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3
3
[
A50期指吧
]
怕美国今晚加息,很多“懂”过头的人昨天尾盘都抢跑了,今天高开高走这一部分人就不知
清新脱俗的李
12-16 05:55
12-16 06:5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哎呦,差一个点1752挂单都不让我抄底
乐观开朗的阿
12-16 06:51
12-16 06:56
492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3剑客,瑞达20元以上,永安期货30左右,那么南华有可能20以上。
K线黄金组合
12-16 06:51
12-16 06:55
453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美股指数涨,这个票就下跌。只有美股大跌这个才涨,小白就不要参与了吧!
你的老班长
12-16 06:50
12-16 06:55
201
0
[
豆油吧
]
老美不加息了,空单不能死扛。
股友983V6338
12-16 06:48
12-16 06:54
198
0
[
苹果吧
]
今天时候玩苹果了
有热情得奥丽
12-16 06:47
12-16 06:53
743
2
[
铁矿石吧
]
内盘停盘,外盘跟装死一样!!外盘有个毛用,新加坡铁矿该退市
囧人的快乐
12-16 00:55
12-16 06:52
379
2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空头又赢了
火箭冲天弹
12-02 07:21
12-16 06:52
362
1
[
沪银吧
]
睡觉前开得多
小胡可乐
12-16 06:38
12-16 06:52
317
0
[
螺纹钢吧
]
利空落地,今天冲破4500
稳赚不赔MAX
12-16 06:46
12-16 06:50
443
2
[
红枣吧
]
会不会交割价:12>01>03>05>09?
风的日记3153
12-15 19:41
12-16 06:50
3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了,跟中概互联网一样,属于能腰斩的基金
未雨绸缪1990
12-15 09:39
12-16 06:50
540
0
[
燃油吧
]
美联储不加息。美油使劲拉
加拿大巨型电
12-16 06:42
12-16 06:48
391
0
[
棕榈油吧
]
错过棕油空头行情的朋友可以等待反弹高空机会,油脂三兄弟中棕油下跌趋势最为确定,全
敬畏交易
12-16 06:41
12-16 06:48
503
2
[
沪银吧
]
睡醒一看,返包了!多单吃肉
时空相对
12-16 06:05
12-16 06:48
174
0
[
菜粕吧
]
关键是2935能否破掉
让生活更美好
12-16 06:43
12-16 06:48
25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工业属性还没透支到时候比黄金还牛
啤酒加九安足
12-16 06:42
12-16 06:47
433
1
[
COMEX白银吧
]
疯子,上下收割
抗单必完蛋a
12-16 06:27
12-16 06:46
469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感觉这鸡开始走下坡了[加油]
养只金鸡下蛋
12-15 19:58
12-16 06:46
336
2
[
菜粕吧
]
太可恶了。。。菜粕好恶心。。就是浪费你时间,明显要跌的就死活不跌,哎
账户已注销
12-15 23:00
12-16 06:46
291
0
[
沪银吧
]
喔嚯
吉祥广进地祖
12-16 06:40
12-16 06:46
4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后的疯狂,最后的倔强?
富可钵满得珮
12-16 06:37
12-16 06:44
364
6
[
PVC吧
]
说到做到
休闲伏击
12-15 14:43
12-16 06:44
239
0
[
燃油吧
]
这下麻烦了,六手空单要赔不少了,直拉过了71刀!
买到手软时出
12-16 06:34
12-16 06:41
318
1
[
沥青吧
]
从中信永安持仓来看缺口必补,这个位置在空也不晚
稳住才能胜
12-16 04:38
12-16 06:39
1423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资管遭证监会责令整改 董事长、首席风控、副总经理均被“点名”
华龙期货资讯
12-16 06:37
12-16 06:37
1129
5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决议声明:将Taper(减码QE)提高一倍,至每个月300亿美元。
芯药酒合伙人
12-16 03:05
12-16 06:37
494
3
[
COMEX黄金吧
]
突然红了我有点不习惯
川海大水洲
12-16 05:59
12-16 06:35
501
1
[
豆油吧
]
就问你慌不慌
吉祥广进地祖
12-16 06:08
12-16 06:34
371
1
[
沪银吧
]
为什么黄金还在跌,白银一直涨
专做黄金数字
12-16 03:36
12-16 06:34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的口袋都被掏空了
就是不吃斋
12-16 04:35
12-16 06:31
2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要追高还是王道,避开高位票
每天妞牛牛妞
12-16 06:23
12-16 06:29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人类的希望!美股!
金刚颂
12-16 06:19
12-16 06:26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全力做多到月底!
热情的冷叶1
12-16 06:24
12-16 06:24
34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这么火大过
五_谷丰登543
12-16 00:49
12-16 06:23
358
1
[
燃油吧
]
空在最低点,原油不给力啊
正指先锋
12-16 01:24
12-16 06:20
452
3
[
沪铜吧
]
铜日线级别行情,先看60000
操盘手k哥
12-15 21:26
12-16 06:10
1225
8
[
红枣吧
]
明天起最少开单量为4手,怎么搞!
曦泽润土
12-15 17:48
12-16 06:08
337
0
[
沪铜吧
]
不加息
涨板板
12-16 06:06
12-16 06:07
189
0
[
燃油吧
]
这不会又涨停吧
泪洒期海
12-16 06:01
12-16 06:02
435
4
[
纸浆吧
]
开盘就平仓,硬是看了一晚没动手。。。
流浪猫投资日
12-15 23:05
12-16 05:58
159
1
[
PVC吧
]
跟着混沌空起来。。。。。
股友WlwySp
12-15 22:45
12-16 05:57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前70左右
股友fsAmur
12-16 05:54
12-16 05:55
366
1
[
沪银吧
]
4588铁㡳,赶紧炒底!上看4700
瞎炒五年
12-16 01:41
12-16 05:54
236
0
[
NYMEX原油吧
]
1点时候睡着了,做了个梦见石油涨了
西郊龍主
12-16 05:52
12-16 05:54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把天捅破吗[呲牙]
股友xPuvm7
12-16 05:53
12-16 05:54
296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
一个方法坚持
12-16 04:39
12-16 05:51
419
0
[
沪金吧
]
美联储这波行情还是不错的,对于要睡觉没时间等数据的的朋友下方1853挂的多单妥妥
家财如意de冯
12-16 05:46
12-16 05:48
392
6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呢!马照跑舞照跳!
渭水依伴
12-16 04:30
12-16 05:47
501
4
[
COMEX黄金吧
]
空黄!
金蟾散人
11-30 21:05
12-16 05:46
430
0
[
锰硅吧
]
不要高开太多可接受范围100点左右让我3手空走人,谢谢
wxj一直在路
12-16 05:41
12-16 05:43
279
0
[
沪银吧
]
我估计,我要被干爆了,轻轻的我滚了,白银拜拜
为什么我的昵
12-16 05:37
12-16 05:39
2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可怜的孩子
馬大发
12-16 05:36
12-16 05:37
265
2
[
苹果吧
]
下来吧你。别瞎蹦哒了
MissMars
12-15 14:46
12-16 05:36
178
0
[
菜粕吧
]
涨过头了
哈哈whh
12-16 05:35
12-16 05:36
404
0
[
沪铜吧
]
大势已去
股友z13R2280
12-16 05:31
12-16 05:32
367
0
[
苹果吧
]
好苹果
搬山道人做交
12-16 05:29
12-16 05:31
1115
5
[
棕榈油吧
]
豆油爆拉了!完了!!!![哭][哭][哭][哭]
上海张悦老师
12-16 01:33
12-16 05:30
277
7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加息了
已对A无信仰
12-15 16:22
12-16 05:28
280
0
[
COMEX黄金吧
]
感谢国外大佬救我一命,过节是消费品,其二黄金如果烂大街那么美联储也就是个屁
股友083w73C0
12-16 05:23
12-16 05:27
1281
0
[
螺纹钢吧
]
05:00【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美股大幅收高】财联社12月16日电,美联储议息
资金博弈08
12-16 05:17
12-16 05:22
389
1
[
沪银吧
]
好猛
scofield1979
12-16 03:42
12-16 05:22
248
0
[
豆油吧
]
昨天夜盘收盘前按系统提示开多了,不想后半夜美豆油飞了,技术[鼓掌]+运气[呲牙]
八方兴隆地老
12-16 05:21
12-16 05:22
400
1
[
沪银吧
]
日线级别的反弹
scofield1979
12-16 04:18
12-16 05:22
555
2
[
COMEX白银吧
]
一觉醒来,这是怎么了?[为什么]
股友kY656396
12-16 05:05
12-16 05:21
297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你相信科技,相信人类的未来,那么永远不要做空纳斯达克!纳斯达克下跌的月份不超
Bigboomjhhg
12-16 05:18
12-16 05:19
387
2
[
苹果吧
]
牛B中的战斗机……
退潮CC
12-16 02:25
12-16 05:16
847
1
[
棕榈油吧
]
今夜无眠,全球资本市场迎来暴风雪,静待尘埃落定再出手】近几天市场走势能看出,全球
跳动的砝码
12-16 01:47
12-16 05:12
245
0
[
豆油吧
]
开盘豆油涨200点哈噶
光子之年
12-16 05:11
12-16 05:12
926
3
[
沪银吧
]
建行买卖点差随意涨价,现在金的买卖价差已由九角涨到一元伍角,即现卖价比买价降了一
股友92B1023X
12-16 05:00
12-16 05:10
250
0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低位起来涨了600点了
多文大展的林
12-16 05:06
12-16 05:06
665
0
[
铁矿石吧
]
都具怕美国加息,靴子落地,当心利空变利好今天开始美元调整,大宗商品该是调整结束,
风的影子8349
12-16 05:04
12-16 05:05
338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一样
刚正的沙澜
12-16 05:02
12-16 05:03
804
2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12/15【铁矿2205】做空吃肉超25点!铁矿超跌关注回踩机会!铁矿
股友O17188w9
12-14 17:00
12-16 05:03
570
1
[
沪金吧
]
博旺论金:12.15黄金低位畜力后市还会跌吗?能否再创新低?
郭宇健
12-15 20:05
12-16 05:01
266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4700以上
n14311615300
12-16 05:01
12-16 05:01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美股牛逼
小纳队长
12-16 04:36
12-16 05:01
31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未来上涨到44翻倍概率大[大笑]
接福金鑫
12-16 04:59
12-16 05:00
263
0
[
A50期指吧
]
最看不得石油也大涨,明天别来个高开闷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点石钵满地白
12-16 04:58
12-16 04:58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吃肉
小纳队长
12-16 04:57
12-16 04:57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48
134549
134550
134551
134552
134553
134554
134555
134556
134557
134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