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0
[
乙二醇吧
]
EG和PTA一个价?送钱吗?[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12-21 21:42
12-21 21:46
246
1
[
南华期货吧
]
明一早挂涨停价卖
han1206
12-21 20:54
12-21 21:46
276
1
[
菜油吧
]
第一轮拉升已ok,稳一下,能否有第二轮?
散户散中散
12-21 21:31
12-21 21:45
148
1
[
PVC吧
]
感觉又要走v型了
股友WlwySp
12-21 21:31
12-21 21:45
174
0
[
铁矿石吧
]
目标800。
炒股养家1918
12-21 21:42
12-21 21:45
157
0
[
纸浆吧
]
牛逼,还好我的止损放在开仓价,几分钟六十几个点的回撤啊[为什么][为什么]
逻辑的机会主
12-21 21:42
12-21 21:45
257
0
[
乙二醇吧
]
要耐心……
目标主力
12-21 21:45
12-21 21:45
457
2
[
淀粉吧
]
我来了,那些排名喊多的拖呢?
兰芳的管茗
12-21 21:27
12-21 21:45
218
0
[
玻璃吧
]
马上要绿
股友SgK3fg
12-21 21:41
12-21 21:45
260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孤舟闲鹤
12-21 21:45
12-21 21:45
310
1
[
燃油吧
]
有多头大单跑路了
真正的朱枫1
12-21 21:31
12-21 21:45
188
0
[
铁矿石吧
]
这挂单量,回到以前了,前两个月还是几十手的
永远做空头
12-21 21:40
12-21 21:45
167
0
[
菜粕吧
]
涨起来用了一个礼拜跌一下要好几个月太难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2-21 21:41
12-21 21:45
321
0
[
沥青吧
]
成功其实很简单。你只要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大道至简xy
12-21 21:40
12-21 21:45
312
1
[
PTA吧
]
超强压力过不去,继续加空[大笑]
飞翔51888428
12-21 21:30
12-21 21:45
254
3
[
甲醇吧
]
全线空头,200手全仓梭哈了空单
好运来183
12-21 21:22
12-21 21:45
702
3
[
PTA吧
]
日线级别5080做空PTA2201
平平淡淡1058
11-11 15:58
12-21 21:45
171
0
[
菜油吧
]
猪油
发发发发财财
12-21 21:41
12-21 21:45
568
3
[
淀粉吧
]
做空淀粉等于捡钱,涨太高了。马上过年了,需求也不大了。年后更是进入淡季。
和气有余地典
12-21 21:33
12-21 21:45
312
0
[
PTA吧
]
pta其实很弱,继续空起来[大笑]
飞翔51888428
12-21 21:41
12-21 21:45
171
0
[
苯乙烯吧
]
都能挣钱!空就行了,不用管
MD_戒了
12-21 21:39
12-21 21:45
1347
7
[
纯碱吧
]
是不是真的
宋123
12-21 21:30
12-21 21:45
1350
1
[
纽约金TN12吧
]
陈谋金:黄金周初走修正,高点做空
陈谋金
12-20 17:14
12-21 21:45
545
2
[
沪金吧
]
陈谋金:黄金周初走修正,高点做空
陈谋金
12-20 17:13
12-21 21:45
550
2
[
沪金吧
]
陈谋金:黄金周初走修正,高点做空
陈谋金
12-20 17:13
12-21 21:45
236
1
[
甲醇吧
]
,你还能红?
股友13508MO9
12-21 21:35
12-21 21:45
195
0
[
甲醇吧
]
哈哈
jgmxvkju
12-21 21:44
12-21 21:44
448
2
[
沪金吧
]
我跟了。多头已经反包
kkk66kk
12-21 16:31
12-21 21:44
380
1
[
橡胶吧
]
空加仓没错吗?
股友KbWrBK
12-21 21:21
12-21 21:44
196
0
[
螺纹钢吧
]
杀空赚钱快
股友70R6529Y
12-21 21:40
12-21 21:44
172
0
[
铁矿石吧
]
蓄力一击,看到780
富有利市的苏
12-21 21:40
12-21 21:44
236
0
[
甲醇吧
]
还涨不够高,飙起来
股友932a266f
12-21 21:40
12-21 21:44
243
0
[
沪银吧
]
走了,没意思,完全就是赌,谁也玩不过庄家,不确定的行情,一分钱也不掏
沧海一粟1234
12-21 21:38
12-21 21:44
29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2-21 21:26
12-21 21:44
180
0
[
菜粕吧
]
小菜,掉啊,再掉点,要对得起你的菜姓啊
风清扬1417
12-21 21:39
12-21 21:44
357
2
[
纸浆吧
]
买多试试
期海一游
12-21 21:32
12-21 21:44
422
1
[
螺纹钢吧
]
说多的看看新闻吧,明天地产暴跌,黑龙江刚给地产加点油立马连夜删帖,房住不炒是国策
摸金校尉V8
12-21 21:30
12-21 21:44
333
2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感觉上面的压力挺大的,在70的位置是一道坎,就是有胸罩!
高空跳伞队
12-21 21:27
12-21 21:44
417
3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玩不成了,都是庄在倒手
股友UZq1lC
12-21 21:19
12-21 21:44
198
0
[
短纤吧
]
不理解为啥半死不活的
不设止损不交
12-21 21:40
12-21 21:44
215
1
[
乙二醇吧
]
4726做空
yi个小目标
12-21 21:33
12-21 21:44
214
1
[
甲醇吧
]
不让开多?我可是定好了2514的多单,就等条件触发了!加油下跌
股友1662M365
12-21 21:32
12-21 21:44
320
2
[
沥青吧
]
这是倒车接人,大家多起来就行了,等下就涨停。
情绪共鸣fl
12-21 21:15
12-21 21:44
156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有可能过4800
财富94007
12-21 21:39
12-21 21:44
833
1
[
鸡蛋吧
]
现在最新报道,今年新建的蛋鸡养殖项目,増栏1个亿,明年开始开产,明年的蛋价高点连
ccc111114658
12-21 21:29
12-21 21:44
1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很难做
股友9569T23A
12-21 21:39
12-21 21:44
357
1
[
豆油吧
]
这么多大单空开为什么不跌下来,大神们解释一下
只想要点生活
12-21 21:32
12-21 21:44
193
0
[
甲醇吧
]
加油上
股友xKPGE6
12-21 21:40
12-21 21:44
491
0
[
锰硅吧
]
白天9.20分那下跌是多头平仓走了吧,买股票去了?
永远做空头
12-21 21:39
12-21 21:43
153
0
[
纯碱吧
]
还差10个点,回本
期货收皮王
12-21 21:39
12-21 21:43
258
1
[
甲醇吧
]
跌的时候使劲买涨涨的时候使劲买空[哭]
股友BhCQwA
12-21 21:34
12-21 21:43
153
0
[
豆粕吧
]
弄死了
马荣达
12-21 21:39
12-21 21:43
291
7
[
PVC吧
]
最低8300,什么情况?
股友117y7576
12-21 21:02
12-21 21:43
157
0
[
纸浆吧
]
过山车吗
股友0r69339H
12-21 21:39
12-21 21:43
216
0
[
LPG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杀完多头杀空头
混沌生道
12-21 21:37
12-21 21:43
216
1
[
不锈钢吧
]
这个可以抱团做空的嘛?月线向下趋势
长赢久久
12-21 21:05
12-21 21:43
1454
20
[
螺纹钢吧
]
戏说期货螺纹2205系列之1220混沌
雁过留声的路
12-20 19:32
12-21 21:42
158
0
[
纯碱吧
]
超级无敌收皮拳。期货收皮王
期货收皮王
12-21 21:38
12-21 21:42
213
1
[
沥青吧
]
跌停2954
c136137
12-21 21:25
12-21 21:42
574
4
[
花生吧
]
明天去办信用卡,抄底花生
小道无钱
12-21 19:40
12-21 21:42
174
0
[
短纤吧
]
中信华泰饿货,有他们在不会涨的
妖刀22
12-21 21:37
12-21 21:42
537
6
[
菜粕吧
]
趋势跟踪日线级别2690做多菜粕2201[微笑]
平平淡淡1058
11-30 10:32
12-21 21:42
183
0
[
豆油吧
]
我先挂8278出
沉默寡言的天
12-21 21:37
12-21 21:42
127
0
[
菜粕吧
]
可惜了,70附近只平掉了三分之一仓位!
主力给我下套
12-21 21:38
12-21 21:42
304
1
[
焦煤吧
]
太坑了!!!!!!!!!!!!!!!!!!!!!!!!!!!!!!!!!!!
一颗白瓜
12-21 21:32
12-21 21:42
280
1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他大跌[摊手]
她恨离别情
12-21 21:13
12-21 21:42
191
0
[
热卷吧
]
没有成交量
冷静交易no1
12-21 21:38
12-21 21:42
478
4
[
红枣吧
]
弱弱问一下好想你3000的预报舱单还在吗
家财四海得孙
12-21 20:51
12-21 21:42
296
2
[
NYMEX原油吧
]
油跌股崩
三国勇士
12-20 08:56
12-21 21:42
97
0
[
PVC吧
]
现价大胆空,输了老夫赔偿你[大笑][大笑][大笑]
檀溪跃馬
12-21 21:38
12-21 21:42
316
2
[
原油吧
]
油跌股崩
三国勇士
12-18 08:15
12-21 21:42
153
0
[
菜粕吧
]
亏惨了我又回来了
你的观云客
12-21 21:38
12-21 21:42
180
0
[
棕榈油吧
]
空一下试试仓
苟且偷生22
12-21 21:37
12-21 21:41
647
7
[
棕榈油吧
]
棕榈在等待时间。。。。
上止正999
12-17 10:54
12-21 21:41
657
1
[
动力煤吧
]
[合十][合十][合十]降的吓人不外购煤12月21日12月28日(1)外购550
阿茂8888
12-21 21:12
12-21 21:41
297
1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就继续上[微笑]
波段跟随
12-21 21:32
12-21 21:41
246
1
[
玉米吧
]
无量还得下来
洋三岁
12-21 21:25
12-21 21:41
131
0
[
菜粕吧
]
菜粕金子做的继续多
无崖子旗开得
12-21 21:37
12-21 21:41
160
0
[
铁矿石吧
]
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2-21 21:37
12-21 21:41
240
0
[
沪银吧
]
白银持仓量大,机构又不会互相伤害,所以他们就像商议好了似的
心如止水超越
12-21 21:37
12-21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57
134458
134459
134460
134461
134462
134463
134464
134465
134466
134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