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生猪吧
]
这货是真能压单呀!
新手出道123
02-10 10:55
02-10 10:55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主力
猫不二123145
02-10 10:34
02-10 10:5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奸笑]
牢大肘
02-10 10:55
02-10 10:55
34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全仓抄底
基民798638l3
02-10 10:55
02-10 10:5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到了谁的筹码?
一切为了琥珀
02-10 10:55
02-10 10:55
97
2
[
碳酸锂吧
]
不要为幻想找理由,交易所都说贵了,你不听劝,那就真的账户跪了。
亏了彩礼变胜
02-06 09:16
02-10 10:55
66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亏得有点多啊
铁铁666狠
02-10 10:47
02-10 10:55
70
2
[
红枣吧
]
请主力全力砸盘,年前天天砸跌停。我年后好抄底!拜托了主力,我为你加油!
君临天下先
02-10 09:03
02-10 10:5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又要跌停吧
股友82xC9618
02-10 10:55
02-10 10:5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已经给机会走了,不要以后又投诉
捡汤者
02-10 10:52
02-10 10:55
3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早跑路了,留下的发财
大学生血战股
02-05 15:17
02-10 10:55
117
2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打算持仓过春节?
shiningway20
02-10 10:52
02-10 10:55
36
0
[
豆二吧
]
买在一致,买在大家看法都一样的位置,这话怎么理解。
顺基差
02-10 10:55
02-10 10:55
2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不挂,爱咋咋地,年后再来,就当钱花了
古灵精怪的清
02-09 10:32
02-10 10: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铁们给力抄到底了
铁面无私的栖
02-10 10:55
02-10 10:55
2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不到低价,真难受
卞林迎
02-10 10:54
02-10 10:5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好买
基民927H533u
02-10 10:54
02-10 10:54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让大家吃肉,今天就直接割腰子了
专抓天地板
02-10 10:54
02-10 10:54
127
2
[
氧化铝吧
]
一高不如一高,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02-10 10:35
02-10 10:5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还要跑五个亿,别急进场
我的2026一路
02-10 10:54
02-10 10:54
30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是必须要5手一买嚒
宽容的董言秋
02-10 10:54
02-10 10:5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所谓跌就跌吧
股友Al267658
02-10 10:54
02-10 10:54
46
1
[
玻璃吧
]
又套住一群多头小散户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0:51
02-10 10:54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过股票的都知道,最多只做第二波。后面都是鱼尾了,刺多,
年年富贵地风
02-10 10:54
02-10 10:54
91
3
[
焦煤吧
]
猪力,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有激情的董然
02-10 10:22
02-10 10:54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现买现卖的吗
高贵典雅的俞
02-10 10:50
02-10 10:54
3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信誉度的基金是没有人会再买的。
荣鹅0108
02-10 10:54
02-10 10:54
37
0
[
燃油吧
]
金油比差了几百倍!要暴涨啊
欧纳
02-10 10:54
02-10 10:54
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恒生科技ETF才涨不到一个点?
招财喵6688
02-10 10:12
02-10 10:54
35
0
[
多晶硅吧
]
真神奇,5个交易日不减持....一定要等到最后?
shiningway20
02-10 10:54
02-10 10:5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我今年买的最垃圾的东西
点石有余de唐
02-10 10:54
02-10 10:54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只管无脑拿住就完事了,到4块再看
艳冠青花瓷崖
02-10 10:49
02-10 10:54
20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是怎么涨上去的?
特战游击队
02-10 10:49
02-10 10:53
115
3
[
纯碱吧
]
大家纯碱保证金是多少
盆满大展地张
02-10 10:29
02-10 10:5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都套住,让跑不跑
CoderKang
02-10 10:53
02-10 10:5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我们一起吃大腿肉,今天我们继续杨帆起航,早上黄金开盘就
刘雪LX013666
02-10 10:53
02-10 10: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多前面最高5056这里,出去的下来5038继续多,防守5017
李岚Lilan250
02-10 10:53
02-10 10:5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5035附近多单准备,止损放5022,看这次能不能一举突破!
jin22978
02-10 10:53
02-10 10:53
55
3
[
黄金/美元吧
]
【2.10日内入市第1笔】承压一小时均线压制轻仓空,现价5048附近轻仓空
杨杨稳中求胜
02-10 10:40
02-10 10:5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跑的机会。
基民SqR3B2
02-10 10:53
02-10 10:5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王子
Rainifrery
02-10 10:53
02-10 10:5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趋势上会向净值回归:长期看,LOF价格最终会向净值收敛,否则存在套利空间。•路径
黎明只存在歌
02-10 10:53
02-10 10:53
33
0
[
乙二醇吧
]
垃圾
齐当南
02-10 10:53
02-10 10:53
288
4
[
生猪吧
]
上个月03大涨时,03看着很强,05很弱,如今只是两个换位了在演,05演很强,0
永不炒股票
02-05 21:14
02-10 10:53
38
0
[
焦煤吧
]
焦煤感觉2605合约上不去了,追多抄底的都是死路一条
基民IDjgEo
02-10 10:53
02-10 10:5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035附近做多,防守10
金市令狐冲
02-10 10:53
02-10 10:53
88
1
[
生猪吧
]
自从放弃了抄底生猪,天天看散户在这里挨打,十分感慨,普通人真的别抄期货,纯送钱
活到最后就是
02-10 10:44
02-10 10:52
168
3
[
COMEX黄金吧
]
就是亚盘在做空
可爱的范淳鹤
02-05 16:53
02-10 10: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2.10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周周说金Hjmk
02-10 10:52
02-10 10:52
69
1
[
螺纹钢吧
]
玩个什么鬼,一分钱赚不到,赚10元,要亏500元
股友lPl9Cc
02-10 10:20
02-10 10:5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别想着抄底,这货只有顶没有底!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0:52
02-10 10:52
61
1
[
沪镍吧
]
本来有500点的利润,又砸没了
股友16F219i6
02-10 10:50
02-10 10:5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等外盘在拉一下红了,这货不得了
炒期货不gui
02-10 10:52
02-10 10:52
2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今日多杀多,不团结只能被各个击破。
云鼎观潮
02-10 10:52
02-10 10:52
35
0
[
燃油吧
]
燃油等待机会再进场,化工品塌陷了,小心,等待燃油选择方向再进场
David999
02-10 10:52
02-10 10:52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跌停,肉眼可见。
基民SqR3B2
02-10 10:48
02-10 10:5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我昨天又跑对了。
股长0527
02-10 10:52
02-10 10:52
56
1
[
生猪吧
]
生猪有几十种跌法,天天不重样,防不胜防,都在等着大涨
股友c9718800
02-10 10:42
02-10 10:5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你受得了吗?
热心的凌淼巧
02-10 10:52
02-10 10:52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价买入,今天开盘价卖出,也是一块大肉啊
热情似火的寒
02-10 10:52
02-10 10:5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不到估值,不敢玩
接盘侠100
02-10 10:52
02-10 10:52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整体呈现区间震荡格局,早间先是冲到5050附近后冲高回落至497
雪baoxue1699
02-10 10:52
02-10 10:52
27
0
[
氧化铝吧
]
彻底不装了,摊牌了
跨越的农峥
02-10 10:52
02-10 10:5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肯定拉高套人,不然怎么过年
胡子杰GO
02-10 10:52
02-10 10:52
32
0
[
甲醇吧
]
咋打不起来,原来是欧洲在开奥运会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0:51
02-10 10:51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轻仓介入,感觉问题不是很大
不要轻易碰股
02-10 10:49
02-10 10:51
7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涨跌更本不是需求问题,是供应!跌到最后一样国内没货。看看空头能压多久
期货混资
02-10 10:35
02-10 10:51
38
1
[
纯碱吧
]
下不来上不去
股友c76O5992
02-10 10:42
02-10 10:51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留下的大哥发财。
股海饕哥
02-10 10:51
02-10 10:5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停
阳光明媚仙气
02-10 10:51
02-10 10:51
33
0
[
棕榈油吧
]
狗托一叫必绿!呵呵
股友5878302l
02-10 10:51
02-10 10:51
33
0
[
豆二吧
]
一直在诱空
股友26H7e277
02-10 10:51
02-10 10:51
53
1
[
沪银吧
]
马上开盘了,快出去拉一把啊
有耐心de橙子
12-31 08:51
02-10 10:51
33
0
[
红枣吧
]
无脑空红枣,就有你想不到盈利
股友vq6cwo
02-10 10:50
02-10 10:50
32
0
[
燃油吧
]
这样横着好心慌啊
股友881UU596
02-10 10:50
02-10 10:50
32
0
[
沪铜吧
]
毛
是向向呀
02-10 10:50
02-10 10:50
37
1
[
玻璃吧
]
给玻璃搞到800
我不行我得再
02-10 10:41
02-10 10:50
61
0
[
PVC吧
]
最近的市场行情带动,大家都忘了供需的压力还在
心态才是盈利
02-10 10:47
02-10 10:50
33
0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其他化工都塌了,只有燃油在苦苦挣扎,小心大跌
David999
02-10 10:50
02-10 10:50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要跌停啦。
基民SqR3B2
02-10 10:45
02-10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216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2
13433
13434
13435
13436
13437
13438
13439
13440
13441
13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