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
牛哪去啦
02-26 09:42
02-26 09:42
66
1
[
甲醇吧
]
PTA起飞了
李不明白
02-26 09:37
02-26 09:42
36
0
[
棉花吧
]
发疯了一样,之前从没这样的大波动,下去很快又起来
股友Dv360569
02-26 09:42
02-26 09:42
90
1
[
碳酸锂吧
]
破20万,没货,加钱也排队,市场缺货严重,排队到五月。
韭王996
02-26 09:39
02-26 09:42
76
1
[
生猪吧
]
合约连环跌到散户持仓退市,才刚刚开始,鬼阴劫咒,无可阻挡。
唯一真神j
02-26 09:38
02-26 09:4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2.26交易思路:】川普关税战+伊核风波双重风暴,避险买盘支撑金价上行白盘依旧
舍得先生Z
02-26 09:41
02-26 09:41
19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跌
湖北宋宇飞
02-26 09:41
02-26 09:41
18
0
[
A50期指吧
]
真牛,红了一晚上,开盘就绿
王者之师870
02-26 09:41
02-26 09:41
52
0
[
生猪吧
]
603多头还……
用户0993
02-26 09:41
02-26 09:41
51
2
[
甲醇吧
]
又要拉了根本下不去
百无一用是大
02-26 09:19
02-26 09:41
4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考验多头,能不能拿的住
风度的钮蕊
02-26 09:28
02-26 09:41
33
0
[
A50期指吧
]
记住年线必踩
西海饺子
02-26 09:41
02-26 09:41
30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wj1212345663
02-26 09:41
02-26 09:41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拉稀,不负众望!
温馨的尹妍素
02-26 09:41
02-26 09:41
31
0
[
氧化铝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了,没行情的基本面改不了还是要跌回去,看看玻璃一样的趋势
股友867o160X
02-26 09:41
02-26 09:41
73
1
[
碳酸锂吧
]
盘后广七所限仓200手,最低开仓10手
不要盯着狗跑
02-26 09:36
02-26 09:40
44
0
[
NYMEX原油吧
]
剧本改了吗?白天涨,晚上跌。多单又平了部分,晚上再接回来。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09:40
02-26 09:40
38
0
[
锰硅吧
]
昨天刚想说主连持仓这么高没点动作,今天就启动了
Tiny丶Sure
02-26 09:40
02-26 09:40
26
0
[
碳酸锂吧
]
双头成型
slashliu
02-26 09:40
02-26 09:40
25
0
[
棉花吧
]
都等着继续涨呢,墨迹个啥什么
真正大空头
02-26 09:40
02-26 09:40
86
1
[
玻璃吧
]
产量大需求差,庄家一样没办法的。
多空有分歧
02-26 09:32
02-26 09:40
251
2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级别有跳水的可能性,支撑上移,压力下移,盘面的信息太过局限,加上消息面的各种
jds胜率王226
02-26 08:44
02-26 09:40
37
0
[
玻璃吧
]
好磨人
基民y7SUEk
02-26 09:40
02-26 09:40
39
0
[
生猪吧
]
猪肉10200了,快点抢,一会没这个价了。
浑浊的臭水沟
02-26 09:40
02-26 09:40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咂的啊
股友jpmMnb
02-26 09:34
02-26 09:4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两天南向流出,绿毛科技顶不住了
资深韭菜总经
02-26 09:39
02-26 09:3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时间一到,就是开砸
梵高先生Ru
02-26 09:39
02-26 09:39
80
2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都是雷啊
矿飙的蜗牛
02-26 09:10
02-26 09:39
6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现在30分钟建仓,试仓,洗盘,等消息,消息不来一直洗,先把我们稳不住的洗掉,
挣点私房钱
02-26 09:39
02-26 09:39
80
2
[
碳酸锂吧
]
一个商品期货这样玩!各位:12386!不用谢我。
诗酒拭流年
02-26 09:33
02-26 09:3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2.26交易思路:】川普关税战+伊核风波双重风暴,避险买盘支撑金价上行白盘依旧
舍得先生Z
02-26 09:39
02-26 09:39
25
0
[
碳酸锂吧
]
爆跌
模仿11
02-26 09:39
02-26 09:39
31
0
[
A50期指吧
]
呵呵,杀,杀跌,直线跳水。
橙红亨
02-26 09:39
02-26 09:39
85
2
[
棉花吧
]
这次真要到16000了
恭喜民丰的向
02-26 09:25
02-26 09:39
456
6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业绩超预期的好,加上津巴布韦禁止锂矿出口利好锂矿股,明天开市后估计又能回血
股友Q0F8CK87
02-26 05:41
02-26 09:39
25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你就下来了
红色花蝶
02-26 09:39
02-26 09:39
21
0
[
A50期指吧
]
慢牛
股友Wk6g0c
02-26 09:39
02-26 09:39
23
0
[
碳酸锂吧
]
开票卖了现在买回要多赚不少
慷慨的耿寄琴
02-26 09:39
02-26 09:39
22
0
[
A50期指吧
]
时间一到,就是开砸
梵高先生Ru
02-26 09:38
02-26 09:38
33
0
[
碳酸锂吧
]
开空,高开低走
市场趋势买入
02-26 09:38
02-26 09:38
3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跳台动作非常漂亮,一点水花都没有!
骑马揾牛
02-26 09:38
02-26 09:38
98
1
[
豆油吧
]
豆油:8200上下穿但整体处于偏强状态
阿猛先生
02-26 08:35
02-26 09:38
35
0
[
豆粕吧
]
股票都不买会怎么样
股友683oF306
02-26 09:38
02-26 09:38
25
0
[
A50期指吧
]
垂直跳水……
金色年华168
02-26 09:38
02-26 09:38
44
2
[
A50期指吧
]
开盘猛攻,,,坚持不到十点,一泻千里,,肾亏的主,
韭菜馅的不要
02-26 09:17
02-26 09:38
38
0
[
燃油吧
]
杀猪盘
阿弥陀佛128
02-26 09:38
02-26 09:38
181
8
[
燃油吧
]
溢价这么多,比原油还高溢价,等跌的时候会有多狠
Rogersxie
02-26 09:14
02-26 09:38
27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经典
猴市操作者
02-26 09:38
02-26 09:38
273
4
[
生猪吧
]
如果,03最后一天跌停,散多无法平仓,后果极其严重。
走在曲线之前
02-26 09:26
02-26 09:38
39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大神有新闻马?
活着是第一要
02-26 09:37
02-26 09:38
27
0
[
棉花吧
]
咋了,今年不产棉花了?
一夜之粥
02-26 09:38
02-26 09:38
29
0
[
尿素吧
]
看到我进来了马上跌,
浩南2017
02-26 09:37
02-26 09:37
25
0
[
A50期指吧
]
蜡笔
大作手10086
02-26 09:37
02-26 09:37
124
2
[
不锈钢吧
]
这个吧里真安静,看来都是闷声发大财的人。第一次参与这个品种,请前辈多多指教。
总是跟不上节
02-25 17:22
02-26 09:37
29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有礼貌的孟珂
02-26 09:37
02-26 09:37
226
2
[
黄金/美元吧
]
出门吃了个夜宵,看了下技术面,一小时形成双顶,挂空睡觉了,明天反弹后包跌
反趋势作手
02-26 04:19
02-26 09:37
26
0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太优美了
n14061858289
02-26 09:37
02-26 09:37
3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看,今天应该是不会涨了,没有上涨的驱动力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26 09:32
02-26 09:37
25
0
[
PVC吧
]
4919开了点空
寻妖日记
02-26 09:37
02-26 09:37
26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惨
明焱
02-26 09:37
02-26 09:37
32
0
[
纯碱吧
]
杀一波空,在杀多
点滴的章芳4
02-26 09:37
02-26 09:37
36
0
[
工业硅吧
]
往死里空
小林割韭菜
02-26 09:37
02-26 09:37
123
2
[
烧碱吧
]
同志们抄底了,05加了这么多仓都不动,暴跌是不可能,因为已经是成本价,肯定暴涨!
股友02595M2q
02-26 07:48
02-26 09:37
274
2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公开5175多,5198可以减仓止盈
jxz7137
02-25 23:51
02-26 09:36
113
2
[
苹果吧
]
今天如果拉上去一波,就可以分批建仓,准备空了
甜厂人永不空
02-26 09:07
02-26 09:36
29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ptp1861配吧
02-26 09:36
02-26 09:36
5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小程序
股友829w9I07
02-26 08:56
02-26 09:36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线真漂亮,垂直接近于90度。
一跌了无生
02-26 09:36
02-26 09:36
28
0
[
碳酸锂吧
]
都几天的消息了还往里冲?接盘吗
股友壞壞wyl
02-26 09:36
02-26 09:36
33
0
[
A50期指吧
]
本性难改。
基民JJH
02-26 09:36
02-26 09:3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35.5%,还行
北证一哥
02-26 09:36
02-26 09:36
116
3
[
沪锡吧
]
已满仓做多,早上开盘瞬间冲高就跑
股友350I317Z
02-26 01:28
02-26 09:36
84
10
[
黄金/美元吧
]
5186空,止损5195
花啦啦来前了
02-26 08:53
02-26 09:36
33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ptp1861配吧
02-26 09:36
02-26 09:36
72
1
[
烧碱吧
]
普通人在期货里活下来,唯一关键:只亏得起的钱,只做亏得起的仓位。
那里有个穿越
02-26 07:59
02-26 09:36
56
2
[
碳酸锂吧
]
最佳空的时机,可以试错
南下擒龙手
02-26 09:09
02-26 09:36
29
0
[
纯碱吧
]
加多
偷窥人家账户
02-26 09:36
02-26 09:36
157
1
[
沪铝吧
]
伦铝跌百分之三你跌停,伦铝涨百分之二,你永远控制在0.几的涨幅,无数次外围金银铜
甲醇燃油一买
02-26 09:10
02-26 09:36
24
0
[
A50期指吧
]
怪散户?
大A翱翔
02-26 09:36
02-26 09:36
27
0
[
A50期指吧
]
慢牛?
随遇而安的木
02-26 09:36
02-26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52
13253
13254
13255
13256
13257
13258
13259
13260
13261
13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