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A50期指吧
]
……
富甲易方
02-26 15:49
02-26 15:49
301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2/26晚至27盘前玻璃主力合约基本面及分析,个观。玻璃2605合约:
子落点评001
02-26 15:49
02-26 15:49
47
0
[
焦煤吧
]
多空都没平仓啊,都去贷款了,晚上要搞事啊。看谁钱多吧
大道至简6668
02-26 15:49
02-26 15:49
49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哪,你们为啥加多哈,哎。只能等下周了,说不定还要下去50点
一个能赢的男
02-26 15:49
02-26 15:49
306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2/26晚至27盘前焦煤主力合约基本面及分析,个观。焦煤2605合约:
子落点评001
02-26 15:49
02-26 15:49
104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支付宝要打电话,告诉我黄金很好,别卖,它们在想什么?
请不要与我同
02-26 15:25
02-26 15:49
159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2/26晚至27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基本面及分析,个观。铁矿石2605合
子落点评001
02-26 15:48
02-26 15:48
210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2.27焦煤2605合约焦煤供应陆续恢复,但下游焦钢企业开工率提升缓慢
仟盛论期1
02-26 15:48
02-26 15:48
150
2
[
燃油吧
]
第三轮谈判已经结束,3月1日继续!
股友715683lR
02-26 15:25
02-26 15:48
2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起投诉瑞银庄恶意操盘
股友0Z6q9296
02-26 14:52
02-26 15:48
132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27铁矿2605合约春节期间,外矿价格小幅下跌,节前钢厂补库提前结
仟盛论期1
02-26 15:48
02-26 15:48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万手天天挣6%+[憨笑][憨笑][憨笑]$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5:48
02-26 15:48
251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2/26晚至27盘前螺纹主力合约基本面及分析,个观。螺纹钢2605合约
子落点评001
02-26 15:48
02-26 15:48
44
1
[
棉花吧
]
亏了就是亏了空单拿不住没办法
老韭菜了呢
02-26 13:48
02-26 15:4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止盈1700刀】5202空单现价5185拿下17个点1700刀。第2单
肖欢短线
02-26 15:47
02-26 15:47
240
6
[
玻璃吧
]
900以上的玻璃1000以上的纯碱闭眼空
你的大哥
02-26 13:58
02-26 15:4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次性跌停多好,小刀在意的拉
股友g7557032
02-26 15:47
02-26 15:47
85
1
[
白糖吧
]
战略物资干
姚涨亭
02-26 14:31
02-26 15:47
137
2
[
白糖吧
]
日线支撑太强了。只要不破多单持有没啥问题
沐桐98
02-26 14:40
02-26 15:47
208
5
[
生猪吧
]
现货均价10.8,广西东北新疆猪价更低。加上交割费用,03合约10200价格正常
不抄底周期股
02-26 14:53
02-26 15:47
111
1
[
苹果吧
]
明天必须突破!
欧纳
02-26 15:36
02-26 15:47
34
0
[
A50期指吧
]
跌了一个月了
确认型选手
02-26 15:47
02-26 15:47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加速了
股友R5E36062
02-26 15:46
02-26 15:46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若冲高至5220-5250阻力区,可轻仓短空,止损5260-5280上方,目
钟姐短线Byt3
02-26 15:39
02-26 15:46
39
0
[
铁矿石吧
]
和1.29的剧情一样,高处做空就对了,哈哈
风流一时的骨
02-26 15:46
02-26 15:46
135
4
[
碳酸锂吧
]
又要开启暴跌模式了,已系好安全带
有个人叫朋友
02-26 14:45
02-26 15:46
43
0
[
白糖吧
]
6000冲,全仓干,把小朋友的红包钱都搭上
主要是赚钱
02-26 15:46
02-26 15:46
50
0
[
甲醇吧
]
五大机构对决五大善人
就会两下
02-26 15:44
02-26 15:46
45
1
[
铁矿石吧
]
看托和自干托的发帖对赚钱有好处吗?
黄大仙是苟史
02-26 15:42
02-26 15:45
155
3
[
焦煤吧
]
一手多晚上赚三千
选一万次也不
02-26 15:07
02-26 15:45
61
1
[
螺纹钢吧
]
看托和自干托的发帖对赚钱有好处吗?
黄大仙是苟史
02-26 15:42
02-26 15:45
50
0
[
焦煤吧
]
多头不慌,空头不怕,这么大增仓,建议晚上开戏,开错了容易上天台
没钱抽烟666
02-26 15:45
02-26 15:45
2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三轮谈判已经结束,3月1日继续喊狼来了!
股友715683lR
02-26 15:24
02-26 15:4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挂5130/5160多,止损5100,目标5210,准确率70%
AiGold168
02-26 15:44
02-26 15:44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
基民BAuAU6
02-26 15:44
02-26 15:44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实际溢价大约31%
于伯达
02-26 15:44
02-26 15:44
111
2
[
烧碱吧
]
28做空,19刚平,下一秒立马拉了十个点,多亏一千,恶心吧啦。
恭喜民丰的向
02-26 15:26
02-26 15:44
108
3
[
生猪吧
]
这不操控市场吗举报
我不是不
02-26 15:20
02-26 15:44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这黑基金我打客服电话。手机都打爆了,都打不通。把
基民BAuAU6
02-26 15:43
02-26 15:43
4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搭台,白天跳台
股友2go6pq
02-26 15:37
02-26 15:43
40
0
[
甲醇吧
]
决战啊,都在拼了命的加仓
就会两下
02-26 15:43
02-26 15:43
240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卖。。今尾盘接回。。你踢我不能踢?
xmxhzhxzh
02-26 15:43
02-26 15:43
57
0
[
生猪吧
]
03事实上被逼死了,真牛啊,爆仓离场,唏嘘
谦虚谨慎之丁
02-26 15:43
02-26 15:43
551
6
[
碳酸锂吧
]
【雅化集团:目前津巴布韦锂矿出口禁令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金十数据2月
股友2V6628h6
02-26 15:17
02-26 15:43
39
0
[
氧化铝吧
]
喊3000的兄弟呢?这只是量化收割工具罢了。来回扫。
八方来财聚宝
02-26 15:43
02-26 15:4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指数还在哐哐跌,这都不动了
股友8m5007v2
02-26 15:43
02-26 15:43
45
0
[
甲醇吧
]
不得不说东方财富和徽商真有钱
甲醇燃油一买
02-26 15:43
02-26 15:4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铁律晚上红白天叠呵呵没久了,这种啦,级清零了对市场还是好的,天天无底洞一样圈钱
一路常红6666
02-26 15:42
02-26 15:4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
有礼貌的孟珂
02-26 15:42
02-26 15:42
216
8
[
红枣吧
]
请教一下,各位大侠,郑交所规定2603,交割贴水300元/吨。比如3月13最后交
kxs_999
02-26 11:50
02-26 15:42
30
0
[
氧化铝吧
]
加仓加仓,感谢主力,给机会倒车接人
给窝擦皮鞋
02-26 15:42
02-26 15:42
67
1
[
甲醇吧
]
空单继续持有2180止盈就行,现在是空头的天下。
百无一用是大
02-26 15:08
02-26 15:42
72
1
[
PVC吧
]
今天还可以,尾盘锁仓了
超级短线错过
02-26 15:32
02-26 15:41
150
5
[
A50期指吧
]
证券板块严重低估@看技术不吃亏
轻盈的凌扬东
02-26 15:20
02-26 15:41
41
0
[
PVC吧
]
仓单大幅减少,晚上空头有些难过了
活泼俏皮的周
02-26 15:41
02-26 15:41
74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国内一开盘黄金就不涨了反而跌了好难猜啊
股友0753y01h
02-26 15:27
02-26 15:4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03空单减仓下看的5180这里直接出来,然后依托1小时ma60和4小时m
陈宝看金市
02-26 15:40
02-26 15:40
62
0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就你姐这样
股友14TFVc
02-26 15:40
02-26 15:40
59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做多必跌,继续空就对!
李木然
02-26 15:10
02-26 15:4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鱼倒车5184-82多,防守5175,看5195-5205
貂蝉老将军
02-26 15:40
02-26 15:40
127
1
[
焦煤吧
]
晚点看看龙虎榜这7万增仓,多空各多少
好运笑添财
02-26 15:17
02-26 15:39
99
2
[
螺纹钢吧
]
冲3100
Jason_gghf
02-26 09:35
02-26 15:39
49
1
[
甲醇吧
]
2100就做多,目前空单继续持有砸到2150可以反手试多2100梭哈就行了
童真还是
02-26 14:53
02-26 15:38
138
2
[
铁矿石吧
]
短期看到800,有意思的小玩意
財狼BC待时而
02-25 22:30
02-26 15:3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退款?
股友6D00687K
02-26 15:38
02-26 15:38
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人玩了
股友3l0922n2
02-26 15:30
02-26 15:37
48
1
[
COMEX黄金吧
]
不负今生的遇见好好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热恋吧
欢天喜地的蝴
02-26 15:35
02-26 15:37
23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多小微盘股下跌,这实在是太正常了
平凡小股民
02-26 14:25
02-26 15:37
59
1
[
铁矿石吧
]
今晚搞不好要收复800
贝贝比
02-25 19:32
02-26 15:37
94
2
[
纽约金TN12吧
]
,收盘的时候拉起来
wb5752
02-26 15:32
02-26 15:37
228
2
[
甲醇吧
]
我服了,别揍了,我服了,大哥
大昌捉鬼人杨
02-26 15:03
02-26 15:37
40
0
[
COMEX白银吧
]
请跌到72
似乎很头疼
02-26 15:37
02-26 15:37
17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波中证10002000不断创出新高权重明显接力不上这里有小盘成分股补涨但是低
dujingwei168
02-26 15:37
02-26 15:37
117
1
[
铁矿石吧
]
756我高位接盘的,各位放心
账户已注销
02-25 14:39
02-26 15:37
77
1
[
多晶硅吧
]
再拉升一波吧,主力
shiningway20
02-26 15:18
02-26 15:37
2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春风得意的俺
02-26 15:37
02-26 15:37
265
5
[
甲醇吧
]
到底还打不打呀,满仓多,已经没了一般,在跌就要离婚了
广西仔闯荡上
02-26 15:03
02-26 15:36
4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宏观数据催化市场转向业绩驱动,节后行情值得期待,经济复苏是主线。兴华景和近一月涨
可可11
02-26 15:36
02-26 15:3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布局的空单拿下13个点!
貂蝉老将军
02-26 15:36
02-26 15:3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6I8266m2
02-26 15:36
02-26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9
13220
13221
13222
13223
13224
13225
13226
13227
13228
13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