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豆油吧
]
昨天11点收盘后,美豆油拉了3.7%!
赵代斌哥哥
12-16 07:45
12-16 07:46
387
0
[
沪铜吧
]
美元加息已成泡影,本就是几大机构做空的炒作。美指开始回升,铜价阶段底部确认,可多
账户已注销
12-16 07:44
12-16 07:45
230
0
[
棕榈油吧
]
会议靴子落地,早上开盘要高开,让多头的情绪释放一下,过两天再来空吧
主力10086
12-16 07:42
12-16 07:44
391
0
[
COMEX铜吧
]
又在套我们国内的钱了,想让我们站岗
股友wbGKit
12-16 07:41
12-16 07:42
163
0
[
纸浆吧
]
看到一些人说纸浆涨了,很有意思。区间震荡目前尚未触发上涨结构,仅仅为震荡。这就是
账户已注销
12-16 07:41
12-16 07:42
188
0
[
菜粕吧
]
现在的位置逢高空,安全[微笑]
莱粕梦幻
12-16 07:40
12-16 07:41
290
1
[
沪银吧
]
看来昨天那库存还是有点用哈哈[大笑]我还以为他要套我呢白天估计还会涨今天这些数据
股友Fgj85L
12-16 07:21
12-16 07:41
690
0
[
菜粕吧
]
01菜粕多头钻了空子。01空头已经移仓05,加上交易所仓单小,所以逼仓,还有一个
别怕只是技术
12-16 07:39
12-16 07:41
350
0
[
COMEX铜吧
]
又收割一批新鲜韭菜。
股友usyhpq
12-16 07:39
12-16 07:40
188
0
[
豆油吧
]
一定高开,没跑了
楷始行终
12-16 07:37
12-16 07:40
445
2
[
沪银吧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提前挂单4620平空,在2:21成交了,但是为啥看k线显示那会
我要做最棒的
12-16 02:38
12-16 07:39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哇,美国也要过个好年(圣诞)
财源满堂地燕
12-16 07:32
12-16 07:38
513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中国西电[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2-16 07:03
12-16 07:37
360
1
[
沪银吧
]
这一手卡住了机构的脖子
专做黄金数字
12-16 07:15
12-16 07:36
414
1
[
沪银吧
]
没上车的今天能上车吗?各位老铁?
沧海一粟1234
12-16 07:31
12-16 07:36
246
0
[
菜油吧
]
暴跌介入多单今年就没错过,又是虚晃狼来了
期海如棋落子
12-16 07:34
12-16 07:36
202
0
[
棕榈油吧
]
暴跌介入多单今年就没错过,又是虚晃狼来了
期海如棋落子
12-16 07:33
12-16 07:36
267
0
[
沪铜吧
]
昨晚喝酒抄底了几手,看看效果如何[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2-16 07:34
12-16 07:36
266
0
[
期货吧
]
遵守纪律,是保证革命胜利的根本
谷韬投资
12-16 07:33
12-16 07:35
727
3
[
COMEX铜吧
]
呵呵,金针探底,底部附近,调整快结束了[旺柴]
多多有鱼
12-16 06:47
12-16 07:34
475
2
[
NYMEX原油吧
]
回到71
和田7266
12-15 04:19
12-16 07:34
209
3
[
纯碱吧
]
在上轨平缓的时候高抛,在下轨的时候低吸。不要听某些骗子的,害人不浅。
股友02321r0i
12-15 22:40
12-16 07:34
300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看今天国内咋办,
股友65RE1505
12-16 07:31
12-16 07:32
388
0
[
COMEX铜吧
]
做空的韭菜瑟瑟发抖!
我路在前方
12-16 07:31
12-16 07:32
320
1
[
不锈钢吧
]
1月要逼仓,再下跌只有1月就拿到实物
账户已注销
12-16 04:05
12-16 07:32
340
2
[
小型纳指吧
]
太狠了,一下把两天的补回来,看来纳指是专治不服的,做空的暴头,做多的暴腚,做短线
就是不吃斋
12-16 04:29
12-16 07:31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永远不要去预估美股的顶-也永远不要去预测A股的底.因为美股顶上还有顶A股底下也无
股友2d37x212
12-16 07:27
12-16 07:30
335
0
[
沪铜吧
]
高开他娘个西皮还好我昨天转站白银了[大笑]
股友Fgj85L
12-16 07:27
12-16 07:29
774
3
[
燃油吧
]
凉了吧?2650强忍着没开空,明早2700附近可以空了。
炒懵了
12-16 03:26
12-16 07:29
234
1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们,中了新股和没中新股的来财通证券耍耍呀!大股东哦。[上涨]
逻辑擒龙
12-16 06:47
12-16 07:29
35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炒不得,都睡不了个囫囵觉。
余凯发晕医
12-16 07:27
12-16 07:28
745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年全面注册制后放开涨跌幅至20% 同时放开T+1到T+0交易,这些将是全面注册
涨停板2024带
12-16 07:27
12-16 07:27
203
0
[
沥青吧
]
开盘200点冲
油条爱上豆浆
12-16 07:25
12-16 07:26
23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涨
时砂淘金
12-16 07:24
12-16 07:26
296
0
[
沪铜吧
]
开空的失失发豆。
豹速鹰眼
12-16 07:25
12-16 07:26
199
0
[
豆油吧
]
猜猜今天涨多少[大笑]
韭菜小行家1
12-16 07:24
12-16 07:25
27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走正常的路
期海T神备号
12-16 07:24
12-16 07:25
494
4
[
纸浆吧
]
老美公布加息,瀑布要等明天了,明天低开5400
期货大神跟我
12-15 22:48
12-16 07:24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就是搅shi棍,加息不加息……
账户已注销
12-16 07:22
12-16 07:24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空狗
基民998635ET
12-16 07:21
12-16 07:23
759
5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玉米日内平今免费么?交易所手续费多少?还是1.2么?菜粕手续费太高准备转
股友11210u19
12-16 00:53
12-16 07:23
21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世界最好
财气粗粗
12-16 06:57
12-16 07:23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咋样71过了。说了天亮老美就有幺蛾子,比涨无疑。多多收银子吧。
和田7266
12-16 07:20
12-16 07:22
230
1
[
小型纳指吧
]
你
天师府张之维
12-16 06:03
12-16 07:22
264
0
[
玉米吧
]
玉米涨幅形态变了!估计是要空了!资本的力量太可怕了
S海城
12-16 07:19
12-16 07:20
469
2
[
棕榈油吧
]
空头趋势中,因利多消息而剧烈反弹,往往是做空良机。看看这条定律这次对不对
不可胜在己
12-16 06:58
12-16 07:20
282
0
[
沪铜吧
]
昨天白银做得爽一脚醒来赚不少哈哈哈[大笑]
股友Fgj85L
12-16 07:16
12-16 07:18
26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一个字涨
快乐小老虎
12-16 06:43
12-16 07:17
217
0
[
螺纹钢吧
]
太多人看多,主力该使劲折腾了
青岛王
12-16 07:15
12-16 07:16
227
0
[
沪银吧
]
一脚醒老来赚钱了还赚不少[大笑]
股友Fgj85L
12-16 07:14
12-16 07:16
363
1
[
乙二醇吧
]
立马横刀我7000点空的,问天下谁能敌,
wxj一直在路
12-15 23:56
12-16 07:15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节行情来了。挺好的啊,多空都可以赚钱。
大A队长
12-16 07:14
12-16 07:14
298
0
[
沪金吧
]
老铁们来来准备吃肉了。昨晚上还好没平多[牛]
账户已注销
12-16 07:13
12-16 07:14
543
7
[
沪锡吧
]
锡只有不做和做空两个选择。任何消息都不要做多。最多的人蹦跶不了多久,就会亏的退出
勤劳哒小蜜蜂
12-14 09:18
12-16 07:14
504
12
[
沪镍吧
]
朋友们一起扛好吗
账户已注销
12-15 21:01
12-16 07:13
473
1
[
沪金吧
]
明天开盘直接高开368
么么摸摸
12-15 23:25
12-16 07:13
258
0
[
沪铜吧
]
浮赢加的空单被套了
数据为王007
12-16 07:12
12-16 07:13
436
0
[
沪金吧
]
博旺论金:12.16黄金为何探底回升?后市多空怎么看?
郭宇健
12-16 07:03
12-16 07:12
414
5
[
沪镍吧
]
希望操低成功,一路上走[哭][哭][哭]
股友38P189D3
12-15 21:36
12-16 07:11
277
0
[
沪镍吧
]
美联储维持现有利率,利好消除
期货保本日记
12-16 07:04
12-16 07:10
52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盘面分析周三晚盘豆粕上涨18点,报收3138点,涨幅0.58%。豆粕
期货长线和程
12-16 07:05
12-16 07:09
562
0
[
黄金/美元吧
]
mt5显示市场关闭那
股友99873QN2
12-16 07:05
12-16 07:09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雄起
小纳队长
12-16 07:09
12-16 07:09
718
14
[
沪镍吧
]
我哪里懂什么期货,全靠死撑
抗单吴彦祖
12-15 22:10
12-16 07:08
315
0
[
燃油吧
]
上看2800缺口
稳住才能胜
12-16 07:05
12-16 07:08
578
1
[
螺纹钢吧
]
444代表“死死死”,被市场称恶庄,不是用大单疯狂买就是疯狂卖,特别是在挂单上出
看图说话123
12-16 01:06
12-16 07:08
329
2
[
白银T+D吧
]
内盘太能作了,在反抗!也是在挣扎一下。有意义吗?
风雨兼程之任
12-15 15:02
12-16 07:08
4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方向改变不了的,一个小小的刺激而已,正常波动。
期海T神备号
12-16 04:32
12-16 07:08
215
0
[
豆油吧
]
外盘反弹四个点,真猛啊
多头如何把货
12-16 06:58
12-16 07:08
222
0
[
沪银吧
]
[大笑]
中间不要
12-16 07:07
12-16 07:07
1051
5
[
菜油吧
]
明天低开一百点都是少的
短线之王之被
12-12 14:43
12-16 07:07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才是是A,沪深z
不发表是金
12-16 07:01
12-16 07:06
306
0
[
沪银吧
]
空头趋势中,利空消息不跌反涨,即利空出尽便是利多。往往是空头趋势快要结束的标志
不可胜在己
12-16 07:01
12-16 07:06
336
0
[
沪铜吧
]
单针探底,今日开始空转多,Oh,yeah!
一剑倾城2020
12-16 07:01
12-16 07:05
559
4
[
A50期指吧
]
不加息啦,哈哈哈,明天大a要暴涨
一眼花便开
12-16 03:04
12-16 07:03
275
0
[
沪铜吧
]
追空的完蛋了
荣耀水晶
12-16 06:58
12-16 07:03
390
1
[
纯碱吧
]
先把方向搞混,多头空头都懵。来回洗。区间震荡,多头上去不是解放军,下来没有底的,
股友KHV9D2
12-16 03:30
12-16 07:02
1128
2
[
甲醇吧
]
会议结束,恭喜多头
阿木0007
12-16 06:00
12-16 07:00
420
0
[
沪银吧
]
昨天我的多单被套,没走,是因为12月15号多单增加了很多,感觉蹊跷。美联储加息今
别轻易出手
12-16 06:53
12-16 06:59
383
2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指数趋势扭转放量上行、还会涨!证明美股见顶
谦虚之小棉袄
12-04 12:23
12-16 06:58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47
134548
134549
134550
134551
134552
134553
134554
134555
134556
134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