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1
[
纸浆吧
]
5500应该会到
股友gUHSPr
01-05 21:58
01-05 22:07
221
0
[
纸浆吧
]
可以多了
凉城5121
01-05 22:01
01-05 22:07
355
2
[
沥青吧
]
呵呵,上面有8000手横亘在3350附近,我看你怎么涨
gen1999
01-05 21:47
01-05 22:07
328
0
[
淀粉吧
]
等你新低
武哥威武啊
01-05 22:02
01-05 22:07
255
0
[
玻璃吧
]
目标1800
钢铁韭菜开花
01-05 22:02
01-05 22:07
189
0
[
甲醇吧
]
加油,来一波
杨安铭
01-05 22:07
01-05 22:07
357
3
[
甲醇吧
]
总觉得有点事要发生,减仓太狠了
趋势王亿
01-05 21:55
01-05 22:06
209
1
[
燃油吧
]
燃油05多单有拿住的吗
和谐de石榴
01-05 21:47
01-05 22:06
244
2
[
纯碱吧
]
虽然就五手,夜挣一万!!!轻仓永远都是王道
时空相对
01-05 21:15
01-05 22:06
193
0
[
棕榈油吧
]
短多,今晚尾盘拉升时出,赚点小钱。
富有成金的裘
01-05 22:01
01-05 22:06
26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假摔明天又要暴涨了,毕竟万亿赛道牛来了[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1-05 21:29
01-05 22:06
140
0
[
PVC吧
]
王大妈:….钱没赚多少,烟抽了半盒?…………老衲:俺又不抽华子,过堂烟,不进嗓子
亚盘欧盘美盘
01-05 22:02
01-05 22:06
728
0
[
沪铜吧
]
现在是白天铁晚上涨、晚上涨白天跌回来,意思就是横盘
Misking
01-05 22:02
01-05 22:06
301
0
[
橡胶吧
]
空单搞起来[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A学习A
01-05 22:02
01-05 22:06
207
0
[
纸浆吧
]
6050附近空
开仓的理由是
01-05 22:01
01-05 22:06
513
5
[
玻璃吧
]
满仓空玻璃,地产芭比Q了
小鲜肉夹馍馍
01-05 21:37
01-05 22:06
8769
11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上市公告,线上配比是90%,绝大多数是散户,今天换手率65%,不难想到谁在卖
么么饭团
12-31 15:47
01-05 22:06
314
0
[
淀粉吧
]
反弹结束,下跌开始
武哥威武啊
01-05 22:02
01-05 22:0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么早拉升了,看来早上要暴跌了,让大家压多呢
勇敢坚毅的楚
01-05 22:02
01-05 22:06
122
0
[
纸浆吧
]
纸浆4500见
股友0r351Y90
01-05 22:02
01-05 22:06
418
2
[
沪铝吧
]
少说要拉到22000才赶得上外盘
股友crjmo9
01-05 21:35
01-05 22:06
291
0
[
焦炭吧
]
2021最大的讽刺,看这势头重回高位都有可能
股友fKUbji
01-05 22:01
01-05 22:06
330
2
[
螺纹钢吧
]
明天数据一出,一地鸡毛
股友66Y18186
01-05 21:52
01-05 22:06
294
1
[
沥青吧
]
沥青变态了
不亏就是好的
01-05 21:02
01-05 22:06
182
0
[
燃油吧
]
2900应该是必上的了,3000应该破不了。
基民65292h29
01-05 21:59
01-05 22:06
102
0
[
PVC吧
]
今晚的成交量太少
股友10k51t32
01-05 22:01
01-05 22:05
141
2
[
黄金/美元吧
]
两周之内看向1755-1760,发个帖,立个证,看看准不准[微笑]
股友CyKtMv
01-05 20:35
01-05 22:05
210
0
[
螺纹钢吧
]
日线二浪已经开始了!
工藤新一king
01-05 22:01
01-05 22:05
152
0
[
菜粕吧
]
多头跑得快
小手手莫动
01-05 22:01
01-05 22:05
245
0
[
PTA吧
]
银河空单出场了,永安继续努力
股友FnQByR
01-05 22:01
01-05 22:05
237
1
[
螺纹钢吧
]
高空,主力苟需要做差价
波段跟随
01-05 21:56
01-05 22:05
329
3
[
铁矿石吧
]
大概会到730
骑扬成章de珮
01-05 21:48
01-05 22:05
228
0
[
沥青吧
]
冲鸭宝贝
牛魔王3657
01-05 22:01
01-05 22:05
268
2
[
纯碱吧
]
2250的支撑这么强吗?
散户受气
01-05 21:55
01-05 22:05
407
1
[
棉花吧
]
果然,一平仓就会下跌。墨菲定律,千古不变。
明礼的大伟
01-05 21:56
01-05 22:05
822
5
[
NYMEX原油吧
]
1.5原油分析美油尾盘涨超1%,此前OPEC表示将坚持其产量计划,将2月份的月度
李茉馨
01-05 14:42
01-05 22:05
251
0
[
焦炭吧
]
拉09了,别空啊
执着的蜘蛛侠
01-05 22:01
01-05 22:05
187
0
[
螺纹钢吧
]
不想做多想做空一定要忍着因为主力家里是螺纹吃长大的过年要买螺纹金吃
风趣的夏鸿白
01-05 22:01
01-05 22:05
179
0
[
原油吧
]
拉爆空散[微笑]就会抬杠和市场作对
期友一只
01-05 22:01
01-05 22:05
358
3
[
菜粕吧
]
今晚会不会上演10点半准时拉升行情!
懂得分享得射
01-05 21:56
01-05 22:05
199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多头厉害,今天晚上基本没有跌破下午尾盘收盘价。
债主666
01-05 22:01
01-05 22:04
210
0
[
动力煤吧
]
春天还未到,夏天已感觉来了。
唐老鸭自传
01-05 22:00
01-05 22:04
232
1
[
菜粕吧
]
看豆粕当月连续炒就对了
跌到扑街
01-05 21:54
01-05 22:04
226
0
[
螺纹钢吧
]
做空
券涨不停涨
01-05 22:01
01-05 22:04
267
0
[
沥青吧
]
回调点,让我止损吧
股友pkiocf
01-05 22:00
01-05 22:04
744
16
[
永安期货吧
]
我是2022年2月2日穿越过来的!给你们发个福利……祝你们888888
越来越好牛牛
01-03 20:04
01-05 22:04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也在一瞬间
金银来财地雨
01-05 22:00
01-05 22:04
281
0
[
焦炭吧
]
全仓多,这次算发了
虐焦炭
01-05 22:00
01-05 22:04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激进的朋友,黄金在现价1825-1827补空下来,止损看到1833位置。
看盘金油
01-05 22:00
01-05 22:04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挂空单
雄心万丈之黄
01-05 22:00
01-05 22:04
178
0
[
甲醇吧
]
喊多不累吗这怂样还能涨??
從零到壹
01-05 22:00
01-05 22:04
412
0
[
沪金吧
]
激进的朋友,黄金在现价1825-1827补空下来,止损看到1833位置。
股友r9613X71
01-05 22:00
01-05 22:04
381
1
[
玻璃吧
]
做多不怕打脸吗,跟基本面逆势
小鲜肉夹馍馍
01-05 21:56
01-05 22:04
179
0
[
LPG吧
]
分分钟拉上去也不是不可能
还不熟的小韭
01-05 22:00
01-05 22:04
167
0
[
菜粕吧
]
去补4号的窟窿
流浪者的烦恼
01-05 22:01
01-05 22:04
389
0
[
淀粉吧
]
3010开的一个小时了还在12十下
可待可期可盼
01-05 22:00
01-05 22:04
206
0
[
豆粕吧
]
收摊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2:01
01-05 22:04
158
0
[
棕榈油吧
]
怕个啥,加多。
股友YiJTnW
01-05 22:00
01-05 22:04
167
0
[
LPG吧
]
抄底抄底!!!!多多多
抛硬币买多空
01-05 22:00
01-05 22:04
224
0
[
豆粕吧
]
出掉的仓位慢慢买回来
战8888
01-05 22:00
01-05 22:04
247
0
[
沥青吧
]
牛b
油条爱上豆浆
01-05 22:00
01-05 22:04
851
2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1-05 21:28
01-05 22:04
199
0
[
纸浆吧
]
我还以为你好狠呐,也就这样啊,跌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2:00
01-05 22:04
100
0
[
PVC吧
]
我发现了,这货最近分时有点跟二醇
ajbdxhidbd28
01-05 22:00
01-05 22:04
24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抬头,白天低头,不服就干
股友7873351h
01-05 21:59
01-05 22:04
285
4
[
燃油吧
]
空单赚钱没走,又被套了二十个点…
心好男人5
01-05 21:48
01-05 22:04
245
5
[
菜粕吧
]
跌不了的
账户已注销
01-05 21:44
01-05 22:04
400
0
[
沪金吧
]
如果不回撤,那今晚就2个位置了,1831.5和1837
股友881d6V35
01-05 22:00
01-05 22:04
217
0
[
豆粕吧
]
整天不是高开就是低开,神经病似的
股友0522328f
01-05 22:00
01-05 22:04
244
0
[
焦煤吧
]
强真的强赶紧多起来吧!
稳稳发展经济
01-05 22:00
01-05 22:04
236
0
[
螺纹钢吧
]
节日因素明天螺纹库存正常增加100万吨,唐山满产预计库存增加300万吨暴跌
就买大金融
01-05 22:00
01-05 22:04
319
0
[
COMEX黄金吧
]
1838.6
敏锐的赫拉
01-05 22:00
01-05 22:04
206
0
[
铁矿石吧
]
都是炒作
取大优先
01-05 22:00
01-05 22:03
155
0
[
菜粕吧
]
横盘这么久,先平掉一手空,留两手
朱小乔
01-05 22:00
01-05 22:03
277
2
[
菜粕吧
]
会不会跌停?追高的多头是不是在瑟瑟发抖?
股友RUdWGh
01-05 21:41
01-05 22:03
133
0
[
纸浆吧
]
中信期货看涨成本价在6006
阿斯顿时
01-05 21:59
01-05 22:03
172
0
[
甲醇吧
]
下注下注,赌徒们,各各一表人才的炒期货
华尔街老鳄鱼
01-05 21:59
01-05 22:03
353
0
[
沪金吧
]
希望先上380
股友329P3912
01-05 22:00
01-05 22:03
276
0
[
热卷吧
]
还喊空呢...做个人吧明显奔4700去了梭哈多单
谈期货市场
01-05 22:00
01-05 22:03
156
0
[
菜粕吧
]
多观察外盘美国豆粕,国内经常假摔诱导开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跌到扑街
01-05 21:59
01-05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30
132831
132832
132833
132834
132835
132836
132837
132838
132839
132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