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套套,又套一批
男人要渣
02-26 10:57
02-26 10:57
31
1
[
A50期指吧
]
小弟
豪爽大气的魏
02-26 10:50
02-26 10:57
250
2
[
生猪吧
]
别养猪了,来期货市场进货吧。一下子成本节约20%
王大锤6
02-26 10:51
02-26 10:5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主力有大帝之姿呀,强,这盘控的
股友7073C37D
02-26 10:56
02-26 10:56
49
1
[
烧碱吧
]
好奇怪啊,你买涨,他就跌,你买跌他就涨,左右扇耳光
奎屯好运来
02-26 10:44
02-26 10:56
48
1
[
铁矿石吧
]
反弹是为了更好地下跌,空头非常安全
股友2l55251R
02-25 21:53
02-26 10:56
38
0
[
苯乙烯吧
]
王也来了
重塑自我丿冲
02-26 10:56
02-26 10:56
148
2
[
黄金/美元吧
]
误人子弟!看了一下市场有一些没水平的老师在说什么凌晨拔网线!太可笑了!2月26日
威叔WeiShu95
02-26 10:46
02-26 10:56
30
0
[
焦煤吧
]
多头完了
股友0A522l68
02-26 10:56
02-26 10:56
39
0
[
燃油吧
]
现在多头太强大,低多为主
荣春520
02-26 10:56
02-26 10:56
26
1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zuiai817125
02-26 10:43
02-26 10:56
38
0
[
甲醇吧
]
少赚几十点,没坚持自己原则
账户已注销
02-26 10:56
02-26 10:56
32
0
[
PVC吧
]
都在跌,今天是做空的好机会
还没有到时候
02-26 10:56
02-26 10:56
34
0
[
锰硅吧
]
涨停就开空
股友305317cH
02-26 10:56
02-26 10:56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基金的全是散户!!!
股友08YOCF
02-26 10:56
02-26 10:56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和2月13号的77比,国际白银88.7,实际涨了15%
于伯达
02-26 10:53
02-26 10:56
73
1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这事其实早有了,冷饭恶炒,今天结果碳酸锂期货价格一路跳水了
无人驾驶技术
02-26 10:48
02-26 10:55
62
2
[
氧化铝吧
]
就套了我一手,你就疯狂砸盘,要不要这样啊?你也不等诱我多开几手再砸不迟呀
期货以后稳定
02-26 10:43
02-26 10:55
32
0
[
沪锡吧
]
涨跌5000多向玩一样反复被收割
三元投资
02-26 10:55
02-26 10:55
30
0
[
COMEX黄金吧
]
拿长线应该没问题,前高附近清仓
节日快乐
02-26 10:55
02-26 10:55
50
1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双顶
YameteH
02-26 10:43
02-26 10:55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买入,把价格打下来,
千万别投资A
02-26 10:55
02-26 10:55
39
0
[
PTA吧
]
洗洗更健康
股友856X52U6
02-26 10:55
02-26 10:55
90
1
[
PVC吧
]
做多的逻辑在哪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10:51
02-26 10:55
188
7
[
生猪吧
]
现在很少人会开多和开空,都在平仓。多单的人,拿住不要卖,不就涨了。
地主的影子
02-26 10:44
02-26 10:55
145
3
[
沪铜吧
]
欧纳那个小砸拼命喊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候
就会两下
02-26 09:53
02-26 10:55
378
8
[
多晶硅吧
]
新特继续注册780首仓单,反正市场里卖不掉,不如全部卖进期货里,现金流拿手里不香
脚滑地小子
02-25 17:19
02-26 10:55
24
0
[
菜粕吧
]
绿啦绿啦
降魔老祖
02-26 10:55
02-26 10:55
138
2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一旦缓慢升值,黄金也要走下坡路了,大家不炒黄金将炒港股。
赤脚生金
02-26 09:58
02-26 10:55
26
0
[
纯碱吧
]
就这样子了
顶萨萨
02-26 10:55
02-26 10:55
33
0
[
烧碱吧
]
没意思,要变成纯碱一样的没人做的品种了吗?就风光了一年就完事了?人家纯碱最起码风
恩尼来了
02-26 10:55
02-26 10:55
35
0
[
PVC吧
]
美伊明日正式谈判,这个周末开不了炮,我看下周三以后时间能不能开炮?
W战神1234567
02-26 10:54
02-26 10:54
31
0
[
甲醇吧
]
站稳2250!收盘价在2250我在买多,不稳我不上车!看主力表演就是了!现在空头
专业割主力的
02-26 10:54
02-26 10:54
28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吃什么了?今天窜稀窜成这样
人到福来
02-26 10:54
02-26 10:54
29
0
[
燃油吧
]
嘿嘿,空单赚了又可以开一手空单了
低调的张某
02-26 10:54
02-26 10:5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位老鸭头,张婷不卖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0:54
02-26 10:54
4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就是机会
坚信复利
02-26 10:49
02-26 10:54
34
0
[
棉花吧
]
出货太明显了
天选之子于归
02-26 10:54
02-26 10:54
207
8
[
生猪吧
]
新年赚大钱,坚持做多,买入做多生猪3手,价位11250,等待反弹
天才期手
02-24 10:04
02-26 10:54
40
0
[
碳酸锂吧
]
17.8万站稳的话加仓多了做日内了只能
股友61X5980K
02-26 10:54
02-26 10:54
30
0
[
PVC吧
]
跟着主力空了4手
还没有到时候
02-26 10:54
02-26 10:54
36
0
[
碳酸锂吧
]
看来分分钟就能把空头收割了啊
高贵典雅的何
02-26 10:54
02-26 10:54
58
0
[
A50期指吧
]
@恒生前海基金李维康
甜美的柯言禾
02-26 10:54
02-26 10:54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了做空A股,港股就自残。
何必在意涨涨
02-26 10:54
02-26 10:54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玩意儿
股友62r99360
02-26 10:54
02-26 10:54
41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王宁乐乐
02-26 10:54
02-26 10:54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在上涨的过程中总是幻想天天有糖吃必定吃亏
射手_猎人
02-26 10:54
02-26 10:54
438
8
[
碳酸锂吧
]
宁德按一年消耗碳酸锂50万吨,按今天这价格,一吨比去年高十万,光碳酸锂一项,宁德
明亮的李浩源
02-26 10:10
02-26 10:5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
不会吵架不会
02-26 10:53
02-26 10:53
59
1
[
豆二吧
]
我不想死在黎明前但是这货是要上天嘛???
九菲特短线王
02-26 10:06
02-26 10:53
47
0
[
甲醇吧
]
日内瓦时间才3点51分,要想知道结果也要到晚上了,今晚上很关键,2250的位置多
行者天杰
02-26 10:53
02-26 10:53
33
0
[
碳酸锂吧
]
回踩到位,最低位加多成功
口口kk
02-26 10:53
02-26 10:53
53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贪,慢慢t
坚信复利
02-24 10:33
02-26 10:53
32
0
[
PVC吧
]
恒力是不是跑了
玩于股掌之中
02-26 10:53
02-26 10:53
32
0
[
碳酸锂吧
]
大胆上,这一波真的要上25万……最多10个月……
股友01I16376
02-26 10:53
02-26 10:5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我们布局的5176的多单现价5184,我们已经盈利9个点了,虽然波动不是很大
小辣妹390143
02-26 10:53
02-26 10:53
46
0
[
国债期货吧
]
每次都这么跌
基民ED2gL7
02-26 10:53
02-26 10:53
42
0
[
国债期货吧
]
要人命,涨都是磨磨叽叽,跌就旱地惊雷!!!
罚你出场
02-26 10:53
02-26 10:53
39
0
[
PTA吧
]
,空单开成多单,真的活该亏钱,吐血啊
向阳而生的周
02-26 10:53
02-26 10:53
50
1
[
A50期指吧
]
话都不给说
孔雀东北飞
02-26 10:33
02-26 10:53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提交申请
股友69F32e18
02-26 10:53
02-26 10:53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央行是不是很高兴啊?又可以低价扫货了,
欣慰的许钧坤
02-26 10:53
02-26 10:53
30
0
[
焦煤吧
]
焦煤跟着空的人,赚钱了,焦煤下来。坚持做空!你就是赢家
闭上双眼
02-26 10:52
02-26 10:5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又要准备110去了,真是老
股友83f35226
02-26 10:52
02-26 10:52
69
0
[
菜粕吧
]
$菜粕主连(CZCE|RMM)$
伊利特仑苏
02-26 10:52
02-26 10:52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02-26 10:52
02-26 10:52
30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纯鹅心
股友9P592852
02-26 10:52
02-26 10:52
34
0
[
焦煤吧
]
跟着泰君做,一般都没错
股友8516820c
02-26 10:52
02-26 10:52
3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190-94-98空,5180继续获利
hhb90972
02-26 09:10
02-26 10:52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吓跑的?
股友9Ap60987
02-26 10:38
02-26 10:52
108
2
[
豆二吧
]
一小时出现双顶(M顶)反转形态
基民8KyqPo
02-26 10:20
02-26 10:52
28
0
[
甲醇吧
]
这群小主力,可以辞退了,水平不太行
您给走个面儿
02-26 10:52
02-26 10:52
39
0
[
豆二吧
]
涨到5000以上,不知道中储粮这个压舱使会不会开仓放豆啊
股友7F167A86
02-26 10:52
02-26 10:52
34
0
[
豆二吧
]
牛了,什么图形不都是主力画的么?
氧化一万金
02-26 10:52
02-26 10:52
27
0
[
甲醇吧
]
东财上榜,有韭菜先割吧
股友881a7i21
02-26 10:52
02-26 10:52
4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90-94-98空,5180继续获利
hhb90972
02-26 09:10
02-26 10:51
35
0
[
苯乙烯吧
]
7660跌到7600,顺利把我洗出去,多卖在最低
股友p27619l8
02-26 10:51
02-26 10:5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0-94-98空,5180继续获利
hhb90972
02-26 09:10
02-26 10:51
37
0
[
焦煤吧
]
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6 10:51
02-26 10:51
98
2
[
氧化铝吧
]
增仓下跌了
懒得理它
02-26 10:48
02-26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7
13248
13249
13250
13251
13252
13253
13254
13255
13256
132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