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菜粕吧
]
中信牛比克拉斯
我只信博主无
12-21 21:21
12-21 21:23
178
0
[
沥青吧
]
能接多吗
yjn12580
12-21 21:20
12-21 21:23
212
1
[
纸浆吧
]
略做高开,震荡走高,明天9点开盘后逐次下跌,下午横盘整理,缩量。
散户散中散
12-21 20:43
12-21 21:23
347
2
[
沪银吧
]
别跌[胜利]
内盘品种是真
12-21 21:17
12-21 21:23
214
0
[
豆油吧
]
长得越高越有瀑布的感觉呢!
大鳄一一MZ
12-21 21:20
12-21 21:23
586
5
[
永安期货吧
]
是不是开板就要卖,第一次中没有经验
多多的涨停板
12-21 19:53
12-21 21:23
239
0
[
白糖吧
]
大哥还在等啥,赶紧杀啊
股友96789g93
12-21 21:19
12-21 21:23
169
0
[
甲醇吧
]
空他
股友Koipxg
12-21 21:19
12-21 21:23
97
0
[
PVC吧
]
一路冲下去,都不带回头的[想一下]
忍耐之伊丝塔
12-21 21:19
12-21 21:23
87
0
[
PVC吧
]
看不懂
int32
12-21 21:20
12-21 21:23
215
0
[
沪银吧
]
4850出了半仓,挂4900全部平仓
期市道明888
12-21 21:19
12-21 21:23
175
0
[
甲醇吧
]
还是01稳
小韭菜封板王
12-21 21:20
12-21 21:22
1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4200[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12-21 21:19
12-21 21:22
356
0
[
淀粉吧
]
保龄宝和玉米淀粉有关系吗
爱吃韭菜卷卷
12-21 21:19
12-21 21:22
148
0
[
豆粕吧
]
下不去嘛
奋战小目标
12-21 21:20
12-21 21:22
95
0
[
PVC吧
]
你今天这个走势我是真没看懂,啥意思。
丶刘云天
12-21 21:20
12-21 21:22
95
0
[
PVC吧
]
4000多手应该是多单爆仓了吧
基民mehhga
12-21 21:20
12-21 21:22
165
0
[
铁矿石吧
]
694挂多单1手止损684涨到703上方追多4手止损694
期海无涯吃面
12-21 21:20
12-21 21:22
172
0
[
甲醇吧
]
老妹哪有这么玩的
三月里的小韭
12-21 21:20
12-21 21:22
186
0
[
棕榈油吧
]
先止盈100点
苟且偷生22
12-21 21:20
12-21 21:22
180
0
[
沥青吧
]
多单跑路了。追空
股友m902i108
12-21 21:20
12-21 21:22
128
0
[
LPG吧
]
加油空起来,这种适合做空
水流溪
12-21 21:20
12-21 21:22
140
0
[
纸浆吧
]
多头放弃抵抗了,
追涨杀跌难度
12-21 21:20
12-21 21:22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
跌停板战法牛
12-21 21:20
12-21 21:22
181
0
[
菜粕吧
]
平了等机会
food01
12-21 21:20
12-21 21:22
118
0
[
PVC吧
]
你和沥青是一个庄吗?怎么走的一样
股友18676lO9
12-21 21:20
12-21 21:22
157
0
[
豆粕吧
]
什么玩意。
wang20151743
12-21 21:20
12-21 21:22
101
0
[
PVC吧
]
什么情况呀,跌这么厉害?
X嫣然浅笑
12-21 21:20
12-21 21:22
308
0
[
棉花吧
]
缓跌往往预示着吸足空散后进行爆拉,别忘了01还在逼仓,05不配合怎么行~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21:19
12-21 21:22
175
0
[
铁矿石吧
]
700关口有得争了
我就是牛叉
12-21 21:19
12-21 21:22
307
0
[
甲醇吧
]
我欲追多而去,又恐高处不胜寒。我欲踏空而走,又恐折兵损将,怎奈一片赤诚,唯有望盘
鑫荷A瑞琪665
12-21 21:20
12-21 21:22
327
1
[
沪银吧
]
这次外盘跌下来可不会顶了,这次跌下来绝对连首当其冲
股友D5503y28
12-21 21:14
12-21 21:22
261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焦煤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219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看23
账户已注销
12-21 21:19
12-21 21:22
240
1
[
沥青吧
]
坏事,怎么突然比燃油弱了
涨停板上最风
12-21 21:15
12-21 21:22
163
0
[
A50期指吧
]
钱不是钱了,欧美疯狂
恭喜斗金的左
12-21 21:19
12-21 21:21
164
0
[
纯碱吧
]
2338点多开[看多]
股科神医
12-21 21:18
12-21 21:21
536
3
[
纯碱吧
]
海通昨天加的空单应该都清完了吧。这下午又是昨天的走势吧。加仓下跌
大尊尊
12-21 12:29
12-21 21:21
265
1
[
螺纹钢吧
]
我想知道螺纹的原材料都涨了,它怎么还落价[哭][哭][哭]钢厂都[为什么]
韭菜盒子_001
12-21 21:12
12-21 21:21
258
4
[
纯碱吧
]
T出加仓05合约两手
奇点GUOJUNL
12-20 21:11
12-21 21:21
257
0
[
沪铝吧
]
今晚诱多出货,坐等韭菜进锅
大力水手爱吃
12-21 21:19
12-21 21:21
156
0
[
菜粕吧
]
10钟翻红[大笑]
恺0713
12-21 21:19
12-21 21:21
570
2
[
聚丙烯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pp放量大概率多头进场,所以注意布局波段趋势多
免费策略
12-21 16:16
12-21 21:21
366
2
[
沪铝吧
]
今晚见2万
巨根乌金大韭
12-21 20:58
12-21 21:21
163
0
[
沥青吧
]
脸都不要啦
股友1f85550R
12-21 21:18
12-21 21:21
100
0
[
PVC吧
]
没了方向感,先退出
期市擸货
12-21 21:19
12-21 21:21
273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焦煤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219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看23
账户已注销
12-21 21:18
12-21 21:21
163
0
[
甲醇吧
]
这两根阴线套住了很多多头。
小小白的大叔
12-21 21:18
12-21 21:21
1356
10
[
豆油吧
]
NND好长时间没留过夜单了,哎~空的我是一脸懵了,外盘为什么会爆拉呢?这波反弹也
大鳄一一MZ
12-16 02:43
12-21 21:21
257
0
[
沪铝吧
]
多空大战啊,空方暂时处于下风[大笑][大笑][大笑]
甜美的黎昊祥
12-21 21:17
12-21 21:21
151
0
[
不锈钢吧
]
成本端撑着,但是能撑多久是个问题,需求就别想了要过年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21:19
12-21 21:20
135
0
[
菜粕吧
]
小幅度拉升,应该有
天官赐福红云
12-21 21:17
12-21 21:20
172
0
[
沥青吧
]
油涨你跌?
股友FEWJha75
12-21 21:16
12-21 21:20
136
0
[
菜粕吧
]
难搞,保本撤了[兴奋]
蜗牛的哥哥
12-21 21:18
12-21 21:20
207
1
[
沥青吧
]
无脑多,等下涨停,拉爆空头。
情绪共鸣fl
12-21 21:06
12-21 21:20
153
0
[
菜粕吧
]
空不动
axhz999
12-21 21:16
12-21 21:20
189
1
[
沥青吧
]
继续多,原油上涨
爱理财de桂圆
12-21 21:11
12-21 21:20
186
0
[
燃油吧
]
22052657必冲过去
和谐de石榴
12-21 21:18
12-21 21:20
152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就10月跌的多,有人故事做空10月合约
账户已注销
12-21 21:16
12-21 21:20
141
0
[
菜粕吧
]
看吧里都喊空的时候,就是该抄底了
今天你孟了吗
12-21 21:16
12-21 21:20
151
0
[
螺纹钢吧
]
明显的大空了,没有任何阻力
初入红海
12-21 21:16
12-21 21:20
175
0
[
玉米吧
]
看2650
飞天大喵
12-21 21:16
12-21 21:20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给新手交易员的一些中肯建议
天安点金tian
12-21 21:18
12-21 21:20
328
2
[
豆粕吧
]
对于国投安信,最可怕的不是它大幅减仓,而是其开始减仓
当我们荡起双
12-21 18:04
12-21 21:20
205
0
[
白糖吧
]
止跌触底,无非打个双底。
龟兔赛毛
12-21 21:18
12-21 21:20
250
2
[
甲醇吧
]
貌似都在叫空,那我多单应该稳了!
gnsnsggebr
12-21 21:13
12-21 21:20
740
7
[
白糖吧
]
【节选转发】拉尼娜现象对南美农作物的影响展望
A赢证
12-21 20:58
12-21 21:20
210
1
[
菜粕吧
]
诱空,不要怕。
期货好玩吗
12-21 21:11
12-21 21:20
214
0
[
白糖吧
]
下午多单做了反手,又上套儿了。
及时反手是王
12-21 21:17
12-21 21:20
201
0
[
玻璃吧
]
怎么还加仓下跌了,还要磨吗
横盘反转
12-21 21:17
12-21 21:20
85
0
[
PVC吧
]
说了8300
就这昵称了0_
12-21 21:17
12-21 21:20
315
2
[
NYMEX原油吧
]
请教,哪里可以买卖NYMEX原油?
老徐1907
12-21 20:27
12-21 21:20
235
0
[
聚丙烯吧
]
这还能玩个蛋?
ZLWRNM
12-21 21:18
12-21 21:20
113
1
[
PVC吧
]
8440空卖了我去
唯道独尊
12-21 21:07
12-21 21:20
168
0
[
螺纹钢吧
]
狗庄永安比中信还坏
财源州鹤得墨
12-21 21:18
12-21 21:20
188
0
[
螺纹钢吧
]
不是因为铁矿石它早跌得不像样了拉起来别让狗庄得逞
股友6Ji95536
12-21 21:17
12-21 21:20
256
1
[
甲醇吧
]
还是长期看多。
股友1ge00570
12-21 21:14
12-21 21:20
95
0
[
PVC吧
]
还是那句话,守得云开见月明!
小狐狸不当韭
12-21 21:18
12-21 21:20
373
2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4600测试跟进多单。目标4800-5000.防守4510.
赢商品之利女
12-21 20:48
12-21 21:20
178
0
[
甲醇吧
]
机构一骗二闹,三上吊
华尔街老鳄鱼
12-21 21:18
12-21 21:20
152
0
[
纸浆吧
]
当主力货出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是狂跌之时……不可能拉涨的,套了那么多人。
股友1x3979C6
12-21 21:18
12-21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62
134463
134464
134465
134466
134467
134468
134469
134470
134471
134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