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沪银吧
]
沪银做个正常人吧,你还砸??
XAG做多做空
02-26 10:39
02-26 10:39
29
0
[
乙二醇吧
]
钝刀子割肉
無證骑士
02-26 10:39
02-26 10:39
45
0
[
玻璃吧
]
和平要重修了
模拟晒豆被主
02-26 10:39
02-26 10:39
130
2
[
苹果吧
]
库存和去年同期就差19万吨,去年571万吨今年552万吨,去年7000,今年就值
股友1A6l0312
02-26 10:13
02-26 10:39
30
0
[
橡胶吧
]
12000
梧桐Banker
02-26 10:39
02-26 10:39
2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昨天卖了
牛肉味西红柿
02-26 10:39
02-26 10:39
29
0
[
氧化铝吧
]
高开低走
HXL平安是福
02-26 10:39
02-26 10:39
34
0
[
沪银吧
]
深跌给机会加多了
那么大只鲸鱼
02-26 10:38
02-26 10:38
48
0
[
苹果吧
]
苹果库存过高,现在由于市场冷库较多,市场个水果品种较多,后续樱桃上市,挤占市场空
股友FujiEU
02-26 10:38
02-26 10:38
37
0
[
碳酸锂吧
]
不用想了,今天天地板,
一叶知秋如影
02-26 10:38
02-26 10:38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晚了一分钟,没买到
股友62H5X159
02-26 10:32
02-26 10:38
109
2
[
豆粕吧
]
中粮要是不平仓真给货会怎样
阿胡阿胡
02-26 10:32
02-26 10:38
28
0
[
氧化铝吧
]
室震的狗啊
一瓢大师阿弥
02-26 10:38
02-26 10:38
1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到我了,最低点跑了
股友26g87Q17
02-26 10:35
02-26 10:38
17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1还是t+0
发誓再也不炒
02-26 10:34
02-26 10:38
24
0
[
氧化铝吧
]
又杀走我500块
好奇的池怡萱
02-26 10:38
02-26 10:38
42
1
[
纯碱吧
]
锰硅库存也高涨疯了
青鸾徐
02-26 10:28
02-26 10:38
24
0
[
A50期指吧
]
真牛,每天准时跳水
诚实的潘玮9
02-26 10:38
02-26 10:38
87
3
[
纯碱吧
]
开多的多了,马上又要开始杀多了
点滴的章芳4
02-26 10:27
02-26 10:38
45
0
[
沪银吧
]
23298高空的单子22558结束战斗
Qh125683
02-26 10:38
02-26 10:38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主要是汇率导致跌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26 10:37
02-26 10:37
2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白银指数都跌下来了,我撤了,拜拜
股友5Q15E296
02-25 14:45
02-26 10:37
961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赔偿终于来啦!
熊猫努力ing
02-26 10:05
02-26 10:37
36
0
[
沪锡吧
]
特么太坑了,多单割肉了
AAABBBCC
02-26 10:37
02-26 10:37
35
0
[
甲醇吧
]
勾庄快砸,我在2200等你
强强118
02-26 10:37
02-26 10:37
84
2
[
弘业期货吧
]
10.1翻倍入
那谁的助理
02-26 10:17
02-26 10:37
25
0
[
沪锡吧
]
站好最后一般岗
三元投资
02-26 10:37
02-26 10:37
35
0
[
工业硅吧
]
不砸死也被耗死这啥玩意。没用呀。以期卖现,血赚1k
一卖就涨一买
02-26 10:37
02-26 10:37
781
13
[
COMEX白银吧
]
沪银今天明天估计要暴涨,在上海等待交割拿实物白银的人太多了太多了,沪银价格估计是
股友8757i730
02-26 06:06
02-26 10:3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跌停
yf19920912
02-26 10:37
02-26 10:37
38
0
[
玻璃吧
]
加空2万手
磕磕伴伴
02-26 10:37
02-26 10:37
2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天板即将到手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0:33
02-26 10:3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红卖贪心
股友2p60577m
02-26 10:37
02-26 10:3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碰88.2应该能买多
什么叫追涨韭
02-26 10:37
02-26 10:37
1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估计马上又有人要晒,昨天涨停逃顶,显得有牛B。股神都在股评里,现实冰冷数据90
勿以物喜不以
02-26 10:32
02-26 10:3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破五零了
俗人一个请涨
02-26 10:37
02-26 10:37
5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行情一直维持在5200-5150区间震荡。那么就跟着行情节奏来。现在517
阳Lyangv190
02-26 10:37
02-26 10:37
28
0
[
焦煤吧
]
完犊子了,昨天一做就被套了
股友q9220e98
02-26 10:37
02-26 10:37
59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准备开仓,1小时线来看阻力位在5178,我们可在5175-73附近多一个上
Y一瑶AHrzy41
02-26 10:37
02-26 10:3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点我加了,再往下继续再加
祈愿江南落雪
02-26 10:37
02-26 10:37
60
1
[
锰硅吧
]
下午涨停
霜萤r
02-26 10:24
02-26 10:37
205
4
[
沪银吧
]
多头散户太肆无忌惮了,节后两天发了大红包还不知足,不但不获利离场,反而还利用浮盈
不做亏货
02-26 10:19
02-26 10:36
24
0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你要拉稀
笃定心神
02-26 10:36
02-26 10:36
46
2
[
A50期指吧
]
果然又被我说中
伟大的钱佳丽
02-26 09:35
02-26 10:36
30
0
[
烧碱吧
]
空起来吃肉
Mry在摸鱼
02-26 10:36
02-26 10:36
50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等涨停
机智的卡卡罗
02-26 10:17
02-26 10:36
49
1
[
工业硅吧
]
起不来了
坚韧的忆云源
02-26 10:33
02-26 10: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赚16个点,跑路
股友d75U7059
02-26 10:36
02-26 10:36
44
1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暴跌开始啦
冷若冰霜的董
02-26 10:26
02-26 10:36
366
3
[
螺纹钢吧
]
2026.2.25螺纹钢晚盘上攻乏力找机会空单进场了
一年十倍1980
02-25 14:54
02-26 10:36
96
2
[
COMEX白银吧
]
一直说88和92是压力位,昨晚夜盘冲不过92我就知道要调整了,清空了所有多单,但
操天脚
02-26 10:27
02-26 10:36
52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空单开起来马上暴跌
东坡肉夹馍和
02-26 10:26
02-26 10:3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上去,那11点回到5160附近,开启新的下跌,如何?
jojo_353637
02-26 10:36
02-26 10:36
56
1
[
沪锡吧
]
能让我回本吗,亏麻了
股友k6989737
02-26 10:34
02-26 10:36
3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昨天清仓了,不可能一直涨的
股市小小书童
02-26 10:36
02-26 10:36
3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大的债务必然要靠超发货币来解决了
木得感情的韭
02-26 10:01
02-26 10:36
668
7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最近吃了不少啊
基民IfP5fn
02-26 00:35
02-26 10:36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跌,沪银也马上跌,今天这个票低走
思源韭黄
02-26 10:36
02-26 10:36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使劲做空
牛哪去啦
02-26 10:36
02-26 10:36
88
1
[
锰硅吧
]
特么有病,5960开空,几个点跑了,这一开盘就砸了
AAABBBCC
02-26 10:31
02-26 10:3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
敏捷的柳婕
02-26 10:35
02-26 10:35
39
0
[
碳酸锂吧
]
有这样的对手盘,我感到很开心
中国李佛魔
02-26 10:35
02-26 10:35
29
0
[
沪锡吧
]
减仓了,越跌越减
日内盟主
02-26 10:35
02-26 10:35
54
1
[
碳酸锂吧
]
锂矿概念股开始利好兑现了,盘中冲高回落,追高的散户套在树上
股友63d563x1
02-26 10:30
02-26 10:35
35
0
[
锰硅吧
]
马上瀑布
JiuYue
02-26 10:35
02-26 10:35
33
0
[
PVC吧
]
几号主力换月?
二等饼干962
02-26 10:35
02-26 10:3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点
俗人一个请涨
02-26 10:35
02-26 10:3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瑞银基金投诉电话能打通的谁知道
胡琴羌笛
02-26 10:35
02-26 10:3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交易思路高位震荡格局不变,5160强弱分界。上方关注5217前高压制,下
周周说金Hjmk
02-26 10:35
02-26 10:35
37
0
[
硅铁吧
]
马上暴跌
JiuYue
02-26 10:35
02-26 10:3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黄金5180做多,止损5170
账户已注销
02-26 10:35
02-26 10:35
32
0
[
苯乙烯吧
]
主力给我拉到7800
我的火气很大
02-26 10:35
02-26 10:35
9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开仓是不是十手起步
LN馒头山山民
02-25 12:36
02-26 10:35
46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里面的人都活该被套。不值得可怜。
美国牛排哥
02-25 17:47
02-26 10:34
234
4
[
沪铜吧
]
此货被压制了,涨不上去的
我的财富我做
02-26 00:18
02-26 10:34
34
0
[
纯碱吧
]
1200以上都死活上不了,坚持三秒,去1000
账户已注销
02-26 10:34
02-26 10:3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2.26日内思路】市场情绪谨慎,美元反复,地缘风险提供支撑,但缺乏单边驱动。小
金熙步步为盈
02-26 10:34
02-26 10:34
29
0
[
棉花吧
]
马上绿
守护自己
02-26 10:34
02-26 10:34
255
5
[
生猪吧
]
2601最后交易日的价格打到最低,逼迫各小散持仓在最低点退出,而到了最后交割日前
股友c9718800
02-26 10:19
02-26 10:34
39
1
[
棉花吧
]
哈哈又开始等待散户空,然后大肆猎杀,厉害!
股友3797120U
02-26 10:06
02-26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5
13246
13247
13248
13249
13250
13251
13252
13253
13254
13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