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2
[
纯碱吧
]
让人气死
良恭1818
02-10 11:03
02-10 11:32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就买
股友ddqxUM
02-10 11:30
02-10 11:31
24
0
[
甲醇吧
]
这横盘走的杨萧萧应该没哭也没笑,面无表情了
热血青年2
02-10 11:31
02-10 11:31
29
0
[
PVC吧
]
就你跌的最慢
红彤彤de枇杷
02-10 11:31
02-10 11:31
129
2
[
沪锌吧
]
下跌太流畅了,赶紧暴跌吧,24520已全仓空
有条理的苗衡
02-10 11:22
02-10 11:31
49
1
[
螺纹钢吧
]
无脑空
龙眼王
02-10 11:18
02-10 11:31
33
0
[
苯乙烯吧
]
不止它一个弱,全市场基本都是易跌难涨
盘绿账红星期
02-10 11:31
02-10 11:31
94
1
[
氧化铝吧
]
一高不如一高,下午开盘直接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1:01
02-10 11:31
25
0
[
氧化铝吧
]
如何,暴跌不
股友6W18i072
02-10 11:31
02-10 11:3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忍住手了4个点的时候
股友211Qv319
02-10 11:31
02-10 11:31
29
0
[
鸡蛋吧
]
空到3200哈哈过个肥年今天空仓平了一半涨停也无惧
K线绘制
02-10 11:31
02-10 11:31
300
28
[
沪银吧
]
妈的。。收废纸人抢着收。。。疯了。。10000
电焊老法师
02-09 21:28
02-10 11:31
2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今天不跌停你看不起你。
股友vTy0yF
02-10 11:31
02-10 11:31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兑现十连斩,我迫不及待想十连斩了,中断一天也算
梦若神鸡V
02-10 11:28
02-10 11:31
44
0
[
国债期货吧
]
特马个
股友28P3W513
02-10 11:31
02-10 11:31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换个地方当炮灰。。。好不容易买了个赚钱的一个个都想让我卖不去昨天晚上都没睡好。。
除了赢还是赢
02-10 11:31
02-10 11:31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投诉
稳赚不赔的姐
02-10 11:28
02-10 11:31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买了吧,这个东西太考验人性了,你可以看好白银的价值,昨天应该是庄家进场了,压溢
海阔天空的白
02-10 11:30
02-10 11:31
3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点利润看看你怎么走
短线韭菜选手
02-10 11:31
02-10 11: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那地方决对是人家公认的一个垃圾地
账户已注销
02-10 11:31
02-10 11:31
22
0
[
白银/美元吧
]
休盘,可以拉了。
股友613E006k
02-10 11:30
02-10 11:30
77
3
[
焦煤吧
]
焦煤再跌焦炭就破位了,再拉回来可不好拉
狙个击手
02-10 11:04
02-10 11:30
10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可能跌停
股友08YOCF
02-10 11:14
02-10 11:30
30
0
[
棕榈油吧
]
乾坤估计跑完了
豆问你还叼
02-10 11:30
02-10 11:30
29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还要探底
財狼BC待时而
02-10 11:30
02-10 11:30
33
0
[
沥青吧
]
真恶心
湖北抄底大王
02-10 11:30
02-10 11:3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摆烂。涨跌无所谓了。
云哒哒
02-10 11:30
02-10 11:30
20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起飞
易经炒股发家
02-10 11:30
02-10 11:3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无脑傻冒韭菜!都以为自己很聪明吗?跌停的教训都忘记了?
股友lw163665
02-10 11:29
02-10 11:29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打电话,可没人鸟你们了,给机会不走,那就别走了,留下来继续吃3个跌停
俏俪的赵先生
02-10 11:23
02-10 11:29
51
1
[
沪银吧
]
别好的伤疤,忘了痛!亏了骂街!
股市高质量发
02-10 10:33
02-10 11:29
90
1
[
焦煤吧
]
25我抄底15手!!!你牛逼破1100
o散户中的霸
02-10 11:26
02-10 11:29
40
0
[
玉米吧
]
冲一波上2300,好让农民过个好年
股友9218501f
02-10 11:29
02-10 11:2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温水煮蛤蟆开始咯
YIENAB
02-10 11:29
02-10 11:29
24
0
[
沪银吧
]
换钱过年。
基民6R981069
02-10 11:29
02-10 11:2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开始了
夜尽天明24
02-10 11:29
02-10 11:29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股这么多小白,太喜欢了
浑小子刘
02-10 11:29
02-10 11:29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设备板块短期看情绪修复,中期看订单和业绩兑现,长期看国产能替代到什么程度。这是一
没办法控制
02-10 11:29
02-10 11:29
30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37M28W59
02-10 11:29
02-10 11:29
28
0
[
沪银吧
]
年前就这样的人,来回震荡。
逐流而上123
02-10 11:29
02-10 11:2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知道基金公司有多无奈了吧
心态不好别玩
02-10 11:28
02-10 11:28
39
0
[
PTA吧
]
多单死拿
仓不空呀
02-10 11:28
02-10 11:28
42
0
[
沪镍吧
]
过节lme镍一口气涨到18500美元,哈哈哈,空头傻眼了
木榔头
02-10 11:28
02-10 11:28
32
0
[
碳酸锂吧
]
只能是li
格局没L用
02-10 11:28
02-10 11:28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涨停
涨停再连板
02-10 11:23
02-10 11:28
98
3
[
沪银吧
]
水贝以为硬撑价格就能稳住,谁没事买白银啊,那么重买回去垫桌角吗
细嗅蔷薇8700
02-10 10:43
02-10 11:28
29
0
[
烧碱吧
]
一到尾盘就爆拉
湖北抄底大王
02-10 11:27
02-10 11:27
39
0
[
PTA吧
]
原来是冲着期权去的,我说拉个毛
从麓南到沪南
02-10 11:27
02-10 11:27
63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建议回撤触及5032附近试探S5020,临盘上涨触及5056承压后持续下跌触
股友15798EP0
02-10 11:27
02-10 11:27
53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的一群空沟在砸
股友5U56362L
02-10 11:22
02-10 11:27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疼昨天追高买进的人
好一朵茉莉花
02-10 11:07
02-10 11:27
4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大赚15点过肥年了,开心死继续跌吧
再次拒绝邓紫
02-10 11:18
02-10 11:2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情绪要拐头
股友3705NM83
02-10 11:27
02-10 11:27
29
0
[
纯碱吧
]
什么意思?空头增仓止跌???
股友70gy0038
02-10 11:27
02-10 11:27
40
0
[
焦煤吧
]
上去8个点给我解套,不玩了。
股友123E90t5
02-10 11:27
02-10 11:2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假的,骗人的
股友0i33U867
02-10 11:27
02-10 11:27
72
2
[
生猪吧
]
今天605带603飞。主打605……
用户0993
02-10 11:11
02-10 11:27
30
0
[
纯碱吧
]
这上涨能看到多少,下去又能有多少,这样半死不活的像个二五崽子…
股友1o625809
02-10 11:27
02-10 11:27
69
0
[
PTA吧
]
双顶,还有个有意思的事不知道我观察错了没有,上涨的时候只有多开,下跌的时候空开但
全体牛回速归
02-10 11:27
02-10 11:27
97
2
[
PVC吧
]
增仓这么多都砸不动,减仓的时候就起飞了!
年年高升得庄
02-10 10:51
02-10 11:27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很讨厌在期货交易频繁操作的人,本质是对赌协议您能百战百胜,那您请移步赌场吧~这
n13221335059
02-10 11:27
02-10 11:27
1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性就是这么无解。我居然买了。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1:12
02-10 11:26
99
2
[
棉花吧
]
今天能跌停吗?
青山在有柴烧
02-10 09:30
02-10 11:26
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48/5046空止盈,5020反手多,止损10个点,上看5035,505
Xy98551彦良
02-10 11:17
02-10 11:26
32
0
[
菜油吧
]
赚钱太难了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11:26
02-10 11:26
3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在历史高位,还有几十个点溢价,昨天今天还买白银log的人都是赌徒,自作孽不可
股友i2052096
02-10 11:21
02-10 11:26
39
2
[
黄金/美元吧
]
我来看看是哪些狗砸在做空
张渣渣渣
02-10 11:15
02-10 11:26
34
0
[
生猪吧
]
多单的兄弟们千万忍住不买多就别卖多!拿稳了!拿到最后一天!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11:26
02-10 11:26
173
7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跌你也跌,不是沪狗在砸是谁,
绝度丿
02-10 11:01
02-10 11:26
36
0
[
生猪吧
]
猪肉已经不是简单的猪肉了,cpi都要看猪肉的脸色
谋定慎动
02-10 11:26
02-10 11:2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我继续抄
兴高采烈的宋
02-10 11:26
02-10 11:26
35
0
[
烧碱吧
]
真特么硬气啊!
lewis1
02-10 11:26
02-10 11:26
148
4
[
沪银吧
]
早上预期白银20100是压力,虚破一下就下来了,把追多的人又坑了
多空搏杀
02-10 11:19
02-10 11:26
31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这么多,主力明着走
股友19089PW3
02-10 11:26
02-10 11:26
117
0
[
焦煤吧
]
说的好
股友090x759Q
02-10 11:26
02-10 11:26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四十几的溢价,还在幻想涨
高州俏佳人
02-10 11:26
02-10 11:2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敢惹这货,操作太恶心
细心的袁茜林
02-10 11:26
02-10 11:26
34
0
[
沪银吧
]
没时间了,下午暴跌吧
股友壞壞wyl
02-10 11:26
02-10 11:26
27
0
[
烧碱吧
]
已经进入了,没行情了,震荡
单杯倒
02-10 11:25
02-10 11: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级市场,在这样的标的上面操作。除了庄家就是赌徒。让彼此充分博弈。输赢玩的都是快
玲玲00168
02-10 11:25
02-10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3
13434
13435
13436
13437
13438
13439
13440
13441
13442
13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