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0
[
南华期货吧
]
估计要像国联证券那种调整个3天再涨停
绝望必杀
12-16 08:18
12-16 08:19
614
3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2590多单建仓,2530再补仓建仓,目标2750-3000.
赢商品之利小
12-15 20:15
12-16 08:19
4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主力合约】隔夜螺纹整体窄幅震荡;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布林收口向上运
Qsxw1566
12-16 08:17
12-16 08:19
282
0
[
橡胶吧
]
刚财经新闻说橡胶接下来看空趋势,供参考
股友303Q16e1
12-16 08:17
12-16 08:19
30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合约】隔夜焦煤整体跳空低开走强,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
Qsxw1566
12-16 08:16
12-16 08:19
145
0
[
花生吧
]
看一下今天有多少爆仓的。
端庄的韭菜
12-16 08:17
12-16 08:19
34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主力合约】隔夜橡胶整体窄幅震荡;日线方面收取一根十字星,布林开口向
Qsxw1566
12-16 08:17
12-16 08:18
194
0
[
螺纹钢吧
]
早餐是吃鱼翅还是鲍鱼?算了先拿鱼翅漱漱口吧,再喝点82年茅台润润嗓子!
你是不是要搞
12-16 08:17
12-16 08:18
518
2
[
螺纹钢吧
]
没加上息,这波拉升易经提前预判了
财运多谋得王
12-16 07:38
12-16 08:18
472
1
[
塑料吧
]
我就扛到快交割01多单谁卖谁是猪
资本操控一切
12-15 21:16
12-16 08:18
3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感觉港股真惨
wkwk899
12-16 07:23
12-16 08:18
33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观点:昨天短线情绪还是不错,不过跃岭股份炸板翻绿,尾盘镇洋发展被核,明显的高
烈火雄心
12-16 08:15
12-16 08:16
293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主力合约】隔夜沪金整体高开低走再次刷新低点;日线走出一根十字星,布
Qsxw1566
12-16 08:14
12-16 08:16
368
1
[
沪金吧
]
美国加息了,长线布局做空黄金
聪明的馨里幻
12-16 08:04
12-16 08:15
412
1
[
NYMEX原油吧
]
先看95美元,一旦风吹草动秒秒钟上百!!!![牛][牛][牛][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12-16 07:45
12-16 08:15
176
0
[
豆粕吧
]
保证金增加,玩的人少了
淡然一笑奈何
12-16 08:14
12-16 08:15
179
0
[
纸浆吧
]
12.15 四小时级别转多,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557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2-16 08:13
12-16 08:15
813
4
[
螺纹钢吧
]
上下30个点,竟然减仓5万多手,暴跌可能性很大。
prizexi
12-16 06:16
12-16 08:15
150
3
[
白银T+D吧
]
数据利多利空[困顿]
耍酷的黄豆
12-16 03:02
12-16 08:14
220
0
[
菜油吧
]
海通要被搞了?
股友ubm61P
12-16 08:12
12-16 08:14
408
3
[
沪银吧
]
不贪心,高开50点
股友BMkwHA
12-16 07:43
12-16 08:14
909
26
[
甲醇吧
]
哎!一年就这样白干亏了10多万
kaigang
12-15 14:35
12-16 08:14
656
5
[
花生吧
]
花生马上临近春节了,可以轻仓做多
梦之情
12-15 22:18
12-16 08:13
183
3
[
白银/美元吧
]
吧里好冷清啊
御风行舟
12-16 06:27
12-16 08:13
358
0
[
沪金吧
]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么么摸摸
12-16 08:11
12-16 08:13
267
1
[
玉米吧
]
玉米赚两百平掉了,腾仓位去空沪锡02[赚大了]
胖大海123
12-15 21:09
12-16 08:12
459
0
[
菜油吧
]
菜油预测:美豆油23点价格51.50,内盘菜油23点11802,美豆油早上03:
广东打板战神
12-16 08:11
12-16 08:12
192
0
[
沪银吧
]
这货药高开吗
v红牛v
12-16 08:09
12-16 08:12
231
0
[
菜粕吧
]
放我出去!!!!我不买涨了![亏大了]
幸运c
12-16 08:08
12-16 08:11
235
0
[
乙二醇吧
]
开盘大涨,不接受任何反驳
坚定持有j
12-16 08:09
12-16 08:11
586
3
[
棕榈油吧
]
今天12/14从形态上看,空头主力在明后两天是极其好的机会,可以向下突破上涨的通
万丈长缨
12-14 17:27
12-16 08:11
306
0
[
沪铜吧
]
定投空铜,目标50500
股友y8Wr5u
12-16 08:07
12-16 08:10
430
3
[
菜粕吧
]
去外盘看我11点发的贴,到头了
今天你孟了吗
12-16 00:45
12-16 08:09
187
1
[
永安期货吧
]
三年没中个新股了,真背!
开拓者578312
12-15 23:16
12-16 08:09
306
0
[
期货吧
]
12.15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16 08:07
12-16 08:09
201
2
[
小型纳指吧
]
数钱数到手软
亮哥价值投资
12-15 23:13
12-16 08:08
1048
3
[
铁矿石吧
]
空单明天怎么办,射射发抖
小鲜肉夹馍馍
12-16 04:48
12-16 08:07
25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年年暴富de老
12-16 08:06
12-16 08:07
647
5
[
NYMEX原油吧
]
我的空单
裸k交易
12-16 03:14
12-16 08:07
718
5
[
原油吧
]
外盘暴涨
乖妹子
12-16 04:17
12-16 08:07
283
1
[
白银T+D吧
]
做空是赚钱,3点的肉只能看看,4650不只何时梦解套
股友raMdeZ25
12-16 03:06
12-16 08:06
465
0
[
甲醇吧
]
甲醇 有望企稳反弹
qihuokhg
12-16 08:03
12-16 08:06
25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然低走!没啥好悬念的!
立小肖
12-16 08:03
12-16 08:06
298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市场了。[鼓掌]
股友E6881H10
12-16 00:14
12-16 08:06
21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正是外资出货好时机
专业打压家家
12-16 07:49
12-16 08:05
411
1
[
沪金吧
]
现货接近1780,做空的朋友要哭了
股友9frtue
12-16 05:19
12-16 08:05
182
0
[
豆粕吧
]
今天大跌。
起爆点666666
12-16 08:04
12-16 08:05
1449
4
[
螺纹钢吧
]
华尔街剪羊毛布局接近尾声,只待吹响加息号角进行收割全球财富!由于美联储、欧央行等
景阳冈老股民
12-05 15:37
12-16 08:05
343
2
[
沥青吧
]
本轮上看3100-3150区间05个月3150附近反手就是空,
稳住才能胜
12-16 07:33
12-16 08:05
46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680是否大双顶,基本面逻辑如何推导?
老胡说黑色
12-16 07:33
12-16 08:04
657
1
[
豆粕吧
]
投降姿势购完美啊[鼓掌][鼓掌][鼓掌]
搞空狗爱人
12-16 00:43
12-16 08:04
201
0
[
菜粕吧
]
除了我媳妇,没人可以让我爆仓
股友2957R57u
12-16 08:02
12-16 08:03
184
0
[
苹果吧
]
下午是不是公布库存?
哆啦什么梦
12-16 08:02
12-16 08:02
535
4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挂4615就睡了,没想到能打到4608,我看4613怕买不到才挂高了两块
金银生财得宛
12-16 07:23
12-16 08:02
326
0
[
沪铜吧
]
半夜怎么了?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8:00
12-16 08:01
417
1
[
PTA吧
]
4700在那里
股友MDX9se
12-15 22:20
12-16 07:59
167
0
[
苹果吧
]
原油大涨!商品又要暴涨了!恭喜各位!
刑事组之虎地
12-16 07:57
12-16 07:59
2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暴涨暴涨暴暴涨,成功套牢昨晚做空的[呲牙]
低调做人2021
12-16 07:57
12-16 07:59
722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黑猫股份[加油][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12-16 07:50
12-16 07:59
351
0
[
小型道指吧
]
多单平仓了
牛魔王总队
12-16 07:59
12-16 07:59
1137
3
[
菜粕吧
]
我不小心空了20手啊
踏踏实实慢慢
12-16 02:45
12-16 07:58
324
0
[
沪金吧
]
早起的朋友黄金现价1779做空下来,目标1770-65,止损1785.5。
家财如意de冯
12-16 07:58
12-16 07:58
1361
6
[
鸡蛋吧
]
鸡蛋必然会迎来一波反弹,01合约估计会在4300-4400之间
遗落梦境7336
12-12 23:56
12-16 07:56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都有数加息该涨还是涨,最多回落两天又创新高[呲牙][呲牙]
韭菜突然悟道
12-16 07:54
12-16 07:56
378
2
[
沪金吧
]
开盘367还是368啊
股友003x038X
12-16 07:48
12-16 07:56
920
2
[
铁矿石吧
]
[cp]美联储议息会议鹰派决策: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加快一倍,每个月从150亿美元上
股友80601v88
12-16 06:57
12-16 07:56
415
11
[
白银T+D吧
]
做白银要有点沉稳的心态,特别是长线,想想沪银1900元的浮亏怎样靠菜粕玉米的平仓
建红牛
12-15 06:56
12-16 07:55
181
0
[
菜油吧
]
是柴油好用还是生物柴油,那个价格高?性价比如何?
上了还是下了
12-16 07:53
12-16 07:55
286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1735不知道对不,已空
哦哦好的没事
12-15 23:13
12-16 07:53
211
0
[
菜粕吧
]
昨天发的信息竟然没有通过,我不就是说今天要跌吗?可能被合规了…
百战成精1688
12-16 07:48
12-16 07:52
745
3
[
豆油吧
]
空头明天要被打爆了[哭]
股市弄潮小韭
12-16 01:36
12-16 07:52
144
0
[
纯碱吧
]
一手看开盘了啊昨晚慢了又拉伸了[哭]
骑扬纳福地貂
12-16 07:50
12-16 07:51
187
0
[
沥青吧
]
虽然我买的多,但我觉得可能止步于2980就会拐头向下。
不亏再赚
12-16 07:49
12-16 07:49
220
0
[
棕榈油吧
]
如果高开100点,反手做多;如果高开200,不动;如果高开300点,择机补一手空
Y_ront
12-16 07:47
12-16 07:49
605
0
[
钯金/美元吧
]
加息三次,泡沫荡然无存
不种玫瑰种蔬
12-16 07:34
12-16 07:48
107
0
[
花生吧
]
到底谁在裸泳?哈哈
剑剑的威力
12-16 07:46
12-16 07:48
306
1
[
沥青吧
]
我说怎么这么强,原来主力是神算子。
凭心而动1
12-16 07:18
12-16 07:48
551
0
[
COMEX铜吧
]
铜价翻了一倍,下来是大概率
降龙18掌见龙
12-15 23:51
12-16 07:48
275
0
[
原油吧
]
我的游戏盘
八方来财来如
12-16 07:46
12-16 07:47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三次加息,加息预期可能提前到3月或者4月,明年经济能否经得起三次加息,这是个
大A队长
12-16 07:44
12-16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46
134547
134548
134549
134550
134551
134552
134553
134554
134555
134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