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1
[
甲醇吧
]
大单空平
翡翠成章de原
12-21 21:28
12-21 21:35
158
0
[
菜粕吧
]
,
鑫禾Y
12-21 21:32
12-21 21:35
124
0
[
菜粕吧
]
快涨吧,3000点好来空,千万别这么早下去
ely2035
12-21 21:32
12-21 21:35
340
0
[
棉花吧
]
股票都跟着01走,今天上涨突破了。我赌他小时线二次探底满仓杀进去
期货一枝梅
12-21 21:31
12-21 21:35
192
1
[
菜粕吧
]
多起来趋势为王
下手又稳又准
12-21 21:27
12-21 21:35
226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上市南华和瑞达能否跟涨?
追梦的人2021
12-21 20:15
12-21 21:35
425
0
[
沪金吧
]
江富来:12.21关于黄金行情的几点补充分析,1800仍可空!
姜新华
12-21 21:35
12-21 21:35
168
0
[
螺纹钢吧
]
第二波晚上反扑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1
12-21 21:35
185
0
[
甲醇吧
]
全是空平,拉起来的
姬飞燕重出江
12-21 21:31
12-21 21:35
217
1
[
铁矿石吧
]
这次石头操作得是不是很烂?
皮特不皮
12-21 21:11
12-21 21:35
22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盘空单进场,开盘福利行情快速获利3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暮夜45256523
12-21 21:31
12-21 21:35
176
0
[
甲醇吧
]
几个大空头不平的差不多,别想多,短趋势主力做的到
股友13508MO9
12-21 21:31
12-21 21:35
171
0
[
甲醇吧
]
又在诱多,煤炭不涨,就是空
期望日进斗金
12-21 21:32
12-21 21:35
279
0
[
甲醇吧
]
多头要进入新一轮的爆仓行情
股友fjBSFi
12-21 21:31
12-21 21:35
270
0
[
乙二醇吧
]
搅棍又来
亚姨我不想努
12-21 21:29
12-21 21:35
221
0
[
螺纹钢吧
]
5000点见
水耳盖和每击
12-21 21:31
12-21 21:34
279
0
[
聚丙烯吧
]
G庄们,他又上去了,往下拉他啊!往7000点位上搞,别留情面
ZLWRNM
12-21 21:31
12-21 21:34
158
0
[
豆粕吧
]
每次掉一点多头就拉,拉吧,看你拉到3500吗
学会反水
12-21 21:31
12-21 21:34
238
1
[
纯碱吧
]
大家睡了吧,目测高点2350,低点2334,16点玩一晚上
抗单小王子哦
12-21 21:26
12-21 21:34
218
3
[
甲醇吧
]
最烦磨磨唧唧,我开多的,要涨要跌来个痛快!织布机一样!
gnsnsggebr
12-21 21:21
12-21 21:34
217
2
[
甲醇吧
]
大家都又开始喊空了,方向已明
股友NjVRKm
12-21 21:25
12-21 21:34
306
1
[
豆油吧
]
8100会到的,就就尿性[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2-21 21:25
12-21 21:34
254
3
[
铁矿石吧
]
拿稳了,还在收集对手盘,最晚周四看到750
富有利市的苏
12-21 21:19
12-21 21:34
372
2
[
豆油吧
]
怎么办8250-8280的多单又赚钱了
期货观察手本
12-21 10:48
12-21 21:34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4520-4400区间
Au雲峯
12-21 21:28
12-21 21:34
223
0
[
PTA吧
]
原来散户喊空我做多还是不错的
青柠子
12-21 21:31
12-21 21:34
266
1
[
动力煤吧
]
成交锐减,完全失去市场功能
huifan963
12-21 21:24
12-21 21:34
414
4
[
燃油吧
]
呢吗2570空单玩犊子了,能不能下去哦
股友771MN069
12-21 21:15
12-21 21:34
164
0
[
螺纹钢吧
]
有希望到4000
股友983V6338
12-21 21:30
12-21 21:34
248
1
[
焦煤吧
]
给到机会多了,五层仓位,坐等新高
十六笔画2
12-21 21:21
12-21 21:34
177
0
[
甲醇吧
]
2580至2590附近又可以空了。最多到2600。空到2402才有可能转多。
股友fjBSFi
12-21 21:31
12-21 21:34
171
0
[
甲醇吧
]
关注能不能站稳2590。
淘宝小白
12-21 21:30
12-21 21:34
219
1
[
铁矿石吧
]
期货就是反人性[大笑]
宝贝1985zrf
12-21 21:22
12-21 21:34
204
0
[
玻璃吧
]
空头要废
才望亨通de金
12-21 21:29
12-21 21:34
298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关注永安,狗庄,一起打压狗庄永安期货。
ZHYZJY129
12-21 21:30
12-21 21:34
181
0
[
螺纹钢吧
]
整理就是,开始反杀,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1
12-21 21:34
247
1
[
螺纹钢吧
]
挨了好久,终于回本了,再跌下来就是赚钱的[大笑]
期货钱蛮多
12-21 21:25
12-21 21:34
143
0
[
菜粕吧
]
回光返照,三十分钟线已经破了,一路向下吧!
忠厚的旋风虎
12-21 21:29
12-21 21:34
175
0
[
动力煤吧
]
关了吧,把资源股都带趴下了
股友3q5I8666
12-21 21:30
12-21 21:34
183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明天又悬了。
直接拉升地天
12-21 21:30
12-21 21:34
275
1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无语了,跟爹不更母
股友wDOXP0
12-21 21:26
12-21 21:34
195
0
[
沪镍吧
]
明日再卖。
让我摸下股
12-21 21:34
12-21 21:34
221
0
[
螺纹钢吧
]
跌吧
股友70R6529Y
12-21 21:30
12-21 21:34
226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尾盘驻军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0
12-21 21:34
196
0
[
玻璃吧
]
多头要废
才望亨通de金
12-21 21:29
12-21 21:33
141
0
[
菜粕吧
]
不用担心
搞空狗爱人
12-21 21:30
12-21 21:33
163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大幅增仓上涨,就可以稳多了
股友61LT7870
12-21 21:29
12-21 21:33
174
1
[
菜粕吧
]
2995空单子拿了好几天了,很淡定
股友Fu2Fv8
12-21 21:25
12-21 21:33
183
1
[
小型道指吧
]
反抽而己
大唐战神李靖
12-21 21:10
12-21 21:33
214
1
[
菜油吧
]
看来涨到头了
石头会不会开
12-21 21:07
12-21 21:33
155
0
[
豆粕吧
]
明显空,韭菜又做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8
12-21 21:33
213
1
[
甲醇吧
]
我说:叫空的其实都是买了空单的!你们信吗?
只做多头
12-21 21:22
12-21 21:33
371
1
[
豆粕吧
]
12月21日豆粕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21 20:56
12-21 21:33
132
0
[
菜粕吧
]
第一个目标2800
天官赐福红云
12-21 21:29
12-21 21:33
181
0
[
甲醇吧
]
进啦准套
股友13508MO9
12-21 21:29
12-21 21:33
167
0
[
菜油吧
]
这走势,可能还会创新高,我没有仓位,观看
懒虫威投
12-21 21:28
12-21 21:33
110
0
[
菜粕吧
]
诱空,再拉上去,吸取筹码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8
12-21 21:33
247
1
[
纸浆吧
]
今晚又涨了
日月升腾
12-21 17:20
12-21 21:33
82
0
[
PVC吧
]
又来深V
财富少主
12-21 21:29
12-21 21:33
282
1
[
焦煤吧
]
全仓多,多头趋势
期货交易财经
12-21 21:26
12-21 21:33
171
0
[
螺纹钢吧
]
有人做空10月合约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9
12-21 21:33
169
0
[
甲醇吧
]
能抗就多,不能抗暂时观望,要等几个大空头平的差不多啦再进[滴汗]
股友13508MO9
12-21 21:29
12-21 21:33
440
1
[
玻璃吧
]
12月21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21 20:52
12-21 21:33
333
0
[
纯碱吧
]
上方阻力2393,2490,2499,终极阻力25302646下方阻力2216,
转变就是思维
12-20 17:01
12-21 21:33
204
2
[
豆粕吧
]
3158突破不了吗?
菜籽涛涛
12-21 21:23
12-21 21:33
196
2
[
甲醇吧
]
跌啊,多好补仓
堆金腾达的狄
12-21 21:18
12-21 21:32
194
0
[
螺纹钢吧
]
目前A股钢铁板块大反弹[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9
12-21 21:32
225
0
[
沪银吧
]
补了几手,成功把利润补没了[哭][哭][哭][哭]
不贪不抗888
12-21 21:29
12-21 21:32
337
1
[
菜粕吧
]
12月21日菜粕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21 20:53
12-21 21:32
228
0
[
沥青吧
]
这个玩意前途不好说了
高空跳伞队
12-21 21:28
12-21 21:32
294
1
[
苯乙烯吧
]
跌跌不休,主力SI了吗?
yanghuang851
12-21 21:24
12-21 21:32
175
0
[
纯碱吧
]
噢好
蒋先森
12-21 21:28
12-21 21:32
208
0
[
玻璃吧
]
今晚暴拉上1850
多多多再空空
12-21 21:29
12-21 21:32
197
0
[
乙二醇吧
]
4800
陌尘88
12-21 21:29
12-21 21:32
301
2
[
沪锡吧
]
276000见了
锡锡我来了
12-21 21:21
12-21 21:32
765
12
[
苹果吧
]
亏了500点还有救吗?
另存为Sun
12-20 14:11
12-21 21:32
375
2
[
玻璃吧
]
玻璃我们公司在短期做多到1900
股友27121vo0
12-21 21:17
12-21 21:32
214
0
[
沥青吧
]
60分钟看,还得跌
股友21580i9M
12-21 21:28
12-21 21:32
551
4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行情震荡
嘉文笔记
12-21 14:35
12-21 21:32
272
2
[
沪银吧
]
完了芭比q拉
康木让北鼻
12-21 20:54
12-21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59
134460
134461
134462
134463
134464
134465
134466
134467
134468
134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