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白糖吧
]
解套了[大笑]再跌就跌出利润来了
股友3RZQOj
01-05 14:31
01-05 14:32
139
0
[
菜粕吧
]
它会一真横
股友1a9R1783
01-05 14:30
01-05 14:32
210
1
[
菜油吧
]
【赢商品之利】菜油12200空单获利200点 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1-05 13:50
01-05 14:32
312
4
[
花生吧
]
头肩底形态,庄家洗盘吸筹,准备起飞
股友8ziKb0
01-05 13:40
01-05 14:32
249
1
[
棕榈油吧
]
装腔作势,还能涨到哪去,按01合约,都逼近1万了,05合约也到了几年的高点附近,
期友零零漆
01-05 14:18
01-05 14:32
263
4
[
菜油吧
]
追一把,加油跌[呲牙]
期货长线和程
01-05 14:15
01-05 14:32
212
0
[
沪镍吧
]
今天能看到他带绿帽那真的太爽了
光彩夺目的机
01-05 14:31
01-05 14:32
169
0
[
苯乙烯吧
]
这波下跌回调,看到8200
Bruce1994
01-05 14:30
01-05 14:32
221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要起飞了
冒绿光得通通
01-05 14:32
01-05 14:32
97
0
[
永安期货吧
]
k线兵法里面告诉我,还有下跌,加上中信也出来了,那么,真的要到22了
acdxcvsef
01-05 14:31
01-05 14:32
286
2
[
豆油吧
]
真恶心,还有人疯狂大单开多
哆啦什么梦
01-05 14:04
01-05 14:32
253
1
[
不锈钢吧
]
股票市场已经大跌了,下午看期货表演了
顺势勿贪盈利
01-05 13:32
01-05 14:31
37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最近油脂整体偏强,豆油棕榈油都难跌,反而菜油经常一泄千里,空首选菜
期生有财
01-05 14:27
01-05 14:31
152
0
[
菜粕吧
]
永安在豆粕是多头老大,这个怎么跌?
股友0P370717
01-05 14:29
01-05 14:31
309
0
[
豆油吧
]
【赢商品之利】南美干旱带来炒作效应支撑 豆油未联动菜油杀跌
赢商品之利女
01-05 14:29
01-05 14:31
314
2
[
菜油吧
]
请问这玩意一点多少盈亏??
挣扎一下
01-05 14:24
01-05 14:31
224
0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还不跌,等什么
盆满利市得白
01-05 14:30
01-05 14:31
219
0
[
豆粕吧
]
没行情就等,管住手
波波攒
01-05 14:30
01-05 14:31
751
2
[
动力煤吧
]
晚上看动力煤跳水啦!
股友88zjlf
01-04 15:38
01-05 14:31
212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跌到3000????
乐淘淘的爱玛
01-05 14:30
01-05 14:31
246
3
[
红枣吧
]
哈哈12700开了7手以为要报几天,没想到下午就盈利清仓啦[大笑][大笑]
股友597v01L7
01-05 14:14
01-05 14:31
216
0
[
生猪吧
]
要珍惜七块多的猪肉。。。看看羊肉牛肉价格不要认为这是应该的。回归也是早晚的事情
知行合一无欲
01-05 14:27
01-05 14:31
206
0
[
玻璃吧
]
全仓双开
与桩共污
01-05 14:30
01-05 14:31
405
0
[
鸡蛋吧
]
从昨天的走势看,这鸡蛋容易被庄家控盘
股友65N2081t
01-05 14:30
01-05 14:31
354
3
[
纯碱吧
]
纯碱操盘手刚毕业的吧,行不行呀,不行让我来。
不破五
01-05 14:18
01-05 14:31
463
4
[
螺纹钢吧
]
47000!4700
西北股王老田
01-05 09:28
01-05 14:31
897
24
[
纯碱吧
]
估计就差我这一手,你们信不信吧,我现在买个多,立马跌。买个空,立马涨[哼]
造镍造孽造妖
01-04 21:51
01-05 14:31
255
0
[
焦煤吧
]
昨天进的品种白盘波动较小,我们可拿到夜盘[火箭]
九重刀
01-05 14:30
01-05 14:31
198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天天滴
lm1789
01-05 14:29
01-05 14:31
488
0
[
塑料月均吧
]
高度控盘,不要碰
股友150c851o
01-05 14:29
01-05 14:31
256
2
[
豆油吧
]
菜油都快跌500个点了你就一动不动
demen
01-05 14:10
01-05 14:31
167
0
[
菜粕吧
]
坐等拉高在空[牛]
志在千里777
01-05 14:29
01-05 14:30
290
0
[
热卷吧
]
漂亮,继续冲冲冲
麦子熟透了
01-05 14:29
01-05 14:30
259
0
[
甲醇吧
]
出消息了
艾特商行
01-05 14:29
01-05 14:30
503
8
[
螺纹钢吧
]
4385的空、还难受起的
股友0836BQ06
01-05 13:35
01-05 14:30
436
4
[
LPG吧
]
今天是程序有问题了吗?出现好多次买卖几百手瞬放瞬取消的画面了
赚钱靠时间
01-05 14:10
01-05 14:30
163
0
[
棕榈油吧
]
自娱自乐
生财成金de柳
01-05 14:28
01-05 14:30
222
0
[
燃油吧
]
就来2830和2880之间来回做就得了
股友5o00C796
01-05 14:28
01-05 14:30
185
1
[
豆油吧
]
吃了伟哥
jxx3112
01-05 14:04
01-05 14:30
226
0
[
螺纹钢吧
]
成交量有问题,谨慎点
一三年的夏天
01-05 14:29
01-05 14:30
181
1
[
PVC吧
]
抄底的抄到了没
回头已物是人
01-05 14:22
01-05 14:30
214
0
[
沥青吧
]
空军无力了,兄弟们冲鸭目标3440
稳住才能胜
01-05 14:29
01-05 14:30
19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必到770
股友18p338E3
01-05 14:26
01-05 14:30
404
2
[
豆粕吧
]
真是搞不懂,空单比多单多了二十万手,还是涨不跌,难道主力是吃多培少吗?
CHENLIPING
01-05 14:10
01-05 14:30
2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解析】
gold199999
01-05 14:27
01-05 14:30
178
0
[
螺纹钢吧
]
没完没了的震荡
生财成金de柳
01-05 14:27
01-05 14:30
136
1
[
永安期货吧
]
如无意外,明天应该是跌停[哭]
持鼓贷账
01-05 14:22
01-05 14:30
258
1
[
铁矿石吧
]
回撤就是买入的好时机
马孤独
01-05 14:03
01-05 14:30
335
4
[
豆油吧
]
油脂多单继续进场,发的又不见了[抓狂][抓狂]菜油11850,豆油9040,轻仓
期市萌主88
01-05 14:00
01-05 14:30
222
2
[
纸浆吧
]
6038止盈,6082重开空单
一直在站岗
01-05 13:49
01-05 14:30
101
0
[
花生吧
]
跳吧别控制
茂多才
01-05 14:29
01-05 14:30
184
0
[
纯碱吧
]
西施妹妹也来炒期货了,王者带你飞,冲击100星?来不来
账户已注销
01-05 14:28
01-05 14:30
172
0
[
纯碱吧
]
上不去就下来,太磨叽了
追风流云
01-05 14:27
01-05 14:30
185
0
[
棕榈油吧
]
[复盘][复盘][复盘][复盘]
zhulisiquanj
01-05 14:30
01-05 14:30
145
0
[
菜油吧
]
服了
郑晓雄
01-05 14:28
01-05 14:30
189
0
[
豆油吧
]
不要受菜油影响,菜油只是个小品种!
方向不对努力
01-05 14:28
01-05 14:29
214
1
[
乙二醇吧
]
垃圾产品
账户已注销
01-05 14:19
01-05 14:29
468
9
[
沪银吧
]
散户顶上去,等我高空。
股友D5503y28
01-05 13:35
01-05 14:29
173
0
[
LPG吧
]
这品种还好我高点跑了,估计晚上会有一波下探!转战棉花对了[鼓掌]做期权它不香吗?
股友oFxqUf
01-05 14:28
01-05 14:29
514
2
[
鸡蛋吧
]
准备开始拉起
期市金鑫
01-05 14:15
01-05 14:29
186
0
[
菜油吧
]
均价差这么多会不好吗?空单想持有
回本我就退出
01-05 14:28
01-05 14:29
181
0
[
纯碱吧
]
久盘必跌
春天里阳光
01-05 14:28
01-05 14:29
247
0
[
沥青吧
]
1多手买多,是还要往上拉的节奏吗
股期赢
01-05 14:28
01-05 14:2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解析】
gold199999
01-05 14:27
01-05 14:29
162
0
[
菜油吧
]
下午开盘以为抄个底,还砸了200多点
增仓顺势而为
01-05 14:27
01-05 14:29
175
0
[
棕榈油吧
]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油素碱
01-05 14:28
01-05 14:29
152
0
[
纸浆吧
]
一群老韭菜和托在喊,主力在来回割。没有单边的行情,只是时间或者涨跌多少的问题,能
善于赚钱之牡
01-05 14:26
01-05 14:29
197
1
[
纸浆吧
]
大家看看主力的手法,每天是减仓,然后再把减仓的在平回去,说明还要涨
生意积玉得李
01-05 14:18
01-05 14:29
215
0
[
铁矿石吧
]
来次瀑布收盘吧,印尼煤有消息了
期货大海
01-05 14:27
01-05 14:29
482
0
[
塑料月均吧
]
昨天白激动吧
生财成金de柳
01-05 14:28
01-05 14:29
149
0
[
菜粕吧
]
开拉,爆拉
苹果花
01-05 14:27
01-05 14:29
432
4
[
铁矿石吧
]
688继续加多1000手,坐等火箭[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铁手神算
01-05 09:40
01-05 14:29
237
0
[
豆粕吧
]
这砸那么几点下去一下拉上来了。还是开多算了。空头太弱
账户已注销
01-05 14:27
01-05 14:29
454
0
[
沪金吧
]
【黄金午盘解析】
gold199999
01-05 14:27
01-05 14:28
199
1
[
菜油吧
]
11800追空干他
你该杜路佳
01-05 14:15
01-05 14:28
240
1
[
豆油吧
]
豆油看谁涨跟谁,都跌它就织布[大笑]
马璐子
01-05 14:14
01-05 14:28
3147
8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5连扳
永安期货资讯
12-29 09:37
01-05 14:28
245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10万散户,如果有用中信的,大家一块卸载这个
账户已注销
01-04 16:30
01-05 14:28
300
1
[
白糖吧
]
解套了,要不要走?赌一把,再下来20点就走
生动的石港1
01-05 13:45
01-05 14:28
458
6
[
永安期货吧
]
4点半有龙虎榜,好害怕有五个拉萨家人们全部买入
不会追高
01-04 16:17
01-05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29
132830
132831
132832
132833
132834
132835
132836
132837
132838
132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