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1
[
螺纹钢吧
]
比玉米还有耐心,全市场最牛逼的品种,没有之一!
悦悦诗雨
02-10 14:30
02-10 15:0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个跳水让垃圾A跌到谷底
ssym3216
02-10 15:03
02-10 15:03
66
1
[
氧化铝吧
]
年前还要打压打压这算盘打的可以
燃烧回忆
02-10 13:57
02-10 15:02
30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开始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2
02-10 15:02
61
1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是G
宛城之鹰
02-10 14:05
02-10 15:02
30
0
[
氧化铝吧
]
看着吧涨!
梁123456
02-10 15:02
02-10 15:02
34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跌点国家就收走
文静秀雅的耿
02-10 15:02
02-10 15:02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跌倒4800么?之前没买上
赚钱的袋子
02-10 15:02
02-10 15:02
50
0
[
沪锡吧
]
锡还不增加提保吗?节前最亮的仔,哈哈,今天最高点平了多,等下来继续加多
股友669775H5
02-10 15:02
02-10 15:02
39
0
[
螺纹钢吧
]
年后迟早要回头来收拾你几个出身,全部拉爆
螺纹加仓到三
02-10 15:02
02-10 15:02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钓了多少傻鱼?
带泥的嫩韭菜
02-10 14:54
02-10 15:02
36
0
[
工业硅吧
]
8630多,等年后再看了
快速的齐凝乔
02-10 15:02
02-10 15:02
58
1
[
氧化铝吧
]
……
股友0P860959
02-10 14:10
02-10 15:02
2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开始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2
02-10 15:0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狂拉啦
芳香凝诚
02-10 15:02
02-10 15:02
45
1
[
氧化铝吧
]
就这庄家这样玩都没人了,拉高就猛砸,天天这个套路。多头也不接盘了,庄家自己玩去吧
大道至简6668
02-10 14:11
02-10 15:02
68
0
[
乙二醇吧
]
虽然它们可以毫无底线的收割但涨100点也是不意外的,昨日库存减少,年后可能还会增
股友2166V172
02-10 15:02
02-10 15:02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唉,来多没成交,晚上又吃大面了,
千浔8
02-10 15:02
02-10 15:02
50
0
[
生猪吧
]
今天开始空平了!还有7个交易日了!全天30%都空平!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15:02
02-10 15:02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前传媒走强,传媒板块涨的很好。叠加字节AI模型的最新动态,版权议题持续升温。这
如果我是刺猬
02-10 15:02
02-10 15:02
31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开始多
梁123456
02-10 15:02
02-10 15:02
39
0
[
生猪吧
]
05不碰09底部明显了
股友800m069O
02-10 15:02
02-10 15:02
41
0
[
沪银吧
]
走势太差了,不好格局,只做一手,赚了1000多
北证一哥
02-10 15:02
02-10 15:02
68
1
[
氧化铝吧
]
全天就200多亿属于健康回调,晚上继续暴涨
安全第一Z
02-10 14:24
02-10 15:01
28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1
02-10 15:01
154
3
[
焦煤吧
]
神奇的2.30分,反弹1140就可以了,晚上开始涨过年,1180是年前的收盘价格
专业关注黑色
02-10 14:06
02-10 15:01
32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遭遇集体申诉了,直接无限跌停谁不申述
股票做手回忆
02-06 18:29
02-10 15:01
37
0
[
生猪吧
]
做多09
股友800m069O
02-10 15:01
02-10 15:01
567
16
[
焦煤吧
]
今天的大盘都带不动
你的大哥
02-09 14:57
02-10 15:01
56
1
[
COMEX黄金吧
]
大傻A下班了,你可以涨了
恭喜发财FFFF
02-10 15:01
02-10 15:01
64
1
[
氧化铝吧
]
不敢拉
燃烧回忆
02-10 14:37
02-10 15:01
102
1
[
碳酸锂吧
]
全都在做空。没毛病
英姿飒爽的方
02-10 14:56
02-10 15:01
31
0
[
氧化铝吧
]
洗盘完涨涨涨起来!
梁123456
02-10 15:01
02-10 15:01
32
0
[
NYMEX原油吧
]
64.37下午3.00晚上开看我开空,恭喜,多头挣钱了
拔魔至简
02-10 15:01
02-10 15:01
34
0
[
综合铜03吧
]
13080
大道至简6668
02-10 15:01
02-10 15: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可以拉升啦
股友827196M5
02-10 15:01
02-10 15:01
40
0
[
燃油吧
]
燃油走势异常焦灼,本来以为很容易
富贵积玉得风
02-10 15:01
02-10 15: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喂,该红了吧
晴晴姐姐
02-10 15:01
02-10 15:01
44
0
[
沪银吧
]
感觉开多又做错了,比外盘一步一步低了
早盘在买我是
02-10 15:01
02-10 15:01
79
1
[
氧化铝吧
]
缩量震荡洗盘,节后发动总攻
抄底摸顶10线
02-10 14:44
02-10 15:01
113
0
[
燃油吧
]
尾盘冒险一搏,又赚了些,根据盘感,夜盘会平开
积善成德幸福
02-10 15:01
02-10 15:01
41
0
[
氧化铝吧
]
洗盘完成!今晚开始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1
02-10 15:01
37
0
[
纯碱吧
]
最低点收盘,大过年的,磕掺人!
桃花落影飞神
02-10 15:01
02-10 15:01
35
0
[
COMEX白银吧
]
大佬们现在做多白银了吗?
家财广进de宁
02-10 15:01
02-10 15:0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0%的溢价率,保守估计3个跌停起步
股友26256nx9
02-10 15:01
02-10 15:01
44
0
[
玻璃吧
]
空头今晚发大财
天涯哥哥0
02-10 15:01
02-10 15:01
104
1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直接闷杀,直接把抄底的埋了
寻妖日记
02-10 14:59
02-10 15:01
37
0
[
综合镍03吧
]
17235
大道至简6668
02-10 15:01
02-10 15:01
78
2
[
氧化铝吧
]
我是技术派,你砸破2800我就走了,不破就是诱空技俩
安全第一Z
02-10 14:47
02-10 15:01
91
2
[
COMEX白银吧
]
这国际白银……我们上班前,我们下班后会涨……你说奇怪不……
执着的严瀚东
02-10 14:16
02-10 15:01
28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百分之百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0
02-10 15:00
31
0
[
红枣吧
]
看明天的新低情况
业余投机二十
02-10 15:00
02-10 15:00
36
0
[
生猪吧
]
垃圾品种
勤奋的颜朗2
02-10 15:00
02-10 15:00
44
0
[
塑料吧
]
严重缩量控盘!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15:00
02-10 15:00
22
0
[
综合镍03吧
]
标记17240
十年磨剑得菠
02-10 15:00
02-10 15:00
39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5:00
02-10 15:00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能交易的时候就涨能交易的时候就跌了无语
股友62t785u5
02-10 14:57
02-10 15:00
33
0
[
综合铝03吧
]
3106对应收盘
让我赚回150
02-10 15:00
02-10 15:00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以为会跌到3000,也就是这样!
唐氏投基客
02-10 15:00
02-10 15:00
104
4
[
焦煤吧
]
有时候能不能赚钱,靠的仅是信仰.所以说多的也对,说空的也对.最终信仰会解决一切.
爱如老师
02-10 14:52
02-10 15:00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020-18多,5027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2-10 15:00
02-10 15:00
34
0
[
COMEX黄金吧
]
50506该拉升了……
积极的东方熠
02-10 15:00
02-10 15:0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18多,5027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2-10 15:00
02-10 15:00
88
2
[
瑞达期货吧
]
搞不懂那些这个位置还去拼命抛售的,都跌了两个月了,既然不看好当初别买呀
要不要割儿
02-10 14:27
02-10 15:00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20-18多,5027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2-10 15:00
02-10 15:0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四个跌停板跑掉的,目前看跑对了,虽然跑的太晚了
本金五百勇闯
02-10 15:00
02-10 15:00
39
0
[
玻璃吧
]
今天收割多头
股友8363P6V3
02-10 15:00
02-10 15:00
42
0
[
玻璃吧
]
漂亮,晚上又得套一批多散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4:59
02-10 14:5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杀三天溢价就差不多了
笑逐颜开的龚
02-10 14:59
02-10 14:59
46
0
[
焦煤吧
]
破18.5了吧小散我先跑,还是喜欢做日内,明天再战
笑哈哈567
02-10 14:59
02-10 14:59
788
1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2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环比下降14.25%
棕榈油资讯
02-10 14:45
02-10 14:59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开始沙溢价了吗
股友6070t3p0
02-10 14:56
02-10 14:59
152
2
[
沪金吧
]
都说了黄金上不去了,美元暴跌黄金都不涨,肯定是故意压的,年前必上不了1200
小鲨鱼aaa
02-10 11:23
02-10 14:59
56
0
[
工业硅吧
]
你这家伙真不是人来的,天天跌,幸好早盘8400击穿我止损没有追回来,不然亏更多。
Ii xi jun
02-10 14:59
02-10 14:59
34
0
[
生猪吧
]
哥们儿,别震了,头晕晕
只会做不会吃
02-10 14:59
02-10 14:59
74
1
[
工业硅吧
]
总是尾盘跳水
早起的鳥儿有
02-10 14:57
02-10 14:59
37
0
[
生猪吧
]
能买07多了吗各位大神
金687687
02-10 14:59
02-10 14:59
42
0
[
甲醇吧
]
泰君在使劲打压焦煤,进而打压甲醇
孤影23
02-10 14:59
02-10 14:5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025-22附近做多,目标5050,防守50
刘雪LX013666
02-10 14:59
02-10 14:59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5%左右才安全。
一跌了无生
02-10 14:59
02-10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2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8
13439
13440
13441
13442
13443
13444
13445
13446
13447
13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