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焦煤吧
]
大洗的日子。
一定红方才硬
02-26 10:33
02-26 10:33
48
0
[
锰硅吧
]
就该追涨杀跌,抄底就会有抄不完的底
一手哥们儿
02-26 10:15
02-26 10:33
30
0
[
氧化铝吧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给磨秃噜皮了,涨上去让我回本吧
股友9218501f
02-26 10:33
02-26 10:33
38
0
[
菜粕吧
]
是让我多???
杀阡陌666
02-26 10:33
02-26 10:33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都看过来,今天周四,这两天走出方向的概率是很大的,当然咱也不去猜他会向上还是
修金之路ZM01
02-26 10:33
02-26 10:33
62
2
[
COMEX黄金吧
]
权威:智者卖出贵金属买入低估值高科技688027..688163..688185
股友CTGtba
02-26 10:31
02-26 10:33
107
3
[
PVC吧
]
4904又开了多,感觉4900不会跌破吧
寻妖日记
02-26 09:14
02-26 10:33
102
9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了,明天白天又是绿的。
fuzhi336
02-24 22:45
02-26 10:33
35
0
[
玻璃吧
]
涨起来涨起来干他
小散户丶
02-26 10:33
02-26 10:33
27
0
[
PVC吧
]
这也太能跌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10:33
02-26 10:33
26
0
[
A50期指吧
]
割了
可靠的袁熙1
02-26 10:33
02-26 10:33
34
0
[
纯碱吧
]
1200过不去我就放心了
黑龙胡二哥
02-26 10:33
02-26 10:33
91
1
[
锰硅吧
]
连这玩意都开始大拉,看来有色要调整了
自然的陈京城
02-26 10:24
02-26 10:33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本事跌停
基民QNXYQV
02-26 10:28
02-26 10:3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走势,今天应该能破1200
冲脸小火枪
02-26 10:33
02-26 10:33
87
2
[
苯乙烯吧
]
7572的本,7630下车了。祝各位发财
苯乙烯五手姐
02-26 10:20
02-26 10:32
31
0
[
棉花吧
]
我想知道你要去何方,非要跟我作对吗?
空虚公公
02-26 10:32
02-26 10:32
32
0
[
沪锡吧
]
不会玩了
赚它2000
02-26 10:32
02-26 10:32
32
0
[
鸡蛋吧
]
先假拦诱你做多,再做空狂砸
佩顿优
02-26 10:32
02-26 10:32
29
0
[
棉花吧
]
绝对大绿的
天选之子于归
02-26 10:32
02-26 10:32
51
2
[
甲醇吧
]
2234钻石底都破不了,还有些人唱空,破不了那就只能往上冲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26 09:32
02-26 10:32
50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国泰一贯手法,专治散多。走着瞧。
一起和气生财
02-26 10:32
02-26 10:3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股友711i5019
02-26 10:32
02-26 10:32
25
0
[
焦煤吧
]
不要做多,这位置百分百下跌
股友3150w802
02-26 10:32
02-26 10:32
41
0
[
PTA吧
]
给eb提鞋都不配
封板就没有流
02-26 10:32
02-26 10:32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样子今天一个一个板
万事高升de柳
02-26 10:32
02-26 10:32
32
0
[
苯乙烯吧
]
终于表现了,和原油反着才来啊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10:32
02-26 10:32
53
0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期货界的白佛
02-26 10:32
02-26 10:32
43
0
[
玻璃吧
]
这走势纯属恶心人了
西北大汗子
02-26 10:32
02-26 10:3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涨停板啊?
董弘烽322
02-26 10:32
02-26 10:32
3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一点水花都没有
赫尔魅斯
02-26 10:32
02-26 10:3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上升
眉清目秀的叶
02-26 10:31
02-26 10:3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到上一年6月份也可以呀,说明快到底了,但是现在没有跌,一直跌
股友52i896y2
02-26 10:31
02-26 10:31
29
0
[
PVC吧
]
今天应该可以跌到4800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10:31
02-26 10:31
32
0
[
A50期指吧
]
如你所愿
水128
02-26 10:31
02-26 10:31
24
0
[
A50期指吧
]
当做空比做多容易赚钱谁愿意做多?
股友H6968p61
02-26 10:31
02-26 10:31
23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
深谋远虑的温
02-26 10:31
02-26 10:31
2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怎么拉
股民真的伤不
02-26 10:28
02-26 10:3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胜利了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10:31
02-26 10:31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由请赔偿?
东财网友5191
02-26 10:27
02-26 10:3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盘这样子还不拉科技等什么
蛇蝎美男子
02-26 10:31
02-26 10:3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啥情况啊大哥们
股友7277l1Q6
02-26 10:31
02-26 10:31
37
0
[
碳酸锂吧
]
从天而降的力道
屠庄小分队
02-26 10:31
02-26 10:3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长期持有,白银后面还会涨。半年后见
灵动活泼的罗
02-26 10:31
02-26 10:31
168
6
[
焦煤吧
]
又来这套!!10点30分开盘又要起飞!!
o散户中的霸
02-26 10:06
02-26 10:3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布局的5178多单自己却错过了,错失十几个点,已经跟上的朋友已有稳稳的收获,
悟道贵哥
02-26 10:31
02-26 10:31
50
1
[
沪金吧
]
权威:智者卖出贵金属买入低估值高科技688027..688163..688185
股友CTGtba
02-26 10:30
02-26 10:31
52
0
[
股指期货吧
]
那帮人又是了,没涨几点就打压
无糖咖啡3
02-26 10:31
02-26 10:31
31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吧
n14287670612
02-26 10:30
02-26 10:30
76
0
[
鸡蛋吧
]
多近月就行了,近月啥时候到顶远月啥时候下跌,否则就是永远的多空较劲浪费时间,何必
A大道至简202
02-26 10:30
02-26 10:30
18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要挂跌停出啊?
炒股养家见一
02-26 10:26
02-26 10:30
26
0
[
焦煤吧
]
大A10点15到10点半还搞偷袭
试小牛
02-26 10:30
02-26 10:30
25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做空
文静秀气的雪
02-26 10:30
02-26 10:30
32
0
[
沪锡吧
]
买多
星星燃源
02-26 10:30
02-26 10:30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涨停,涨停。
基民SqR3B2
02-26 10:27
02-26 10:30
16
0
[
A50期指吧
]
不亏是是跳水冠军
基民MUcv6C
02-26 10:30
02-26 10:30
99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开盘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但是总体趋势保持回踩做多思路不变,今天我们继续关注
老许谈黄金
02-26 10:30
02-26 10:30
15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伊谈判今日“风暴眼”!黄金静待破局。。
张津镭
02-26 10:30
02-26 10:30
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TbDleC
02-26 10:29
02-26 10:29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面吧
股友zo801600
02-26 10:27
02-26 10:29
32
0
[
A50期指吧
]
昨晚不是涨得很好嘛。
三山堂主
02-26 10:29
02-26 10:29
26
0
[
碳酸锂吧
]
冲高回落
达者之路
02-26 10:29
02-26 10:2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长期持有白银后面还会涨。抱着
灵动活泼的罗
02-26 10:29
02-26 10:29
26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花
基民MUcv6C
02-26 10:29
02-26 10:29
28
0
[
氧化铝吧
]
多空双杀啊无语
股友y81R6185
02-26 10:29
02-26 10:29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新手问下为什么会停盘
深情的蒋茹雪
02-26 10:25
02-26 10:29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2.25第二笔离场2500u】金价回落5180进场,已在5192稳健离场,12
杨杨稳中求胜
02-25 17:50
02-26 10:29
2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老登,又被祭天
狗汪做空赚钱
02-26 10:29
02-26 10:29
195
1
[
锰硅吧
]
真意外啊
股友r1198716
02-26 10:22
02-26 10:29
434
3
[
COMEX白银吧
]
27号是不是这个交易所就违约解散了,很多人都说拿不出东西现货交付,交易所破产清算
章厅搬
02-26 09:13
02-26 10:29
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日内震荡上涨,凌晨触及5218附近回落,日线收阳线十字星。今天走势依旧不
金艺论金
02-26 10:02
02-26 10:29
162
4
[
甲醇吧
]
赌美伊占争的,请移步这里下注,呵呵
神牛一声吼
02-26 09:32
02-26 10:29
38
1
[
A50期指吧
]
这是为什么呢?
红薯大哥
02-26 10:28
02-26 10:29
158
6
[
焦煤吧
]
空单岿然不动,这才哪到哪,看一波1060再说
这是不是我的
02-26 09:56
02-26 10:29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小白你涨的太多了
n14287670612
02-26 10:29
02-26 10:2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跌后涨
股友7738p6t1
02-26 10:29
02-26 10:2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放
祈愿江南落雪
02-26 10:29
02-26 10:2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情况啊,能这样嘛
股友79566U9n
02-26 10:29
02-26 10:29
32
0
[
棉花吧
]
散户永远被割肉的,大家都看涨的时候,机会就来了,空头那么强势,会让你吃肉?
股友JWRVnn
02-26 10:28
02-26 10:28
35
0
[
生猪吧
]
原来只有跟着主力做空才能赚大钱
大吉兴隆de芈
02-26 10:28
02-26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6
13247
13248
13249
13250
13251
13252
13253
13254
13255
13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