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3
[
A50期指吧
]
法国又有变异新病毒,体外诊断又要来一波吧!各位大神:谁是龙头啊?
悟九五
01-06 07:35
01-06 08:26
258
1
[
花生吧
]
等一个进场信号[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1-06 08:21
01-06 08:25
472
6
[
白糖吧
]
那位熬鹰的孩子呢
赤脚抗枪
01-05 21:18
01-06 08:24
432
2
[
玻璃吧
]
今天终于赚了一个点,20大洋。
与桩共污
01-05 22:52
01-06 08:23
500
4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gou东西出来,继续吠
一股定天下
01-05 21:09
01-06 08:23
369
0
[
沪金吧
]
开空
深蹲入多急拉
01-06 08:20
01-06 08:22
1006
5
[
玉米吧
]
朋友们,你们一手多少手续费。为什么我开平一共是7.2元
股友253X9G02
01-05 00:34
01-06 08:21
371
0
[
期货吧
]
孤雨(01.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6 08:18
01-06 08:21
1951
5
[
永安期货吧
]
我也许知道为什么中信要唱空永安了……相信没人会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个人认为是比较合
立于田
01-05 22:03
01-06 08:2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太难了,
煎饼大葱
01-06 08:18
01-06 08:19
224
0
[
沥青吧
]
干到3290没问题吧,设置了3290止盈位置
破楼兰誓还
01-06 08:18
01-06 08:19
333
2
[
红枣吧
]
昨天跌停价12755没人买,今天13000抢着买,咋想的,钱多吗[想一下]
牛躲躲
01-05 23:52
01-06 08:19
106
0
[
永安期货吧
]
锤子头,还敢进
有责任心的风
01-06 08:13
01-06 08:18
173
0
[
LPG吧
]
暴跌起因
稳住才能胜
01-06 08:16
01-06 08:18
210
0
[
纯碱吧
]
今天大跌100点,跌破2160
账户已注销
01-06 08:17
01-06 08:18
517
1
[
永安期货吧
]
公司在行业中当龙头,但在股票市场中未必当龙头,很多都是当龙尾。龙头股都是市场走出
同行兄弟2661
01-06 08:14
01-06 08:18
399
1
[
白糖吧
]
糖已经从新开始下跌!多单注意规避风险!千万不要抗单!
fcgwc999
01-06 07:25
01-06 08:18
125
0
[
PVC吧
]
美联储要加息了,全力做空稳赚不赔啊!
一手发家致富
01-06 08:17
01-06 08:18
587
8
[
A50期指吧
]
我不怕割韭莱
价值投资的小
01-05 19:50
01-06 08:18
399
0
[
永安期货吧
]
散户持股5亿榜一2.4亿这特么就7.4亿差不多6分之一的筹码了,散户都能砸跌停
C职业赌徒
01-06 08:15
01-06 08:17
216
0
[
沥青吧
]
数据利空开盘3290
稳住才能胜
01-06 08:15
01-06 08:16
239
1
[
纯碱吧
]
晚上尾盘的没成交的单怎么不能撤呀
完美曲线
01-05 23:08
01-06 08:16
331
2
[
LPG吧
]
这玩意还是不能盯盘
我会会肚子疼
01-05 22:27
01-06 08:16
679
13
[
豆油吧
]
割肉了。再见[捂脸]
期待明天666
01-05 14:54
01-06 08:16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知名空头:特斯拉至少被高估10倍,将再次做空空头又开始回来了
大A队长
01-06 08:13
01-06 08:15
156
0
[
棕榈油吧
]
每天几个亿资金流入
开心口号
01-06 08:13
01-06 08:15
2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好
巴菲特不适合
01-06 08:15
01-06 08:15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榜一大哥带着他的10亿资金杀进来了
C职业赌徒
01-06 08:12
01-06 08:14
173
0
[
菜粕吧
]
中长线开空,不设止损。
好迷茫一和
01-06 08:10
01-06 08:12
562
0
[
棉纱吧
]
这成交量没人玩啊
明泰100303
01-06 08:10
01-06 08:12
254
0
[
A50期指吧
]
今年有望跌破一万点,加油
钱途无量8888
01-06 08:07
01-06 08:10
479
3
[
A50期指吧
]
不用想,美股跌三个,哎股今天又是五个点起步!估计三千都保不住了!真牛!
啥都不剩了
01-06 07:44
01-06 08:10
541
4
[
棕榈油吧
]
老美加息提速的话,大宗商品应该跌了吧!有可能还涨吗?高手给分析分析
期友至尊宝16
01-06 07:31
01-06 08:10
826
11
[
聚丙烯吧
]
原油竟然突然暴涨[无语][无语][无语]
东方钽途
01-05 20:33
01-06 08:10
442
1
[
燃油吧
]
原油又下来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06 06:51
01-06 08:10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榜一大哥带着东财四路散户杀出血路
C职业赌徒
01-06 08:05
01-06 08:09
3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在60日线附近震荡,然后打开上涨空间,下周继续上涨。
大浪淘沙888
01-06 08:05
01-06 08:08
297
2
[
A50期指吧
]
睡觉之前还好好的,一觉醒来又是这熊样
只赚价差
01-06 06:41
01-06 08:07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15730加的仓[困顿]
IwishI
01-06 08:05
01-06 08:06
1188
8
[
纸浆吧
]
纸浆图形要做大M,5352还要破的!
两阳杀一阴
01-03 21:53
01-06 08:06
673
0
[
钯金/美元吧
]
小金属价格开始缓慢爬升了
国产替代龙头
01-06 08:03
01-06 08:06
324
0
[
燃油吧
]
刚加多啊啊啊
龙龙腾腾
01-06 08:03
01-06 08:05
124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大盘不好是卷商小盘次新的天下了
文静de李纨
01-06 08:02
01-06 08:04
452
2
[
A50期指吧
]
美国跌了,中国大涨
恭喜斗金的左
01-06 07:39
01-06 08:04
698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翰蓝环境[微笑][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1-06 08:02
01-06 08:04
403
3
[
菜粕吧
]
这玩意看啥这线那线的是哈比吗这又不是股票。不看现货看图你能看出他还要涨。我看都是
股友501d68Y7
01-06 06:01
01-06 08:02
155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到目前位置 没卖的其实很难受
股友AQxeJT
01-06 08:00
01-06 08:02
222
0
[
A50期指吧
]
盘子大了,什么股都有
财福禄寿禧
01-06 08:01
01-06 08:02
233
0
[
沪银吧
]
刺激
沪AF43T2
01-06 08:00
01-06 08:02
547
2
[
豆油吧
]
又要高开了
顺势带止损
01-06 07:28
01-06 08:02
619
2
[
沪银吧
]
几斤猪肉[大笑][大笑][大笑]
大A的草莓梦
01-06 02:05
01-06 08:00
225
1
[
菜粕吧
]
怎么还不跌下来呢?
百战成精1688
01-05 17:14
01-06 08:00
725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启暴跌模式。
股灵金乖發大
01-06 07:13
01-06 07:59
237
1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天天创新高,世上真的有涨没有跌的神话
赚三百万
01-05 18:14
01-06 07:58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了第二天能少跌点,鸡狗也是拼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7:56
01-06 07:58
497
0
[
豆二吧
]
不到6300不下车[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1-06 07:56
01-06 07:57
388
0
[
原油吧
]
涨跌各自合理的位置区间,价格具有惯性
Fuelhunter
01-06 07:57
01-06 07:57
28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可以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7:54
01-06 07:56
153
0
[
棕榈油吧
]
等老美加息,我估计早都不玩期货了。
上海滩华盛
01-06 07:50
01-06 07:56
45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6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建议及操作策略解析
鹏飞论金1
01-06 07:51
01-06 07:55
166
0
[
生猪吧
]
注意:倒计时32个交易日进交割月,贴水2500点进交割月,自己算03合理价格
账户已注销
01-06 07:53
01-06 07:55
208
0
[
沪银吧
]
中信唱空永安,永安跌停,所以永安复仇中信,加五千多手空单
期权狂师
01-06 07:52
01-06 07:54
157
0
[
小型道指吧
]
拉起来[龙头]
散户的daddy
01-06 07:54
01-06 07:54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03:03:18美联储会议纪要:与会者指出,考虑到经济、劳动力市场和通胀前景,有
大A队长
01-06 07:47
01-06 07:53
268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KDJ指标死叉,不宜做多
九紫旺财
01-06 07:51
01-06 07:53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十年了也该歇了吧
投机课
01-06 07:30
01-06 07:53
222
0
[
动力煤吧
]
提前给你们剧透一下动力煤今天走势,动力煤今天必须大跌,必须哦,百分之百大跌,拭目
期市老男人
01-06 07:52
01-06 07:53
679
8
[
焦炭吧
]
空单还有救吗?已经深套了[哭]
心胸开阔得石
01-05 21:22
01-06 07:53
273
0
[
焦炭吧
]
彻底告别2时代,3100以下的做空单子有可能都要被淹掉了
虐焦炭
01-06 07:50
01-06 07:52
325
0
[
沪银吧
]
这货涨不过,绝对跌的过,低开50点以上,你吗的,期货真难做,还不如去捡垃圾挣钱,
你真可怕
01-06 07:49
01-06 07:52
207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买入的赚到了
正义de苏菲亚
01-05 14:53
01-06 07:52
218
0
[
豆粕吧
]
要跌了
股友2977R1R6
01-06 07:52
01-06 07:52
225
0
[
菜油吧
]
今天收小阳或小阴,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多空只在一念
01-06 07:49
01-06 07:52
264
0
[
期货吧
]
1.5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1-06 07:48
01-06 07:50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跌也正常不用大惊小怪,个人看法,a.50回踩120日线后马上120日线走平
富可有余de游
01-06 07:47
01-06 07:49
420
1
[
菜粕吧
]
[想一下]20年11月2440-2600为支撑点,以21年5月3177(合约最高
黑色的小白菜
01-06 00:49
01-06 07:49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03:14:43【行情】期货合约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今年3月政策会议后加息的
大A队长
01-06 07:46
01-06 07:47
291
7
[
黄金/美元吧
]
再空两手,有本事上1836止损就放1836.5
学习中168
01-03 10:58
01-06 07:47
213
4
[
黄金/美元吧
]
群公告一,19做空,目标13-10,止损23二、13-11-09分别多,目标27
的卢马先生
01-05 21:23
01-06 07:47
35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的利空是可以涨的,没有理由
忠厚的旋风虎
01-06 07:46
01-06 07:47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31
132832
132833
132834
132835
132836
132837
132838
132839
132840
132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