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9
[
黄金/美元吧
]
砸到3000吧我好买金给老婆
新人求dai
02-03 20:31
02-10 12:43
3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朱丽的年前小红包
股友3619X086
02-10 12:42
02-10 12:42
42
1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今晚又是红红的。
股友75152d80
02-10 11:36
02-10 12:42
2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什么基金比这还疯狂,我要买100股试试。
太阳刚刚升起
02-10 12:42
02-10 12:42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别慌,会回本的
股友20819v38
02-10 12:42
02-10 12:42
114
3
[
焦煤吧
]
21%的人要干过79%的人,可能性有多大
基民5SUfZw
02-10 11:26
02-10 12:41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呀?
股友3881v231
02-10 12:41
02-10 12:41
2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2买的,昨天下午加仓又亏,亏麻了。。。。
股友8D72U123
02-10 12:27
02-10 12:41
149
3
[
沪银吧
]
日线有一个非开窗缺口!肯定要有补的18800!逢高空!!!!估计今晚就补了
时空相对
02-10 11:31
02-10 12:41
62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跌死我
股市职业玩家
02-10 12:20
02-10 12:41
22
0
[
纯碱吧
]
还不如豆渣
账户已注销
02-10 12:41
02-10 12:41
86
3
[
苹果吧
]
放心一定会下来,我就买两手跟你耗到合约结束
豆而不粕
02-10 11:27
02-10 12:41
1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不会跌停吧
尽职的柳佳玉
02-10 12:27
02-10 12:40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来3个地板让我体验一下
洋忽悠
02-10 12:40
02-10 12:40
82
1
[
豆二吧
]
就是为了拉爆你
北方的狼083
02-10 12:37
02-10 12:40
327
4
[
沪银吧
]
十个交易日后,沪期所白银会被搬空。庄你们继续空吧,看到时候怎么si。
具身智能
02-10 11:36
02-10 12:40
873
2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像每一次跌的时候都有些唱空的人,问题是你们买的是基金不是股票,基金不会玩么,你
你也想起舞么
02-08 15:05
02-10 12:39
111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你们一首碳酸锂手续费是多少啊
秋天9
02-10 12:14
02-10 12:39
31
0
[
LPG吧
]
特么有病,直接V起来了,昨晚开多砸成狗
AAABBBCC
02-10 10:02
02-10 12:39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今夜国际盘下跌,明天能否出来又是一回事了
每天账户红彤
02-09 18:31
02-10 12:39
71
3
[
甲醇吧
]
看龙虎榜的韭空激动坏了,以为站在了主力这一边,蜂拥而至都去空,主力马上调整拉起来
甲醇燃油一买
02-10 10:56
02-10 12:39
109
2
[
铁矿石吧
]
当年的明星品种怎么走成这样了,成了一砣了
有激情的董然
02-10 09:29
02-10 12:38
225
8
[
焦煤吧
]
割掉了认亏出局亏3万
快乐的邱欣儿
02-10 11:37
02-10 12:37
141
3
[
豆二吧
]
一个豆子,哪有什么行情,期货,反人性而已。
顺基差
02-10 10:54
02-10 12:37
144
4
[
沪银吧
]
老外好久没来午间跳水了。。今天要不要来一个?
电焊老法师
02-10 11:31
02-10 12:36
25
0
[
焦煤吧
]
多头加油,
股友0A522l68
02-10 12:36
02-10 12:36
5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地缘与供需双驱动下的有色行情
债基养基人
02-10 12:36
02-10 12:36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区间震荡思路不变,5049空单小损100$后再次布局空单,拿下21个点417美刀
悟道贵哥
02-10 12:36
02-10 12:36
112
1
[
沪银吧
]
这走势,把期权磨没了。
小赚疯吖
02-10 12:17
02-10 12:35
70
1
[
沪银吧
]
过年了,大资金都陆续撤退了,估计年前就剩横盘和下跌了。
清溪绕竹
02-10 11:47
02-10 12:35
38
0
[
沪银吧
]
就看周三夜里了
基民9030232v
02-10 12:35
02-10 12:3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走成这样,已经不错了。早就要每刹一波
股友y8010f06
02-10 12:35
02-10 12:35
84
1
[
综合铜03吧
]
伦敦和纽约是不是都在等上海?下午到现在走了个寂寞!!!
恭喜成章地子
02-09 20:57
02-10 12:35
461
12
[
欧线集运吧
]
基本定了,就看怎么下来
纯真质朴的贺
02-10 07:50
02-10 12:3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最高5056又是擦肩而过的收获!可惜了。
阳Lyangv190
02-10 12:34
02-10 12:34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完了全完了,世界一片黑暗,天塌了
富贵万能的神
02-10 12:34
02-10 12:34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呈震荡上涨上涨走势,昨日虽然迎来上涨,但今日早盘又再次下跌,回吐了昨日涨
金小芳ryc618
02-10 12:33
02-10 12:33
1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恭喜昨天买入的人,主力请你吃面了
散户指导师
02-10 10:52
02-10 12:3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呈震荡上涨上涨走势,昨日虽然迎来上涨,但今日早盘又再次下跌,回吐了昨日涨
金小芳ryc618
02-10 12:33
02-10 12:3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停都不跑,一跌停都在跑
股友C819x809
02-10 12:33
02-10 12:33
415
10
[
苯乙烯吧
]
八年多专一期权日日交易从未停过一日,现找在期权有探索爆点力度超过一年的交流一下怎
期权沙場老将
01-17 17:38
02-10 12:33
35
0
[
多晶硅吧
]
用K线看,今天是空头增仓啊
shiningway20
02-10 12:32
02-10 12:32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价银价很难再大涨了横盘的概率比较大就算小涨这个基金也是要杀溢价关键是还有这么多
股友17970I91
02-10 12:32
02-10 12:32
3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尾盘不该买这比基金的,应该买白银有色的票
一叶知秋392
02-10 12:32
02-10 12:32
69
0
[
股指期货吧
]
4140大盘主力就是不让过,在这里他就要压
基民zJfFBF
02-10 12:32
02-10 12:32
46
0
[
PVC吧
]
年储的行情已结束,过年了。开启下跌趋势了
心态才是盈利
02-10 12:32
02-10 12:32
3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打电话投诉他,凭什么昨天一买,今天就跌这么多
股友K25z3052
02-10 12:15
02-10 12:31
2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净值又二点零几了
才望钵满的欧
02-10 12:24
02-10 12:31
37
0
[
玻璃吧
]
天天有人喊瀑布,到底有没有
啥也不是也有
02-10 12:31
02-10 12:31
3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着警示风险的旗号制造风险,为自己做空造势,忒无耻了,这就是操纵股价。
深沉的桑葚
02-10 12:01
02-10 12:30
8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黄金股和这玩意没有关系了,美国黄金股跟随期货大涨,中国黄金股自己出溜。
马踏常红
02-10 12:18
02-10 12:30
55
1
[
氧化铝吧
]
河南开曼三门峡氧化铝厂检修,运行产能-50w
qhxmj663
02-10 11:17
02-10 12:3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二日上涨,上涨高度受限
汉声集团Sino
02-10 12:30
02-10 12:30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昨天小红书一堆猛干加仓的,活该,这都快过年了,哪个会拉
愿账户长虹
02-10 12:29
02-10 12:29
145
4
[
鸡蛋吧
]
有一年我去多,从2800不可能的低价跌到1800,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越泽人生7275
02-10 11:36
02-10 12:29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
股友0L09U677
02-10 12:29
02-10 12:29
44
0
[
沪金吧
]
往下掉呀,猛掉
不会玩期货的
02-10 12:29
02-10 12:29
112
1
[
玻璃吧
]
下午会不会补上缺口
送钱给脏稼
02-10 11:52
02-10 12:28
48
1
[
丁二烯胶吧
]
盘中上下波动500点
苯乙烯五手姐
02-10 11:26
02-10 12: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上6000扫清障碍
晴天少雨天多
02-10 12:27
02-10 12:27
3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过年没什么交易量大概率美盘前还是很昨天一样震荡。大概位置就是5000-506
阳Lyangv190
02-10 12:27
02-10 12:27
3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今天不应该涨停吗
股友73n0606G
02-10 12:23
02-10 12:27
64
1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指数涨你跌,美元指数跌你还跌?
股友6377A355
02-10 11:22
02-10 12:27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怎么说,是底了吗
股友5H865701
02-10 12:27
02-10 12:27
276
5
[
沪银吧
]
边锡明上周五,裸空200亿,已经被所有资金盯上了,要爆仓了
咎_治
02-10 10:08
02-10 12:26
47
0
[
玉米吧
]
过年玉米价格会上涨的
生物质燃烧机
02-10 12:25
02-10 12:25
83
2
[
黄金/美元吧
]
我求求各位大佬论坛里不要乱喊你喊你也说点你的依据
通城波波
02-10 12:07
02-10 12:25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跌给的位置,大家没赶上不代表shi盘没机会,现在价格已经涨到5027了,注
账户已注销
02-10 12:25
02-10 12:25
4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不能当天买卖吗
昔米53184
02-10 12:08
02-10 12:24
117
1
[
烧碱吧
]
2250搞一下
明cmr888
02-10 12:14
02-10 12:2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下跌,明天上涨
挖宝酱牛肉
02-10 12:24
02-10 12:24
2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除了本次事件,白银LOF长期操作缺乏有效的优化策略,移仓损耗持续拖累业绩,专业能
基民07G0Y9
02-10 12:24
02-10 12:2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几天还嚷嚷着投诉开门,现在开门了你们又不跑了!哎真难伺候,那就继续向下吧,反正
YIENAB
02-10 12:23
02-10 12:23
42
0
[
白银/美元吧
]
下不去,还得过82
噫吁嚱
02-10 12:23
02-10 12:23
145
4
[
沪镍吧
]
今天暴涨,目标138000位置,不排除测试141000位置
趋势王一
02-10 08:24
02-10 12:23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跌死我跌的我没心情吃饭
股市职业玩家
02-10 12:23
02-10 12:23
105
11
[
氧化铝吧
]
89日均线压力很大,横盘漂洗!静待突破!
亲钦随风
02-03 09:48
02-10 12:23
4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写的白银期货,为什么重仓债券?
卜辣椒
02-10 12:03
02-10 12:22
45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2-10 12:22
02-10 12:22
566
2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真不理解,白银期货明明涨的这么高了,并且还有上涨的空间,为什么这支lof还在
高效的施添申
02-10 11:14
02-10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1
13432
13433
13434
13435
13436
13437
13438
13439
13440
13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