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0
[
淀粉吧
]
我空了200手赌了[拜神][拜神]
养牛小伙
12-21 21:36
12-21 21:41
90
0
[
PVC吧
]
爆仓以后就反转
桂K鸿蒙润和
12-21 21:34
12-21 21:41
260
1
[
甲醇吧
]
好邪门昨天下午同时多燃油甲醇乙二醇,晚上平了燃油,燃油拉回去了,甲醇和乙醇继续跌
股友HSWeIT
12-21 21:31
12-21 21:41
352
1
[
玻璃吧
]
至少2200
空kong
12-21 21:31
12-21 21:41
304
1
[
沪银吧
]
兄弟们,逢低做多,我刚才4861已经平了多单
泡泡龙子
12-21 21:14
12-21 21:41
330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2.21黄金陷入震荡晚间1790-1805开仓。原油现价69.8空
云宸在线
12-21 21:37
12-21 21:40
38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焦煤关注2242—2252附近先空!焦煤2205合约收报于222
期海老张
12-21 21:36
12-21 21:40
235
0
[
螺纹钢吧
]
不空不多,不担惊
股友683oF306
12-21 21:35
12-21 21:40
310
2
[
沥青吧
]
买盘全是4位数,力道还是很可观!
马山团结村新
12-21 21:24
12-21 21:40
163
0
[
螺纹钢吧
]
大哥给个机会
与庄共5
12-21 21:35
12-21 21:40
261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基民vl0Nu9
12-21 21:08
12-21 21:40
162
0
[
乙二醇吧
]
昨晚把PTA换了这个B。哭晕在厕所
方向的时机
12-21 21:36
12-21 21:40
149
0
[
不锈钢吧
]
16150的多单,拿了一个星期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6
12-21 21:40
822
0
[
纯碱吧
]
是不是真的据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经接受诸多浮法玻璃生产企业的实名举报,纯碱协会
股友65y921Y9
12-21 21:35
12-21 21:40
158
0
[
豆粕吧
]
瀑布来也,!3121
实力过人
12-21 21:35
12-21 21:40
175
0
[
甲醇吧
]
资金控盘了
大牛Aura
12-21 21:36
12-21 21:40
217
0
[
焦煤吧
]
炭上去了,你还在磨磨噌噌
只想回七彩祥
12-21 21:36
12-21 21:40
240
1
[
焦煤吧
]
焦煤2220/30价位短空,止损2255,目标2155。
金玉利市得秦
12-21 21:27
12-21 21:40
257
2
[
甲醇吧
]
我看这周要挑战2800
期货老手穿裤
12-21 21:27
12-21 21:40
204
0
[
热卷吧
]
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WGLJC7
12-21 21:35
12-21 21:39
189
0
[
甲醇吧
]
看样子下午大手笔的空开是为了夜盘的空平,高实在是高。过一会再反着来多平,多空双杀
股友53x12l27
12-21 21:35
12-21 21:39
232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空纯碱
xiaozhe_song
12-21 21:35
12-21 21:39
416
2
[
燃油吧
]
庄想拉,大部分人做空,但是外部环境很高,内盘不好,所以庄难
股友wQGYq1
12-21 21:26
12-21 21:39
544
5
[
花生吧
]
开启上涨的号角,第一目标价8500,第二目标价9000。第三目标价12000
扛单爆仓王
12-21 15:09
12-21 21:39
208
0
[
玻璃吧
]
给老子翻绿啊墨迹都过年了不用玻璃了
股友U9idVq
12-21 21:35
12-21 21:39
217
0
[
沪银吧
]
冲啊冲啊…满仓多
做空别墅靠大
12-21 21:39
12-21 21:39
228
1
[
铁矿石吧
]
永安持续减空加多
n65491341478
12-21 21:21
12-21 21:39
198
0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你暴跌,你想闹哪样?
期货好好玩
12-21 21:35
12-21 21:39
269
0
[
燃油吧
]
绝大部分人都是看空油价,关键我也找不到看多油价的理由,但是就是不跌,你说奇怪不奇
认定就坚持
12-21 21:34
12-21 21:39
190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2225附近做多焦煤
交易参谋长
12-21 21:34
12-21 21:39
167
0
[
菜油吧
]
菜油一直引领三桶油
羊家心法_悟
12-21 21:35
12-21 21:39
292
1
[
燃油吧
]
这个是反弹,不是反转。
缘由彭先生
12-21 21:18
12-21 21:39
223
0
[
燃油吧
]
给劳资给这垃圾拉下来
稳步前进800
12-21 21:33
12-21 21:39
137
0
[
纸浆吧
]
从哪里到哪去,还要回到50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4
12-21 21:38
85
0
[
PVC吧
]
玩那
挣到500w收手
12-21 21:34
12-21 21:38
175
0
[
乙二醇吧
]
突破4751多起来
Asdqwezxc
12-21 21:34
12-21 21:38
175
0
[
甲醇吧
]
再跌就搞成重仓多了。
FSLX11
12-21 21:33
12-21 21:38
194
0
[
燃油吧
]
这个明天下午收盘估计要回到2626之内!
高空跳伞队
12-21 21:34
12-21 21:38
198
0
[
乙二醇吧
]
我的空单瑟瑟发抖,年前还有救吗
花开州鹤得雅
12-21 21:34
12-21 21:38
221
0
[
沪银吧
]
空
无名无名C039
12-21 21:34
12-21 21:38
227
0
[
沥青吧
]
玩不过大数据
股友9H6E7973
12-21 21:34
12-21 21:38
170
0
[
甲醇吧
]
做多就对了
小韭菜封板王
12-21 21:34
12-21 21:38
212
3
[
菜粕吧
]
我在最低点开空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怎么办?
天外邪修多大
12-21 21:24
12-21 21:38
288
0
[
聚丙烯吧
]
不要觉得这点波动夸张,上下来回两三百都波动过
嘚嘚以嘚嘚造
12-21 21:34
12-21 21:38
321
1
[
PTA吧
]
PTA05合约4718不破做多继续持有,破了考虑止盈。
期货小王子航
12-21 21:28
12-21 21:38
270
1
[
菜油吧
]
今晚又要大涨吃肉吗?
亏得没有裤衩
12-21 21:17
12-21 21:38
203
0
[
豆油吧
]
空单平仓出局
n1421843720f
12-21 21:34
12-21 21:38
183
1
[
菜粕吧
]
庄苟太弱了,用吃饱史的劲头干活。
股友i95d0725
12-21 21:28
12-21 21:38
137
0
[
不锈钢吧
]
这么弱鸡,真是浪费时间
冰鱼哥
12-21 21:33
12-21 21:38
148
0
[
菜粕吧
]
东方财富还有8000多手,你们想跌么,做梦吧,哈哈东财上榜的,一定反着买,稳的一
Ctiantian
12-21 21:30
12-21 21:37
171
0
[
豆粕吧
]
好看
点赞啦
12-21 21:37
12-21 21:37
217
0
[
PTA吧
]
强阻力,上不去了
iw568568
12-21 21:33
12-21 21:37
226
1
[
苯乙烯吧
]
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9
12-21 21:37
528
4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788继续干多,原油上方70空!
老王侃金
12-21 11:32
12-21 21:37
260
2
[
乙二醇吧
]
我跟你们这些说不想亏钱厉害就不要信这些贴吧里发言的。你们信的可以试试亏不死你们
期海桑田
12-21 21:20
12-21 21:37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主板上市的股是稀缺标的,拿稳了
爱的奉献即永
12-21 21:33
12-21 21:37
323
2
[
沪银吧
]
22.8内盘多少开盘
股友3B097661
12-21 19:26
12-21 21:37
175
0
[
甲醇吧
]
我爱老虎油
淘宝小白
12-21 21:33
12-21 21:37
51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
Au雲峯
12-21 21:32
12-21 21:37
278
2
[
动力煤吧
]
700开空
索罗锁螺丝
12-21 21:12
12-21 21:37
57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力争干到30下↓这就是空方的目的!
n70601342912
12-21 03:56
12-21 21:37
401
3
[
白糖吧
]
外糖进不来,起码涨三天
林屋1
12-21 21:14
12-21 21:37
284
0
[
A50期指吧
]
好多空狗,我就知道明天稳了hhh
资本永不眠77
12-21 21:33
12-21 21:37
165
0
[
菜粕吧
]
2850不2860去一次,让我出去算了[滴汗]上不去下不来的
止损要带好
12-21 21:33
12-21 21:37
163
0
[
甲醇吧
]
牛逼,起来了
股友679L00Q6
12-21 21:33
12-21 21:37
221
0
[
甲醇吧
]
【期海指南针】甲醇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12-21 21:31
12-21 21:37
224
0
[
豆油吧
]
开空单还是开早了。资金的情绪还挺浓。8450-8500都有可能。
股友ZuGxkC
12-21 21:32
12-21 21:37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买财通
向1亿目标奋
12-21 21:32
12-21 21:36
1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主力太阴了
窗台摇钱树
12-21 21:32
12-21 21:36
239
0
[
豆油吧
]
豆油8250-8280多单止盈再8420附近了,接下来怎么做?空?
期货观察手本
12-21 21:32
12-21 21:36
163
0
[
豆粕吧
]
主力在等韭菜进去,敢就进,进就死…
股友98988
12-21 21:32
12-21 21:36
124
0
[
永安期货吧
]
参考三羊马,80元再考虑卖
爱的奉献即永
12-21 21:33
12-21 21:36
179
0
[
纯碱吧
]
一支穿云箭?
大瓜瓜gg
12-21 21:32
12-21 21:36
281
0
[
菜粕吧
]
菜粕真够狠的,从65直接攻上来都不带整的,牛
期货道一
12-21 21:32
12-21 21:36
128
0
[
纸浆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2
12-21 21:36
183
0
[
棕榈油吧
]
坐等你爆拉,不要让我失望
棕油亏损者
12-21 21:30
12-21 21:36
272
1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能涨到3180
随影而逝
12-21 21:27
12-21 21:36
453
10
[
玻璃吧
]
看不懂,你的上涨和下跌是走独立还是跟风?跟风是跟谁呢?
造镍造孽造妖
12-21 09:22
12-21 21:36
328
1
[
PTA吧
]
干空好机会
顽强韭菜花
12-21 21:25
12-21 21:36
247
0
[
沪铝吧
]
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虾解释一哈
换一个问题试
12-21 21:31
12-21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58
134459
134460
134461
134462
134463
134464
134465
134466
134467
134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