯碱吧
]
2285左右可以进入空单
股友0R0539e5
12-16 09:32
12-16 09:34
145
0
[
菜粕吧
]
震荡偏强,有人气
我金不换3077
12-16 09:33
12-16 09:34
313
0
[
燃油吧
]
短空
鲜衣露马
12-16 09:32
12-16 09:34
129
0
[
纯碱吧
]
明显诱多这么高位置我就问谁买多了散户。?别跟我说有散人买了多这个位置。
开心就好别乱
12-16 09:31
12-16 09:34
227
1
[
螺纹钢吧
]
控盘玩死你个小散户,庄家有钱。
你的妖怪在找
12-16 09:30
12-16 09:34
240
0
[
淀粉吧
]
学一下菜
我是空军大队
12-16 09:31
12-16 09:34
306
2
[
菜粕吧
]
2998难超越了
让生活更美好
12-16 06:41
12-16 09:34
1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昨天夜盘没看完[哭]
赚辆迈巴赫
12-16 09:32
12-16 09:34
296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高位震荡难跌,多空来回操作
漠言金道
12-16 09:32
12-16 09:34
182
0
[
螺纹钢吧
]
隔壁焦炭起飞了
啊哈开心
12-16 09:32
12-16 09:34
227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梭哈,我就是70以下多的,[鼓掌][鼓掌][鼓掌],干巴爹
我会像条饿狼
12-16 09:32
12-16 09:34
247
1
[
螺纹钢吧
]
这把的喽。所有原材料端全部暴涨。螺纹今天看样子是收红盘啦!今天不会升天吧?
心胸开阔的霹
12-16 09:31
12-16 09:34
146
0
[
菜粕吧
]
下跌意义不大,移仓不完成只能高位震荡
王府19836102
12-16 09:31
12-16 09:33
228
0
[
沪银吧
]
感觉跟打仗一样可怕
塞外神龙
12-16 09:29
12-16 09:33
167
0
[
焦煤吧
]
是2045的多单已经平了!谢谢主力!!
日进多谋的楚
12-16 09:29
12-16 09:33
260
0
[
沪银吧
]
看我名字
做空别墅靠大
12-16 09:26
12-16 09:33
220
0
[
玉米吧
]
空
追涨杀跌难度
12-16 09:32
12-16 09:33
234
1
[
动力煤吧
]
05,09合约怎么跟不上节奏了
huguang2
12-16 09:04
12-16 09:33
22131
0
[
红枣吧
]
红枣 偏弱 若羌目前主流成交价格在10.0-13.0元/公斤,好货好价,余量不多
期海至强
12-16 09:32
12-16 09:33
178
0
[
动力煤吧
]
起飞了
期市老男人
12-16 09:33
12-16 09:33
681
6
[
沪银吧
]
哇塞,小伙伴们惊呆了,昨晚低挂成交10手,刚刚平了,挣一万多,嘿嘿!
bj3s4d
12-16 09:08
12-16 09:33
343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16 09:32
12-16 09:33
17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多螺纹省心
八点半少喝点
12-16 09:31
12-16 09:33
377
1
[
燃油吧
]
2718空了30手,准备吃大肉了。
股友Ma2hVb
12-16 09:29
12-16 09:33
238
2
[
菜粕吧
]
以前做期货我头比较硬,什么逮着就全仓干,吃过几次亏之后学乖了,做什么都半仓或以下
风生水起Niu
12-16 09:27
12-16 09:33
190
0
[
豆油吧
]
今天永安韭菜能跑完?跑了损失惨重美盘也是你干的?
盟主胡汉三
12-16 09:30
12-16 09:33
197
0
[
沪锡吧
]
遥控瀑布挂前川,疑是银河落九天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2
12-16 09:33
236
0
[
乙二醇吧
]
燃油,甲醇都大涨新高了,乙二醇高开低走必须做空抓紧做空空空,主力听我的
狂龙跟庄割韭
12-16 09:31
12-16 09:33
180
0
[
螺纹钢吧
]
感谢散空送礼已经落袋,被一根放量假阴线骗进来的散空只能说这韭菜包的饺子就是香
加班斯基
12-16 09:20
12-16 09:33
189
0
[
铁矿石吧
]
每次冲都是空平推上去的
股友28521p00
12-16 09:30
12-16 09:32
139
0
[
尿素吧
]
注意要突破了
对冲账户1
12-16 09:30
12-16 09:32
142
0
[
红枣吧
]
开心数钱的一天
毛利探偵事務
12-16 09:31
12-16 09:32
264
0
[
白银T+D吧
]
4533—5333(12月15日—1月20日)
小孩子踢球蛋
12-16 09:30
12-16 09:32
129
0
[
菜粕吧
]
跌不下来的,我信
股友0T862Y09
12-16 09:32
12-16 09:32
601
4
[
豆油吧
]
给大家一个忠告,千万别抗单,一年赚的还不够一周亏损的[哭]
股友6O127000
12-15 15:13
12-16 09:32
620
8
[
豆油吧
]
我为什么喜欢抓住01做空不放?因为01在交割前必须与05缩小差距,同时现货基差也
股友SXJzEM卖
12-15 14:06
12-16 09:32
243
0
[
沪银吧
]
4725反手干空
囧人的快乐
12-16 09:31
12-16 09:32
158
0
[
苹果吧
]
今天是不是要公布库存?库存数据你们都是哪里看的
哆啦什么梦
12-16 09:31
12-16 09:32
204
0
[
焦炭吧
]
震荡上涨不跌,不破2小时ma20还是不做空。
云里雾中
12-16 09:31
12-16 09:32
196
0
[
沪银吧
]
昨天就说大阳线要来的,你们看看小时线多长[大笑][拜神]
如意神牛
12-16 09:31
12-16 09:32
240
0
[
沪银吧
]
逢高短空
AI拥抱财神AI
12-16 09:31
12-16 09:32
219
0
[
沪锡吧
]
反弹到此结束,队友再见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0
12-16 09:32
201
0
[
短纤吧
]
短仟再次反弹上方压力位6860一带,早间继续承压做空,6840/50空,止损68
金玉利市得秦
12-16 09:28
12-16 09:32
33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加空一层,2712已打到下降趋势线
期海T神备号
12-16 09:31
12-16 09:32
230
0
[
豆粕吧
]
你比菜弱的一XX
股友8337OG35
12-16 09:28
12-16 09:32
292
1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的走势,全部都是跟玻璃的,对照玻璃做没事的
HoWeLL丶
12-16 09:28
12-16 09:32
194
0
[
燃油吧
]
这种想法今天一步就到位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16 09:31
12-16 09:32
196
0
[
铁矿石吧
]
这都不涨停?永安压盘也是厉害
漆黑的小熊猫
12-16 09:31
12-16 09:31
236
0
[
沪铜吧
]
空还在垂死挣扎!
买啥啥都涨翻
12-16 09:31
12-16 09:31
504
0
[
鸡蛋吧
]
2205鸡蛋:建议4135--4100附近
问期在线
12-16 09:29
12-16 09:31
324
2
[
菜粕吧
]
大神们!哪个期货公司的手续费较低?
股神八富特
12-16 09:18
12-16 09:31
478
0
[
沪金吧
]
20211216金银交易思路-靴子落地,利空兑现,金银出现调整结束信号!
股友7lA23952
12-16 09:28
12-16 09:31
266
0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可能还得上涨,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16 09:30
12-16 09:31
191
0
[
苹果吧
]
玩这个品种真是浪费金钱时间精力[哼][哼][哼]
幸运常相伴笑
12-16 09:30
12-16 09:31
172
0
[
花生吧
]
还有空的么,继续努力
帅哥赚翻
12-16 09:30
12-16 09:31
279
1
[
PVC吧
]
好歹也红一下吧
不亏就是赚99
12-16 09:25
12-16 09:31
195
2
[
纯碱吧
]
真好,2290又加了2成空单。5成仓了,财不入急门,慢慢等。
股友9w66l368
12-16 09:16
12-16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36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49
134550
134551
134552
134553
134554
134555
134556
134557
134558
134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