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2
[
黄金/美元吧
]
几天不拉黑骗子又多了,真是污染评论区。
打爆月球
02-26 16:29
02-26 16:50
240
2
[
碳酸锂吧
]
早上那么高空头都没减仓,一致看空了看来是
股友61X5980K
02-26 16:34
02-26 16:50
4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夜盘再跌明天直接跌停了,今天本来就应该补跌的,又拉起来了
大有可为地小
02-26 16:42
02-26 16:50
2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啥小程序办不了,能不能直接返回到基金
基途进财
02-26 16:50
02-26 16:50
31
0
[
COMEX黄金吧
]
棍棍肯定弯,怂的一笔。
基民820P58m7
02-26 16:50
02-26 16:50
166
2
[
多晶硅吧
]
重仓开空!目标40000!
欧纳
02-26 15:37
02-26 16:50
4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A股最美小姐
02-26 16:37
02-26 16:49
44
0
[
焦煤吧
]
昨晚1120空没拿住,日线周线下跌吗?!
期货忍者神龟
02-26 16:49
02-26 16:49
33
0
[
纯碱吧
]
1176卖了,好无语
大咕咕咕咕咕
02-26 16:49
02-26 16:49
123
2
[
原油吧
]
下午4点开始谈判,估计小椅子这怂货又得投降。哎,做了多,真难受
大道至简6668
02-26 15:40
02-26 16:48
41
2
[
A50期指吧
]
今晚红盘!
股友i6b7I9
02-26 16:40
02-26 16:4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说了黑色星期五,不信邪
不会吵架不会
02-26 16:48
02-26 16:48
221
3
[
沪银吧
]
中信加多这么多,继续看涨白银?
双牛798
02-26 16:12
02-26 16:48
49
0
[
烧碱吧
]
东证大幅加仓有没有持仓超过两天的时候?我看都是第二天就抛了,开盘急跌的话可以试试
LH可好
02-26 16:47
02-26 16:47
32
1
[
A50期指吧
]
与世界接轨与时俱进
八方成金得洪
02-26 16:45
02-26 16:47
296
1
[
甲醇吧
]
10000本金,到了17000-18000左右就一直上不去,算了,知足常乐,不追
只看不玩哈哈
02-26 14:59
02-26 16:47
7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也不涨了
股友F7APWY
02-26 16:43
02-26 16:47
162
6
[
COMEX黄金吧
]
@妙想木头姐说,黄金玩完
宽容的公孙言
02-26 16:34
02-26 16:47
59
1
[
棉花吧
]
我的空单不止损时,一路拉,止损后,不回头的又下来,哗啦啦~难受啊
股友Dv360569
02-26 11:30
02-26 16:47
31
0
[
碳酸锂吧
]
M头晕眼花!
森林晨光
02-26 16:47
02-26 16:47
3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蓝洋看股
02-26 16:42
02-26 16:46
48
0
[
沪银吧
]
今晚瀑布来袭,注意风险,还要昨天减仓了
灵敏的凤栖
02-26 16:46
02-26 16:46
562
4
[
玻璃吧
]
家人们vs机构
股友6875
02-26 15:59
02-26 16:46
48
0
[
沪银吧
]
完了,多单白天盈利没走!!早上歇菜了
o散户中的霸
02-26 16:46
02-26 16:46
238
3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白银危机解除了,做多没意义了,打仗也就那样了。
黄城根的西墙
02-26 16:38
02-26 16:46
31
0
[
COMEX白银吧
]
力度不够啊,再跌点
AA庄周梦蝶
02-26 16:45
02-26 16:45
218
4
[
沪银吧
]
23220的10手多,晚上开盘要跌多少啊,早知道止损了
万胜万胜
02-26 16:33
02-26 16:4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2195空的,最低5170现在5173直接收了,拿下22个点,等信号下一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16:45
02-26 16:45
225
4
[
焦煤吧
]
搞笑我昨天1130空的20手!!今天上午1092反手多!!我不觉得我操作有问题!
o散户中的霸
02-26 15:29
02-26 16:45
33
0
[
焦煤吧
]
设个片低止损即可
o散户中的霸
02-26 16:45
02-26 16:4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抄底吗
回本路上磕磕
02-26 16:45
02-26 16:45
14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整不会了!期指比指数跌的少?!
碧海蓝天01
02-26 16:14
02-26 16:44
111
1
[
A50期指吧
]
买证券是因为以往牛市通过证券带动人气把资金吸引进来现在市场已经有这样的工具人那就
dujingwei168
02-26 15:30
02-26 16:44
70
2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东财披上外资的马甲,机构就不会做对手盘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26 16:29
02-26 16:44
3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Predator
02-26 16:44
02-26 16:44
81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又瀑布?跟人民币升值估计有很大关系
冬至12345678
02-26 16:43
02-26 16:4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算坚挺了,白银才是
炒金爱好者
02-26 16:44
02-26 16:44
49
0
[
PVC吧
]
要知道乾坤席位做空没亏过。外资。喊了一天跟乾坤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16:44
02-26 16:44
132
3
[
工业硅吧
]
不看好你就高空,看好你就低多,但是千万别去追多,追空,因为别人玩的是石头剪刀布,
股期勇气干
02-26 13:47
02-26 16:44
97
0
[
豆油吧
]
豆油怎么回事?棕榈这么砸盘,豆油一点不跟?
雪狼去征服
02-26 11:13
02-26 16:43
241
4
[
COMEX白银吧
]
还有1万多手,还逼仓么?
账户已注销
02-26 14:39
02-26 16:43
48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谈的符合预期
石榴多财多亿
02-26 16:43
02-26 16:43
72
0
[
多晶硅吧
]
资金净流出1500万元,龙虎榜多头、空头都没怎么走。日增仓加仓。节后第一个交易日
shiningway20
02-26 16:43
02-26 16:4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的都不好意思了吗?
道普纳矮四大
02-26 16:43
02-26 16:4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谈判导致黄金持续回落,小损出来先看看情况,稍后有位置会继续更贴~
刘雪LX013666
02-26 16:42
02-26 16:42
196
1
[
碳酸锂吧
]
这手法看不懂,是准备怎么走呢?今天高开两万多居然增仓只有-1833,这个有点怪异
骑野马取金
02-26 15:53
02-26 16:42
1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喜欢说老夫的玩意,大家一起骂他
股友3O932i90
02-26 16:09
02-26 16:42
6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预测结果
盈利出金小美
02-26 15:34
02-26 16:42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今晚难受了
可爱多一枚
02-26 16:42
02-26 16:42
34
0
[
COMEX白银吧
]
小盘股就是大起大落
阿龙8807
02-26 16:41
02-26 16:41
99
1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国要的不仅仅是弃核以及导弹那些,最关键是想控制伊朗石油,就像委那样,所以谈判
少年想当船长
02-26 16:37
02-26 16:41
57
0
[
沪金吧
]
没有确切方向,今晚双开。
爱我吧是我的
02-26 16:41
02-26 16:41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东哥砸钱搞游艇,果然是高科技,丢那星
足智为富的周
02-26 16:41
02-26 16:4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空单止盈减仓,拿下1100刀】欧盘现价5189空,止盈减仓5177,拿下
老叶短线1
02-26 16:41
02-26 16:41
215
1
[
国债期货吧
]
人民币都升值多少了,不慌根本不慌,试图涨价去库存只会白费功夫,让经济雪上加霜
股友965MM565
02-26 15:58
02-26 16:4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23个交易日,目前净值7W昨日没有出现打破区间震荡,受到上方
EAzidong888
02-26 16:40
02-26 16:40
11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日内瓦9点28分。北京时间16点28分
行者天杰
02-26 16:28
02-26 16:40
228
8
[
COMEX黄金吧
]
年底看8000到10000
一辈子做滑头
02-26 00:46
02-26 16:40
68
0
[
A50期指吧
]
这算不算全世界最难看的K线图,就这种K线还要打击,还嫌涨得太快
闲得无聊滴
02-26 16:37
02-26 16:40
355
17
[
PTA吧
]
暂时先撤退了
V涨停哥V
02-26 10:04
02-26 16:40
41
1
[
A50期指吧
]
天有黑了哟,红起来哈
可人一生平安
02-26 16:34
02-26 16:39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风险很大
空山静默默
02-26 16:37
02-26 16:39
64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干
江小歪
02-26 15:23
02-26 16:39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跳水,1200万排队抢跑了。。。。。
股友8D72U123
02-26 16:39
02-26 16:39
49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入场】目前30分钟小周期均线死叉,现价5189试空,风控5202,目标51
老叶短线1
02-26 16:16
02-26 16:39
212
3
[
沪银吧
]
继续洗盘。散户应该都会觉得涨不动。散户们又再开空了。其实还是震荡!
冠军桃宝北丐
02-26 14:35
02-26 16:39
4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个港股,一个A股,烂兄烂弟
轻盈的鲁筱漪
02-26 14:41
02-26 16:3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做了T,红了0.006
英雄无名LCX5
02-26 16:39
02-26 16:39
97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搞难搞,插针插来插去,有盈利都搞得没盈利,做多做多不敢久了,做空也不敢久拿,
期海T神备号
02-26 16:30
02-26 16:39
11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权大涨?没看到哪个期权呀?期货也没大张
A恭喜发财先
02-26 15:48
02-26 16:39
308
7
[
碳酸锂吧
]
2604购180000,成本4500,昨天收盘亏了我一万多,好在盘后有劲爆消息出
心自沉着
02-26 11:55
02-26 16:38
694
9
[
NYMEX原油吧
]
第三轮谈判已经结束,3月1日继续喊狼来了!狼来了!
股友715683lR
02-26 15:25
02-26 16:38
403
2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2月26日 午盘复盘与下午计划-IF2603
老王操盘
02-26 11:50
02-26 16:38
201
2
[
螺纹钢吧
]
咱们都被券商出卖了,我们都是冤大头明灯,哪那么多巧合都是人为的,恶庄看着你的底牌
股友06313kI3
02-26 15:19
02-26 16:38
59
1
[
COMEX黄金吧
]
看好调整到4800
只想股票挣1
02-26 16:21
02-26 16:38
52
0
[
多晶硅吧
]
以前怎么逼空,现在怎么逼多
KTV第一浪子
02-26 16:37
02-26 16:37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00万手,排队抢跑了。。。。。
股友8D72U123
02-26 16:08
02-26 16: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68-5173附近轻仓进多,防护5158即可,目标5190
威叔WeiShu95
02-26 16:37
02-26 16:37
82
1
[
COMEX白银吧
]
87-86-85-84-83-82然后开盘21点83-84-85-86-87有一
爱的音箱
02-26 16:34
02-26 16:37
31
0
[
小型道指吧
]
搞得俺头晕目眩!
股友i6b7I9
02-26 16:37
02-26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7
13218
13219
13220
13221
13222
13223
13224
13225
13226
13227
下一页
尾页