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2
[
花生吧
]
一手等了一个多月,还是平不了仓,别无它法,加保证金,跌破8000,再加一仓
股友GG5Eq7
01-06 11:29
01-06 12:17
266
1
[
苹果吧
]
苹果今日下跌不少!昨日已经说过,下行之势既然已经形成,涳就是了,如有反弹,价差拉
期海张无忌
01-05 14:59
01-06 12:17
183
0
[
豆油吧
]
我觉得还会涨
三个李
01-06 12:17
01-06 12:17
313
0
[
A50期指吧
]
你个搅棍大A今天不跟你玩
天天8点点
01-06 12:12
01-06 12:17
2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跌明天早早地
热情的席兰芳
01-06 12:13
01-06 12:16
311
1
[
玻璃吧
]
还好上午尾盘平了,下午会不会像上周的螺纹钢上午疯拉下午开盘直线下降绿盘怕啊平了,
静心忍误急
01-06 11:59
01-06 12:16
165
0
[
花生吧
]
你想抄他的底,他想抄你的家[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1-06 12:10
01-06 12:16
127
1
[
永安期货吧
]
板一个吧!涨停了就有人气了,大家都能解套
金银高升地丁
01-06 11:54
01-06 12:16
179
0
[
豆油吧
]
多单被套的挺少的,基本都跑了,还是空单套的多
韭菜来取金
01-06 12:09
01-06 12:16
237
2
[
生猪吧
]
明年十四亿人一起吃僵尸肉,想想都幸福(^o^)o
锁罗斯初代
01-06 10:05
01-06 12:16
348
1
[
COMEX黄金吧
]
谁知道哪个MT4平台靠谱
要学会自律
01-06 10:40
01-06 12:16
410
5
[
棕榈油吧
]
这种庄没有见过钱大概疯了吧
希望晴天
01-05 22:44
01-06 12:15
322
2
[
菜粕吧
]
一旦重仓诱空,这样拉起来3100直接暴一片。
枸杞加羊肉
01-06 11:38
01-06 12:15
404
1
[
棉花吧
]
又是依托均线止跌了,哈哈
西瓜皮1213
01-06 11:26
01-06 12:15
930
4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回踩5日线继续多,上方还有100点左右的空间!对于豆粕和菜粕,多头趋势还
股友q136083N
01-05 21:28
01-06 12:15
861
2
[
豆二吧
]
豆二重仓空,目标4250,备用金50个点。
自带口粮
01-05 10:00
01-06 12:15
220
0
[
橡胶吧
]
日胶是带头大哥,反弹结束,继续空,早早就说要开空,跟上的挣钱
期市华九妹
01-06 12:09
01-06 12:15
134
1
[
永安期货吧
]
我还亏10点,37成本,没打算割肉,要走的走吧,这种熊市也不知道买啥,外场风险也
股友22o92190
01-06 11:49
01-06 12:15
191
0
[
棕榈油吧
]
收盘老马又跌了,8700破了再下一城!
大空头0508
01-06 12:05
01-06 12:15
256
1
[
花生吧
]
04空单还有500点利润!
股友0T5I6311
01-06 11:41
01-06 12:14
146
0
[
菜粕吧
]
完了芭比q了
不不不不不不
01-06 12:06
01-06 12:14
31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午还是赚的,不知下午能不能更好
价值投资的小
01-06 11:33
01-06 12:14
579
10
[
豆油吧
]
9012的多单该咋办
基民30p197F6
01-06 11:12
01-06 12:14
412
2
[
铁矿石吧
]
上证指数本周4-7日高点3661-3668,低点3600-3593,元月份高点3
抄底摸顶89周
01-04 17:58
01-06 12:14
243
2
[
苹果吧
]
长期会在8000元至9500元之间震荡,不好玩
股期连环腿
01-06 11:20
01-06 12:14
405
0
[
沪银吧
]
内盘外盘完全两走势
LSH666
01-06 12:01
01-06 12:14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啊,真能跌啊,继续跌加油
豁达的冉子轩
01-06 12:05
01-06 12:13
151
0
[
苹果吧
]
哎!一群墙头草
进取的白菜
01-06 12:04
01-06 12:13
187
0
[
棕榈油吧
]
8710平仓了 感觉有点像踏空的样子
wuhen2019
01-06 12:06
01-06 12:13
261
5
[
永安期货吧
]
根据筹码形态来看,中签的全部都走了,也许有很少一部分,主力再担心什么
服还是不服
01-06 11:09
01-06 12:13
201
0
[
玻璃吧
]
01涨好多啊,成交190
仓位控制要诀
01-06 12:03
01-06 12:13
26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空,原油空,已吃小肉。
期海T神备号
01-06 12:02
01-06 12:13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可能需要提前升息以抑制通胀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跳升令黄金
快乐无忧地白
01-06 12:02
01-06 12:13
372
3
[
沪锡吧
]
装腔作势的家伙
MissMars
01-06 10:54
01-06 12:12
304
2
[
豆油吧
]
空单减仓,反手锁仓!下午应该有反弹的
沉默寡言的天
01-06 11:43
01-06 12:12
235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往下砸,老子车快加不起油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2:06
01-06 12:12
1503
19
[
永安期货吧
]
亏钱了,我也胡说两句,跑去看了一圈榜一大哥的成交记录,还不错,喜欢次新股,不太喜
股是一片绿
01-05 17:14
01-06 12:12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主力进场了[为什么]
高高兴兴的宝
01-06 12:02
01-06 12:12
206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方向,竞看热闹了[无语]
基民77E7939Z
01-06 12:03
01-06 12:12
150
0
[
菜粕吧
]
我还没上车,别着急涨
好胜的朱柔5
01-06 12:03
01-06 12:12
120
0
[
花生吧
]
太恶心了,溜了溜了
李佛魔分身
01-06 12:03
01-06 12:12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极限还有300点不到的跌头
fky16888
01-06 12:03
01-06 12:11
428
4
[
PTA吧
]
除非能到5000我就信是下跌了,不然只是个回调。搞不好下午涨上去让我笑
青柠子
01-06 10:37
01-06 12:11
126
0
[
花生吧
]
昨天给大家说了,大家还质疑那就没办法了,积累福报。
期货锅盔
01-06 12:03
01-06 12:11
424
0
[
沪银吧
]
这和杀猪盘没区别
股友D5503y28
01-06 12:03
01-06 12:11
97
0
[
永安期货吧
]
中签39元卖,今天32.88元买回来一百股玩玩。跌穿三十元再加仓。
耐心比黄金还
01-06 11:59
01-06 12:11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1802.5~1800分别做多目标1812~28~46,止损1897二、18
的卢马先生
01-06 12:03
01-06 12:11
205
0
[
红枣吧
]
07合约应该未来价格最低,07淡季09要拉涨今年的行情
简单随心顺其
01-06 12:03
01-06 12:11
250
0
[
燃油吧
]
上攻上不去了,空单有救了
生意亨通得段
01-06 12:02
01-06 12:11
255
0
[
菜粕吧
]
多头们,别怂啊,加仓拉高均价啊,不然怎么回本,你们的外盘等一下又拉了。外盘准备上
个可坏1
01-06 11:59
01-06 12:11
184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到4500
总是空杯啊
01-06 12:02
01-06 12:10
345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1.06:缩表加速黄金区间操作待非农
金市收割者
01-06 12:09
01-06 12:10
215
0
[
尿素吧
]
哪位说下这波下到多少?
锁仓和复利
01-06 11:59
01-06 12:10
400
3
[
白糖吧
]
白糖5720附近可以继续多,老仓加仓一次,耐心等反弹。
期市萌主88
01-06 09:22
01-06 12:10
264
0
[
A50期指吧
]
你好有韧性啊
股友zjDjrh
01-06 11:58
01-06 12:09
128
1
[
永安期货吧
]
资金再多也经不住这样抛。
账户已注销
01-06 11:33
01-06 12:09
274
2
[
棕榈油吧
]
休市前十分钟发信号,你让我怎么接[滴汗],索性买了8010多[大笑]
激荡年代
01-06 11:37
01-06 12:09
384
2
[
豆粕吧
]
做期货无论对错,心都是痛苦不堪
迎风以上
01-06 11:22
01-06 12:09
302
6
[
棕榈油吧
]
昨晚8898开空两手,以为今天会亏,因为昨晚大豆和豆油外盘暴力拉升,还好,运气好
兵不厌诈168
01-06 10:18
01-06 12:09
119
0
[
花生吧
]
花生比苹果便宜,牛逼,严阵以待天时
跟着乾坤走
01-06 11:58
01-06 12:09
203
0
[
豆油吧
]
下一个动力煤大跌就是菜油豆油棕榈油,会跌的让你们瞠目结舌,记住,必须出现跌停再考
期市老男人
01-06 11:58
01-06 12:09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复制创业板走势吗
梦回2010不是
01-06 11:58
01-06 12:09
523
15
[
螺纹钢吧
]
今天最低看空4300
骑扬如意地康
01-06 09:45
01-06 12:09
190
2
[
花生吧
]
速崩必速弹,止损必损
玩期货不如玩
01-06 11:35
01-06 12:08
396
6
[
沪银吧
]
补一手多!补跌结束!
买到手软时出
01-06 09:47
01-06 12:08
40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现在慢慢就不具备参考性了。都是拉的高位股,踢出的低位股!恶意做空,没啥参考性
专做趋势涨停
01-06 11:34
01-06 12:08
392
2
[
棕榈油吧
]
干旱天气又来了。。。多单拿稳了[鼓掌][鼓掌]
橘子花开0
01-06 08:48
01-06 12:08
1163
4
[
沪锌吧
]
24420开空仓。必有厚报。基本面。技术面都不支持做多。
没有办不成功
01-05 21:22
01-06 12:08
273
1
[
豆粕吧
]
耐心还是不够,乱买了其他打乱了自己节奏,得静下来才行
当下人性
01-06 11:28
01-06 12:08
413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日内区间1815-1805做区间,要涨不能破1802,开始捞多看爆发;
解梦人周公
01-06 11:06
01-06 12:08
464
5
[
纯碱吧
]
各空铁们,耐心等待,现在只差一个破2160的动作,也是最一道软而无力的防线,在数
空手夺白刃空
01-05 20:59
01-06 12:08
254
1
[
纸浆吧
]
6010空有点怕
有C在不怕不
01-06 11:34
01-06 12:08
368
4
[
螺纹钢吧
]
差0.1%爆仓,喝口水压压惊
ueibjeons
01-06 11:22
01-06 12:08
225
1
[
棕榈油吧
]
癌油就等你跌了趋势
股友FEWJha75
01-06 11:29
01-06 12:08
507
4
[
甲醇吧
]
年前做空为主,年后做多为主。如无特别情况下震荡行情为主[大笑]
游云惊龙666
01-06 11:41
01-06 12:07
233
0
[
LPG吧
]
刚才看了下日线,跌下来以后这货从来就没有两天连阴过
让梦冬眠1112
01-06 11:55
01-06 12:07
288
1
[
COMEX黄金吧
]
阳光的日子很少很少总是阴阴阴
股友6680u87B
01-06 11:34
01-06 12:07
130
1
[
永安期货吧
]
急啦慢跌,细品
从头再开始
01-06 11:35
01-06 12:07
300
1
[
豆油吧
]
下午会不会反转?多单都死死的了
纯碱庄家是二
01-06 11:41
01-06 12:07
248
1
[
棕榈油吧
]
200点的空间到了,下午是震荡还是拉升?
婉拒富婆996
01-06 11:26
01-06 12:07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36
132837
132838
132839
132840
132841
132842
132843
132844
132845
1328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