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元809366.25+0.20%↑...
PSR股市观察
02-26 09:07
02-26 09:14
33
0
[
棉花吧
]
又开始诱空进场!厉害加油涨,耐心等待宁可错过也不要进场空!增仓3万多手!
股友3797120U
02-26 09:14
02-26 09:1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判的结果是石油涨价
nothing14685
02-26 09:14
02-26 09:14
85
1
[
沪银吧
]
白银还能涨吗?
股友g95297A1
02-26 09:10
02-26 09:14
88
6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前面和今天追高多单被套的,逢低快快补点仓!也许近日内还可以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2-25 14:18
02-26 09:14
31
0
[
淀粉吧
]
国际涨起来了,国内不跟啊
勤勉的唐虔
02-26 09:14
02-26 09:14
45
0
[
沪镍吧
]
就拉稀了?
股友26H7e277
02-26 09:14
02-26 09:14
30
0
[
菜粕吧
]
豆菜期权无异动,根本涨不了,
懂得理财的花
02-26 09:14
02-26 09:14
36
0
[
玉米吧
]
看空到2320,坚定持有
迟到正义不是
02-26 09:14
02-26 09:14
237
8
[
碳酸锂吧
]
一个很简单的逻辑,白银回新高了嘛?碳酸锂凭什么涨停创新高,已经是pricein的
股友2M77A097
02-26 08:52
02-26 09:14
30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就等你进来了
大A万年3000
02-26 09:13
02-26 09:13
44
0
[
COMEX铜吧
]
牛,开盘大跌
果断的石寄琴
02-26 09:13
02-26 09:13
61
0
[
燃油吧
]
空头太多跌不下去,越跌越涨
股友zNkbkU
02-26 09:13
02-26 09:13
32
0
[
碳酸锂吧
]
可以不用现货交,补差价就可以,因为有保质期
胡掉扯
02-26 09:13
02-26 09:13
136
6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高多被套的,逢低补点仓,也许近日内还可以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2-25 09:18
02-26 09:13
85
1
[
鸡蛋吧
]
空一百点空间
价值投资者88
02-26 09:09
02-26 09:13
36
1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搭好,准备跳
股友663g3230
02-26 09:10
02-26 09:13
201
5
[
工业硅吧
]
多单拿住,别撒手!
一叶一菩提c
02-25 16:26
02-26 09:13
39
0
[
棉花吧
]
棉花至少上20000
准备做首负
02-26 09:13
02-26 09:13
30
0
[
碳酸锂吧
]
胆子大的现在就抄底做多
o散户中的霸
02-26 09:13
02-26 09:13
41
0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也快被禁了,,近期出消息就大涨
砸到流动性枯
02-26 09:13
02-26 09:13
42
0
[
碳酸锂吧
]
又是一批傻呆在唱多,终究会亏完了你的,一地鸡毛!
七亏二平一不
02-26 09:13
02-26 09:13
29
0
[
甲醇吧
]
多头这次会不会很惨
行者天杰
02-26 09:13
02-26 09:13
33
0
[
COMEX白银吧
]
沪爷又发力了?
坚韧的山山情
02-26 09:13
02-26 09:13
43
0
[
沪银吧
]
早上大跌要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2-26 09:13
02-26 09:13
33
0
[
甲醇吧
]
一个字,跑
利比里亚投资
02-26 09:13
02-26 09:13
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300点
一撇一捺简之
02-26 09:09
02-26 09:13
597
10
[
碳酸锂吧
]
建个底仓先。2604的购权太便宜了,1000都不到,没有卖的价值了,只能搞260
明天早上扔点
02-25 11:05
02-26 09:13
34
0
[
燃油吧
]
现在反着来,越跌越涨
股友zNkbkU
02-26 09:13
02-26 09:13
86
3
[
沪金吧
]
一开盘你就涨了,
只会做不会吃
02-26 08:59
02-26 09:12
317
11
[
白银/美元吧
]
5182再一次做空,5200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2-26 08:28
02-26 09:12
210
6
[
白银/美元吧
]
你再不下来,那些30买的白银要解套了
下山虎虎
02-26 08:40
02-26 09:12
42
0
[
沪银吧
]
跌就一个字,不需要说太多
交易员12
02-26 09:12
02-26 09:12
26
0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双头
韭菜开花时
02-26 09:12
02-26 09:12
70
1
[
COMEX白银吧
]
内资真牛啊,都能操纵国外白银期货了
天保李凤祥
02-26 09:02
02-26 09:12
34
0
[
沪银吧
]
古巴击杀美军
木木木头阿
02-26 09:12
02-26 09:12
131
1
[
COMEX黄金吧
]
川谱那极限施压的小把戏被人识破,美伊根本不可能硬碰硬,黄金涨不起来,致于会不会暴
魅力之鹰
02-26 09:09
02-26 09:12
3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最低下单几手,一手还是五首
wwcty
02-26 09:12
02-26 09:12
299
4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强调,无论打不打,都不可能跌下去,这就是事实。为什么一些人总是赔?因为他们看
逛逛华而街
02-26 08:37
02-26 09:12
30
0
[
碳酸锂吧
]
天天说空的,还有多少资金玩,哈哈。空狗
xzl1973
02-26 09:12
02-26 09:12
56
1
[
氧化铝吧
]
汇率压制太狠了,得看资本怎么运作了
道者规则也
02-26 09:10
02-26 09:12
64
1
[
菜粕吧
]
最少今天会到2340,至于能不能稳住,就不清楚,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应该和昨
今晚打姥虎
02-26 07:27
02-26 09:12
39
0
[
燃油吧
]
主要是因为vlcc最近涨价厉害,中东地区害怕霍尔木兹海峡封锁,提前运油出海,导致
TrustMeBro
02-26 09:12
02-26 09:12
170
5
[
玉米吧
]
还是华北粮人活的明白,今天660辆车!
红吉绿利
02-26 09:01
02-26 09:12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见红了
心细如发的素
02-26 09:12
02-26 09:12
29
0
[
燃油吧
]
上哪说理去
腰斩法尔胜
02-26 09:12
02-26 09:12
38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开空,基本稳赚
套的不敢上
02-26 09:12
02-26 09:12
31
0
[
纯碱吧
]
为何如此
顶萨萨
02-26 09:12
02-26 09:12
34
0
[
COMEX白银吧
]
拉爆,
文小福
02-26 09:12
02-26 09:12
62
1
[
棉花吧
]
我认错,不该空又没及时止损,
股友Dv360569
02-26 09:08
02-26 09:12
28
0
[
碳酸锂吧
]
砸锅卖铁开多,闭眼捡钱行情。还是整个地球都是利好碳酸锂,没有丝毫利空
股友352h616X
02-26 09:12
02-26 09:12
40
0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盐湖股份在套保,18万太诱人啦!
谁跟谁
02-26 09:12
02-26 09:12
121
2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直到跌停
股友7N16023f
02-26 09:05
02-26 09:11
36
0
[
沪银吧
]
今天的波动小不了。。估计下来上去的那种
我是基民和姑
02-26 09:11
02-26 09:11
39
0
[
COMEX铜吧
]
要开盘了,他却翻绿了
股友22668V16
02-26 09:11
02-26 09:11
29
0
[
碳酸锂吧
]
封板开是什么意思?高价做空,一路顺流而下???
我要赚钱2025
02-26 09:11
02-26 09:11
80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这么多有一大半票还是亏的
顾盼的童晹
02-26 09:02
02-26 09:11
204
8
[
碳酸锂吧
]
怎么又涨了,严重脱离基本面啊!这个可以举报吗?
师傅我是悟空
02-26 09:03
02-26 09:11
4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00万手封单。。。。。。
股友8D72U123
02-26 09:04
02-26 09:11
30
0
[
碳酸锂吧
]
双顶
冷静的仙
02-26 09:11
02-26 09:11
30
0
[
碳酸锂吧
]
涨到20万只是基本价值,30万才是价值回归
昵称不能非法
02-26 09:11
02-26 09:11
34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到时间了
道宗杂役弟子
02-26 09:11
02-26 09:11
35
0
[
鸡蛋吧
]
上多单
永不碰镍苹果
02-26 09:11
02-26 09:11
117
1
[
玻璃吧
]
沙河又点两条产线,空头又要吃肉了
豆粕之王
02-26 07:02
02-26 09:11
25
0
[
碳酸锂吧
]
提前两天已经涨过了,今天是高位派发
股友350I317Z
02-26 09:11
02-26 09:11
28
0
[
碳酸锂吧
]
宁期所又指导了?
股友661T810O
02-26 09:11
02-26 09:11
37
0
[
生猪吧
]
勾日勾庄砸到9900给老子看看
股友96VI6152
02-26 09:11
02-26 09:11
38
0
[
棉花吧
]
多单拿稳,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2-26 09:11
02-26 09:11
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最大衍生品交易所突发故障!芝商所金属市场停摆1.5小时,天然气交易中断35分
事不宜迟2021
02-26 09:09
02-26 09:11
285
2
[
COMEX黄金吧
]
实盘513了,这个要慢一点跟新
聪慧的邱逸凡
02-26 09:04
02-26 09:11
39
0
[
棉花吧
]
多棉花真赚钱,还有人开空,想不通
准备做首负
02-26 09:11
02-26 09:1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被大a吓跑
股友n67k8520
02-26 09:11
02-26 09:11
72
2
[
棉花吧
]
只看不进场空,耐心等待吧,厉害
股友3797120U
02-26 09:09
02-26 09:11
95
2
[
豆粕吧
]
邪门了兄弟们,我一买他就涨
不明觉厉的围
01-07 14:26
02-26 09:11
31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银河大佬,开盘就是一个亿没了
天涯神机
02-26 09:11
02-26 09:11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哈欠]
qwaston
02-26 09:11
02-26 09:11
42
0
[
菜粕吧
]
看成交量,没成交量啥也不是
懂得理财的花
02-26 09:11
02-26 09:11
40
0
[
焦煤吧
]
800
股友1l0a5237
02-26 09:11
02-26 09:11
39
0
[
焦煤吧
]
给我使劲砸下来跌到1008再看多
生柴有道之江
02-26 09:10
02-26 09:10
42
0
[
碳酸锂吧
]
利好出尽空单走起干爆多头
fzf1002
02-26 09:10
02-26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55
13256
13257
13258
13259
13260
13261
13262
13263
13264
13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